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沈玉琳瘋神籃球場民進黨小賈斯汀蘇巧慧老爸創意私房會員特斯拉救命山豬
  • 搜尋:

    金光黨 結果共103筆

  • 1人繳300萬餐費!貴婦奈奈爆洗腦貴婦 驚人「吸金手法」曝

    網紅作家貴婦奈奈(蘇陳端)5年前和老公黃博健被控訴涉吸金10億逃亡加拿大遭通緝,從此人間蒸發。沒想到,近日卻接受週刊專訪,堅稱自己被冤枉。對此,名人作家矽谷美味人妻日前在粉專揭露,接獲爆料指稱,貴婦奈奈逃亡前揪貴婦團繳3百萬餐費等內幕,直呼「擺明是金光黨吧!」
    2024/03/30 15:39
  • 斥中共反分裂法荒謬 曹興誠轟:世上難道有和平殺人、和平強姦

    中共制定「反分裂國家法」將屆滿19年,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昨(7日)日在YouTube頻道「知定講堂」剖析中共制定該法荒謬之處,直指中共脅迫台灣人接受統一,本質是「非和平的戰爭行為」,既然統一是戰爭行為,怎麼可能有「和平統一」這種事,世界上難道有「和平強姦」、「和平搶錢」、「和平殺人」嗎?他還分析,中共以不存在的一個中國來涵蓋「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中華民國」,並故意模糊以「大陸」稱前者,以「台灣」稱後者,這個手法類似金光黨使用黑布袋變魔術,意圖遮掩天下人的耳目,讓世界看不見中華民國的實質存在。
    2024/02/08 09:52
  • 陳昊森賀歲檔飾金光黨 隔空認「大16歲」隋棠:是我媽!

    《想見你》的電影版,近期傳出有機會在年底上檔,主演的柯佳嬿出席活動時回應媒體,自己還真沒聽說;不過同場受邀的陳昊森,明年初和隋棠主演的賀歲片要上映,兩人實際年齡只差16歲卻要演母子,讓不少影迷直呼新奇。
    2022/12/09 18:07
  • 力辯無罪!徐永明借場地被控貪 嘆遭「政治金光黨」設計

    跨黨派立委貪汙案件,審理進入尾聲,今(22)日上午台北地方法院傳喚時代力量黨前黨主席、前立委徐永明出庭進行辯論。徐永明被控期約索賄200萬元,協助太流公司前董事長李恆隆爭奪SOGO經營權籌辦公司法公聽會,徐永明今日在庭上強調自己無罪,認為自己只是做一個很簡單的選民服務,幫忙借場地而已,卻被檢方起訴7年重罪,痛批根本是遭到「政治金光黨設計」。
    2022/02/23 14:16
  • 韓國瑜凱道催票!李佳芬同框 批綠「金光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9)晚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造勢,現場喊出人數突破100萬人,連日來不曾同框的妻子李佳芬,跟韓國瑜一起現身催票。韓辦競總主委朱立倫帶領15位藍營縣市長,包含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跟韓國瑜同台,上演選前藍營大團結。
    2020/01/09 23:54
  • 2歲女童險遭誘拐! 陌生女子被逮竟回:看她很可愛

    父母帶孩子外出時,千萬要多留心別讓小朋友離開視線!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轉貼發文指出,自己的2歲姪女日前和外婆與阿祖外出時,在沒有危機意識的情況下,差點被一名陌生女子給牽走,幸好被外婆及時發現,不過當時這名陌生女子道歉後卻說「不好意思,看她實在很可愛」,隨後便趁亂離去。女童母親事後得知,便趕緊PO文提醒民眾要小心。
    2019/09/24 21:24
  • 醫院鏢客橫行? 民眾疑受騙 買三包中藥花6.6萬

    台中一名陳先生在臉書Po文,說家裡長輩到豐原醫院,遇到有人推銷中藥材,買了三大包,裡頭有枸杞、當歸、人參、紅棗和金線蓮等等普通的補血氣藥材,竟然花了6萬6千元,他提醒民眾不要受騙,果然有不少人的長輩,也都遇到這種「醫院鏢客」。而且我們實際按照照片,請中醫師抓藥,就算藥材都是頂級貨,價錢也不過2萬多元。
    2019/05/05 21:53
  • 騙老農250萬!陸金光黨再現蹤 逮3嫌

    去年12月中,金門出現以4人為主的大陸金光黨騙走李姓老農民250萬老本,當時因為嫌犯很狡猾,利用小三通之便,先到機場後,再轉搭渡輪,聲東擊西,誤導警方辦案,如今他們食髓知味,上個月26號,3名嫌犯又搭著小三通船班入境金門,警方接獲移民署通報,立刻將他們逮捕。
    2019/03/01 12:16
  • 交往2個月!去女友家拜年 他包3600遭虧:喝喜酒?

