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鋼管舞 結果共151筆

  • 八點檔女神轉行跳鋼管舞!穿激短熱褲「腿根+屁股蛋」全看光

    藝人顏曉筠以神秘鋼管女神姿態,重返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讓不少觀眾大讚「舞功超強」,她表示大家都說她舞蹈底子很好,練鋼管舞應該很容易,但她第一次挑戰鋼管舞的她,坦言和擅長的國標舞相差甚遠,為此她也找老師特訓,練舞過程中傷痕累累,而且要在三天內練出一段鋼管舞蹈秀,讓她壓力很大,因此食慾大減,意外瘦了2公斤。
    2024/03/07 12:37
  • 掰了福原愛!江宏傑中秋慶團圓豁出去 跳鋼管舞畫面曝光

    江宏傑7月底前往日本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公開與前妻福原愛官司判決,因要求對方履行未果,他的委任律師進一步聲請強制執行。適逢中秋連假期間,他也放下紛擾,和親友到山上露營,甚至在帳棚裡跳起鋼管舞,照片曝光後逗樂大批粉絲。
    2023/09/30 14:46
  • 亞瑟小子將登超級盃中場秀 傳想派「脫衣鋼管舞者」登台

    8座葛萊美獎得主、美國R&B天王亞瑟小子(Usher)日前宣布,明年2月將在美國體壇年度盛事超級盃(Super Bowl)登台演出,除了找來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等多位大咖拍攝宣傳片,如今消息人士加碼透露,他計畫把「脫衣鋼管舞者」(stripper pole)帶上舞台,再掀一波話題度。
    2023/09/27 15:22
  • 「人間芭比」Lisa科切拉再現鋼管舞! 剪影爆絕美比例

    2023 Cooachella 音樂節(科切拉音樂節)在4/14至4/23熱力開唱,表演名單中最讓大家期待、二度受邀的BLACKPINK,一開場造型辣翻全場,以Pink Venom作為開場第一首歌,力道十足的Rap和乾淨俐落的舞蹈動作,讓台下的觀眾都陷入了BLACKPINK的魅力,其中成員Lisa更在Coachella再次上演鋼管舞,剪影方式呈現,曝光她的神比例。
    2023/04/16 20:05
  • 影音/徐小可穿恨天高跳鋼管! 3寶媽熱舞「0贅肉」辣翻

    2023/04/01 10:23
  • BLACKPINK「性感短裙嗨翻全場」 觀眾搶看Lisa鋼管舞竟爆口角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睽違4年再度來台開唱,這次地點選在能容納超過4萬名觀眾的高雄國家體育館,18日、19日2天活動預計吸引將近9萬人入場,原本禮拜六(18日)活動表定晚間7點30分開場,雖然到將近8點才正式開始,粉絲看到4位女神降臨,依舊熱情不減,開場就帶來〈How You Like That〉、〈Pretty Savage〉等多首經典曲,粉絲也直呼:「超有誠意!」
    2023/03/18 22:57
  • 跳鋼管不慎摔斷腿!23歲妹術後發現「下體泛紫壞死」

    巴西美景市(Belo Horizonte)一名23歲鋼管舞老師在教學時,不慎從鋼管上摔落導致大腿骨折,送醫後醫師發現她的大腿處有腫瘤,手術結束女子卻發現她的下體不對勁,私處泛紫腫脹,最後竟壞死。
    2023/02/14 18:58
  • 徐小可自豪「很會夾」放話拚第4胎 阿Ben羞喊:常是懸空狀態

    鍾瑶、TRASH、張勛傑、張若凡、是元介等人今(3)日現身觀看《美國驚奇大馬戲團》表演,阿Ben、徐小可更是帶著3個小孩一起朝聖,練習鋼管舞已久的徐小可,自豪「很會夾」甚至放話再生一胎。
    2023/02/03 20:38
  • 許光漢自爆尺寸「含頭19公分」  上上下下晃動2次就結束

