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酒味 結果共645筆

  • 嗨完6小時上路!19歲妹載閨密遭逮 「怪酒精代謝慢」下場慘了

    台中市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年輕女子與閨密結束夜店行程後,騎著對方的機車準備回家,怎料卻因違規被警方攔下,並發現她身上都是酒味。因女子酒測值超標,機車須吊扣牌照2年,而女子卻一臉無辜宣稱,「酒精代謝比較慢!」
    9小時前
  • 一早灌「保力達加米酒」茫了  台南男自撞路邊招牌下場慘

    台南市一名45歲蔡姓男子前(16)日上午喝了兩杯保力達加米酒後騎機車準備返家,不料南華街轉向府前路時,行車不穩撞到路旁店家招牌自摔倒地。當時派出所於經騎著巡邏車經過,看見蔡男倒地立即下車攙扶,卻聞到他身上酒味,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1.34毫克,嚴重超標,警方除了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逮捕送辦,也因他無照駕駛予以舉發並重罰。
    1天前
  • 騎士酒駕避警攔查 跌落3公尺深圳溝骨折獲救

     酒駕意外又一樁!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3段63巷內1處筍園圳溝,14日晚傳出1位騎著機車的陳姓男子,不慎跌落圳溝受傷的意外,南投縣消防局竹山消防分隊接獲通報後,立即出動救護車趕赴現場,並順利將其救出脫困後,因其身上散發出陣陣的酒味,也才進一步查出男子是為了閃避警方攔查,才不小心走錯路而摔傷,但最後仍被警方依涉及酒駕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2024/04/16 17:14
  • 「打雷叫不醒」 酒駕派出所前停紅燈睡著

    台中有駕駛喝酒後上路,停紅燈就在路中央睡著,旁邊就是派出所。警方來敲窗,叫不醒,最後從副駕駛座破窗,才把人搖醒,駕駛25歲陳姓男子,渾身酒味,酒測值0.82。
    2024/04/11 14:33
  • 女穿「半截式小可愛」 亂開車遭攔一吹0.53 竟是「代駕酒駕」

    台中發生離譜酒駕案,男子跟朋友在酒店喝酒,知道不能酒駕,打電話請女性友人幫忙代駕,結果代駕一到,就跟著一起吃燒酒雞,最後一整車都是酒味,警方一查代駕女子酒測值高達0.53,這次是代駕的涉犯酒駕。
    2024/04/08 15:05
  • 還裝?保時捷酒駕暴衝撞輕軌 駕駛闖禍狂逃

    昨天(4/7)下午高雄市區輕軌大順路段,一部保時捷違規迴轉,失控撞進軌道,但警方第一時間到場,卻不見肇事者蹤影,他竟然和同車的女性友人,裝沒事散步路過,還躲進店家,被警方揪出來後自己招了,渾身散發酒味,酒測值達0.74,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及肇逃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4/04/08 13:40
  • 睡著了嗎?疑「酒駕」推撞前車 再撞進超商

    今天(12)清晨四點多,宜蘭羅東有名駕駛,行經路口紅燈沒有停下,不只撞上前方車輛,還繼續滑行衝進路旁超商,嚇得店員趕快報案,只是都發生這麼嚴重的車禍了,駕駛沒有馬上下車,反而有人看到他還在睡覺,房東趕來察看也表示,有聞到駕駛身上,濃濃酒味,懷疑是酒駕釀禍。
    2024/03/12 13:54
  • 最貴木瓜牛奶!違停買果汁酒駕露餡 最高吃上12萬罰單

    高雄市一名劉姓男子為了買一杯木瓜牛奶,開車違停遭警方盤查,結果被聞到身上有濃濃酒味,一開始除了否認喝酒,還不停喝木瓜牛奶要沖淡味道,但仍被測出酒測值超標,雖然沒有到公共危險的程度,但仍得吃上違規停車及酒駕罰單,最高可開罰12萬元。
    2024/03/12 13:00
  • 酒駕男高速撞超商 門全毀玻璃碎一地肇事後還睡死

    宜蘭羅東今(12日)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部開著自小客的曾姓駕駛從冬山要往羅東方向,等紅燈時突遭到後方疾駛而來的車輛高速衝撞,該肇事車輛隨後撞進全家大門內,雖然整起事故僅肇事黃姓駕駛頭部挫傷送醫,但據消息指出,黃姓駕駛事發後還在車內呼呼大睡,且飄出濃濃酒味,目前警方以報請檢察官核發酒測鑑定許可書,以釐清詳細肇事責任。
    2024/03/12 10:36
  • 一罐有超過喔!酒駕男違停遭逮 拆封「木瓜牛奶」解酒也沒用

