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鎌倉 結果共36筆

  • 激戰周曉涵爆紅!市原隼人曝她「私下面貌」甜讚:非常美麗的女性

    日本演員市原隼人在夯劇《商魂》中,飾演的反派武田遼平霸道強勢、狂妄囂張的演員讓觀眾印象深刻。更有許多網友對武田的角色恨得牙癢癢,期待武田在週末播出的完結篇要得到報應。但其實市原隼人當初來台灣拍攝時,是非常謹慎認真、待人有禮,而且笑口常開,拍完《商魂》後更是和演員成為朋友,盛讚製作團隊認真,甚至愛上台灣,極大的反差就如同市原隼人前期作品如《青春電幻物語》、《電影情人夢》都是清純俊美的文藝少年,轉變到近期《鎌倉殿的13人》這種男人味爆發,露出精壯身材的鐵漢形象。
    2024/03/30 13:33
  • 觀光客太脫序!《灌籃高手》聖地亂象多 鎌倉市府祭對策

    堪稱日本最知名的平交道之一「灌籃高手平交道」,由於動漫迷長年來不斷造訪拍照,已對當地居民生活與交通造成影響。鎌倉市政府決定連平日都將安排保全人員在場維持秩序。
    2023/08/31 18:02
  • 旅遊基本素養忘了帶 出國玩變「觀光公害」

    新冠疫情陰霾遠去,全球旅遊再開放,人們開心出國卻興奮過頭,忘了旅遊該有的基本素養,讓自己成為「觀光公害」,觀光大國日本不堪其擾。人潮湧進熱門景點,邊走邊吃垃圾亂丟;不遵守方向造成交通阻塞;或是破壞住宅區寧靜與安全;甚至未依規定參拜神社,做出褻瀆神明的行為,嚴重干擾在地人的生活品質。
    2023/08/29 20:00
  • 佐藤健偷吃人妻廣末涼子還賠錢 綠帽夫「這段話」實錘:她變了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日前被爆出偷吃45歲的米其林廚師鳥羽周作,不過這波偷腥風波中,另一演員佐藤健、《鎌倉殿的13人》演員成河也都被揪出曾當廣末涼子的小王。雖然廣末涼子所屬公司FLaMme早在9年前否認跟佐藤健之間的緋聞,但廣末涼子先生井筒順的一段話卻透露了這兩人關係不單純。
    2023/06/26 12:57
  • 不用出國!全台10大「偽日本動漫場景」 1秒深入其境

    近期新海誠的電影《鈴芽之旅》上映,感人的劇情深深吸引粉絲,劇中的每一個場景都有著說不完的故事。新海誠的電影總是能以畫面帶出深刻的情感,像是《你的名字》的長階梯,讓人一看到就想起三葉和相遇的感人場面。前陣子,同樣是動畫電影的《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風靡全臺,讓原作動畫中的絕美名場景--鎌倉高校前的「濱海平交道」再次引起眾人關注。
    2023/03/16 12:50
  • 《灌籃高手》再掀打卡潮! 網紅「走軌道錄限時」遭轟不要命

    《灌籃高手》電影版上映後,掀起旋風,過往動畫片頭曲的經典場景,日本鎌倉平交道也再度吸引觀光客打卡,卻有網紅直接走上軌道上拍攝限時動態,網友看到怒批「是不要命了嗎?」。對此,當事人也火速在IG上道歉。
    2023/02/19 12:52
  • 遊客湧入《灌籃高手》聖地拍照當路霸 當地居民不堪其擾

    經典動漫《灌籃高手》電影版上個月在日本上映後,掀起一陣熱潮。許多民眾紛紛前往動畫片頭的經典場景、位於鎌倉的平交道拍照打卡。然而,日媒指出,許多觀光客造訪時在馬路中央「當路霸」、甚至還闖入平交道拍照,讓當地居民不堪其擾。
    2023/01/09 15:09
  • 新垣結衣停接新工作 傳將與星野源「努力做人」

