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鄧愷威 結果共37筆

  • 巨人隊「歐巴」李政厚本季連11場敲安! 創韓籍菜鳥季紀錄

    美國大聯盟MLB台灣投手,鄧愷威,今日被巨人隊下放回小聯盟3A,大聯盟目前已經沒有台灣球員。至於同隊的南韓籍好手「李政厚」,今天對上響尾蛇,首打席就敲出全壘打,達成本季第二轟,連11場都有敲安,也創下了南韓球員在大聯盟的菜鳥球季中,連續最多場有安打的紀錄。
    2024/04/21 19:38
  • MLB/鄧愷威遭巨人「下放3A」!1局丟5分 認:狀況不好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今天賽前宣布,旅美台灣投手鄧愷威昨晚賽後被下放小聯盟3A,投手傑利離開15天傷兵名單歸隊。鄧愷威本季在大聯盟出賽4場,今天返回沙加緬度繼續鍛鍊調整。
    2024/04/21 10:55
  • MLB/史內爾又爆炸!鄧愷威「中繼1局丟5分」 防禦率飆到9.82

    巨人在台灣時間今(20)日迎來與響尾蛇系列戰的第2場比賽,無奈休賽季以2年6200萬美元加盟的2屆塞揚左投史內爾(Blake Snell),再度投不滿5局就退場,懸殊差距也讓台灣旅美好手鄧愷威獲得亮相機會,可惜他此戰中繼1局狂丟5分,賽季防禦率因此飆高到9.82,巨人終場則以1:17慘敗給響尾蛇。
    2024/04/20 14:00
  • MLB/鄧愷威中繼3.2局失2分 創大聯盟生涯最長投球局數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鄧愷威今天客場對坦帕灣光芒,總計投3.2局,送出1次三振、沒有四壞保送,可惜被敲出2支陽春砲,總計失掉2分,巨人最終以4比9落敗。
    2024/04/15 08:05
  • MLB/讓鄧愷威中繼4局很抱歉 巨人賽揚強投自責:對他不公平

    MLB舊金山巨人隊休賽季簽下2屆塞揚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他9日對決華盛頓國民迎來本季初登板,但僅投3局就退場,台灣好手鄧愷威也在6局上登板中繼,投了3.1局被敲3安失2分。對此,史奈爾受訪時自責表示,不該讓鄧愷威吃那麼多局,「這對他不公平。」
    2024/04/10 09:43
  • 鄧愷威大聯盟2度登板!中繼3.1局送2K 巨人慘敗國民

    台灣投手鄧愷威,台灣時間4月1日被舊金山巨人隊升上大聯盟,成為歷年第17位出身台灣的大聯盟球員;今(9)日巨人主場對決華盛頓國民,他迎來生涯第2場大聯盟出賽,中繼3.1局被敲3安失2分,送出2次三振、2保送,終場巨人1:8不敵國民。
    2024/04/09 12:40
  • MLB/鍾情太空人強投魏蘭德35背號 鄧愷威盼投球更霸氣

    台灣投手鄧愷威升上大聯盟後,沿用春訓巨人隊給的70號背號,他說,這個數字不錯「很好記」,不過如果有選擇機會,35號可能會是考慮的背號,因為這是他的偶像太空人強投魏蘭德的背號。
    2024/04/08 12:59
  • 海島冒險王!鄧愷威回巨人主場 挑滅火器作品當登場曲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舊金山巨人的鄧愷威,家人沒能趕上他在大聯盟的初登板。不過美國時間星期五,巨人的主場開幕戰,鄧愷威的父母兄姐都會到。而且如果鄧愷威在開幕系列賽中出場,球迷也能聽到他選擇的登場曲,來自臺灣樂團滅火器的「海島冒險王」。
    2024/04/05 14:22
  • 巨人作客道奇隊 鄧愷威期待和大谷對決

    巨人作客道奇,兩隊有四位來自亞洲的球員,巨人有台灣的鄧愷威和南韓的李政厚,道奇則有日本的大谷翔平和山本由伸,考量前一天的用球數,巨人和道奇系列戰頭兩場比賽鄧愷威應該都不會上場,第三場有沒有機會還得看情況,鄧愷威也很期待和大谷對決,而隊友李政厚因為是野手和鄧愷威互動機會不多,不過李政厚說他當然希望幫助鄧愷威。
    2024/04/02 19:30
  • 鄧愷威大聯盟初登板 高中棒球教練林朝煌這樣說

