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酸言酸語 結果共159筆

  • 債務糾紛還被戳「喪父之痛」 新北男掏鎮暴槍怒轟債主

    新北市39歲林姓男子,前(12)日上午前往友人家中作客,不料卻巧遇呂姓債主,林男不滿遭對方酸言酸語調侃,氣得當場掏出鎮暴槍朝其射擊,導致呂男頭部撕裂傷,鮮血直流,所幸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永和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涉案的林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4/03/14 15:55
  • 寶可夢卡牌大賽驚見大咖男團成員 超強技能曝光

    男團Ozone應邀擔任青年追夢代表,3月10日將登上「2024青年嘉年華」舞台,Ozone鼓勵大家追夢要堅持且不放棄,並要與自己保持友善良好的關係,讓自己有個安穩的心才能無畏前方的挑戰繼續堅持下去,同時不必在乎別人的酸言酸語,堅持自己的理想,努力去實踐,相信自己:「你一定做得到。」
    2024/03/04 13:35
  • 女生經痛坐博愛座遭長輩酸「演戲」 她錄影PO網:這設計該廢

    「博愛座」爭議始終不斷,特別是讓座一直都是一個問題,本是「優先」禮讓給老弱婦孺,並沒有硬性規定,主要目的還是想讓民眾發揮互助的精神。一名女網友表示,在公車上看見長輩要求一個年輕女生讓座,但那女生很明顯不舒服,加上手上還拿一堆重物,沒想到那名長輩卻開始酸言酸語,讓她超無言。
    2024/02/19 13:54
  • 喊最晚2/16立院開議遭酸 黃國昌:台灣哪個行業2月底才開工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黃國昌爆料,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已告知,要2月23日開議,他也立即反駁,要求2月6日開議、底線2月16日,被民進黨立委洪申翰狠酸,黃可以跟民眾黨保送的立法院長韓國瑜談這件事。黃國昌則回擊,「台灣社會的百工百業,我想要請教的是有哪一個行業是到二月底才開工」,嗆民進黨立委的酸言酸語層次太低了、不需要回應。
    2024/02/04 12:27
  • 民視遲不給回應!大象體操遭罵翻不忍了 大動作反擊:相當痛苦

    大象體操意外在高雄跨年爆紅,只因貝斯手張凱婷在台上高喊「有人拿刀」,後面還加一句髒話,導致下面民眾驚慌推擠,不少人把過錯怪在大象體操上面,先前解釋來龍去脈後,3日又發文,坦言至今仍等不到主辦單位民視的回應,同時有人酸言酸語,她再發聲還原現場狀況。
    2024/01/04 07:00
  • 混血兒遭酸非正港台灣人 男模:我台語嚇嚇叫

    台灣巴西混血模特兒戴凱文,代表台灣比「全球先生」,以歷年最佳分數,奪下第4名。然而因為他的「混血」背景,遭到部分網友酸言酸語,質疑代表台灣的正當性,還說他不是正港台灣人。對此戴凱文在IG發影片,「全程講台語」回擊。他強調自己有身分證,也服過替代役,是有資格代表台灣的。
    2023/12/23 13:14
  • 再度被酸!Joeman爆染毒後1個月 留言曝光:歡迎嗆我

    超過2百萬訂閱的網紅 Joeman(九妹),前陣子身陷染毒風波,他隨後也公開致歉,坦承有吸食大麻, Joeman人設瞬間翻車,不過他並未選擇低調神隱,而是繼續拍攝影片,即便網友酸言酸語也不為所動,甚至還轉貼酸民留言,直言「歡迎大家繼續嗆我」。
    2023/12/17 12:33
  • 桃園媳婦暴走嗆聲婆:把你殺掉、剁掉 眼睛挖掉

    萬年婆媳問題總無解,桃園一名謝姓媳婦平日裡時常遭婆婆酸言酸語,今年5月時,因長期累積負面不滿情緒,謝女直接對著婆婆嗆聲,「會把你們殺掉、剁掉、把你們眼睛挖掉」,嚇得婆婆報警提告。最終謝女遭恐嚇危害安全罪嫌起訴,經法院審理,認為媳婦已造成婆婆心理恐懼,判處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3/11/24 13:48
  • 「萬老師」郭昱晴入不分區立委名單遭酸 本人甩負評發聲:照單全收

    53歲女星郭昱晴因出演《麻辣鮮師》中的經典角色「萬老師」一角讓人印象深刻,今(15)日民進黨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郭昱晴成為第12名文化界代表,黨主席賴清德表示她長期為議題發聲,盛讚她為「台灣隊最佳夥伴」,有機會為民服務。而郭昱晴稍早就在臉書發聲,表示不管好的祝福,或是壞的酸言酸語,她都照單全收。
    2023/11/15 18:23
  • 蕾菈生日遭酸「吃大麻蛋糕」?經紀人發聲回7字 洩最新近況

