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鄭丞傑 結果共31筆

  • 尿前也要洗手?男「亂亂摸」沒洗 婦科醫:病毒攻進女伴陰道

    衛生習慣很重要,尤其是男性如廁時的洗手習慣。男性上廁所前碰觸廁所門把,接著再用手扶生殖器尿尿,沒想到這個舉動反倒讓女伴罹患子宮頸癌的機率大大提升,婦產科醫師表示即便性行為「過門不入」,男性忽略手部清潔,都有可能透過肢體接觸讓伴侶沾染HPV病毒。
    2024/04/02 18:42
  • 男星露鳥「翻開長滿結石」爆是胡瓜好友! 醫遇驚人尺寸:大如可樂罐

    「綜藝天王」胡瓜跨足YouTube領域,開設網路節目《下面一位》,最新一集邀來婦產科醫生鄭丞傑、泌尿科醫生高偉棠和大腸直腸科醫生賴依伶上節目分享看診經歷,透露常收到病患傳來私密處的照片,也分享曾在患者體內取出的物品,大尺度話題讓胡瓜一度快招架不住。
    2024/03/10 11:55
  • 不得已「海外就醫」健保給付「這金額」他嚇傻了 關鍵是「這件事」

    出國旅行不少人都曾經有海外就醫的經驗,婦產科名醫鄭丞傑今年6月在美國意外摔斷2根肋骨,在當地醫院急診花了6個多小時等待檢查,實際和醫生交談6分鐘左右,最後收到醫療帳單50萬元,返台後他申請海外就醫健保給付,最後核定撥款3704元,事實上在國外的醫療支出,回國後健保不會全額給付,專家建議建議國人到海外旅遊或者是洽公時,最好自行購買醫療險!
    2023/12/29 23:00
  • 上海機場超冷清!空蕩蕩畫面瘋傳 台商揭內幕:有錢人都潤了

    自疫情趨緩、國門開放,大部分人再也按奈不住想出門玩的心,出國潮一波接一波,機場再度恢復生機,甚至迎來出境人數巔峰。然而,婦產科名醫鄭丞傑日前發現,大陸上海卻是截然不同的場景,機場空蕩蕩、遊客稀少,真相曝光竟是外國人和有錢人都「潤」了! 
    2023/12/18 11:26
  • 在美急診見醫6分鐘花41.5萬 名醫:台健保太幸福

    台灣醫師鄭丞傑在臉書上分享了他上個月在美國就診的經驗,讓人驚覺美國的醫療費用巨大。他強調,在有健保制度下的台灣,我們能夠省下大筆費用,尤其對比國外的看診經驗更加明顯。在美國,醫療收費方式和價格都與台灣有很大不同。鄭丞傑提到,在台灣,一般急診如果躺六小時,可能只需支付兩百塊,肯定不會超過兩千塊。但在美國,這樣的急診就診費用高達20萬台幣。
    2023/07/06 23:34
  • 曹興誠「讀Line 4分鐘」捐500萬 婦產名醫激動:難以置信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先前放棄新加坡國籍,並稱決定「與中華民國共存亡」,不只拋磚引玉捐30億台幣加強國防,對於公益活動也不遺餘力,婦產科名醫兼國際外科學會中華民國總會理事長鄭丞傑,14日就分享了一段曹興誠私下霸氣捐助的感人故事,直呼「一則Line訊息價值500萬元」真是難以置信。
    2023/03/15 18:57
  • 打新冠疫苗會亂經、血崩?婦醫曝主因:子宮有此功能

    許多民眾對於施打新冠疫苗,擔憂其副作用比擔心染疫來的多,過去有婦女因為接踵疫苗而經期亂掉,甚至是大量出血,對此台北秀傳醫院執行院長鄭丞傑就在臉書發文寫到,疫苗可能會暫時擾亂子宮內膜的細胞激素又稱細胞因子(cytokine)作用,導致施打完疫苗後出現月期不規則​​​​​​​、嚴重經痛等情況。
    2022/11/20 17:34
  • 情人節戰「台英日」3男!她懷孕找生父 醫崩潰:太誇張

    七夕情人節登場,伴侶選擇來場浪漫約會的同時,安全措施也要做好!有醫師日前在節目上分享,一名女病患的奇耙性關係。原來,這名女子在情人節1天半內,與台、日、英3國男子床戰,沒想到意外懷孕。她想知道孩子生父究竟是誰,便求助醫師;過程讓醫師直呼「妳這個太誇張」,最後建議她找開業的醫師引產。
    2022/08/04 11:16
  • 肌肉層比常人厚4倍!女主管經血爆量「開會一半滴地上」

