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鍾家駿 結果共17筆

  • 專訪/黃湘婷自爆遭「襲臀」 大庭廣眾被摸!色狼行徑曝光

    曾以《魯冰花》奪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的女星黃湘婷,近日與巫建和、黃聖球、潘親御及鍾家駿合演電影《壞男孩》,片中她飾演逃家少女「品然」,在片中除了大尺度裸背犧牲,更聯手壞男孩們一起仙人跳敲詐,最後還慘遭綁架、性侵。日前她與導演游智涵一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自己曾走在路上被陌生男子「襲臀」騷擾。
    2024/01/09 14:02
  • 專訪/巫建和親曝省錢祕方 「500元過一週」20幾元搞定一餐

    由巫建和、潘親御及鍾家駿合演的新片《壞男孩》,以深刻的青少年犯罪為題,透過鏡頭直視少年們的犯案過程。而巫建和、潘親御及鍾家駿3位男孩,日前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為了為了更貼近角色,演員們更收到指令要挑戰「只用500元生活費過一週。」巫建和更大方分享自己過去沒錢的日子如何省錢。
    2024/01/05 07:24
  • 《壞男孩》劇情撞國中生割頸案 導演心痛回應:生活中的惡意不被允許

    由金獎實力派演員巫建和、黃聖球、黃湘婷、潘親御及鍾家駿主演的電影《壞男孩》,今(3)日舉辦首映會,導演游智涵攜手五位演員合體出席該片以青少年犯罪為題,透過鏡頭直視少年們的犯案過程,而近日新北國中生割喉案掀起社會震驚,導演游智涵嚴肅的表示:「其實這部片的邏輯上不同,生活中的惡意是不被允許,很多社會事件發生跟家庭組成有關係,這部片可以看完去理解不一樣人的經歷。」
    2024/01/04 07:00
  • 祖孫情狠戳悲傷情緒 金馬新人憶已逝外婆秒淚崩

    由金獎演員巫建和、黃聖球、黃湘婷、潘親御及鍾家駿合體出演的電影《壞男孩》,以深刻的青少年犯罪為題,新銳導演游智涵拍出無助的底層少年們為了生活鋌而走險。昨(2)日導演游智涵和主演鍾家駿出席台中特映活動。導演游智涵特別感謝台中社會局在拍攝期間給予大力協助,鍾家駿透露片中情緒最重的一場戲,正好就是在台中拍攝:「拍的時候真的想到我過世的外婆
    2024/01/03 07:18
  • 金馬男星驚傳「與妹妹談戀愛」?! 當哥哥寵妹竟像放閃

    由巫建和、黃聖球、黃湘婷、潘親御及鍾家駿合演的新作《壞男孩》,5人不只年輕,且各個擁有金獎背景,這次在《壞男孩》中可說是「打掉重練」。演員們為了呈現底層少年的模樣,開拍前上了將近一年的表演課程,除了挑戰在有限預算內過生活,甚至到街頭觀察遊民,黃聖球更花了許多時間練習當一名哥哥,導演游智涵笑說:「聖球太寵妹妹了,一開始兄妹倆的相處很像情侶。」
    2023/12/30 14:45
  • 金鐘女星逃家慘遭綁架、性侵 大尺度裸背「接客討生活」

    曾以《魯冰花》古茶妹一角拿下金鐘女配角獎的女星黃湘婷,首部主演電影《壞男孩》與巫建和、黃聖球、潘親御、鍾家駿遊走在社會邊緣、做盡各種壞事。今日最新釋出的預告中,黃湘婷大尺度裸背犧牲美色,聯手壞男孩們一起仙人跳敲詐,以為只是玩玩的她,卻也慘遭綁架、性侵。黃湘婷坦言:「剛接到角色其實很抗拒。」
    2023/12/21 13:13
  • 金鐘男星與拜把兄弟為「女人」決裂 野外扭打狠揍對方

    由金鐘得主巫建和與黃聖球、潘親御、鍾家駿合演的電影《壞男孩》,今(12)日舉行媒體試片,巫建和與鍾家駿也一起出席。時隔8年再登上大銀幕,鍾家駿笑說:「我長大了,現在19歲!」巫建和則說這次挑戰蠻大,因為是第一次演老大,他也開玩笑表示:「以前都被劉冠廷霸凌。」分享印象最深刻的片段,皆有志一同認為是男孩們為了一名逃家少女而鬧翻,甚至大打出手不顧兄弟情。
    2023/12/12 17:39
  • 金鐘男星墮落成不良少年 大庭廣眾下偷竊!還設局仙人跳

