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金來沅 結果共51筆

  • 悼李善均《權貴復仇》劇組缺席SBS大賞 年末典禮藝人搶借黑禮服

    韓國演員李善均27日驟然離世,也將在今(29)天中午12點(台灣時間11點)出殯。不過今天韓國演藝圈還有一場盛事,就是晚間登場的SBS演技大賞,李善均主演的《權貴復仇》(另譯《法錢》)確定劇組全員不參加,也由於李善均的噩耗,預料這幾天將陸續舉辦的演技大賞,出席者都將以黑色服裝表達哀悼之意。
    2023/12/29 07:56
  • 反超《災後2》!南宮珉《戀人》吻出10%高收視 登頂韓劇救世主

    南宮珉睽違10年再披古裝,這次搭檔《機智醫生生活》女星安恩真,一起在《戀人》演出朝鮮時代甜蜜又虐心的戀情,不過開播強碰第1季就有好口碑的《災後調查日誌》,兩部戲的主演南宮珉、金來沅還在各自記者會上開玩笑互嗆,南宮珉更直言有信心超越!《戀人》25日更是在男女主角的甜蜜初吻之下,親出超越10%收視率的好成績,大幅反超《災後2》。
    2023/08/26 14:43
  • 搭世足熱!李鍾碩《音爆浩劫》炸足球場 《放牛班足球隊》改編球星故事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20日開幕,而電影也搶搭世足賽熱潮,即將上映的《放牛班足球隊》,就是取材自西班牙球星「瓦爾多」的真實經歷;而另一部由韓星金來沅、李鍾碩主演的災難片《音爆浩劫》,則是描述在足球場上發生的炸彈攻擊事件,緊張又刺激。
    2022/11/20 17:28
  • 金來沅《災後調查日誌》扮熱血刑警創高收視! 李瑞鎮首揭資產秘辛

    南韓首部結合員警和消防員出動的戲劇《災後調查日誌》,找來韓星金來沅和孔升妍聯手飆戲,金來沅隔一年回歸小螢幕,劇中扮演正義的熱血刑警,首播就創全韓國7.6%高收視率,另一部受好評的職場喜劇《明星經紀人生存記》,李瑞鎮和朱玄英聯手揭密南韓演藝圈內幕,近期上韓綜被問到外傳名下財產有600億韓元,李瑞鎮回應相當逗趣。
    2022/11/17 15:11
  • 李鍾碩《音爆浩劫》聯手金來沅、車銀優 南柱赫《厄憶追凶》韓票房高

    韓國男神齊聚登大銀幕!李鍾碩推出新電影《音爆浩劫》,飾演炸彈客的角色,將和飾演「前海軍副艦長」的金來沅,展開激烈對決,這是李鍾碩從影以來挑戰最大量動作戲,能和金來沅合作直呼圓夢,這次車銀優和朴秉恩也加入演出,而另一部由南柱赫、李星民演的懸疑動作片《厄憶追凶》,10月底在韓國上映,票房突破5億韓元,台灣粉絲迫不及待觀看。
    2022/10/29 20:14
  • 《順風婦產科》美月9歲就買房 成年淪「脫星」慘況曝光

    1998年開播的韓劇《順風婦產科》,捧紅了宋慧喬、金來沅等演員,其中飾演美月一角的金成恩,當時憑藉鬼靈精怪的自然演技,成為該劇的話題人物,現年29歲的她一度接拍三級片,沒想到大尺度的演出沒有提升人氣,反而遭來許多罵名,她近日在節目中透露出道以來的辛酸歷程。
    2021/02/23 11:34
  • 韓劇強調正義感! 宋仲基化身黑手黨律師

    韓國男神宋仲基主演的司法新劇預告釋出,他穿上西裝,化身黑手黨律師,聯手玉澤演和全汝彬,以暴制暴,而金來沅時隔3年回歸小螢幕,演出科幻韓劇,都是正義對抗惡勢力題材,再次展現男神帥氣樣貌。
    2021/01/29 11:38
  • 宋仲基2月回歸! 電影、戲劇新作接連上檔

    韓星宋仲基睽違快兩年,再度回歸小螢幕!新電視劇預告曝光,他化身黑手黨律師帥氣現身,另外還有他主演的電影「勝利號」,也要在二月跟大家見面,另外同時間韓星金來沅,還有曹承佑、朴信惠分別也都有新作上檔,能讓粉絲追劇一次追個夠。
    2021/01/23 11:36
  • 金鐘紅毯美胸吸睛!天心辣露半乳 力壓安心亞Janet

