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酷酷嗽 結果共7筆

  • 確診後仍「酷酷嗽」!想進補 中醫師建議四神湯加豬肚

    立冬節氣到來,國人有進補的習慣,感染新冠肺炎後,可以進補嗎?中醫師說,由於病後處於陰虛狀態,仍然有咳嗽、卡痰,頭痛、頭暈等症狀的人,薑母鴨還是十全大補湯等熱補、溫補的補品都不適合,最好以較為平緩的四神湯來改善脾胃,讓身體慢慢復元。
    2022/11/07 19:47
  • 久咳沒好當心!過敏、肺癌分不清 乾咳濕痰洩警訊

    天氣變涼,可以發現周圍「酷酷嗽」的人變多了,在新冠肺炎疫情之際頻頻咳嗽恐怕會引起周遭的人情緒緊張。俗話說「醫師怕治嗽」,因為咳嗽原因繁多,可能是過敏、感冒,甚至可能是肺癌。怎樣的咳嗽可能是一般的感冒?哪種咳嗽可能有危險?振興醫院內科部主任陶啟偉表示,咳嗽有沒有痰、痰多不多、有沒有血絲?以及咳嗽的時間,對分辨病因及後續治療很重要!
    2021/11/10 23:56
  • 安倍國會備詢「酷酷嗽」 未戴口罩官員嚇壞

    日本的山口縣、大分縣、神戶市相繼出現新增確診病例,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特別點名說,日本的疫情令人擔心。日本雖然緊急採取停課措施,但媒體發現,停課的學生還是在外面到處閒晃。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國會答詢時咳個不停,還沒戴口罩,後面備詢的官員全都嚇壞了。
    2020/03/04 19:13
  • 酷酷嗽不停!房東提供「沙士+生蛋」偏方 保證有效?

    早期生活困苦、醫療不發達,不少長輩靠著口耳相傳的偏方治病;一名女網友「酷酷嗽」不停,房東提供祖傳祕方,送上一個生雞蛋和一罐沙士,號稱只要混和喝下,症狀立即舒緩,相當有效。
    2018/09/13 11:37
  • 一盅祕製雞湯 治好了李登輝的氣喘病

    哪間餐廳能讓挑嘴的前總統李登輝,「三顧茅廬」般的一個月連吃三次?,答案是位在天母,開業超過30年的老台菜館「興蓬萊」,除了因為口味做得傳統道地,還有個理由,就是為了一盅看似平淡無奇,卻有奇特功效的雞湯,讓李前總統喝完後,睡覺不再酷酷嗽。
    2017/01/08 16:00
  • 小小彬「酷酷嗽」  故宮代言活動喊卡

    大年初六,很多人開工了,人氣王童星小小彬也一樣,應邀當起了故宮展覽的代言人,原定上午10點,要去故宮發紅包袋,只是時間太早,都睡到中午12點的小小彬,起不來,再加上寒流來襲,小小彬也感冒了,代言活動也只好喊卡。
    2010/02/20 12:09
  • 搶下民主聖地 馬英九謝票「酷酷嗽」

    國民黨這一次順利搶下「民主聖地」嘉義市的執政權,馬英九主席晚間南下嘉義縣市謝票,行程馬不停蹄,但其實馬主席感冒還沒好,接受訪問時,不斷「酷酷嗽」。
    2005/12/10 2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