    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與「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夫婦深陷毒品案件,事發後,他們接續發布道歉影片,坦承有吸食大麻,其中,蕾菈因不斷提及小孩,被外界視作拿小孩情勒,挨轟道歉不夠誠懇,慘遭二度討伐。蕾菈昨(12)日迎來27歲生日,團隊老闆酷炫便發文祝福,沒想到不少網友竟又在留言區冷嘲熱諷。面對網友的酸言酸語,蕾菈經紀人也代替她發聲說:「做錯了就是錯了。」
    2023/11/13 14:26
  • 靠妹蹭名氣?歐陽妮妮被酸「一事無成、炫富」怒反擊:乾你屁事

    27歲星二代歐陽妮妮,為資深藝人歐陽龍與傅娟的長女,日前還傳出即將和穩交4年的男藝人張書豪結婚,因妹妹歐陽娜娜、歐陽娣娣皆踏足演藝圈,且赴大陸發展,三姊妹經常被網友拿來互相比較。值得關注的是,歐陽妮妮日前竟在社群平台槓上網友,親自懟回對方的酸言酸語,「我蹭誰的名氣有關你什麼事?」
    2023/11/06 11:36
  • 賈靜雯49歲生日超凍齡!修杰楷浪漫送「人肉快遞」 幸福淚水盈眶

    台灣女星賈靜雯,前陣子結束中國大陸參加芒果TV真人秀《乘風破浪2023》,儘管比賽過程中不斷被調侃「聽賈靜雯唱歌只有眼睛享福」,但仍不受酸言酸語影響,持續突破自己得以爭取第11名佳績成團。而賈靜雯隨後也回到台灣與許久未見的家人團聚,同時接獲不少大牌精品代言,今(7)日依然忙於工作的她,竟意外收到老公修杰楷的生日驚喜,讓她忍不住在片場紅了眼眶。
    2023/10/07 23:21
  • 差16歲!小鮮肉娶大媽被酸「不願奮鬥」 新郎霸氣喊:是緣分

    一對中國大陸姊弟戀情,兩人年齡相差16歲的新婚夫婦,近日成為了大陸網友討論的議題。紛紛認為顏值還不錯的22歲新郎,為何最終會選擇和38歲的女子共度餘生,還有人酸他「選擇了捷徑,不願意奮鬥」。而針對外界的酸言酸語,新郎站出來說,「完全是出於愛情而結婚的」。
    2023/10/07 11:51
  • 不愛窮光蛋!收前任紅色炸彈 男子被嗆「你沒錢才被拋棄」 

    近日,有一名馬來西亞男子收到前女友的婚禮邀請訊息,前任在問候他之餘還口出狂言,直言當初提分手的原因是因為「對方沒錢」,字字句句的酸言酸語讓男子感到超無言。
    2023/10/02 10:52
  • MLB/馬林魚球僮誤扔安打球至觀眾席 搞烏龍害隊上多掉一分

    美國職棒8日比賽出現尷尬一幕,馬林魚(Miami Marlins)出戰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的比賽,第六局當道奇一壘手弗里曼(Freddie Freeman)敲出安打,球剛剛滾過壘包進入界外區域時,現場球僮竟然直接撿起球,隨手就向觀眾席丟去,外野手來不及阻止,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手上到二壘,同時讓道奇免費增添一分。事後經過裁判開會協議,裁定這球變成「場定規則」二壘安打,跑回那分也被認定有效。現場隨即響起噓聲,雖然外野手上前安撫球僮,但他仍躲不過推特網友的酸言酸語。
    2023/09/08 13:23
  • 一桌1萬!同事聚餐顧聊天 「他全打包」竟遭酸:有多窮

    惜食是美德,更是對地球永續有助益的事。近日就有一名上班族分享,因為不想浪費食材,打包了公司請客、沒吃完的昂貴海鮮,竟被同事酸言酸語「到底多窮?」此話一出令他相當傻眼,好奇打包難道是件很丟臉的事嗎?貼文一出掀起討論。
    2023/08/27 23:11
  • NBA/認可詹皇成就!老巴「拒評史上最佳」:多數人沒看過MJ打球

    若要說到當代聯盟第一人,詹姆斯(LeBron James)絕對是不二人選,儘管被貼上「組團」標籤招致酸言酸語,詹姆斯縱橫聯盟近乎20年如一日的偉大成就,確實早有資格載入史冊;而有關詹姆斯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之間的「史上最佳(G.O.A.T.)」相關話題,至今也因各有擁護者而未有定論,喬丹的「昔日摯友」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也表達了自身看法。
    2023/08/27 22:19
  • 余爸爸登凱道遊行遭酸 王婉諭有感:非每個人都為政治利益從政