    農曆新年到來,依照傳統習俗,除夕夜圍爐後,祝賀對方新的一年平安喜樂、財源滾滾。至於包紅包行情也是大有學問,同時也是讓許多人頭痛的課題!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跟女友交往2個多月,這次要她家拜年,但是卻被對方嫌包3600太少,結果許多人看完也都傻眼,甚至還虧說「是交到金光黨嗎?」
    2019/02/04 08:08
  • 陸金光黨金門現蹤 老農250萬血汗錢被騙光

    金門地區竟出現大陸金光黨!一名60多歲老翁,退休後務農維生,但他說日前在市場遇到一群人,先是以請求協助搬東西為由搭訕,接著3個人一組一搭一唱,誘使他拿錢投資「高科技產品」。過程中,還摸了他的頭,老翁說隨即他整個人陷入昏沉,真的掏出250萬給對方。而等到錢一到手,這群人隨即連換3次計程車,最後經由小三通逃回大陸。
    2018/12/29 13:39
  • 影片曝光!中原前副院長真有大讚「愛情摩天輪」

    高雄市長候選人世紀辯論19日舉行,藍營候選人韓國瑜在席間談到「愛情摩天輪」構想,表示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曾大讚這個想法,一番話讓現任院長陳其澎傻眼,直說韓國瑜碰上金光黨。事後韓國瑜也坦言記錯稱謂,指的是中原前副院長魏主榮,而魏主榮也出面證實此事,如今還有當時上節目的影片曝光,他確實曾大讚愛情摩天輪的構想,甚至建議在愛河蓋纜車!
    2018/11/20 10:31
  • 金光黨重出江湖 假金戒指騙老婦近2萬

    有17項詐欺前科的63歲林姓男子,謊稱工作時挖到金銀財寶,以20枚假金戒指詐騙苗栗老婦人,得手近2萬元,警方今天表示,這是早年的金光黨詐騙手法,已循線逮捕林男。
    2017/12/12 12:03
  • 陪貴婦唱歌就有錢賺? 金光黨騙走18萬

    金光黨假扮富婆橫行街頭!高雄市警方逮捕2女1男嫌犯,其中1名女子打扮光鮮亮麗假扮富婆,再由另1名女子鎖定不熟悉3C的婦人下手,藉由問路趁機告訴被害人說只要陪富婆唱歌,就可以領到鉅額的工資,但必須先拿20萬元,證明自己也是有錢人。1名女看護陪唱歌後,拿回工資跟自己的錢,但裏頭裝的是假鈔跟鉛塊!
    2017/12/01 13:57
  • 不是「金」的!金光黨夫妻拿假金戒 騙30萬

    有對金光黨夫妻在彰化用假黃金詐騙,前幾天拿了112個金屬鉛做的戒指,一搭一唱騙一名婦人說,這是施工挖到的「純金戒指」,上頭還卡著泥土,怕對方不信,還拿出打火機當場燒烤早就準備好的真黃金戒指,婦人付了30萬5千元,回家後自己也拿火燒,沒想到竟然變成灰燼,才知道碰上金光黨,警方發現這對夫妻總是各騎一台機車,隨機詐騙,埋伏在他們經常出沒的地方,果真抓到人。
    2016/09/11 16:35
  • 撞一下銀行10萬被盜光! 陸專騙低頭族黨

    老人家常說走路要看路是真的!廣東一起專騙低頭族的金光黨,假藉自己被撞到,手上玻璃罐裝藥全破開口索價,當對方一時拿不出那麼多現金後,再假藉查真假把對方銀行卡掉包,行徑惡劣。
    2016/08/27 11:21
  • 「挖到滿甕金戒」 金光黨台南詐財81萬

    台南出現金光黨,嫌犯謊稱挖到滿甕黃金戒指,怕被海關扣押,拜託民眾用錢換金戒,至少2名被害人上當,把畢生積蓄都給了金光黨,嫌犯得手81萬元,被逮捕時,身上還有大量假金戒。
    2016/07/25 23:16
  • 深夜遇陌生女睡街頭 劉以豪借錢粉絲讚