    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6日)登場,眾所矚目的星光大道下午5點揭開序幕,眾星陸續步上紅毯。本屆星光大道由新聞主播劉傑中搭檔DJ瑪麗(吳瑪麗)聯手主持。
    2018/10/06 17:13
  • 金鐘3大演出搶先爆!金來沅搭檔這位「性感女神」頒獎

    「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明晚(6日)7時登場,每年典禮備受期待的表演環節,今年共有3段,開場演出將由浩角翔起搭檔Janet演出,還有樂團八三夭搭配吳亮儀模特兒團隊走秀,情歌王子韋禮安也將用動人聲線,唱出本屆戲劇節目獎主題曲。而早前公布的海外嘉賓周海媚及金來沅,頒獎的搭檔也出爐了。
    2018/10/05 09:33
  • 帥歐巴遇上「最美周芷若」 金來沅周海媚周末為金鐘增光

    電視圈年度盛會「第53屆電視金鐘獎」將於本周六(6日)登場,今年邀請到2位海外嘉賓:港星周海媚及韓星金來沅擔任頒獎人,「凍齡女神」和「帥大叔」的高顏值,勢將為本屆金鐘獎增添亮點。此外,今年入圍者影片配音邀請到鍾瑶與王仁甫,而主視覺則由曲家瑞擔任總策畫的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所執行。
    2018/10/02 08:06
  • 韓劇女神台北打卡!申世景士林夜市狂嗑榴槤

    27歲的韓國女星申世景,曾經演過《看見味道的少女》、《河伯的新娘》、《黑騎士》等超夯韓劇,每次都和大咖男藝人合作廣為人知。近日申世景居然現身台北,還在IG上打卡洩漏行蹤,甚至站在路邊大啖榴槤,讓粉絲激動表示「好想巧遇」。
    2018/07/04 11:26
  • 丁海寅新戲打敗金來沅 收視率穩坐冠軍

    韓國電視劇市場競爭激烈,每家電視台都砸重金製播韓劇,目前有線台最夯韓劇《機智牢房的生活》收視率突破10%,已經超越無線台。劇中韓星丁海寅聲勢也因此暴漲,3月即將來台舉辦見面會。
    2018/01/15 12:15
  • 《黑騎士》申世景激吻金來沅! 神展開劇情掀起粉絲暴動

    金來沅搭檔申世景主演的最新韓劇《黑騎士》日前已開播,收視一路狂飆,更奪下同時段水木劇的冠軍,網路話題性十足。「帥大叔」金來沅在劇中堪稱撩妹無極限,對女主角申世景說出讓人心動不已的台詞,讓不少劇迷心中都冒起粉紅泡泡。《黑騎士》繼上一集播出後,金來沅一句「你一個月後會抱我」,瞬間讓觀眾臉紅心跳,收視率再破新高。
    2018/01/05 11:29
  • 《黑騎士》讓你甜到睡不著! 金來沅再爆超狂金句撩妹 

    金來沅搭檔申世景主演的最新韓劇《黑騎士》日前已開播,收視一路狂飆,更奪下同時段水木劇的冠軍,網路話題性十足。「帥大叔」金來沅在劇中堪稱撩妹無極限,對女主角申世景說出讓人心動不已的台詞,讓不少劇迷心中都冒起粉紅泡泡。《黑騎士》最新一集中,兩人雖然在劇中不停鬥嘴,金來沅一句「你一個月後會抱我」,瞬間讓觀眾直呼:「甜到長螞蟻」!
    2017/12/27 11:59
  • 金來沅撩妹金句大爆發 《黑騎士》收視往上飆

    又有一部新韓劇可以追了,由金來沅與申世景領銜主演的《黑騎士》是一部愛情奇幻劇,裡面牽扯到200年前後的因果關係,預告一出讓人難免聯想到撞哏《鬼怪》,但演員們都很有信心,表示兩個是完全不同的故事情節,男主角金來沅正好出道滿20年,這部片也被視為重點作品。
    2017/12/21 12:49
  • 金來沅湊臉耳邊情話超酥麻 突襲申世景嫩唇網融化

    由「帥大叔」金來沅搭檔申世景主演的浪漫奇幻愛情劇《黑騎士》,不只劇情浪漫,金來沅超強的撩妹技能一波波,更是爆擊不少迷妹少女心,播出以來蟬聯三集同時段收視冠軍。近日釋出的最新片段中,金來沅再度對女主角申世景出手,他除了湊到女方耳邊說情話,更放大絕用性感眼神狂電申世景,讓一眾劇迷全都跟著暈頭轉向。
    2017/12/20 11:37
  • 金來沅《黑騎士》撩妹無極限 這句話講出來想逼使誰!

