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金希澈 結果共34筆

  • SJ小分隊L.S.S.抵台!金希澈跟隨入境 興奮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韓國天團SuperJunior小分隊L.S.S.周末即將在林口開唱,今天三人也率先抵達台灣,讓粉絲驚喜的是成員金希澈,也睽違六年來台,跟著小分隊一起打算要旅遊;不過韓星來台也掀起同款餐廳訂位熱潮,現在居然有黃牛把位置都訂光,再加價賣給粉絲,最貴衝破6千元訂位費。
    6小時前
  • 直擊/金希澈真的陪L.S.S來了! 興奮比讚還大喊:好久沒來台灣

    韓國男團Supur Junior的子團「L.S.S」明(20)天將在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活動,不過事前傳出同團的金希澈將作為嘉賓來台,今(19)天稍早就看到他跟L.S.S團員現身仁川機場,也在剛剛抵達桃園,難得來台的金希澈也大喊:「好久沒來!」
    9小時前
  • 童顏女星目睹「未婚夫激吻上司」 黑化變復仇女神:壓力釋放

    36歲「童顏美女」嚴賢璟、車瑞元、吳丞芽、韓基雄主演的韓劇《第二任丈夫》,明(13)日起在中天娛樂台播出。近年來背叛、復仇類型劇很多,但有別於一般復仇劇人設,女主角「奉善花」隨和開朗,這樣的角色魅力是嚴賢璟接演的原因之一,她透露自己比較會忍,跟角色比較不一樣,「所以每當我到片場演戲時,感覺我的壓力得到了釋放!」
    2023/03/12 16:20
  • 金希澈為髒話道歉「卻說罵霸凌沒錯」雙標? 才當霸凌者婚禮司儀

    南韓天團SuperJunior成員金希澈,日前登直播主節目,疑似在黃湯下肚後,激動狂飆髒話,還提及車銀優和曾因多項前科遭退團的前SJ成員強仁都是「真男人」,金希澈沉澱4天發聲,為罵髒話道歉,但強調自己辱罵校園霸凌沒有錯,此舉再引起網友不滿。
    2023/02/14 12:43
  • 金希澈直播罵髒話道歉了! 「下不為例,努力不再捲入爭議」

    Super Junior團員希澈日前在直播上談到校園霸凌,情緒激動得狂飆髒話,一度讓主持人尷尬得趕緊轉換話題,在網路上引發軒然大波,13號下午希澈在Instagram發長文道歉,並承諾「下不為例,不再捲入任何爭議」。
    2023/02/13 18:07
  • 金希澈酒醉直播飆髒話!拿強仁比車銀優 支持厭女詞「鮑嗨」被罵翻

    韓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向來以口直心快聞名,不過9日他參與一位諧星的直播時竟酒後失言,不僅「C8」髒話連篇,提到校園暴力話題時莫名扯了顏值男神車銀優進來,還自爆有次為了參加直播主的生日派對而裝病,缺席SUPER JUNIOR的行程,甚至還支持厭女YouTuber所用的貶低女性詞彙,多種炸彈一次引爆。
    2023/02/11 11:41
  • 「最美星二代」傳南韓出道!找這大咖加持 被看衰原因曝

    90年代風靡亞洲的女神港星邱淑貞,至今在正個亞洲都有一定的影響力,其20歲的大女兒沈月,似乎也遺傳到了媽媽的高顏值,近幾年相當受到矚目,在不少時尚場合都可以見到她的身影,甚至被譽為是「最美星二代」之一,自2月開始,沈月開始以英文名「Ayla」發展演藝事業,甚至日前悄赴韓,傳出她將在當地出道,不過這樣的傳言在大陸社群傳開後,雖引發熱議,不過大部分都不看好她的發展,甚至焦點仍都在媽媽身上。
    2022/05/06 05:23
  • 邱淑貞愛女密會韓天團大咖 洩「互穿衣服」親密照

