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地震雞翅擴大範圍惡保母剴剴氣象禁令楊登嵙淹水
  • 搜尋:

    金唱片 結果共35筆

  • 出道6年首訪台!卡倫史考特辦簽唱會 驚見「超萌小粉絲」追星

    英國天王紅髮艾德(Ed Sheeran)今(3)晚將在登上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擔任開場嘉賓的「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日前和他一起抵台。而這是卡倫出道6首度訪台,昨下午在高雄舉辦簽唱會,現場湧入逾500位粉絲,不僅有人一早6點排隊搶頭香,還有爸媽粉帶著3個月大的寶寶來追星,爸媽粉告訴工作人員,平時會播放卡倫的歌曲給寶寶聽,意外成為胎教音樂。
    2024/02/03 10:29
  • 臉蛋天才腫了!車銀優「下顎線消失」 網嘲:被韓國酵母摧殘

    有韓國「葛萊美獎」之稱的「金唱片獎(Golden Disc Awards)」,第38屆於昨(6日)在印度雅加達舉辦,主持人由成始璄與車銀優擔任。有眼尖網友發現車銀優臉部線條沒有那麼銳利,直言「下顎線消失」,崩潰喊「男神也被空氣酵母影響了」。
    2024/01/07 14:56
  • 韓國金唱片獎 NewJeans、SEVENTEEN奪大賞 夫碩順表演「太魔性」!

    被稱為南韓葛萊美獎的金唱片獎,怪物新人NewJeans奪下音源大獎。6日晚間在雅加達舉行,除了有10幾組大咖藝人登台表演之外,當晚的兩大賞也搬出,由怪物新人NewJeans奪下音源大獎,男團SEVENTEEN也榮獲唱片賞。
    2024/01/07 14:19
  • 女神萌 IU「致詞一半忘拿大賞獎座」領獎忘下台「罰站」

    第36屆金唱片頒獎典禮8日在首爾盛大登場,國民妹妹IU一口氣拿下3大賞,不過她在台上一下忘了領獎就致詞,一下又錯過下台時機呆呆站在主持人後方,超萌模樣全被直播錄下,逗笑粉絲,另外原本主辦單位主打「BTS」會參加盛典,沒想到最後只轉播了他們LA演唱會舞台,讓粉絲們相當失望。
    2022/01/09 12:00
  • IU睽違3年再奪金唱片大賞 預告將發新歌

    韓國年度音樂盛事,第35屆金唱片獎連續兩天在韓國舉辦,其中最大殊榮的「大賞」,由女歌手IU奪下,贏過防彈少年團以及BLACK PINK等偶像團體,而她也興奮預告正在準備新專輯,預計一月中就有新歌可以聽。
    2021/01/10 12:12
  • 子瑜中空裝暴瘦熱舞! 舉手「肋骨根根現形」

    TWICE最近出席南韓金唱片大賞頒獎典禮,台灣成員周子瑜在表演時,被發現暴瘦了一圈,她穿著中空裝,熱舞時一個舉手動作,讓一根根肋骨清晰可見,粉絲看了相當心疼。
    2020/01/07 11:42
  • 防彈現身金唱片紅毯! V跌倒跪.Jin跟著跪

    南韓金唱片頒獎典禮,5日下午進行第二天授獎,其中BTS防彈少年團,現身紅毯,走在最前面的V,疑似被團員推擠沒站穩,突然摔倒,不過他反應很快,瞬間變成雙膝下跪,讓Jin以為是要行大禮跟著跪下。
    2020/01/06 15:19
  • 認愛後首露面!「TWICE」Momo表演 舞台慘摔

    南韓金唱片獎,1/4舉行頒獎典禮,也是TWICE成員MOMO認愛後首度公開露面,雖然沒發言仍面帶微笑,但她表演時卻疑似因為舞台太滑,不慎慘跌在地,而師妹團ITZY成員Lia,也在領獎時踩到頒獎人的裙子摔倒,還好兩人都沒有受傷。
    2020/01/05 12:37
  • 天后楊丞琳差點紅不了! 都靠貴人這招神救援

