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鋼琴家 結果共319筆

  • 公關教主出手!喊話宇多田光開唱邀他伴奏 「歡迎找台灣之光」

    跨界鋼琴家林易曾獲全額獎學金進入茱莉亞音樂學院以及寇蒂斯音樂學院就讀,最近加盟新東家「星予經紀」,一直專注於古典音樂的他,日前在社群Po出演奏宇多田光〈First Love〉的影片,吸引不少網友關注,甚至他授課的學生看到他的類制服造型,驚呼「高中生是你」、「太扯了,根本高中生」。經紀人也向計劃來台開唱的宇多田光喊話:「歡迎來找台灣之光林易伴奏啊!」
    2024/03/12 12:57
  • 獨/黃品源北京婚宴「超大咖天王」驚喜現身 深情獻唱〈小薇〉畫面曝!

    黃品源昨(8)日梅開二度,在北京舉辦婚禮,娶回美嬌娘、俄羅斯鋼琴家美女Alina艾琳。婚宴上還有超大咖亞洲巨星任賢齊獻唱黃品源經典曲《小薇》,深情歌聲送祝福,逼哭眾人!  
    2024/03/09 13:06
  • 獨/黃品源梅開二度!甜吻絕美新娘10秒 婚禮內部畫面曝光 

    55歲歌手黃品源梅開二度,昨(8)日和俄羅斯鋼琴家美女Alina艾琳在北京盛大舉辦婚禮。今婚宴內部影片曝光,帥氣的新郎黃品源和絕美新娘艾琳交換誓言,為彼此互戴婚戒,還在眾人面前甜蜜相吻10秒,閃瞎眾人。
    2024/03/09 11:54
  • 黃品源梅開二度舉行北京婚禮 不藏了洋妻私密畫面曝光

    55歲的黃品源梅開二度,今(8)日與俄羅斯鋼琴家美女Alina艾琳在北京舉辦婚禮,他在社群分享四分多鐘的浪漫婚禮片段,裡面有許多老婆私密畫面,非常浪漫閃瞎人。
    2024/03/08 17:39
  • 恭喜!黃品源再婚俄羅斯美女鋼琴家 曬超甜婚照「得到珍貴幸福」

    唱紅〈小薇〉的55歲歌手黃品源,日前傳出再婚喜訊,對象是俄羅斯美女鋼琴家艾琳,他也透過經紀人證實此事,今(1)日在社群公開與愛妻在杜拜帆船飯店前拍的甜蜜合照,更幸福表示:「我遇到了想要一起走下去的人!」
    2024/03/01 19:58
  • 韓國男神又來了!集郵台灣北中南成就解鎖 登台中歌劇院演出

    被譽為擁有一雙愛情神手的韓國新世紀國寶鋼琴家李閏珉(Yiruma),上月甫二度來台,以《2024 Yiruma李閏珉臻選音樂會》台北站首度登上臺北流行音樂中心,26日主辦方宣布繼高雄衛武營、台北北流之後,Yiruma將最終加開台中站,於4月12日(五)晚上七點半首攻「台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集郵北中南成就解鎖。
    2024/02/27 12:18
  • 英國鋼琴家再槓小粉紅!這次身穿「青天白日滿地紅T」挺台灣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上個月在倫敦的聖潘克拉斯車站(St. Pancras)彈奏並直播,途中卻遭到數名「小粉紅」陸客亂入、挑釁,雙方衝突迅速引發全球熱議,而卡瓦納事後展開一連串反擊,包含舉起中華民國國旗、拿出小熊維尼玩偶和照片等,沒想到他24日又有新主意,這次更直接將「青天白日滿地紅」印成T恤並穿上身,照片曝光後也有大量台灣網友留言支持。
    2024/02/24 18:05
  • 才傳復合前妻!黃品源驚爆再婚喜訊 對象曝光是俄羅斯美女