    行人零死亡推動聯盟昨日在凱道舉行「還路於民大遊行」,女兒在5月遭撞身亡的余爸爸也現身發言,並在今(21)日透過臉書表示自己見識到藍綠側翼酸言酸語的厲害,也稱自己10年內沒有要參選,請大家不要把快樂建立在他的傷口上。對此,同樣有喪女之痛的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表示,她能理解余爸爸的心情,不是每個人參與公共事務的動機,都是為了政黨或政治利益考量,他們為了至親摯愛,也是因為不忍再看見任何人承受這些悲痛,所以選擇站出來,因此不會輕易被擊倒。
    2023/08/21 15:06
  • 汪小菲新歡連張蘭都愛? 她回應認了:太高調造成蘭姐困擾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撕破臉,除了經常隔空互槓,前婆婆張蘭更比當事人積極參戰,時常在直播酸言酸語。不過,近日汪小菲旅日返國,遭媒體拍到在路上疑似牽著新歡逛街;今(14)日陸社群就有網友曝光汪與新歡抖音網紅的合照,還指張蘭早知對方存在,且「得到張蘭的認可」。然而,新歡似乎也在社群的回應中,單方面認愛了。
    2023/08/14 23:12
  • 六旬夫妻持敬老卡搭車遭諷浪費資源 司機下場慘

    長者搭車持敬老卡,錯了嗎?嘉義市68歲的蔡先生跟太太到梅山玩,他們持市政府發的敬老卡,要從梅山返回市區時,竟然遭到公車司機酸言酸語,碎念他們,說是浪費國家資源,而且一連講了好幾次,下車時,司機也是態度很差,一再催促,讓夫妻倆氣炸了!嘉義縣公車處調閱車上監錄影帶,查證屬實,將懲處司機。
    2023/08/09 13:23
  • 《麻辣鮮師》女星愛女遭霸凌!「躲櫃子吃飯不敢見人」 母嘆:丟臉嗎

    女星陳立芹外型亮眼,過去憑藉《麻辣鮮師》布丁妹一角打開知名度,2008年與鄧廣福結婚,育有一個寶貝女兒,一家三口相當幸福,未料,她與老公的藝人身分,導致女兒在學校遭老師、同學霸凌,讓她相當心疼。
    2023/08/05 15:57
  • 哈孝遠工作不順怒罵!空姐妻肚痛送醫爆哭 阿Ken:你配不上她

    哈孝遠(小哈)和空姐老婆瑄瑄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節目中瑄瑄表示產後最受不了哈孝遠的酸言酸語,「我生小孩之前是航空公司的月曆女郎,可是生完之後身型完全歪掉,甚至連骨盆都不正,雖然小哈哥不會說我胖,但他會時不時自以為是地開玩笑說『空姐制服還穿得下嗎?妳以後會不會調去飛貨機啊』?」
    2023/07/23 11:57
  • 男星2個月被騙百萬!「兼差賣保養品」現況曝 遭酸言酸語不忍了

    男星夏天珞因朋友的關係參加北美洲東森新人王歌唱比賽並獲得亞軍,產生朝演藝圈發展的念頭,2018年加入伊林娛樂,開始出現在各大節目上。近日他透露,母親因為誤信投資群組,加上遇人不淑,被騙了600萬,讓他必須兼差賣保養品。
    2023/07/22 14:31
  • 女星三胎都男孩!苦生嘸女孩「跪地痛哭」 遭酸:演得那麼真

    女星林舒語自《大學生了沒》節目出道,2015年嫁給圈外男友,婚後生下二子,重心轉移至家庭,今年5月開心宣布懷上第三胎,舉辦性別派對,在戳破氣球那刻,得知又是男孩,讓想要生女兒的她忍不住哭出來,還因此遭友人酸言酸語攻擊。.
    2023/07/14 15:34
  • 蔡詩萍這樣回擊柯文哲「太監說」 他讚:蔣萬安選對人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參加粉絲見面會活動中稱,想租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辦演唱會之餘宣傳政績遭拒,讓他嘆是「世態炎涼」,又指「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北市府均同調對此回應,北流不做政治宣傳使用乃前朝之規定,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更表示,柯文哲這麼愛看宮廷劇,有問題去問《雍正王朝》,不要問他。對此,前立委陳學聖昨(10)日指出,唯有蔡詩萍的胸襟、包容,才能在回應柯文哲的酸言酸語時,展現強而有力的態度,陳也大讚台北市長蔣萬安是選對了人。
    2023/07/11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