    月經好麻煩,若有相關疾病更辛苦!一名42歲女主管因患有子宮肌腺症,平時出血量超多,有次開會時間長到來不及更換,經血竟多到漏出來還滴到地上,讓她痛苦不已。女主管最終透過「海扶刀」手術才得救,經血量降到原本的5分之1,且「第一次睡到天亮」。
    2022/04/23 22:29
  • 日喝3杯手搖飲!妙齡女下體異常出血 驚罹子宮內膜癌

    子宮內膜癌是女性生殖道常見三大惡性腫瘤之一,好發於40到60歲,停經前或停經後的女性,根據國民健康署資料顯示,近年子宮內膜癌的發生率超過子宮頸癌,而且有年輕化的趨勢。一名28歲、體重125公斤的女子,由於下體不正常出血就醫,確診為子宮內膜癌,細問之下才知道,從小就很愛喝碳酸飲料、手搖飲,把甜食當正餐吃。醫生聽了頻頻搖頭,指出肥胖本身即是內膜癌的高危險因子,甜食也會危害到子宮殺手、卵巢、乳房跟陰道健康。
    2022/02/13 11:21
  • 30歲女腹痛吞藥硬撐!隔天「全身僵硬亡」醫:肚子都血

    許多人腹痛時,常常是吞顆止痛藥緩解不適,當症狀消失也就不以為意,但輕忽的下場恐有生命危險。一名30多歲的女子,在疫情期間因為害怕到醫院,肚子劇痛到快昏倒就吃止痛藥硬撐,反覆發作數次後逐漸昏睡過去,隔天沒起床被家人發現時已經全身僵硬死亡,送醫照超音波一看「肚子裡面全部都是血」,診斷為子宮外孕破裂,內出血死亡。
    2022/01/03 08:14
  • 蜜月激情挑戰《色戒》高難度姿勢 女狂出血下場慘

    男女之間進行魚水之歡,原本是一件浪漫歡愉的事,但有時候太過激烈,恐會造成身體出現負擔,甚至是難以挽回的悲劇。婦產科醫師鄭丞傑日前分享一個案例,一對新婚夫妻在蜜月時性愛太過激烈,造成女方事後出現腹部劇烈疼痛和出血,只好趕快回到台灣就醫,所幸最後平安無事。
    2021/05/24 20:33
  • 68歲婦內褲染血奔婦科 醫一脫褲見「子宮滑出卡雙腿」

    許多人常說「小病不治,大病難醫」,如果身體出現異狀,最好趕緊就醫檢查!近日婦產科醫師鄭丞傑透露,曾遇過68歲婦人私處滲血、頻尿,豈料請對方脫褲檢查,驚見整個子宮夾在雙腿中間。
    2020/10/14 22:46
  • 怕羞不就診!孕婦「那邊爛」拖3個月 醫嘆:已癌末

    不少女性對於內診總是有些顧慮,可別因此錯失黃金治療時間。婦產科醫師鄭丞傑就在節目中分享,一名已有5個多月身孕的女子,下體潰瘍拖了3個月才就醫,沒想到醫師內診,一看竟是癌症,而檢查結果已末期,而這名孕婦也在生完不到1年就病逝了。
    2020/03/11 16:08
  • 妻私密處長怪東西「老公急攬責」 醫問診揪出驚人秘密

    醫師看診,竟意外得知不可告人的秘密!婦產科名醫鄭丞傑在《醫師好辣》中透露,某次一對夫妻找上他,太太表示自己的私密處長了怪東西,結果他一檢查就發現是菜花,但兩人卻堅稱彼此都是「單一性伴侶」,不解為何會染病。結果經他個別詢問,竟發現夫妻倆都藏了天大秘密,且對彼此演很大,讓他裡外不是人。
    2019/11/17 15:47
  • 懷孕驚見「外面還有1胎」 醫取出:2個都軟綿綿

    許多人都說生小孩是「媽媽拿命換來的」,婦產科醫師鄭丞傑就分享,曾有1名孕婦懷了雙胞胎,但只有1個在子宮裡面。這名母親希望2個孩子都保住,但另1個寶寶在27週時出現狀況,醫生將他們接生出來時,2個孩子都軟綿綿的,不過急救後都存活下來,讓主持人胡瓜也感動說是「勵志故事」。
    2019/10/26 13:56
  • 老公忍不住想要 人妻剛做手術…腸子掉出下場超慘

    通常在做完子宮切除手術後,都要兩個月的恢復期才能再度「行房」,但沒想到有名人妻的老公因為精蟲衝腦,按捺不住自己,不過他一時的衝動卻害得老婆下場超慘,當場痛到掛急診,經醫生檢查後,私密處竟掉出一條腸子,嚇得醫生趕快動手術治療。
    2019/10/19 10:51
  • 台妹「一條線比基尼」惹議!名醫61字神解網推爆

