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鋼索 結果共372筆

  • 地震後困電梯1hr 男控總幹事冷回:不會死

    3號強震當天,宜蘭一名男子因為擔心住在11樓家裡的家人,搭電梯上樓返家,卻因為鋼索斷裂,造成電梯往下墜,門打不開,警衛得知後趕緊通知消防隊,男子順利脫困,沒想到卻聽到,總幹事罵警衛為何要通知消防隊,電梯被弄壞了誰要賠,還說被困在電梯裡不會死,讓受困的男子難以接受。
    2024/04/07 20:10
  • 信義百貨空橋「鋼索斷、玻璃掉」 民眾:很可怕

    0403花蓮強震,北市信義區百貨,空橋也有災情,現場拉起封鎖線,禁止民眾通行,不少地方玻璃掉落,還有鋼索斷裂。民眾直呼可怕,說走起來很不穩,感覺快掉下去。對此北市新工處回應,斷裂的不是結構鋼索,是用來拉住上方雨遮,目前仍封閉的松壽段空橋,等待玻璃備料,預計最快下週開放通行。
    2024/04/07 19:34
  • 北市信義商圈3座空橋禁行 防風鋼索因強震脫落

    花蓮外海發生規模7.2強震,後續餘震不斷,不只花蓮當地重創,北市也傳出零星災情,台北市信義區商圈連接各家百貨的空橋,也因地震導致防風鋼索脫落、斷裂,目前台北市政府新工處已經封閉陸橋,預計10日前進行修復。
    2024/04/07 17:58
  • 纜車變飛車! 高爾夫球場纜車下墜5人摔傷

    台中市豐原一家高爾夫球場,在今天(22號)下午發生球場纜車鋼索斷裂意外,當時纜車上載著4名球友加上1名桿弟,斷裂瞬間纜車急速下墜,造成車上5人摔落受傷送醫,其中傷勢嚴重是一名82歲男球友,手臂、肋骨都有骨折。
    2024/02/22 19:37
  • 陸網紅橋側翻!數名遊客頭下腳上倒掛高空

    大陸春節連假還沒結束,多省市旅遊景點都還擠滿遊客,意外和亂象也頻傳。江西廬山上百名遊客,不滿觀光車等候時間太長,集體喊退票。山西五台山遊客中心提供的飲用水,被抓包是從女廁水龍頭接的,河南洛陽則發生鋼索橋側翻,多人倒掛在高空的驚險事故。
    2024/02/15 19:19
  • 花蓮車站屋頂裂縫嚴重漏水 吊掛2噸重蛇紋巨石遭拆除

    花蓮火車站西出口原有一顆重量約2噸的「蛇紋岩巨石」藝術裝置,以4條鋼索吊掛懸空在穿堂中央,吸引不少遊客拍照。不過,由於車站建築老舊,吊掛3年的巨石已經造成屋頂結構毀損,甚至發生嚴重的漏水,站方因此於去年11月將巨石移除,未來將移到吉安站展出。
    2024/01/02 14:05
  • 林宥嘉怎麼了?突崩潰痛哭認害怕 「不知道該長什麼樣子」

    林宥嘉今(17)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唱完〈走鋼索的人〉後,他一時情緒激動崩潰落淚,表示這首歌是他19歲時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演唱的歌曲,「我多麼幸運,在19歲迷惘年紀奮力一搏,我竟然實現了我的夢想,是很幸福的感動,唱這首歌的時候,我在電視台的後台,我覺得到了天堂。」
    2023/12/17 19:51
  • 林宥嘉唱一半!《星光》恩師無預警登台 揭16年前超暖互動

    林宥嘉今(16)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他特別選唱在《超級星光大道》比賽時期的成名作品〈走鋼索的人〉,當時的重量級評審黃大煒驚喜現身,2人時隔16年合體演唱經典情歌〈你把我灌醉〉,瞬間勾起全場歌迷的回憶。
    2023/12/16 21:28
  • 蛋黃區也跳票!中小建商「財務陷危機」 接待中心、工地停擺