    我國旅美職棒巨人隊投手鄧愷威,週日在大聯盟初登板,成為台灣旅美球員中的第17人,中繼三局,雖然飆出4次三振,但也丟了3分,賽後鄧愷威坦言,首登板有點太興奮了,但他在球場還收到偶像達比修有送的手套禮物,初登板消息傳回台灣,高中棒球隊教練林朝煌也替他開心,不過也提醒要保持身體健康,繼續留在大聯盟。
    2024/04/01 19:10
  • 鄧愷威大聯盟初登板 3局失3分飆4次三振

    我國旅美的巨人隊投手鄧愷威,禮拜天在大聯盟初登板,但他也受到震撼教育,中繼三局,雖飆出4次三振,也丟掉3分,無法幫球隊奪勝。鄧愷威賽後坦言,首秀有點太興奮,表現受影響,但是他也在場上收到意外驚喜,就是拿到偶像達比修有送的手套禮物。
    2024/04/01 14:10
  • MLB/鄧愷威大聯盟初登板 賽後喜獲偶像達比修贈手套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1日比賽,舊金山巨人(San Francisco Giants)在先發投手傑佛瑞(Daulton Jefferies)兩局炸鍋後,隨即派出剛剛升上大聯盟、來自台灣的小將鄧愷威登板救援,鄧愷威後援3局。雖然首登板表現差強人意,但根據《舊金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記者指出,鄧愷威賽後收到來自教士日籍王牌達比修有(Yu Darvish)贈與的手套,也讓他直呼、能親自遇到偶像,「是人生中最有意義的時刻之一。」
    2024/04/01 09:42
  • MLB/鄧愷威大聯盟初登板對戰教士 3局失3分飆4K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棒球好手鄧愷威,今天客場對聖地牙哥教士,寫下個人在大聯盟生涯的初次投球紀錄,投3局失掉3分,但也送給對手4次三振。
    2024/04/01 07:29
  • MLB/鄧愷威帶著阿公上大聯盟 總教練懂為國爭光壓力

    台灣棒球好手鄧愷威升上大聯盟,手套上繡著國旗和阿公的生肖。總教練梅爾文表示,鄧的球威犀利,持續投出好球就能成功;他理解國際球員背負為國爭光壓力,鼓勵鄧愷威相信自己能力。
    2024/03/31 11:38
  • MLB/李政厚首轟出爐!巨人9局劇場險勝教士 鄧愷威初登板再等等

    休賽季狂擲銀彈補強的巨人,在今(31)日客場挑戰教士的比賽中,靠著韓籍強打「風之孫」李政厚在8局上敲出生涯首轟、外野手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同局補上一發滿貫砲的帶領下,終場是以9:6勝出。至於昨(30)日升上大聯盟的台灣旅美投手鄧愷威,並未在此戰迎來大聯盟初登板。
    2024/03/31 11:10
  • MLB/台灣史上第17人!鄧愷威升上大聯盟 巨人牛棚待命戰教士

    大聯盟2024年賽季正式開打,而休賽季大舉補強的舊金山巨人也在今(30)日宣布,由於陣中32歲牛棚投手傑克森(Luke Jackson)背部拉傷,故已將他放入15天傷兵名單,同時也會把台灣旅美投手鄧愷威升上大聯盟。
    2024/03/30 07:31
  • 獨/大聯盟新人王有望訪台? 經紀公司:符合這條件樂觀其成

    MLB台美混血好手「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去年達到25轟、50盜里程碑,是大聯盟史上首位在菜鳥年創此成就的球員,傑出表現率領響尾蛇一路晉級世界大賽,全票奪下國聯新人王,亮眼成績有目共睹。「卡仔」經紀公司Creative Artists Agency(簡稱CAA)向台灣合作夥伴怕菲克表示,選手都有一個價碼,若符合價碼的要求,經紀公司樂觀其成,有望讓卡仔來台和台灣粉絲見面。
    2024/01/11 18:05
  • 看大谷翔平道奇開幕戰不是夢!還能跟旅美林昱珉、鄧愷威互動

