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鄭宗哲 結果共40筆

  • TVBS探匹茲堡海盜兩臺將 鄭宗哲、陳柏毓力爭上MLB

    美國職棒匹茲堡海盜的2A球隊,現在有兩位臺灣球員,鄭宗哲和陳柏毓。TVBS華府特派記者倪嘉徽,特別前往採訪兩人比賽,鄭宗哲說正在進行打擊改造,希望能盡快拚上大聯盟;陳柏毓則剛被叫上2A,所以還在適應更高層級的挑戰。
    2024/04/22 19:07
  • 台小將「鄭宗哲」MLB春訓繳第二轟 海盜新人榜排第9

    效力於大聯盟海盜隊的,台灣小將「鄭宗哲」春訓再度出賽,揮出本季第二支全壘打,全場歡呼不斷,目前他在海盜隊新人榜上,排名高居第9名。另外大聯盟本季開幕賽月底移師南韓舉辦,南韓特別出動知名的「白虎部隊」展開事前維安演練,務必要讓比賽順利進行。
    2024/03/06 12:57
  • 鄭宗哲春訓首轟 張育成腹斜肌受傷退場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匹茲堡海盜的台灣小將鄭宗哲,在春訓熱身賽敲出兩分砲。
    2024/02/29 11:36
  • MLB/張育成首打席「因傷退場」!揮棒後腰出事了 缺陣約2週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春訓熱身賽,匹茲堡海盜隊的台灣好手鄭宗哲今天敲出全壘打;坦帕灣光芒隊的張育成因傷退場,可能缺陣大約2週。
    2024/02/29 08:11
  • 大谷翔平有望合體鄧愷威?外媒曝巨人將端大約 成爭奪戰領頭羊

    對於很多台灣棒球迷來說,今(15日)絕對是值得驕傲的一天,因為匹茲堡海盜旅美小將鄭宗哲還有效力舊金山巨人的鄧愷威,都被放入40人名單中,距離大聯盟更近一步,此外,根據外媒的分析,巨人很有可能在大谷翔平爭奪戰中獲勝,代表未來也很有機會看到大谷和鄧愷威並肩作戰。
    2023/11/15 15:15
  • 鄭宗哲、鄧愷威入選40人名單 新球季有望挑戰大聯盟

    曾入選中華經典賽代表隊、目前在美國職棒(MLB)小聯盟體系打拼的鄭宗哲與鄧愷威,稍早分別傳出好消息,兩人分屬的匹茲堡海盜(Pittsburgh Pirates)與舊金山巨人(San Francisco Giants)球團,分別宣佈兩人被納入球隊40人大名單內,有機會在未來新球季挑戰大聯盟舞台。其中鄭宗哲還被美媒名列海盜農場中,排名第9名的球員,給予他極高評價;而季中被拉上3A的鄧愷威,則與其他2名投手一起被放入40人名單,避免他被其他球隊以規則5挑走。
    2023/11/15 12:47
  • 杭州亞運/金牌戰敲全壘打「被沒收」 鄭宗哲賽後發聲了

    中華隊在杭州亞運金牌戰對決南韓,打線全面熄火,僅鄭宗哲一人清醒,全場貢獻3支安打,包辦中華隊前六局所有安打。六局鄭宗哲一棒揮出深遠飛球,本該是一支全壘打,卻被判定是一支安打,現場也沒有電視輔助判決。賽後鄭宗哲表示,「有一點可惜,我以為打到黃色的線彈回來,那是全壘打,當然大家都很想贏,兩邊都是一樣的裁判和規則,就沒有理由。」
    2023/10/07 21:35
  • 杭州亞運/不敗金身破功!雨勢過大裁定 中華隊0:2不敵日本

    2023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中華隊在超級循環賽首戰擊敗地主中國隊後,確定提前搶下金牌戰門票,6日交手日本隊,雖已無關決賽交手組合,仍尋求以全勝之姿晉級。此戰中華隊調整打線,將林子偉拉上第五棒,鄭宗哲、林安可等人休兵待命;投捕部分,則是交給「日本殺手」王彥程掛帥,搭配戴培峰先發上陣。最終因雨裁定日本2比0取得勝利,中華隊不敗金身破功、備戰7日金牌戰。
    2023/10/06 18:57
  • 杭州亞運/「日本殺手」王彥程掛帥!中華調整打線 林安可休兵待命