    政府全面緊縮建商資金,加上工料雙漲、打房政策致買盤受損多重壓力下,中小建商財務危機擴大延燒!本刊獨家掌握,小建商跳票案竟一路燒進天龍國的蛋黃區,台北市大安區建案「大安文樺」因建商跳票停工,該公司顧問對本刊大吐苦水,表示政策逼死中小建商,不過他強調一定把房子蓋好給社會看。政府手起大刀落,猶如走鋼索的中小建商能否撐過這波信用管制,各界都在看。
    2023/12/13 08:40
  • 停車場圍「細鋼索」!通勤族被絆到「掉層皮」

    桃園有民眾騎車到停車場停放後,要走到捷運「山鼻站」搭車,看到停車場旁有細鋼索,抬腳準備跨過,但因視線不佳,沒抓準高度,還是絆到細鋼索,兩隻小腿都被刮傷!
    2023/10/11 20:27
  • 遊戲區滑軌鋼索脫落 女童滑下脖子遭劃傷

    南投埔里一名媽媽,帶著6、7歲大的女兒到福興溫泉兒童遊戲區玩耍,滑軌區滑下的過程中,發現女兒不但被鋼索勾到腳,就連手和脖子也有割傷痕跡,縣府到場會勘解釋,因為滑軌有自動覆軌的設計,疑似小朋友手動推拉讓滑索歸位,才會造成鋼索脫落,劃傷小朋友,因此暫時拆除,改用手動推接覆位,避免再有小朋友受傷。
    2023/09/05 18:42
  • 變伯朗大海!池上雨量驚人 稻田全遭淹沒

    海葵颱風帶來的雨量真的非常驚人,因為就連原本應該是綠油油一片的伯朗大道,都變成「伯朗大海」,民眾開車經過,只能放慢速度,慢慢開,結果隔天,大家就怕金城武樹也不保了,還好來到現場,他還在,只是附近的蔡依林樹,沒有鋼索固定,直接應聲倒塌。
    2023/09/04 19:08
  • 瑞士出現高山大盜! 要用鋼索登2350公尺的捐款箱也被偷

    位於瑞士西南部瓦萊州(Valais)道本山(Dauberhorn)、號稱瑞士最危險棧道的登山步道「鋼索之路」(Via Ferrata)崎嶇難行,在海拔2350公尺處必須靠鋼索穿越峽谷,通過考驗後有一個登山俱樂部設置的捐款箱,為維修登山路徑募款,一般只有訓練有素的登山客能抵達;未料近日竟有竊賊冒險犯難,克服峻嶺峭壁並把錢偷光,大膽行徑令外界震驚不已。
    2023/08/27 18:12
  • 特技鋼索突斷裂!3演員「半空迴旋墜地」 重砸秒暈厥瞬間曝

    中國大陸湖南驚傳表演意外,3名年輕的特技演員應邀至某超市,為重新開幕的活動表演助陣,沒想到卻在途中鋼索意外斷裂,導致當時已經被吊在空中的3人同時下墜、接著就重重砸向地面疑昏迷不醒,嚇人瞬間也全被側錄民眾拍下,所幸送醫後均無大礙。
    2023/08/14 07:43
  • 「肚定」界的阿湯哥 攀蜥溜索像執行「不可能的任務」

    網友臉書分享一隻斯文豪氏攀蜥姿勢很特別,牠左前肢攀著繩索,左後隻彎曲,有如吊鋼索一般,讓人聯想到電影不可能的任務,飛天遁地的阿湯哥。笑稱這是全台最帥的「肚定」!
    2023/08/01 18:00
  • 暑假體驗無動力帆船!鋼索突斷裂 1家長7童受困驚魂

    墾丁南灣,有一場暑假帆船體驗活動中,發生了一起驚心動魄的事件。一名家長帶著7名小朋友參加無動力帆船體驗,由船長帶領出發,途中鋼索突然斷裂,一行人在海上一度陷入困境。幸好,他們距離岸邊僅200米,海巡守望人員發現並及時通報,協助脫困。
    2023/07/10 14:14
  • 抬頭驚見「他」走鋼索嚇傻!網揭神秘「一關鍵」:回不去了