    55歲情歌王子黃品源2013年宣布離婚,揮單10年之際,傳出結婚喜訊,據悉他將在北京迎娶美女鋼琴家艾琳,有許多業界人士收到喜帖,對此,經紀人回應了。
    2024/02/22 20:15
  • 台灣女孩車站獻奏〈望春風〉 英國鋼琴家讚嘆:真是太美了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因先前在倫敦聖潘克拉斯(St. Pancras)火車站演奏被「小粉紅」陸客亂入、挑釁,雙方產生激烈衝突,引發全球熱議,之後他便開始一連串反擊,包含帶著小熊維尼玩偶回到原處演奏,秀出「8964」等敏感字眼回嗆,日前直播時還直接秀出中華民國國旗表達支持台灣,9日時他又上傳一支影片,是一名女孩正在用鋼琴彈奏台灣民謠〈望春風〉,卡瓦納在一旁聽得陶醉猛讚「真的太美了!」
    2024/02/18 15:47
  • 收到死亡恐嚇!英鋼琴家轟中「大內宣慘敗」:壓迫讓我更激進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1月下旬在倫敦火車站公共鋼琴演奏直播期間,與拍攝宣傳片的中國民眾發生爭執,引發熱議。卡瓦納今天說,中共原想在西方各國拍片做大內宣,卻在倫敦慘敗;壓迫無法遏止反抗,中共反而讓他更「激進」。
    2024/02/08 09:44
  • 英國鋼琴家再嗆中 「我愛台灣」想訪台:覺得我是公民了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日前在倫敦火車站公共鋼琴直播演奏時與中國小粉紅爆發口角,引發熱議。他今天接受中央社專訪時即興為台灣演奏,表示該曲內涵是非裔美國藍調和搖滾樂風格,本質是自由的靈魂,這是中國共產黨企圖禁絕的藝術形式。
    2024/02/07 22:09
  • 影音/英鋼琴家高調秀中華民國國旗! 再槓小粉紅撂台語:逮丸嘎油

    2024/02/07 11:07
  • 回嗆小粉紅! 英鋼琴家高舉中華民國國旗

    前在英國倫敦車站直播演奏時,與中國大陸「小粉紅」槓上的鋼琴家卡瓦納,5日在臉書直播時,拿出「剛拿到的」中華民國國旗,不只大力揮舞還披掛在身上,隨後遇到台灣民眾時,還「現學現賣」台語版的「台灣加油」。
    2024/02/06 15:30
  • 再槓小粉紅!英國鋼琴家出狠招 直播秀「青天白日滿地紅」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上(1)月在倫敦聖潘克拉斯(St. Pancras)車站彈奏時,遭到「小粉紅」陸客騷擾;事件掀議後,卡瓦納事後受訪表示,這讓他意識到音樂應免於受專制恐懼,近來各種行為全針對「小粉紅」來嘲諷,今(5)日卡瓦納進行直播時,更直接秀出代表中華民國的「青天白日滿地紅」旗,表達支持我國。
    2024/02/05 22:19
  • 影音/英鋼琴家遭「小粉紅」恐嚇 帶小熊維尼重返:支持台港

    2024/01/31 12:00
  • 害習近平被笑!旅英小粉紅委屈道歉 控鋼琴家惡意碰瓷陸網不買帳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日前在倫敦聖潘克拉斯車站的公共鋼琴直播時,遭多名持五星旗的大陸人要求刪除影片,雙方爆發激烈衝突。事件發生後,不僅輿論風向都偏向鋼琴家,就連微博網友都痛批影片中的陸人「讓中國人形象跌到谷底」。卡瓦納後來也使用維尼熊調侃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其中一名當事女子近日在社群媒體上傳影片道歉,同時痛批鋼琴家靠「惡意碰瓷引人注目」
    2024/01/31 11:13
  • 英鋼琴家邀拍片!粉絲敲碗「辱華連線」合體 黃明志回應了

    「大馬鬼才」黃明志近期推出新歌〈龍的傳人〉,找來聲線與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相似的「小熊為你」,唱酸「龍的傳人」須愛國愛黨。同樣引發討論的,還有英國知名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Dr.K),在倫敦聖潘克拉斯(St. Pancras)車站演奏時遭到「小粉紅」騷擾,之後以各種「辱華」方式反擊。卡瓦納昨(28)日向黃明志表示,很喜歡〈龍的傳人〉這首歌,並邀他到英國拍片,黃明志也親自對此做出回應。
    2024/01/29 20:24
  • 小粉紅槓英國鋼琴家遭網肉搜出征 急發文求助「我好害怕」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於當地時間1月19日在倫敦聖潘克拉斯車站的公共鋼琴前直播表演,卻突然遭到數名手持中國五星旗的遊客要求刪除直播影片,表示自己不願出現在鏡頭中。雙方爆發衝突,最終鬧到英國警察也出面,社群媒體上引發近乎一面倒撻伐中國遊客的聲浪。這幾名中國遊客的身分遭到網友肉搜霸凌,造成其中一名當事中國女子急得發文求助表示「我好害怕,請幫幫我!」
    2024/01/28 16:39
  • 超派回嗆! 英鋼琴家曬「8964+小熊維尼」貼圖 氣死小粉紅