    楊丞琳首張個人專輯《曖昧》,2005年創下16萬張白金唱片銷量(同年冠軍為周杰倫《11月的蕭邦》的25萬張),是開啟可愛教主走紅的關鍵作品,專輯費時9個月錄製完成,其中又以《曖昧》這首歌錄最久,最後成為主打歌,得力於馬毓芬的神救援。
    2019/05/12 20:32
  • BTS連莊「金唱片」 RM爆:一度認為團名很怪

    號稱韓國金曲獎的「金唱片」,由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連莊兩年拿下最大獎。不過成員之一的V,卻被網友爆料跟少女時代的潤娥交往,結果造成潤娥的IG帳號被粉絲洗版攻擊。
    2019/01/07 11:40
  • 獨子ØZI勇闖歌壇! 媽媽葉璦菱現身力挺

    葉璦菱21歲獨子ØZI陳奕凡今(17)天舉行發片記者會,葉璦菱不但到場站台,還送上當年自己獲得的純金唱片,代表傳承。不過ØZI創作曲風R&B加饒舌,具個人風格,葉璦菱就坦承曾建議兒子寫比較芭樂的歌,還到廟裡拜拜,擔心兒子不受到喜愛。
    2018/07/17 18:06
  • 阻EXO五連霸!BTS奪「韓葛萊美」唱片大賞

    有「韓國葛萊美獎」美稱的金唱片大賞結果昨(11日)出爐!防彈少年團以大賣149萬張的《LOVE YOURSELF 承 'Her'》專輯獲得唱片大賞,中止EXO四連霸的紀錄。頒獎人一宣布得獎名單,七名團員聽到自己得獎,還沒上台就激動地圍圈抱成一團。
    2018/01/12 16:42
  • 影/李夏怡顫抖唱鐘鉉生前創作 太妍忍不住情緒淚崩

    南韓《第32屆金唱片賞》》在10、11日分別舉辦了「音源部門」、「專輯部門」頒獎典禮。昨(11)日主辦單位為緬懷去年底離世的鐘鉉,製作相關的舞台影片,並請歌手Lee Hi(李夏怡)演唱由鐘鉉作詞譜曲的歌曲《Breathe》,在悼念鐘鉉的影像部分,主辦單位寫著:「你是在舞台上和天空最耀眼的星星,你的話成為了安慰我們的輕撫,你的音樂對我們而言是溫暖的懷抱」。
    2018/01/12 11:28
  • 子瑜IG貼心寫中文 台粉看不懂「是用韓文翻譯嗎?」

    出道兩年的南韓女團TWICE,六月底正式進軍日本發行首張日文專輯《#TWICE》,就賣破25萬張,榮獲韓星史上首次獲得「白金唱片」的藝人,展現大勢女團氣勢。近日人氣成員周子瑜,在IG上PO出自拍照分享近況,更貼心將PO文翻譯成中文,只是她的語法唸起來怪怪的,讓不少台灣粉絲看不懂,搞笑反問難道子瑜是把韓文丟到網路上翻譯嗎?
    2017/08/17 12:17
  • 韓女團TWICE好棒棒! 躋身日本白金唱片行列

    韓國媒體報導,日本唱片協會透露,韓國女團TWICE在6月28日發行的日本出道精選專輯「#TWICE」銷量超過25萬張,是唯一躋身日本白金唱片行列的韓國歌手。
    2017/08/12 08:47
  • 史上第一組! EXO連4年奪「金唱片」大賞

    擁有韓國葛萊美獎之稱的「金唱片」,昨天舉行唱片部門的頒獎典禮。當晚最大獎由男子團體EXO抱走,也是史上第一組連續4年獲得大賞的偶像團體。他們的超高人氣,讓台下幾乎都是EXO的粉絲,就連表演橋段猶如演唱會一樣,歌迷的應援聲浪大到有回音。
    2017/01/15 11:37
  • TWICE奪大賞 周子瑜中文謝粉絲:會加油