    在日本有「國民老婆」封號的女星新垣結衣,去年5月和星野源宣布結婚,讓粉絲感到又驚又喜。近期正在出演NHK古裝大河劇《鎌倉殿之13人》的新源結衣,劇中飾演「八重公主」,但最近有日媒爆料,新垣結衣不會演到劇終,且近期不再接新工作,據悉就是要和丈夫星野源「努力做人」。
    2022/03/07 19:01
  • 國民老婆第一次!新垣結衣演大河劇「成小栗旬初戀情人」

    由鬼才編劇三谷幸喜執筆的NHK年度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集結包含小栗旬、大泉洋、菅田將暉、中村獅童、片岡愛之助等豪華演員陣容,而被稱為「國民老婆」的新垣結衣更是首度演出大河劇,讓該劇未演先轟動。《鎌倉殿的13人》將重現鎌倉幕府時代的權力爭奪戰,而該劇也已自1月29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在曼迪日本台同步播出,讓台灣粉絲也能零時差追劇收看!
    2022/02/14 08:45
  • 激怒鐵道迷一夜成名 「江之電鐵馬哥」引爆迷因創作熱

    日本神奈川的江之島電鐵,最近列車完成五年一次的檢查!不少日本鐵道迷大半夜聚集在鎌倉搶拍,沒想到列車開出後,旁邊竟然多了一位騎單車的外國人,讓鐵道迷當場發飆。這群鐵道迷和老外爭執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日本網友還為老外取了「江之電鐵馬哥」的綽號。
    2021/08/12 14:26
  • 日本鎌倉人山人海 邊走邊吃藏防疫隱憂

    日本東京都與鄰近的神奈川縣等地,目前仍籠罩在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下,但知名觀光勝地鎌倉昨天仍迎來滿滿人潮,觀光客最喜愛的邊走邊吃,讓商店街相關人士憂心感染風險。
    2021/02/07 14:56
  • 鎌倉美食驚喜包 薑味橘子豬肉秀美味創意

    現在到鎌倉除了看寺廟,還有各種美食驚喜包,像是薑味橘子豬肉,尚青的義大利水煮白魚,焙茶牛奶布丁甜點百匯,而梅酒大廠在鎌倉成立關東一號店,能體驗自己做梅酒,還能現場喝。
    2020/08/19 16:22
  • 鎌倉「戰勝新冠肺炎丼」 預繳1千日圓免費吃

    日本防疫關鍵時刻,觀光人潮銳減,鎌倉一家餐廳,推出一款:戰勝新冠肺炎豬排丼,只要有顧客預繳1千日圓,店家就在門口貼上兩張豬排丼餐券,高中生以下不管是誰,都能自己取下兌換券,進門免費享用。
    2020/05/25 15:24
  • 三千顧客取消訂位 米其林餐廳改外賣便當

    疫情波及餐飲業,日本鎌倉一家米其林一星餐廳,疫情爆發後,3千名顧客取消訂位,他們採取應變措施,改賣起便當。另外最近像是蓮藕、芋頭等可以保存比較久,加熱馬上可以吃的食材,意外受到消費者歡迎。
    2020/03/24 20:38
  • 崩潰!《灌籃高手》按讚撐港貼文 陸網友震怒:改看盜版

    漫畫《灌籃高手》是日本知名畫家井上雄彥的作品,在兩岸三地家喻戶曉,但有名大陸網友今(9日)發現井上雄彥曾經對「支持香港」的貼文按讚,消息不出後,引起大批大陸網友不悅,甚至揚言以後要怒買盜版漫畫,不再支持井上雄彥。
    2019/10/09 15:30
  • 芬蘭國民美食裸麥麵包 遠渡重洋飄香到日本

    芬蘭有一款「裸麥麵包」,不只是國民美食,更幾乎被當成三餐來吃,現在這款美味飄香到日本鎌倉,在當地颳起麵包新旋風。
    2019/06/26 16:24
  • 抹茶蛋包飯、帝王蟹漢堡 日本颳抹茶旋風

    日本餐廳吹起抹茶旋風,東京有超狂的「抹茶帝王蟹漢堡」,鎌倉則是有一款,抹茶起司年輪蛋糕,而靜岡市也有餐廳推出,抹茶蛋包茶泡飯,不但有濃濃抹茶風味,饕客品嘗美食之前,還能自己倒入抹茶,感受DIY樂趣。
    2019/05/28 20:24
  • 鎌倉禁「邊走邊吃」 商家也嘆:失去了味道

