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金賢美 結果共2筆

  • 虐死美大生美判決出爐 北韓要賠NT.155億

    耶誕節兩韓一片祥和,雙邊都有濃濃的過節氣氛,無神論的北韓,罕見公布平壤教會做禮拜畫面,南韓天主教以及梵諦岡教宗,也都為朝鮮半島祈福。另外,兩韓鐵路連結工程,也正式破土,雙方各派百人參加,加上來自中國、俄羅斯和聯合國的特使。但在這一天,國際施壓卻沒有因此停止,美國法院一審宣判,平壤當局必須為虐死美國男大生沃姆比爾負責,賠償他的家屬,5億美元、台幣約155億。然而這頭司法打臉,另一頭美國總統川普,卻送上耶誕禮,表示期待見到金正恩,暗示川金會有譜了。
    2018/12/26 20:10
  • 高鐵脫軌釀16傷 南韓交通部長謝罪

    南韓高鐵KTX發生列車出軌事故,脫軌車廂和車頭成九十度傾斜,可見當時劇烈搖晃,16人因此被送醫;雖然傷亡並沒有非常嚴重,但是凸顯南韓鐵路公安意外頻傳,而且事後應對策略不足;包括這一起,已經是三個星期來,發生第十起與鐵路有關事故,南韓國土部部長遭到強烈質疑,在鏡頭前鄭重和國民道歉。
    2018/12/10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