    昨天晚上舉辦了韓國音樂盛事「金唱片」頒獎典禮,當晚最大獎由TWICE抱走,團員輪流致詞感謝粉絲,周子瑜也用中文希望歌迷能夠繼續支持她們。
    2017/01/14 16:53
  • 「TWICE」獲韓新人獎 周子瑜笑容燦爛

    第30屆韓國金唱片大獎,晚間在首爾慶熙大學頒發實體唱片獎項,來自台灣的16歲團員周子瑜,隸屬女團「TWICE」擊敗眾多女團摘下新人獎,成員們開心上台,這是周子瑜在風波過後首度公開露面,還用中文致詞感謝,而周子瑜的父母也到場觀賞表演,看的出來她的心情已經平復。
    2016/01/21 21:11
  • 快訊/「TWICE」獲韓新人獎 周子瑜中文致謝詞

    最新消息,30屆韓國金唱片大獎今天傍晚在首爾慶熙大學頒發實體唱片獎項,台灣16歲正妹周子瑜隸屬的韓國女團「TWICE」,擊敗眾多女團摘下新人獎,成員們開心上台,周子瑜代表發言,她用中文致詞她說感謝粉絲,這段時間為他們加油,她還感謝社長及公司的各位姊姊們對她的疼愛與照顧,也謝謝在場看她表演的爸爸媽媽。
    2016/01/21 19:25
  • 「道歉爭議」首露面 朴振英泛淚談周子瑜

    周子瑜的經紀公司老闆朴振英,昨天出席韓國金唱片頒獎典禮,主動提到旗下的團體TWICE,最近才剛出道滿3個月,雖然經歷了一些風雨,但彼此加油打氣的模樣讓他很感動。而南韓政府也打算擬定「周子瑜條款」,要教導國外藝人來韓發展的相關規範。
    2016/01/21 12:50
  • 道歉影片後首露面 朴振英泛淚談子瑜

    周子瑜的經紀公司老闆朴振英,昨天出席韓國的金唱片頒獎典禮。在領獎之後,他發表致詞提到TWICE最近經歷的風雨。
    2016/01/21 09:23
  • 【當掌聲響起】超強洗腦神曲! 冰雪奇緣全球唱翻

    音樂和歌曲在電影當中一直扮演著重要的元素,甚至引領故事情節發展,今天的「當掌聲響起」就要為您報導此刻正當紅,以及許多讓人懷念不已的電影音樂,首先來看的就是打破許多影史紀錄的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一向以歌舞音樂劇見長的迪士尼,這次除了在畫面上力求完美與華麗,更注重情節與歌曲間的融合,使劇情和音樂能更完美結合相輔相成。也因此除了大家最為熟悉的主題曲《Let it go》之外,電影中還有許多動人音樂,使得《冰雪奇緣》不只在全球大賣,連電影原聲帶也賣得嚇嚇叫,甚至獲得美國白金唱片認證,成為史上第4張有此成就的動畫電影原聲帶
    2014/06/29 20:30
  • 韓金唱片獎日舉行 SJ獲4獎最風光

    韓國一年一度的金唱片獎,相當於台灣的金曲獎,相當受到矚目,今年包括人氣團體SUPER JUNIOR、少女時代以及KARA都有入圍,不過今年主辦單位破天荒,移師到日本大阪舉行,1張票要價4千多元,賺進2億5千萬,卻遭韓國粉絲痛批捨近求遠,不重視他們。
    2012/01/13 11:22
  • 史上首張白金唱片 老鷹成績輝煌

    誰是美國70年代最成功的樂團,非老鷹合唱團莫屬,幾乎每張專輯都叫好叫座,他們2月底即將來台演唱,歌迷等了35年終於不用出國就可以在台灣聽到合唱團現場演唱的機會!
    2011/02/18 22:57
  • 新一代國民偶像 傑尼斯「嵐」紅翻天

    去年底首次主持NHK紅白歌唱大賽的偶像團體「嵐」,CD狂銷將近500萬張,讓他們今年初勇奪日本金唱片大賞,聲勢如日中天。而喜歡他們的人更不分男女老少,甚至還有不少母女檔,都成了粉絲,「嵐」幾乎已經是日本新一代國民偶像的代名詞。
    2011/02/12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