    英國知名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Dr K)日前在倫敦一處車站直播演奏鋼琴,卻遭到一票大陸人亂入,並以侵犯肖像權為由要求停止直播,雙方產生激烈衝突,引發全球熱議,26日他帶著小熊維尼玩偶回到原處演奏,直接開大絕諷刺回去,昨(27)更發文表示推出新貼圖,圖案為小熊維尼露出半張臉,旗幟中央寫著「8964」。
    2024/01/28 12:12
  • 英鋼琴家直播遇小粉紅鬧場 拿維尼熊回現場喊:支持台灣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1月19日在倫敦聖潘克拉斯車站的公共鋼琴前直播表演,周圍有數名手持中國五星旗的遊客在圍觀,但直播到一半時,卡瓦納卻被這群遊客要求刪除影片,雙方各執一詞、發生爭執,鬧到英國警察也出面。卡瓦納這段直播在網路上引發軒然大波,許多網友砲轟這些手持中國國旗的「小粉紅」不講理;後來卡瓦納回到車站鋼琴前,更拿著小熊維尼的玩偶和肖像畫受訪,並高喊:「願榮光歸香港」、「我全力支持台灣人」。
    2024/01/27 12:18
  • 影音/中客旅英槓鋼琴家影片瘋傳! 女堅稱「中國兒女」護五星旗

    2024/01/26 10:01
  • 演奏遭小粉紅找碴 英鋼琴家嗆:下次穿「8964的維尼T」

    英國知名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經常在火車站、機場等公開場合演奏,並拍下影片上傳到個人YouTube頻道,不過日前他在英國倫敦的車站彈公共鋼琴、同時進行時,卻遇到中國遊客找碴,不斷跑進鏡頭要求不希望被拍到、引起熱議,卡瓦納近日公開表示下次再遇到類似情形,自己會穿上印有「小熊維尼」和「8964」的上衣反制,極具諷刺性地想法笑翻不少網友。
    2024/01/25 10:21
  • 「小粉紅」鬧場英鋼琴家直播 YT點閱500萬

    英國知名鋼琴家卡瓦納,日前在街頭演奏時,遭到一群中國大陸人士鬧場,要求他「遵守中國法律」不准拍攝,讓鋼琴家回嗆,這裡是自由國家英國、不是共產中國。現在影片直播影片播放量,突破500萬,成為英美媒體討論話題。
    2024/01/24 16:21
  • 有片/英鋼琴家遭「中國遊客」找碴 怒批:教我在倫敦什麼不能做?

    英國知名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經常在火車站、機場等公開場合演奏鋼琴,並拍攝影片上傳到他的個人YT頻道。沒想到日前在倫敦聖潘克拉斯(St. Pancras)車站的公共鋼琴開直播彈奏時,卻遇到一群中國遊客來找碴,跑進鏡頭要求不希望被拍到,影片引起廣大網友熱議。事後卡瓦納在節目中表示,「一群中國人居然告訴我在倫敦不能幹嘛,簡直夠了。」
    2024/01/24 16:18
  • 曾摘影史票房冠軍!47歲女演員傳離婚 「前夫擅自爆料」她不忍了

    2005年出品的韓國經典電影《王的男人》曾為當地影史上最賣座電影,不僅捧紅李準基,姜成妍在本作中飾演晉升為燕山君愛妃的名妓「綠水」,也頗受關注。不過昨(21)天傳出47歲的姜成妍與爵士鋼琴家老公金佳溫離婚,姜成妍今(22)天正式向媒體坦承此事,也公開指責先生根本未經同意就發布離婚消息。
    2023/12/22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