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金東昱 結果共5筆

  • 雷嘉汭母胎單身獨愛五月天阿信 黑嘉嘉客串男演員全瘋了

    劇集《讓我看見你是誰》第1-2集今(3)日在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監製陳劭怡、演員雷嘉汭、鄭宇恩、黃信赫、金東昱、黑嘉嘉及主題曲演唱者桃子A1J出席媒體見面會,5人在劇中大談青春戀愛,其中女主角雷嘉汭大膽對心儀對象黃信赫告白,問到現實中是否也如此主動追愛?雷嘉汭否認表示自己其實是「若即若離」派的,不會主動表達好感,但問到理想型,自稱母胎單身的她羞笑表示:「猴!你們都沒看之前訪問,一直都是五月天阿信!」
    2023/07/03 22:32
  • 台北電影節神秘場次曝光 《讓我看見你是誰》限量開賣

    本屆台北電影節神秘場次曝光,將於7月3日晚間在中山堂放映青春校園劇《讓我看見你是誰》1、2集。該劇由新生代亮眼女星雷嘉汭、近期以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掀起網路討論的詹懷雲、演出BL劇與電影《哈勇家》享有高人氣的黃信赫、台韓混血新星金東昱及潛力新人鄭宇恩共同主演。
    2023/06/10 19:14
  • 《與神2》30秒預告曝光!「他」居然還在影迷超激動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去年在台灣賣出5.11億的驚人票房,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趁勝追擊,今天(21日)釋出30秒中文版預告。預告開頭就由飾演家神的馬東石提到「有一件事我很確定,就是世上並沒有壞人」,引發影迷好奇,不過更讓人激動的是,最後審判時上一集金自鴻的弟弟金秀鴻居然還在!
    2018/06/21 11:10
  • 《與神同行》票房3.5億超《速》 聾啞母親身份曝光

    《與神同行》全台票房15飆破3.5億台幣,正式超越《屍速列車》榮登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冠軍寶座!電影在南韓也持續刷新票房紀錄,截至15日已經累積1294萬觀影人數,暫列南韓影史票房第七名。催淚劇情口碑發酵,壓垮許多鐵漢子的最後一根稻草,就屬最後一幕資深女星藝秀晶與男配角金東昱的母子對手戲,看到此處幾乎無人倖免。片中飾演聾啞母親的藝秀晶,以深具母愛的感人肺腑演出,被南韓民眾封為感動千萬人的「國民媽媽」;就連跟她演對手戲的金東昱,也透露當下被她的情緒自然牽動著:「原本沒想過那場戲要怎麼講台詞和怎麼落淚,但只要看到藝秀晶前輩,我的情緒自然而然就來了。」
    2018/01/16 16:06
  • 《與神同行》秀鴻不慎「爆雷」 講出這一幕主演全傻眼 

    耗資400億韓元的南韓年度鉅作《與神同行》,由車太鉉、河正宇等一流卡司主演,7日在台灣突破了2.5億票房,上映至今佳評如潮。其中,飾演「金自鴻」弟弟「金秀鴻」的金東昱催淚演技備受稱讚,然而近日他接受韓國節目專訪時自爆,日前自己在首映會上不小心「爆雷」,講出劇情非常重要的關鍵轉捩點,讓在場主創演員全都傻眼,而他自己也嚇到嘴張超開。
    2018/01/09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