    香港娛樂圈8、90年代的「性感女神」邱淑貞,1999年和丈夫沈嘉偉結婚後就淡出影壇,婚後兩人生下3個女兒。其中,她的大女兒沈月,遺傳了媽媽的美人基因,甚至有「最美星二代」稱號,並且進軍時尚界。日前她在個人社群分享照片,一名帥氣男子和她合照,結果一看對方竟是南韓天團Super Junior的成員金希澈,讓人好奇他們的關係。
    2022/03/20 16:23
  • 好兄弟情滅! 李昇基吐槽男星「天價主持費」:太貴了

    南韓男星李昇基與EXO成員KAI(金鍾仁),搭擋主持Netflix全新綜藝節目《New World: 虛擬貨幣爭霸戰》,為宣傳節目特地造訪熱門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過去曾和兩人合作的主持人姜鎬童吃醋地問:「沒有鎬童,真的活得下去嗎?」不僅遭到調侃,還被爆料每集主持費高達9位數的天價價碼。
    2021/12/07 14:23
  • SJ銀赫出道16年節儉開小車 帶父母旅遊豪擲50萬

    南韓知名綜藝《認識的哥哥》,近日迎來節目的第300集播出,特地邀請到Super Junior東海、銀赫以及創下收視冠軍的演歌(Trot)歌手英卓、李燦元;近期因為公開駕駛九年小型車引發熱議的銀赫,成為眾人心中勤儉持家的代表,他也透露自己並不是節儉,只是把金錢都用在家人身上,更透露一趟家族旅遊的費用就高達2000萬韓幣(約台幣50萬)。
    2021/10/04 11:24
  • 1年6個月戀情告吹!金希澈、MOMO退回「朋友」關係

    過去曾風靡全世界的韓國知名天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與女團Twice日籍成員MOMO於2020年1月承認兩人為戀人關係。沒想到,今(8)日驚傳兩人因爲工作過於忙碌、相處時間減少,選擇退回朋友關係。
    2021/07/08 10:45
  • 南韓海軍特種兵!26歲陸俊書暴紅 顏質+身材+才華兼具

    南韓新綜藝節目《鋼鐵部隊》,找來六大特種部隊,預備隊員進行對決,其中有個26歲的海軍特種兵,因為俊俏臉龐、精壯身材,被網友說是頂級天菜,連主持人金希澈都被圈粉。
    2021/04/01 17:59
  • Super Junior 15週年舞台燃炸 金希澈神還原「絕美造型」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出道多年依然維持超高人氣,去(2020)年迎來15週年,終於在昨(16)日推出紀念專輯,並華麗登上回歸舞台,除了表演最新主打歌,還帶來一連串經典歌曲,成員金希澈在歌曲〈U〉的舞台中,完美重現2006年的長髮造型。
    2021/03/17 11:58
  • 演藝大賞! 金鍾國奪最大獎、車銀優拿新人

    南韓SBS電視台適逢30週年,雖然碰上疫情,仍然如期在昨晚舉辦《演藝大賞》,由車銀優、申東燁和李昇基主持,宋智孝、李光洙、金希澈等人都出席,而大賞最終頒給《Running Man》的金鍾國,他一度快落淚。
    2020/12/20 10:57
  • 韓國元旦情侶誕生! 金希澈、MOMO熱戀ING

    南韓演藝圈2020年公開第一對新戀情,1日元旦晚上傳出Super Junior的金希澈和TWICE的MOMO交往中,雙方經紀公司也在今(1/2)早證實戀情,這也是男方出道15年以來首度公開戀情。
    2020/01/02 11:39
  • 2020首對情侶 SJ希澈認愛小13歲TWICE的她

    恭喜!南韓2020年開春第一對藝人情侶誕生!37歲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和24歲女團TWICE成員MOMO昨(1日)深夜遭韓媒爆料熱戀中,今(2日)雙方經紀公司證實了。
    2020/01/02 09:11
  • 具荷拉陳屍家中 擺出耶誕樹準備過節?