    有時不經意的撇頭一見,路上各種千奇百怪的現象都有!有民眾在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肯德基爺爺毫無防備的站在電線上,身旁也沒有任何人攙扶,讓網友笑翻「真的回不去了」。更有網友透露公布此現象「連表演時間都有」,也留言PO出號誌上管制交通通行時間和此現象連結在一起就有表演時間,網友直呼「這是真路觀」!
    2023/07/07 10:27
  • 暑假首日人潮出籠!殭屍展登陸高雄 小琉球萬人登島

    暑假開始了,炎炎夏日不妨到高雄科工館,感受「背後發涼」的感覺,原來是「殭屍展」登陸高雄,有的吊鋼索飛上高空、有的從窗戶探頭,陰森氛圍吸引不少民眾,另外屏東小琉球,迎接暑假旺季,東琉線船班機動加開,預估萬人登島,在雲林、南投的遊樂園,也開放戲水區,搶攻商機。
    2023/07/01 12:57
  • 微風南京牆外3工人受困 疑吊籠鋼索鬆脫

    台北市微風南京外牆,一日晚間在廣告拆除作業時,疑似馬達故障導致吊籠繩索鬆脫,嚴重傾斜,三名工人受困八樓高的半空中,嚇壞不少路過民眾,消防人員出動雲梯車救援,花了20分鐘把人救下。
    2023/06/02 12:54
  • 超載?陸「網紅浮橋」出事 箱型車墜湖釀5死

    湖北一座網紅浮橋,一輛箱型車突然撞破護欄,直接落入水中,釀成5死意外,根據了解,這座網紅浮橋2015年初開始修建,使用的是德國的技術,也就是沒有底座,靠PVE材質的浮筒支撐,橋中央有鋼索固定,車行駛過的時候,橋不會產生太大震動,但浮橋有限重,只允許2.8噸以下的小車通行,意外是否因為車輛遭載?有待釐清。
    2023/05/17 19:26
  • 關鍵! 副塔吊「拆吊臂」斷裂鋼索也從高空墜地

    興富發在文心南路的建案,靠副塔吊拆「主要塔吊」,土木技師推測,拆除作業時「吊臂」與主塔吊的銜接處,螺栓已經拆卸或鬆開,副塔吊又不知道什麼原因鋼索斷裂,兩層防護盡失,才會讓長吊臂墜落釀災!
    2023/05/12 19:39
  • 不斷更新/中捷1死10傷「朝過失致死偵辦」 林淑雅母淚崩:想跟女兒走

    台中捷運樂豐公園站今(10)日驚傳工安意外,建商公司興富發公布初判原因,懷疑「吊臂鋼索斷裂」,砸向正在行駛的捷運,導致車廂玻璃被砸破、貫穿。截至晚間8時為止,有1人死亡,10人受傷送醫,目前除台中醫院1名傷者入住一般病房外,其餘9名傷者皆已出院,台中市政府也勒令興富發現有9個建案全數停工。
    2023/05/10 22:45
  • 豪宅吊臂砸台中捷運害死人! 興富發公布「初判原因」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一處建案今天拆除頂樓塔吊時,吊臂意外掉落中捷綠線軌道,造成1死9傷。事發的興富發公司今天表示,初步判定是吊掛的鋼索斷裂,詳細原因還在調查釐清。
    2023/05/10 19:01
  • 福建特技女演員高空走鋼索絆倒 糗吊空中20分鐘

    中國大陸近日迎來疫情後的首場「五一連假」,國內知名景點擠滿觀光人潮,但是位於福建的一處風景區卻發生一起超驚險事故。一名特技女演員在表演高空走鋼索時,因不慎被安全繩絆倒,整個人吊掛在半空長達20分鐘後才獲救,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2023/05/03 18:21
  • 率隊大馬取經 張麗善觀摩車站、橋梁建設

    雲林縣長張麗善,率隊參訪馬來西亞取經,中央車站和布城鋼索大橋,為兩大重點。張麗善說,雲林是農業大縣要轉型觀光大縣,交通很重要。
    2023/05/02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