    由許光漢、林柏宏合演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劇情描述許光漢飾演恐同男警吳明翰,意外與林柏宏飾演「死掉的Gay」毛毛冥婚,衍生出一堆爆笑事件。今(17)日許光漢、林柏宏、馬念先及導演程偉豪一同接受媒體訪問,許光漢在片中大尺度犧牲色相,不僅渾圓屁股不斷充斥在鏡頭上,更要在大庭廣眾全裸跳〈舞孃〉鋼管舞。
    2023/01/17 16:57
  • 舒子晨磨嫩肉辣跳鋼管舞 拿皮膚當「煞車皮」美腿慘樣曝光

    《大學生了沒》出身的藝人舒子晨(Nikita)日前在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大秀苦練的鋼管舞。昨(1日)凌晨她曬出美腿內側因摩擦導致的傷痕,驚悚模樣讓粉絲超級心疼。
    2022/11/02 09:59
  • 爆乳誘惑多圖外洩!林襄狂晃「內衣蹦出雙球」網喊:快不行了

    擁有甜美容顏和E罩杯火辣身材的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受封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屢上新聞版面。然而繼日前她上節目辣跳鋼管舞,在半空中開腿險些走光後,今(25)日林襄大尺度爆乳照又外洩,穿著內衣蹦出超巨雙球,讓粉絲全都暈了。
    2022/10/25 14:42
  • 林襄中空跳鋼管激烈開腿! 「大走光畫面」一刀未剪全播出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擁有火辣身材及甜美臉蛋,有「新一代啦啦隊女神」美譽,受到百萬粉絲喜愛。怎料,日前為節目挑戰跳鋼管舞,賣力練習卻大走光,緊急以貼圖遮蓋重點部位。
    2022/10/24 22:02
  • 舒子晨「磨嫩肉跳鋼管」釀脊椎側彎 空中劈腿操出炸裂二頭肌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本週播出舒子晨、熊霓鋼苦練鋼管舞的成果,熊霓受訪時更是眼眶泛紅,表示大腿內側最嫩的皮膚,在摩擦以及高速旋轉的練習下,又痛又刺的痛楚真的無法言喻,且要不是現場音樂聲蓋過去,皮膚摩擦的聲音其實非常大聲,「痛到不行還咬牙演出就是希望把最棒的一面帶給大家」。
    2022/10/15 02:14
  • 脊椎都歪了!女星「皮膚當剎車」苦練鋼管舞 失手重摔全身傷

    女星舒子晨自《大學生了沒》進入演藝圈,憑藉亮眼的外型、火辣的身材與精湛的舞技,是各大節目常客。近日登上綜藝天王胡瓜、吳怡霈以及代班主持人張文綺主持的《最強綜藝秀》,展現神乎其技的鋼管舞表演,大秀倒掛舞技驚豔全場,她也在受訪時分享練舞過程的辛酸。
    2022/10/01 15:30
  • 遭控上班時間拍抖音 蘆洲「鋼管辣女警」心累刪光跳舞照 

    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蘆洲女警蕭學逸,平時熱愛運動以及鋼管舞蹈,日前因確診新冠肺炎,在家休養期間PO出先前跳鋼管舞的辣照,卻遭人爆料指控她在上班期間當網紅、拍抖音影片,違反紀律,蘆洲分局昨回應力挺,蕭員未有影響勤務紀律行為,鼓勵同仁從事正當休閒活動。
    2022/05/20 09:59
  • 徐小可苦練鋼管秀「0贅肉腹肌」!老公阿Ben驕傲曬照

    徐小可自2020年開始學習鋼管舞,兩年來不只實力提升,身材更是突破性進化,從小辣直接升級特辣,超火辣身材完全看不出是三寶媽!其實鋼管舞對雕塑曲線非常有幫助,Jolin、郭書瑤也都是靠此加持瘦身,媽媽們不要猶豫,你也可以變成小辣椒!
    2022/04/09 22:23
  • 許藍方超貼身性感另類睡衣曝光 珍琳曝18禁直播勾人術

    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支出的網路節目《小姐不藏私》今(2)日將播出最新一集,近日多擔任「小S跟班」的助理主持人派翠克和「性學博士」許藍方、筱筱直擊情慾女王珍琳的工作室,許藍方被拱穿特殊造型性感睡衣,套上後超級貼合,令眾人相當吃驚,瞬間歪樓。
    2022/03/02 19:07
  • 天使臉蛋、魔鬼身材!俄教師兼職鋼管舞者 家長氣炸遭解聘