    「帥大叔」金來沅的魅力無法擋!由金來沅搭檔申世景主演的最新韓劇《黑騎士》日前已開播,第二集播出之後收視告捷,以9.3%的收視率奪下同時段水木劇的冠軍,而這大概也跟劇中擁有不少經典台詞有關。金來沅在劇中堪稱撩妹無極限,在風景優美的斯洛維尼亞對女主角說出讓人心動不已的台詞,讓不少劇迷心中都冒起粉紅泡泡。
    2017/12/12 12:20
  • 帥大叔金來沅再搭申世景 「老師變男友」回春有術靠這招

    36歲的韓星金來沅繼早前在夯劇《Doctors》搭檔女神朴信惠後,近日終於又推出新劇!這回「帥大叔」搭上小9歲的女星申世景,演出新劇《黑騎士》,而這也是兩人睽違14年、繼《小新娘》後再度合作,只是兩人的關係轉為戀人,將大談跨越200年的純愛。
    2017/12/07 16:24
  • 趙寅成新片飾腐敗檢察官 劇情諷韓政治

    最近有不少韓國電影都搶攻台灣戲院,因為先不論劇情,光是男主角們就卡司超強,像是才剛來台舉辦玩見面會的金來沅和池昌旭都各有一部電影要上映,現在還有一部集結趙寅成和鄭雨盛兩大男神的電影《金權性內幕》,其中劇情還影射韓國的政治情況。
    2017/03/23 18:35
  • LuLu曝金來沅「暖大叔」行徑!不顧男神在旁竟扮醜

    Lulu(黃路梓茵)19日下午主持南韓演員金來沅的見面會,幽默又得體的帶動現場氣氛,讓金來沅跟現場粉絲都非常開心。她昨天晚間活動結束後,上傳了幾張幕後照片,她也談到金來沅超級暖男的一面,但似乎是因為活動順利結束太開心,Lulu竟然在跟金來沅自拍時扮醜,讓她事後後悔吶喊:「在幹嘛啦!」非常自然可愛。
    2017/02/20 18:21
  • 熟男當道!韓劇男一孔劉、金來沅皆35歲起

    韓劇總是一部戲劇就捧紅一位男神,無論是年輕演員或是出道許久的實力派演員,總是能因為劇中人物塑造出完美形象,新臉孔不斷出現也造成的韓國演藝圈汰換率相對較高,不過仔細看,最近許多火紅的戲劇,男主角都是以35歲左右年紀的熟男擔綱,更形成一股大叔魅力。
    2017/02/19 19:08
  • 終於等到你! 金來沅首度來台辦見面會

    韓國浪漫男神金來沅,睽違12年再度來台,是為了舉辦在台灣的第一次粉絲見面會,明明不會唱歌的他,卻為了要給粉絲帶來不一樣的一面,還特地上課練習唱歌,看得出來相當重視台灣粉絲。
    2017/02/19 18:38
  • 金來沅睽違12年來台 念念不忘的竟是「釣蝦」

    韓國男星金來沅今天(18日)下午抵台,為明天(19日)下午舉行的粉絲見面會做準備。這是他睽違12年來台,預計停留3天2夜,今天下午他提前與台灣媒體見面,看起來心情很好,念念不忘他12年前來台體驗到台灣的美食跟釣蝦樂趣,並表示會去夜市逛逛,粉絲們可要注意,極有可能在台北街頭遇到偶像。
    2017/02/18 20:28
  • 《Doctors》金來沅現身機場 輕便上衣難掩帥氣

    韓劇《Doctors》開播後一直創造超高的收視率,連金宇彬和秀智主演的《任意依戀》都被遠遠拋在後頭,劇中男女主角金來沅、朴信惠聲勢也更加看漲,不少粉絲更因為金來沅在劇中霸道又帥氣的演出,將他奉為新一代男神!
    2016/09/01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