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配件行 結果共5筆

  • 配件行賣iPad9要求「捧場一下」 消費者控:強迫買配件

    蘋果iPad9上市後,出現缺貨潮,官網至少要等1個月。在高雄一名消費者,找到一家配件行有現貨,雙方價格都談好了,業者也說「周邊幫忙捧場一下」,到了現場,業者卻說「一定要搭配件才能買平板」,消費者不滿,指控店家沒提早講。消保官說,契約成立後就不該另外要求,消費者沒有義務給付。
    2022/02/21 18:59
  • 婦偷車充辯「忘結帳」 仍遭起訴挨罰5千元

    新北市一間手機配件行,日前被人偷走充電器,警方循線逮到涉案婦人,她辯稱「年紀大了」所以忘記結帳,事後檢察官認為,婦人「57歲」,還沒達到「法定退休年齡」65歲,因此不採信她的說法,不過律師指出,年紀不同,確實有可能會影響判決結果。
    2022/02/18 18:08
  • 男欲買平板電腦 竟扯「郭台銘」會來付錢

    男子走進手機配件行,說要買東西,但他卻說郭台銘會來付錢,新北市林口日前晚間,一名男子到店裡,一開始說要拿朋友的手機,下一秒又想直接拿走貨架上的平板,店員連忙制止,因為當時只有她一個人,趕緊打電話向老闆求救,幸好大家趕回店內,男子發現無法得逞趕緊離開。
    2019/08/21 11:49
  • 好心借廁所遇賊!婦花2500包膜 偷6萬

    年節生意上門,也要更注意小偷出沒。在南投市一間手機配件行,一名婦人上門花2500元包膜,在等待的兩個小時內,向店家借廁所,沒想到讓她方便,她竟然跑到店家倉庫裡面,偷走一疊鈔票,而且連偷兩次,第二次下手時被店家發現,當下她的手正好抓著錢,店員本來想說她歸還,放她一馬,沒料到這名婦人已經得手一次,偷走六萬元。
    2019/02/05 19:28
  • 搭火車沿途變裝!男行搶後搬家 仍被逮

    高雄有一名年輕男子特地搭火車跑到台南的3C配件行持刀搶劫,過程中他一再變裝甚至連鞋子都換了,搶完之後還立刻逃回高雄而且馬上搬家,自以為可以躲過追緝,沒想到10天後警方還是持搜索票上門逮人,他一臉錯愕當場腿軟。
    2018/03/31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