    藝人劉以豪暖男般的微笑及個性,擁有大批粉絲,但昨天(24日)晚間他在臉書PO文,說到自己半夜回家遇到急需要他幫助的女孩,他二話不說地借給對方手機打電話還借現金,助人行為引發上萬人按讚分享,但也有人說他的行為其實潛在危險,如果遇到金光黨或壞人怎麼辦。
    2016/07/25 18:34
  • 「祈福金光黨」橫行北美 專找華裔下手

    美國華人圈最近經常發生「祈福金光黨」詐騙案,歹徒專門找華裔中老年人下手,得手的現金和珠寶累計價值近50萬美元,紐約警方甚至公布監視畫面,要華裔民眾小心防範。
    2016/07/07 19:17
  • 「罷免、檢舉、不捨柱」 綠營四槍猛轟朱立倫

    國民黨醞釀「換柱行動」,對手陣營民進黨則開出四槍,直攻黨主席朱立倫!綠營議員要推動「罷免朱市長」,立委則指控朱立倫勸退洪秀柱,是違反選罷法,連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也被爆料跟朱立倫是親信,而且還涉及遠雄圖利,另一方面則有綠委替洪秀柱抱屈,說朱立倫出老千根本是金光黨。
    2015/10/07 18:26
  • 叮咚!老婦人開門「恍神」 賊入屋拿金飾

    最近在新竹地區出現一群金飾大盜,有一名婦人報案說,有男子人按門鈴,自己只是去開門,結果不知道怎麼了,竟然讓這名男子進到屋內,還把家裡價值10多萬的金飾都交給他,等到男子離開,自己才清醒覺得不對勁,覺得自己被迷昏了,才會乖乖的把金飾交給出來。
    2015/07/17 19:06
  • ​直擊「逮捕秀」 路人圍觀警鳴槍抓歹徒

    新北市警方跟監埋伏,從富國傳統市場跟蹤歹徒大約3公里,街頭開8槍,逮捕一票金光黨成員,引發騷動,有店家聽到槍聲馬上拉下鐵門,但也有民眾拿出手機錄影拍照,直擊逮捕現場。落網的金光黨有7個人,2個月內詐欺663萬
    2015/05/07 21:47
  • ​〈快訊〉警圍捕金光黨成員 街頭連開8槍逮人

    最新消息,新北市新莊中正路上午11點多,發生警匪追逐,警察為了圍捕金光黨成員,一路追逐,一連開了7槍,對空鳴槍喝止,最後再開一槍射中嫌犯轎車輪胎,再現場共逮捕7名嫌犯,過程中員警被嫌犯轎車擦撞受傷
    2015/05/07 11:55
  • 金光黨再現? 敲車窗試用產品嚇壞民眾

    年關將近,竟然又傳出金光黨藉機詐騙嗎?屏東一名國中校長在領完錢,上車後被陌生男子敲車窗,問要不要試用產品,還來不及反應,男子就用不明物體碰觸女校長的頭,嚇得她立刻甩開對方的手,趕緊離開,事後想到網路上有許多被不名物體迷昏的案件,讓她非常害怕,不過經過查證,原來是有一名賣頭部按摩棒的銷售人員,總是用敲車窗,沿街向車內民眾推銷產品,不少民眾都有碰到類似情形
    2015/02/02 20:40
  • 聞香皂洗劫? 旅行社遭冒名傳LINE

    最近有不少民眾,收到朋友轉傳的LINE訊息,內容寫「有香港團體來台,拿香皂推銷,聞到後1、2分鐘就會暈倒,對方會趁機洗劫財物。」而且上頭備註,是「金廈旅行社」請大家互相轉告,強調是金光黨最新詐騙手法,許多人一收到LINE,立刻轉發給朋友,引起恐慌,但奇怪的是,金廈旅行社專辦金門旅遊,和香港團似乎沒關聯,對此,業者表示,公司不曾發出類似簡訊,希望民眾停止轉發。
    2014/08/13 18:48
  • 撈過界!陸詐騙集團 誆神醫騙千萬

    4名大陸客假借觀光名義來台,專門到傳統市場挑老人家設局詐騙,其中兩人向被害人表示對方卡到陰,而另一人假裝經過說自己認識神醫,可以幫忙消災解厄,見到被害人心生恐懼後,要他們提領現金或珠寶來作法改運,然後神醫再趁隙調包被害人的財物,4人就消失無蹤,猶如金光黨的行徑,短短半年得手數千萬元。
    2014/02/19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