    2023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中華隊在超級循環賽首戰擊敗地主中國隊後,確定提前搶下金牌戰門票,6日交手日本隊,尋求以全勝之姿晉級,中華隊調整打線順序,將林子偉拉回先發名單,鄭宗哲、林安可等人暫且休兵待命;投捕部分,交由2018年、2019年兩度抗日成功的「日本殺手」王彥程掛帥,搭配捕手 戴培峰先發上陣。
    2023/10/06 16:32
  • 亞運棒球/六局扣倒香港!中華隊打線大進帳 15比0獲勝

    杭州亞運男子棒球預賽第三場,中華隊3日將對戰香港,此役派出效力合作金庫的先發投手賴柏瑋,搭配戴培峰蹲捕;面對香港派出的「消防員」梁家豪先發,如能順利搶下第三場勝利,將能以分組第一名晉級。
    2023/10/03 14:15
  • 杭州亞運/今晚交戰!韓媒點名中華隊「4強打」 要南韓隊警戒

    杭州亞運今(2)日棒球項目,中華隊交戰南韓隊,將在今晚18時30分開打。雖然在國際賽事上,我們總帶著「好想贏韓國」的心情觀戰,但韓媒對此也是嚴正以待,特別點名本屆中華隊「豪華打線」,幾位打者火力不容小覷,也分析了投手戰力。
    2023/10/02 18:26
  • 杭州亞運/中華隊打線攻勢不斷! 10:1領先泰國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賽事今(1)日正式開賽,傍晚6時30分中華隊首戰對上泰國隊,中華隊雖然在第一局上就被泰國先破蛋搶下一分,比數形成0:1。但三局下,中華隊發動攻勢,林立轟出三分砲逆轉比數,緊接著幾波攻勢串聯打穿二游間,還在持續得分,本局結束比數為7:1,中華隊一舉在半局灌進7分。五局下,比數已經來到8:1,泰國隊投手開始失穩,接連多顆壞球形成一、二壘有人,但戴培峰一顆高飛被接殺出局,鄭宗哲打成內滾被封殺,二出局;林子偉接著一個安打帶回2分,五局結束比數10:1。
    2023/10/01 19:00
  • 杭州亞運/林立開轟!中華隊打線火燙 練習賽10:3勝中國

    杭州亞運奪金大熱門棒球項目,今(27)天舉辦練習賽,中華代表隊下午1點30分將在蕭山瓜礫棒球場與中國隊進行熱身賽,中華隊打線火燙,鄭宗哲、林立雙雙開轟,其中林立貢獻4分打點,2支長打包含1轟,幫助中華隊最終10:3獲勝。
    2023/09/27 17:19
  • 杭州亞運/誤判?中國vs.中華棒球練習賽 敲安遭裁判判界外

    杭州亞運奪金大熱門棒球項目,今(27)天舉辦練習賽,中華代表隊下午1點30分將在蕭山瓜礫棒球場與中國隊進行熱身賽,比賽進行到到三局上時,鄭宗哲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明顯就在界內,不過居然被裁判判定界外,引起現場一陣譁然。
    2023/09/27 14:49
  • 杭州亞運/中華隊今棒球練習賽戰地主中國 鄭宗哲開路先鋒

    杭州亞運奪金大熱門棒球項目,今(27)天舉辦練習賽,中華代表隊下午1點30分將在蕭山瓜礫棒球場與中國隊進行熱身賽,比賽投手名單出賽名單包括:先發王彥程、中繼陳柏毓、古林睿煬、賴柏瑋、劉致榮、王政浩以及潘文輝。
    2023/09/27 11:50
  • 期待!林子偉、吳昇峰掛帥出征 亞運棒球組最強中華隊

    棒球是國人期待的賽事,上屆雅加達亞運,中華隊以業餘陣容,擊敗身價3.6億的韓國明星隊。本屆找來了林子偉、林立等職棒球員。搭配旅外的劉致榮、鄭宗哲,以及業餘強投吳昇峰,組成最強中華隊,希望能繼2006年杜哈亞運之後,再創佳績。
    2023/09/23 22:25
  • 亞運棒球/林安可有望扛第4棒 鄭宗哲是開路先鋒