    俄羅斯一名23歲的國文教師卡西麗娜(Viktoria Kashirina)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她還兼職鋼管舞者,不時會上傳火辣照片到社群平台,但日前一則脫衣熱舞片惹惱家長,甚至被可能因此遭到校方解僱。對此,她強調絕不屈服,會堅持捍衛自身權利。
    2021/12/09 16:42
  • 脫衣放送「白嫩E級巨球」!真人娜美女星偽裸體太撩

    出道14年的34歲本土劇女星張家瑋,在戲劇中惡女形象深植人心,戲外她則憑著傲人身材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日前張家瑋到小琉球錄外景節目,一張穿著高衩泳裝跳性感鋼管舞的辣照已夠令人噴火,沒想到製作單位再釋出更多照片,張家瑋脫掉上衣「偽裸體」在大木頭上擺出高難度的網美姿勢,畫面太撩人讓網友直呼母湯。
    2021/11/18 11:04
  • 張家瑋性感鋼管舞掀高潮 浩子「可怕行徑」遭罵:髒東西

    節目《綜藝新時代》本週將帶大家「偽出國」,前往屏東小琉球一探當地的絕佳美景,主持人浩角翔起、籃籃,以及來賓張家瑋、鮪魚在出海的過程中更即興的上演性感鋼管舞,沒想到浩子(謝炘昊)的一舉動卻慘遭搭擋阿翔(陳秉立)怒罵:「髒東西!」
    2021/11/12 11:36
  • 孫淑媚兒跳鋼管舞遭攻擊 失控飆罵「XX你老爸X屁股」

    40歲女星孫淑媚有「台語小天后」美稱,近年來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近期她主演戲劇《天橋上的魔術師》,頂著爆炸頭說著一口流利台語,與私下形象落差極大,精湛演技獲得粉絲讚賞,其中貫穿全劇的1句髒話「X破你老爸爛屁股」,也終於在日前揭曉涵義。
    2021/03/16 13:12
  • 昔「張菲寵兒」女星安眠藥吃上癮 苦求醫師多給點

    白俄羅斯籍藝人瑪格莉特,從前在《綜藝大哥大》節目中與張菲相識,屢屢傳出「菲女郎」相關誹聞,不過近年她淡出演藝圈,擔任瑜珈、鋼管舞老師,還投資手搖飲料店。近日,她在節目上透露,曾因皮膚過敏吃安眠藥吃上癮,還向醫師要求「多給一點」。
    2020/09/05 22:44
  • 騙倒華爾街! 珍妮佛羅培茲勤練鋼管舞

    天后珍妮佛羅培茲,這回為了演出電影《舞孃騙很大》,勤練鋼管舞,甚至在家裡安裝了鋼管,隨時都在練習,因此全身都是瘀青,不過身兼製作人的她不喊苦,和吳恬敏,攜手化身詐騙華爾街營業員「人肉炸彈」。
    2019/08/08 21:01
  • 爆乳跳鋼管!女星小褲褲挖空「渾圓屁股蛋」全露太惹火

    由港星Twins成員「阿Sa」蔡卓妍攜手視帝吳慷仁演出的電影《非分熟女》,故事大膽剖悉女性情慾及性自主議題,自籌備以來就備受矚目。阿Sa為了詮飾逐漸掙開束縛的女子,特別苦練鋼管舞,不但展現零贅肉的完美身材,更可以完整表現高難度動作,她回憶當時情況表示,「那時練得非常專注,腎上腺素爆衝,一回神才發現不但腳趾都瘀血,甚至指甲都裂開了啊!」
    2019/05/10 07:44
  • 急診女醫下班變鋼管舞者 「M字腿+倒掛金鉤」血脈賁張

    台中一名在中山醫學大學附設急診室工作的女醫師阿貞,平時上大夜半救治病人,但下班後竟是一名鋼管舞者,日前上節目大秀舞技,只見阿貞穿上超高跟舞鞋,在鋼管前深蹲性感M字腿,還以倒掛方式爬上鋼管,連續高難度技巧呈現,讓在場來賓驚呼「這腿太有力了吧」。
    2019/04/08 2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