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酋長岩 結果共7筆

  • 當赤手登峰成為人生 情感大戲也如攀岩起伏

    我們曾在二月介紹奧斯卡獎最佳紀錄長片的拍攝過程,它描述美國著名攀岩好手艾力克斯,在2017年,成功徙手征服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內、高3200英尺的酋長岩,成為世上首個完成這項壯舉的攀岩好手,這部由國家地理頻道製作的紀錄片,其中攝影技術讓艾力克斯挑戰死神的過程更讓人暈眩腿軟,現在要登上大螢幕,讓觀眾更深刻地感受這種臨場感,而今天,就先跟著我們更貼近這位攀岩好手的內心世界,看看這位性命隨時不保的極限運動員,在人生當中如何追求與珍惜情感關係。
    2019/05/16 20:02
  • 練九年只為登峰! 美攀岩家徒手征服酋長岩

    攀岩對大多數人來說,可能是樂趣和危險並存的運動,一定要有完整的安全配備才行,但美國有一名攀岩家,他從事的是無繩攀岩,2017年還成功爬上了美國優勝美地的酋長岩,過程有如不可能的任務,紀錄他這段冒險過程的影片,還拿下了奧斯卡獎的最佳紀錄長片,請看與國家地理頻道的合作報導。
    2019/03/01 23:18
  • 令人屏息的運動!無防護徒手攀岩挑戰極限

    奧斯卡獎頒獎典禮台北時間周一落幕,其中獲得最佳紀錄長片的電影是是華裔導演金國威(Jimmy Chin)及其匈牙利與華裔混血妻子Elizabeth Chai Vasarhelyi聯手執導的紀錄片《Free Solo》赤手登峰。電影講述美國著名攀岩好手艾力克斯·霍諾德(Alex Honnold)在2017年,成功徙手征服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內、高914米的酋長岩(El Capitan),成為世上首個完成這項壯舉的攀岩好手。由於艾力克斯進行的是Free Solo,指的是在完全沒有安全措施及輔助工具下進行攀岩,而導演Chai Vasarhelyi原本對拍攝有所顧忌,因為可能會在攝影螢幕上,看著朋友摔死,也擔心拍攝可能會讓朋友更容易分心,讓她覺得是一項道德難題,幸好他們訂定非常完善的拍攝規則、網羅史上只有3到4人夠格的攝影團隊,終於完成拍攝,而艾力克斯也成功創造歷史。
    2019/02/28 20:12
  • 遊隼繁殖期來臨 新北深澳酋長岩立牌禁騷擾

    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表示,現在進入保育類遊隼的繁殖期,為避免遊客驚擾遊隼養育雛鳥,在深澳酋長岩區域設置禁止騷擾遊隼告示牌,提醒遊客、鳥友若擾繁殖將涉刑罰。
    2019/02/27 17:24
  • 優勝美地酋長岩 落石崩塌如公寓大

    美國加州知名的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傳出落石崩落意外,園內知名攀岩地點酋長岩,突然掉落有如公寓般大小的落石,造成登山客一死一傷,而崩落後的山壁也能明顯看出被削去一大半。
    2017/09/29 10:55
  • 加州攀岩男如蜘蛛人 徒手征服千仞峭壁

    加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裡有個高3000呎且陡峭的花崗石峭壁酋長岩,岩壁表面寸草不生根本難立足,但加州攀岩男霍諾德,就是有辦法如蜘蛛人用雙手不靠繩索征服它。
    2017/06/09 11:17
  • 力邀攀岩好手攻頂 谷歌街景征服酋長岩

    只要坐在電腦前,利用谷歌街景滑滑手指就能遨遊世界,但不只5大洋、7大洲盡收眼底,谷歌日前特別請來3位攀岩好手,挑戰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全世界最大的花崗岩,把他們征服山壁的英姿一一記錄在谷歌地圖裡。
    2015/06/26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