    高雄一名劉姓男子日前為了購買木瓜牛奶,將車輛違停在知名連鎖果汁店前的紅線上,被巡邏員警當場攔查,發現劉男身上還有濃濃酒味,起初他先是辯稱未飲酒,後來坦承自己喝了一杯啤酒,還想試圖拆封剛買的木瓜牛奶作為解酒用,立即被員警攔下。經過酒測後,劉男酒測值仍超過法定標準,當下遭到員警開罰並查扣車牌。
    2024/03/12 10:18
  • 騎士逆向鬼切!機車分頭閃 女騎士被「擠倒」

    兩件肇事逃逸車禍,彰化機車騎士,準備左轉,提早跨越雙黃線,逆向了。順向行駛的機車,被他擦撞,擠到路邊去,他竟然穩住自己的車身之後,跑了。台中則是一名,守望相助隊員,深夜騎車返家被轉彎自小客擦撞,駕駛渾身酒味,想給一萬私了不成,加速逃逸。
    2024/03/03 19:24
  • 高雄醉男7次酒駕拒測又被抓 慘吞「百萬罰單」超懊悔

    高雄市小港區一名61歲陳姓男子駕駛小貨車因違規遭警方攔查,警方在盤查過程中聞到駕駛濃厚酒味,立即依規定酒測,經檢測後該陳男酒測值超過法定標準值,當場掣單舉發並將其帶返所偵辦。事實上陳男是酒駕累犯,過去曾有7次酒駕紀錄,罰款已破百萬,如今又被抓到也讓陳男懊悔的哀求警方,但最後仍依公共危險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3/02 11:03
  • 「天冷喝碗燒酒雞」蘆洲男酒駕路中睡著 醒來警已在眼前

    日前新北市一名54歲的林姓男子喝醉酒之後,還自行開車上路,結果開到一半就在路中央睡著。轄區警方巡邏時發現車輛一動也不動停著,隨即上前關心,結果就聞到林男身上傳來濃濃的酒味,立即請他下車配合酒測,測值數值達0.50mg/L,林男聲稱自己是吃了燒酒雞,但數值明顯超標觸犯公共危險罪,當場遭逮捕送辦。
    2024/02/25 12:57
  • 爆乳妹酒駕賓士!求警當街「上下深蹲」 全身香汗仍送辦

    高雄前金區一名趙姓女子於前(22)日酒後駕駛一台賓士GT53,因沒有開啟大燈遭到員警上前攔查,發現趙女身上還有濃濃酒味,準備實施酒測時,趙女突然丟出一句「我運動一下」,竟當街做起了深蹲運動,不顧員警詫異的目光開始一上一下跳躍,希望藉由流汗代謝體內酒精,但等趙女流完汗後酒測,仍明顯超標遭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4/02/24 12:52
  • 怎都叫不醒!駕駛等紅燈睡著 酒測值0.84

    台北市警方日前發現一輛轎車,停在路中央動也不動,上前發現車上兩人呼呼大睡,還散發酒味,駕駛酒測值更高達0.84,更誇張的是,他還是一名軍人,事後遭到汰除。
    2024/02/19 18:54
  • 軍人酒駕睡死車停路中央 交警開門見副駕女友「趴他腿上」下場慘了

    知法犯法!劉姓軍人去年12月間,與朋友在北市某KTV飲酒狂歡後,直到隔日上午酒駕返家,不料,沿途行經北投區停等紅燈時,因不勝酒力直接在車上呼呼大睡,警方獲報時到場察看,才發現劉男已經睡死,一旁副駕駛座的女乘客也倒臥在其腿上毫無反應,車上還散發濃厚酒味,警方事後將劉男喚醒接受酒測,經查酒測值高達0.84mg/L,訊後依法被送辦,士林地檢署偵結將劉男起訴。
    2024/02/19 13:01
  • 「肥大叔」未審先判? 網友出征嗆:用肉眼酒測