    28歲的韓星具荷拉,不幸過世消息震驚演藝圈,南韓媒體拍攝警方,出入具荷拉清潭洞住家畫面,已經看到門口裝飾耶誕樹,似乎準備好要過節了,這一幕讓粉絲看了心痛,另外演藝圈好友金希澈、朴敏英,也用不同的方式,哀悼好友的離去。
    2019/11/25 13:33
  • 洋芋片創意廣告!瑪麗亞凱莉飆海豚音搶食

    最近幾部廣告不但找大咖明星拍攝,企劃更是創意十足!瑪麗亞凱莉在耶誕節廣告中,為了搶奪洋芋片,突然飆起海豚音鎮住對手,韓星金希澈則是利用招牌秀髮,為洗髮精廣告獻舞,保養品廣告更直接找虛擬偶像IMMA代言,大咖明星瞬間成配角。
    2019/11/04 19:58
  • SJ金希澈爆秘戀TWICE的「她」 經紀公司回應了

    南韓女團TWICE最近喜事連環爆,繼隊長志效昨(5日)認愛男星姜丹尼爾後,今(6日)又驚傳成員MOMO秘戀男團Super Junior金希澈,兩人已交往2年,消息再度震驚南韓演藝圈。對此,經紀公司回應了。
    2019/08/06 11:43
  • 「眼前一片模糊」 男星誤喝假酒視力1.2掉到0.4!

    韓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自曝曾因誤喝假酒,視力嚴重受損,視力從1.2掉到0.4,回不去的好視力,讓粉絲超心疼。
    2018/06/10 18:28
  • 孝淵生氣了?IG發動態暗諷新人不跟少女時代打招呼!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8月剛好出道10周年,發行了第六張正規專輯《Holiday Night》。10日登上韓國音樂節目《M! Countdown》,也是出專輯後第一個回歸舞台。不過孝淵在後台的時候錄製了一段Instagram限時動態,留言寫說「唯一來問候的後輩」,暗示其他新人團體都沒和他們打招呼。
    2017/08/11 10:44
  • 周杰倫8千萬豪華網咖 1小時收費80元!

    周杰倫除了歌唱事業,還酷愛玩線上遊戲,曾和韓星金希澈對戰「英雄聯盟」,旗下還擁有電子競技隊伍「J Team」。日前深圳一家網咖店「魔杰電競館」開幕,周董是聯合創始人之一,該店占地約500坪,包含了可以容納10人對戰的比賽對戰室、單人直播間、容納6人的包廂,還有「杰倫專屬包廂」,一共230個機台、11個對戰黑房、5個附有浴室的VIP包廂,不但能打遊戲、玩PS4、VR,還可看電影。除了比賽專區、直播專區,還有桌遊專區及餐飲水吧,共耗資人民幣1800萬元(約8037萬元台幣)。
    2017/04/13 15:44
  • 當嘉賓險崩潰! 潤娥慘遭金希澈捉弄

    韓星金希澈找少女時代潤娥一起來上直播節目,卻幾乎讓潤娥要崩潰。
    2016/12/08 09:54
  • 金希澈太過敏感 自信從沒被騙過

    韓國新綜藝節目《隱秘而偉大》,30日上午在首爾舉行製作發表會,包括節目主持人尹鐘信、金希澈、李國主等出席。《隱秘而偉大》是由委託人選定要欺騙的對象,以隱藏攝影機觀察的綜藝節目,而已經是綜藝老手的金希澈,更是自信的表示絕對不會被騙!
    2016/12/01 17:10
  • 10年前車禍斷腿...SJ金希澈一度無法跳舞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的成員金希澈,一直都給予粉絲們開朗的形象。但他日前卻在節目上透露,其實10年前發生的嚴重交通事故,後遺症持續困擾著他,甚至醫生還警告他不能再跳舞,「到現在腿都還是會痛」,讓人非常心疼。
    2016/11/23 2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