    曾奪下金鐘男配角獎的男星巫建和與黃聖球、潘親御、鍾家駿主演新片《壞男孩》,今(5)日曝光最新海報,《壞男孩》以青少年犯罪為題,描述四名情同家人的底層少年,他們既當車手盜領現金,更擅闖民宅搶劫、大庭廣眾下偷竊,還設局仙人跳,做盡各種壞事。其中以一頭金髮亮相的巫建和,在片中飾演壞男孩們的老大,巫建和透露這是他第一次擔任領頭的角色:「是給自己的挑戰,如果有一點點經驗可以幫助這個片子的運作,會是很棒的事。」
    2023/12/05 16:08
  • 林奕嵐奪金鐘最有潛力新人獎 昔緋聞對象巫建和回應了

    由巫建和、黃聖球、鍾家駿、潘親御、黃湘婷演出的電影《壞男孩》,擔任2023高雄電影節閉幕片,導演游智涵帶著演員群赴高雄與演員見面。而昨(22)日曾與巫建和爆出戀情的女星林奕嵐,拿下金鐘「最具潛力新人獎」,被問到是否有恭喜對方?巫建和一臉尷尬的笑說:「就…有恭喜一下!」
    2023/10/22 20:50
  • 金獎男星捲詐騙事件 身陷綁架、謀殺案竟成「共犯」

    2023高雄電影節今(25)日公佈本屆影展閉幕片,由巫建和、黃聖球、潘親御、鍾家駿及黃湘婷等人主演的《壞男孩》擔任,演員組成「詐騙集團」後,不幸捲入綁架與謀殺事件成為共謀者,寫實演出邊緣少年的愛恨痴狂。
    2023/08/25 18:55
  • 高雄4底層少年結拜相依為命討生活 卻因1少女反目成仇

    曾入圍金馬影帝的男星巫建和,近期與黃聖球、潘親御、鍾家駿合作新片《失能少年》,電影深刻描繪青少年犯罪議題,藉由一樁少女綁架案牽扯出少年集體犯罪的背後真相,結合懸疑解謎,探討現今許多少男少女在面對已經失溫的家庭,渴望愛卻又想逃離原生家庭所面臨的成長經歷。
    2022/08/04 10:20
  • 游智涵《失能少年》開鏡 率金獎演員關注青少年犯罪

    新銳導演游智涵新片《失能少年》1日開鏡,關注青少年犯罪議題,由巫建和、黃聖球、潘親御、鍾家駿、黃湘婷等金獎演員主演;游智涵表示,片中將有貧富之戰,將在台中與高雄取景。
    2022/08/03 17:12
  • 穿達悟族服出席金鐘遭虧 原文會:深感遺憾

    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今天表示,部分媒體對第55屆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得主Pangoyod(鍾家駿)穿著達悟族服出席,以「全場最露」等標題報導,深感遺憾,盼消弭歧視。
    2020/09/28 08:49
  • 快訊/金馬收視3年新低 強碰韓國瑜晚會瓜分收視

    金馬獎收視率出爐!由於頒獎當天,剛好碰到韓國瑜在高雄鳳山造勢晚會,今年收視率3.86,和去年的5.32有明顯的下滑,更是三年來新低紀錄。收視高點落在最佳男配角袁富華領獎的段落,大約有一百一十五萬人收看,其次是最佳新人鍾家駿發表得獎感言。
    2018/11/19 15:25
  • 達悟族童星鍾家駿本色演出 奪最佳新演員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7)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達悟族年僅14歲的童星鍾家駿,在電影《只有大海知道》中本色演出,首次出演即擔綱男主角,片中真情流露讓他力壓其他4位競爭者,勇奪最佳新演員。
    2018/11/17 20:25
  • 金馬完整得獎名單/謝盈萱封后獎留台灣 徐崢奪金馬影帝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17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以下為完整得獎名單。
    2018/11/17 19:22
  • 達悟小孩問鼎金馬 媽媽:我的喜悅只有大海知道

    蘭嶼真人真事改編的《只有大海知道》,男主角達悟族小孩鍾家駿將問鼎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媽媽說,我的喜悅,只有大海知道。
    2018/11/14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