    一名年約20多歲的台灣辣妹,日前因穿著「一條線比基尼」走在菲律賓長灘島的海灘上,幾近全裸的超猛尺度驚動當地警方,女子事後被罰款2500元菲律賓比索(相當於新台幣1478元),也在網上掀起熱議。對此,婦產科名醫鄭丞傑在臉書上發表評論,短短61字被網友激讚根本「神註解」!
    2019/10/14 12:00
  • 蜜月模仿電影挑戰「這姿勢」 害她噴血急送醫!

    蜜月旅行是每對新婚夫妻最為嚮往的事情之一,而不少人更會更會在蜜月期間選擇與另一伴「翻雲覆雨」,但要當心激情過度恐會發生悲劇!婦產科醫師鄭丞傑近日就在節目中透露,新婚夫妻因在蜜月時,因為嘿咻時動作過於激烈,導致女方腹部出現劇烈疼痛、出血,最後因為身體不適,只好提早結束旅行回台!
    2019/07/12 11:27
  • 1個月經痛20天!她子宮變「石頭」 連醫師都不收

    不少女性都深受經痛問題的困擾,經痛的成因又分成原發性經痛與續發性經痛,通常續發性經痛與子宮、卵巢疾病有關,一名35歲的女性因罹患「子宮肌腺症」,雖有使用藥物控制但仍不斷復發,導致子宮「硬得像石頭一樣」,一個月竟然有20多天都有經痛困擾,甚至被醫生判定子宮如「石壁」完全無法讓受精卵著床,最後只好將子宮完全切除,放棄生兒育女的機會。
    2019/06/13 22:42
  • 月經狂炸血!百顆瘤塞子宮 「1天10片衛生棉」她崩潰

    1名48歲婦人被診斷出子宮肌瘤,子宮內佈滿大小肌瘤不下百顆,卻因害怕開刀遲遲不治療,結果病情愈發嚴重,只要遇到經期就會大量出血,經期也跟著拉長,且每天都得更換10多次衛生棉,導致血紅素大幅下降、腹部長期外凸,常被人誤認為懷孕,讓她相當困擾,所幸透過新式手術治療後已逐漸好轉。
    2019/05/02 23:51
  • 輕熟女私密處飄「魚腥味」!醫內診驚見「這整組」卡裡面

    不少男女會利用一些小道具增進閨房樂趣,當心樂極生悲!婦產科醫師鄭丞傑日前在節目分享,一位人妻透露私密處連續兩個禮拜,都出現大量分泌物,還伴隨著如魚腥味般的惡臭,趕緊求診!沒想到醫師為她進行內診後,竟然發現深處藏有驚人的「這物」,更糗的是,陪同就診的小姑,得知事情真相後竟脫口一句話,讓這名人妻超級尷尬。
    2019/04/26 10:05
  • 高中妹便祕痛5天 X光一照...巨瘤竟是一顆頭

    婦產科醫師鄭丞傑近日在《醫師好辣》節目中分享一起案例,當時一名很有「福相」的高中女學生來掛急診,對方稱便秘5天肚子疼痛,慎重起見內科醫師先幫女學生照X光,發現一顆巨大腫瘤,懷疑女學生可能罹患卵巢腫瘤,便將她轉診至婦產科,沒想到婦產科一看,驚覺這顆巨瘤竟是「胎兒的頭」!
    2019/04/04 17:55
  • 不用再問!醫師一招秒識破「假高潮」

    伴侶間有親密關係相當正常,但若情事還需要假裝,是否稍嫌尷尬?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婦產科教授鄭丞傑傳授男性們小秘訣,可以用簡單幾點分辨出女性伴侶究竟有沒有獲得高潮,但也強調,比起在性愛時追根究底,建議伴侶應該一同努力改善性生活,讓彼此都不需要假裝。
    2018/12/15 14:03
  • 月經異常還伴隨血塊!求助醫生 內診驚見8公分暗黑肌瘤

    1名45歲無性經驗的婦人,因經期長期異常還伴隨大量血塊,儘管曾救助醫生,但一律拒絕內診,只靠超音波發現子宮內有數顆2至5公分的小肌瘤。後轉介到婦產科名醫鄭丞傑手上,因為醫生堅持內診,取得同意後等對方雙腳一開,一大塊「暗黑色的肉球」從子宮腔掉到陰道口,經檢查發現,這顆肉球竟是長達8公分的肌瘤!
    2018/12/08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