    續追「肥大叔」員工旅遊車禍,事件爭議在於,小貨車駕駛有無酒駕,警方跟醫院都一再說,駕駛酒測值是0,但一開始肥大叔說有聞到酒味,事後網友出征肥大叔,嗆他是用肉眼酒測,還有人直言,網紅就是亂源。
    2024/02/19 13:00
  • 阿北出事了!「小鴨」車頭插進田中 酒醉伯嚇壞秒醒還想逃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汽車卡在田中的事件,62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汽車, 沒想到整車插入田裡,讓路過的民眾嚇壞,但陳男企圖催油門看能不能脫困,但員警火速趕抵現場,發現陳男散發出濃濃酒味,其酒測值超標, 將其依法送辦。
    2024/02/13 10:36
  • 自投羅網?高雄男「無視警察」闖紅燈 酒測超標下場慘了

    高雄市路竹區一名47歲黄姓男子,日前駕駛小客車行經南科高雄園區聯絡道下方便道停等紅燈時,竟無視一旁的警車旁違規闖紅燈,路竹分駐所警員李育碩及吳昌旻見狀追上前攔查,而在盤查過程中,員警也聞到黄男身上散發濃厚酒味,發現他酒後駕車,全案偵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2/11 09:42
  • 女駕iRent被撞 對方酒測0.08 苗警:不算酒駕

    台北一位年輕女駕駛,租irent載朋友,一行6個人,要去爬馬拉邦山,經過苗栗大湖發生車禍,她指控貨車駕駛渾身酒味,結果一吹酒測值是0.08,警方說全案以A3車禍處理,不算酒駕肇事。
    2024/02/03 15:19
  • 喝3罐啤酒後6小時騎車 新北男被警攔酒測值高達0.41

    農曆年就要到了,不少公司開始辦聚餐、尾牙,但喝了酒千萬別上路!新北市中和分局近期針對此部分規劃相關勤務,加強攔查取締,沒想到昨(30)日下午於宜安街附近發現一輛機車違規跨越雙黃線,員警當場將騎士攔下,原先是要勸導開單,但才一靠近就聞到濃濃酒味,當場予以實施酒測,果然驗出酒測值0.41,明顯超標。騎士發現自己觸法還相當不解,供稱是清晨喝兩、三罐啤酒而已,隔了6小時以為沒事才騎車外出。
    2024/01/31 14:30
  • 四海幫「榮譽堂主」開賓士酒駕 泡沫紅茶店借廁所起衝突被打到流血

    昨(28)日深夜11時許,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上有民眾報案,指稱一名男子疑似有喝酒且臉部受傷流血,員警到場後發現該男已經駕車開走一小段,趕緊上前將人攔下,果真在他身上聞到濃濃酒味,要求男子配合酒測,他還一直盧,稱自己沒有酒駕,最終測得酒測值高達1.01mg/L,被警方帶回送辦。經查,酒駕男子四海幫海雲堂前堂主,近年疑似已鮮少參與幫派活動。
    2024/01/29 10:25
  • 高鐵擂台!老伯抓車門不放「超派鐵拳」毆保全 反遭大外割撂倒

    台中烏日高鐵站昨(27)日下午暴力事件,一名男乘客站在車廂並緊抓著門口影響列車發動,保全員只好將他推出車外,沒想到男子竟然兩度出拳痛毆對方,所幸保全員反應迅速,隨即用過肩摔將男子壓制在地。警方到場後發現男子身上飄來濃厚酒味,全案依法辦理。
    2024/01/28 11:03
  • 酒品不好的要小心! 友不在家醉男暴怒砸立委服務處

    三連霸的民進黨屏東立委鍾佳濱,服務處遭一名男子蓄意破壞,不但砸毀玻璃,還撕掉連任紅榜,一查之下才知道,男子還曾跑到派出所,請員警幫忙叫計程車,當時身上散發酒味,而案發後6小時人到案了,嫌犯是要到附近找朋友,朋友不在家,喝醉酒的他跑到立委服務處亂砸。
    2024/01/21 23:27
  • 賭輸?醉鬧? 男砸「三連霸立委」服務處 警還曾幫叫計程車

    民進黨屏東立委鍾佳濱,三度參選獲勝,不過選舉結束不到10天,服務處就被一名男子蓄意破壞,不但砸毀玻璃,還撕掉連任紅榜,一查之下才知道,他還曾跑到派出所,請員警幫忙叫計程車,當時男子身上散發酒味,事後警方循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不過目前尚未逮到人。
    2024/01/21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