    杭州亞運成棒隊今天安排練球,總教練吳思賢受訪表示,心目中有打線的初步規劃,中心棒次人選是統一獅隊林安可,開路先鋒人選為有腳程優勢的旅美匹茲堡海盜隊鄭宗哲。
    2023/09/23 16:55
  • 亞運/U18金牌世代出征杭州 鄭宗哲、陳柏毓強力出擊

    杭州亞運中華成棒代表隊的首場比賽,將在10月1日舉行,2日將會碰上此次「奪冠大熱門」韓國隊,這場比賽也受到台韓球迷相當大的關注。中華隊這次陣中擁有17名職業球員,全隊目標只有一個,就是要奪回「睽違17年」的亞運棒球金牌,力阻韓國完成「亞運棒球四連霸」。
    2023/09/22 10:33
  • 拚隔17年亞運金牌!「鄭宗哲、陳柏毓」抵台集訓

    亞運棒球中蝦隊陣容,這回可說是強棒聯手,中華職棒選秀狀元林子偉領軍,還有統一獅「古林睿煬」、中信兄弟的鄭浩均,而旅外球員也紛紛回台,像是效力於海盜隊2A的鄭宗哲,季中一度繳出「連17場敲安」的紀錄,也已經回台準備明天(9/21)的集訓,首度參加亞運的他,目標當然是希望能奪金。
    2023/09/20 20:16
  • 爭亞運棒球金牌 韓媒憂「中華隊戰力不輸日本」

    距離杭州亞運只剩下不到兩個月,各國也開始規劃代表隊陣容,身為亞洲棒球強權之一的南韓,也非常重視本屆賽會,甚至已經有媒體以專文分析,奪金牌路上兩大勁敵的可能陣容。《文化日報》(The Munhwa Il-bo)指出,曾在六屆亞運拿下5面棒球金牌的南韓,本屆卻因為打點王李政厚受傷缺席、王牌先發具昌模也有傷勢,加上台日戰力大幅提升,讓首爾非常憂慮成績。文章中分別提到日本和台灣,在台灣部份更直接點鄭宗哲、李灝宇等旅美選手,將是本屆中華隊的主要戰力。
    2023/08/05 17:27
  • 觀點/中華隊亞運「坐銅望銀搶金」 韓國想解兵役成最大敵人

    中華棒協在昨(30)天公佈杭州亞運24人名單,由17名職業球員搭配7名業餘球員組成,陣容相當豪華,包含中職全壘打王林安可、經典賽國手林立和鄭宗哲等人,都在這次的名單內,打線的攻擊能力相當不錯,也期待中華隊能在這次亞運獲得佳績、搶下金牌。
    2023/07/01 09:56
  • 中華隊亞運棒球陣容堅強 旅外林子偉、鄭宗哲都入列

    中華民國棒球協會召開亞運選訓會議,不過棒協稍早表示,僅討論旅外球員名單,代表隊名單尚未出爐,旅外球員名單共9位,5投4野,林子偉和鄭宗哲都在名單當中。
    2023/06/24 16:48
  • 旅美台將有望受惠!小聯盟將簽勞資協議 球員薪資翻漲兩倍

    小聯盟球員公會於去年9月成立,今(30)日即傳來好消息,大聯盟與小聯盟協商出現重大進漲,目前雙方對於歷史性的第一份勞資協議(CBA)已有初步共識,待球員投票通過後,小聯盟球員薪水將至少漲兩倍以上。
    2023/03/30 21:45
  • 【今日熱搜】鄭宗哲/林書豪/孫生/黑暗榮耀/達比修有

    今(11)日熱搜關鍵字為「鄭宗哲」。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昨(10)日與被戲稱「美國二軍」的義大利隊交手,林子偉陽春砲、張育成2分彈,加上吉力吉撈.鞏冠的3分砲,終場以11比7、睽違3659天再於經典賽拿下重要一勝。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1 12:57
  • 轟退義大利!中華隊隔10年經典賽奪勝 鄭宗哲安打追平比數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昨(10)日與被戲稱「美國二軍」的義大利隊交手,林子偉陽春砲、張育成2分彈,加上吉力吉撈.鞏冠的3分砲,終場以11比7、睽違3659天再於經典賽拿下重要一勝。
    2023/03/11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