    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落腳洛杉磯道奇隊,明年大聯盟道奇開幕戰也成為全世界焦點。運動行銷公司帕菲克看準商機,推出美西9天旅遊行程,當中包含2024道奇隊主場開幕戰;另外順賓旅行社也推出大聯盟美西加州開季團,搶攻運動旅遊商機。
    2023/12/28 17:42
  • 大谷翔平有望合體鄧愷威?外媒曝巨人將端大約 成爭奪戰領頭羊

    對於很多台灣棒球迷來說,今(15日)絕對是值得驕傲的一天,因為匹茲堡海盜旅美小將鄭宗哲還有效力舊金山巨人的鄧愷威,都被放入40人名單中,距離大聯盟更近一步,此外,根據外媒的分析,巨人很有可能在大谷翔平爭奪戰中獲勝,代表未來也很有機會看到大谷和鄧愷威並肩作戰。
    2023/11/15 15:15
  • 鄭宗哲、鄧愷威入選40人名單 新球季有望挑戰大聯盟

    曾入選中華經典賽代表隊、目前在美國職棒(MLB)小聯盟體系打拼的鄭宗哲與鄧愷威,稍早分別傳出好消息,兩人分屬的匹茲堡海盜(Pittsburgh Pirates)與舊金山巨人(San Francisco Giants)球團,分別宣佈兩人被納入球隊40人大名單內,有機會在未來新球季挑戰大聯盟舞台。其中鄭宗哲還被美媒名列海盜農場中,排名第9名的球員,給予他極高評價;而季中被拉上3A的鄧愷威,則與其他2名投手一起被放入40人名單,避免他被其他球隊以規則5挑走。
    2023/11/15 12:47
  • 劉致榮中繼4局飆9K勝投 鄧愷威拿本季3A第6勝

    旅美波士頓紅襪隊2A投手劉致榮今天中繼登板,投4局飆出9次三振、失掉2分責失分,拿下個人本季第6勝;舊金山巨人隊3A投手鄧愷威今天先發5局投出8次三振、無失分,拿下勝投。
    2023/09/11 20:02
  • 鄧愷威朝大聯盟夢想前進 父親越洋電話談心度過低潮

    效力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鄧愷威6月甫升上3A,談起在小聯盟的孤單奮戰,他感謝家人一路支持,父親曾在他自我懷疑時堅定告訴他,「專注眼前,不用去想自己無法掌控的事」。
    2023/08/09 13:24
  • 劉致榮連兩季三振破百! 拚球季結束前升格3A

    在波士頓紅襪2A效力的劉致榮,隨隊作客舊金山巨人2A,結果吞下本季第7敗。不過劉致榮在這場比賽,投出7次三振,連續兩季三振破百。他希望自己在球季結束前,能跟鄧愷威一樣,升級3A。
    2023/07/26 18:20
  • 旅美小將好消息 經典賽國手鄧愷威升上巨人3A

    上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華隊國手之一、現效力舊金山巨人( San Francisco Giants)2A的投手鄧愷威,根據《SFG Prospects》推特公告,即刻起、鄧愷威將被拉上3A等級的沙加緬度河貓隊(Sacramento River Cats)效力。隨著鄧愷威升等,台灣現役的旅美棒球選手中,他將成為繼黃暐傑、張育成之後,第三位進入3A層級選手。
    2023/06/18 12:22
  • 中華隊慘敗巴拿馬!韓媒「不意外」預言最壞結局 曝世界第2困境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8日開打,中華隊首戰以5:12敗給巴拿馬隊,賽後台灣球迷開始抓戰犯,檢討球員,先發捕手高宇杰、旅美投手鄧愷威等維基百科還遭竄改為「奶油王子」、「奶油公主」。對於中華隊吞敗,韓媒也發表評論,直呼台灣會輸「不意外」,更大膽預言分組賽結果。同時直言「難以理解」世界排名第2的台灣竟然輸給巴拿馬隊,評論台灣棒球面臨的困境。
    2023/03/10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