    日本古都鎌倉,每年吸引超過2000萬遊客到訪。不過從4月1日開始,到鎌倉旅遊,記得千萬別邊走邊吃。當地議會通過新的約束法令,不過連商家都說「禁止邊走邊吃」,好像失去了當地的特色。
    2019/04/04 22:15
  • 觀光不要邊走邊吃!日本鎌倉忍無可忍

    日本的鎌倉是不少台灣人喜歡去的觀光地,不過現在到鎌倉可要注意了,不要在街上邊走邊吃,因為當地居民和店家,飽受觀光客邊走邊吃之苦,包括製造垃圾、破壞環境,甚至弄髒衣物或商品,鎌倉市政府於是把邊走邊吃,列為「令人困擾的行為」;另外當地江之島電鐵的平交道,也是不少《灌籃高手》漫畫迷的朝聖地,鎌倉市也特別呼籲,不要在馬路或鐵軌上拍照,注意安全。
    2019/04/04 19:50
  • 遊日改掉這個壞習慣! 鎌倉擬禁「邊走邊吃」

    到日本旅遊邊走邊吃,恐怕會惹人討厭,日本鎌倉觀光客越來越多,很多人在商店街邊吃邊逛,既不美觀,又可能弄髒店家商品,引起民眾反感,當地政府打算立法,禁止在街上邊走邊吃。
    2019/03/07 17:44
  • 鎌倉古都之美 堺雅人新電影魔幻再現

    日本人氣男演員堺雅人近年來在電視劇大放異彩,但卻長達5年沒在大螢幕亮相,如今堺雅人推出暌違5年的新電影,在漫畫改編的奇幻大片中,飾演世代居住在鎌倉的懸疑小說家,和新生代女星高畑充希配對!堺雅人為了救靈魂出竅的新婚妻子勇闖黃泉之國,這部充滿奇幻色彩的電影去年12月初在日本上映,已經創下合台幣8億的絕佳票房。
    2018/03/02 20:48
  • 台灣夜市成靈感!《鎌倉物語》妖怪市集奇幻登場

    曾榮獲日本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山崎貴執導新片《鎌倉物語》,由暌違近五年沒有大銀幕作品的堺雅人及新生代女星高畑充希主演。為了打造《鎌倉物語》既奇幻卻又讓人感到真實的世界觀,劇組盡可能實景拍攝,為了呈現妖怪市集,導演靈感之一是台灣夜市等亞洲各種市場。
    2018/02/27 15:16
  • 鐵道迷必看!《鎌倉物語》堺雅人飾演電車癡漢

    曾榮獲日本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山崎貴執導新片《鎌倉物語》,由暌違近五年沒有大銀幕作品的堺雅人及新生代女星高畑充希主演。在片中,堺雅人飾演對電車成痴的作家,瞞著新婚妻子蒐集了許多昂貴的鐵道模型,讓發現真相的高畑充希大喊:「這種婚前嗜好怎麼沒跟我說,以後不准再買了!!」讓視這些收藏為精神糧食的堺雅人忍不住嚷嚷:「我對結婚感到迷惘…。」
    2018/02/24 18:35
  • 堺雅人宣傳《鎌倉物語》 錄中文影片催票

    日本男星堺雅人最近拍新電影《鎌倉物語》,為了宣傳特地錄中文影片向台灣觀眾催票,曾唸過早稻田大學中文系的堺雅人不但糾正日方工作人員的發音,還直接當起女主角的中文老師。
    2018/02/12 13:07
  • 想逃離都市喧囂? 來鐮倉吧!第一彈: 寺廟與神社篇

    如果您厭倦了東京市中心的風景,為什麼不走出城市之外,到關東的郊外鐮倉市來一場一日遊呢。這裡有著數量眾多的古代寺廟、魅力十足的古鎮、還有可供您享受陽光海水的沙灘,來一場遠離高度緊張的首都生活的大逃亡吧。
    2018/02/09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