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鄧家基 結果共81筆

  • 副手亮相! 柯文哲攜副手吳欣盈赴中選會登記

    藍白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登記,而副手人選也曝光,就是立委吳欣盈,兩人11點正式來到中選會登記參選。柯文哲說,吳欣盈的成長背景和經歷和自己互補性高,並且經黨內選決會投票,在總幹事黃珊珊,和前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之中,吳欣盈高票通過。
    2023/11/24 13:19
  • 女性又企業界!柯文哲4副手人選曝光 「政治新秀」呼聲高

    第16任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於今(24)日下午5時截止,民眾黨宣布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上午11時前往中選會登記,副手人選也會一起現身。據了解,柯文哲的口袋名單共有4位,前雅虎大中華董事總經理鄒開蓮、「新光公主」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台北市前副市長鄧家基,以及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具有豐富國際經驗的吳欣盈呼聲不小,傳出會陪同領表。
    2023/11/24 07:52
  • 柯文哲2024恐遭邊緣化?綠指鎖定侯友宜、不理柯文哲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積極布局2024,找來前北市副市長鄧家基幫忙操刀國政白皮書,初六到高雄走訪宮廟,鄧家基也陪同,直言柯文哲需要大家支持,不過綠營卻認為一旦國民黨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柯文哲就會被邊緣化。
    2023/01/27 19:07
  • 公文稱財團勾結議會 議員喊告 柯文哲嗆:來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23)在市長室打包時,說因為警局監視器覆議案被駁回,所以最後一份批的公文上,會寫上財團勾結議會,詐取國家錢財,此話一出讓藍綠議員炸鍋甚至嗆告,而柯文哲出席李鴻源和鄧家基兩人子女婚宴也回嗆議員,來告啊。
    2022/12/24 18:28
  • 柯P前副手竟然力挺蔣萬安 黃珊珊:可以體諒

    年底九合一大選今(21)日參選人抽籤決定號次,無黨籍的黃珊珊抽中8號,她受訪時才與團隊一起喊,「8號黃珊珊,台北發發發」。她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前北市副市長鄧家基日前表示支持國民黨的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黃珊珊說,自己事先就知道他要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的造勢,而在那個場合的氣氛,可以體諒對方為何會這樣說,至於泛藍的棄保說,「不會因為一件事件就做這樣解讀」,重要的還是市民。
    2022/10/21 11:39
  • 寄生銀行?柯派民眾黨前中評委出任獨董 王世堅酸爆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派民眾黨前中評委賴祥蔚出任富邦金控獨立董事,但賴沒有任何財經專業背景,引起外界爭議;王世堅酸,柯文哲一直以來被說民眾黨寄生北市府、後來又說寄生立法院,「現在要寄生銀行嗎?」對此,柯文哲回應,過去的獨董鄧家基、張榮豐、何弘能也無財經專業。雙方你來我往,火藥味十足。
    2022/06/09 17:55
  • 政策未完轉悠遊卡董座 傳鄧家基被請辭

    台北市長柯文哲延攬台北市議員黃珊珊,接替鄧家基副市長的位子,引發爭議,傳出鄧家基在消息傳出當天臨時被告知,原來自己要被調去當悠遊卡董事長,沒有時間反應是被請辭。
    2019/09/30 13:59
  • 找黃珊珊接任副市長 柯文哲沒否認

    台北市長柯文哲晚上參加市政行程,跟歌手陳盈潔合唱,雖然是市政行程,不過民眾黨的立委參選人緊緊跟著,被認為更像是選舉場合,而柯文哲被問到黃珊珊有沒有可能接任副市長,他說隔一天會跟大家說明。
    2019/09/27 00:14
  • 柯接班人選出爐!黃珊珊將入府任副市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接班人出爐,將培養市議員黃珊珊做為未來市長人選,黃珊珊將接下副市長鄧家基的位子入主北市府,十月中完成人事異動,而黃珊珊也證實柯文哲有徵詢,他也樂意幫忙。
    2019/09/26 18:27
  • 快訊/鄧下黃上!黃珊珊將入主北市府 任柯副手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接班人選找到了,台北市議員黃珊珊將下副市長鄧家基的位子,成為柯文哲的副手,市府對這項人事消息沒有否認,僅說將會配合施政跟策略布局調整。
    2019/09/26 17:32
  • 鄧家基10月去職 黃珊珊可能接北市副市長

    親民黨市議員黃珊珊今天證實,有接獲市府徵詢擔任副市長,但相關人事權尊重台北市長柯文哲。而副市長鄧家基辦公室則表示,鄧家基將於10月去職。
    2019/09/26 17:02
  • 貪污說避同台?總統視察萬大線 柯缺席

    捷運萬大線第二期工程,今天總統蔡英文前往視察,新北市長更當面嗆總統能多給資源,不要只是拜廟,而這項由北市捷運局主導的工程,卻是由副市長鄧家基出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卻是拒絕同台!
    2019/08/12 16:19
  • 柯文哲角逐2020? 鄧家基酒後稱「絕對會選」

    柯文哲對2020雖然還沒表態,不過卻已經有藍營議員大動作宣布退黨,說要挺他不可,甚至要幫他組後援會,同一時間又傳出北市副市長鄧家基,在雙城論壇時脫口而出,說2020這一局柯文哲絕對會選,引發外界對柯市長的下一步聯想。
    2019/07/09 13:34
  • 柯拔官林洲民 1/3大巨蛋都審恐火速通過

    台北市長都發局長林洲民被拔官,後續效應持續延燒,儘管他跟柯文哲都已經說明,卻無法甩掉外界對市府處理遠雄大巨蛋態度轉變的質疑,上午市府顧問蔡壁如露面,聽到自己被指是趙友友,面露笑容沒有回應,但副市長鄧家基一再否認,不是因為大巨蛋把林洲民換掉。
    2018/12/24 13:44
  • 雙城論壇續辦 鄧家基:藍綠白有共識擴大交流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今天登場,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說,選後舉辦雙城論壇最不尋常的意義在於藍綠白有共識擴大交流,台北與上海雖沒有相同過去,但藉由交流有共同未來。
    2018/12/20 11:00
  • 柯小內閣變動? 傳三位副市長都想走人

    台北市政府小內閣可能有重大變動,包含三位副市長林欽榮、鄧家基以及陳景峻,都可能不會留任,陳景峻直言他想休息,並且坦承他覺得不斷受到攻擊非常累,目前也傳出輔選有功的民政局長藍世聰可能接任副市長,對此柯文哲說現在空的位子一大堆,要捕的有很多。
    2018/11/27 19:52
  • 柯競選活動怕沒人? 北市府遭爆動員撐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啟動競選活動卻遭市府內部員工爆料被要求參加,去幫柯文哲撐場面,就連哪一場 時間地點清清楚楚;副市長鄧家基否認有動員,但也沒否認內部確實有在流傳柯文哲的活動通知,柯文哲則說回去還要再查一查。
    2018/11/10 13:29
  • 站台被質疑不中立 鄧家基:下班支持議員

    對於出席各議員選舉相關活動被質疑行政不中立,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今天說,市府多項政策受到議員支持,不分藍綠,「好的候選人,我們必須要幫忙」,他利用下班時間到場支持。
    2018/10/01 13:09
  • 5萬職缺如「教召」?柯粉:不用2年我就變柯黑了

    年金改革今年7月才剛上路,大約4萬左右的北市公教人員受影響,柯市府傳出消息,要釋出5萬個職缺,主要給退休公教人員。輔大教授周偉航認為,5萬職缺不可能,若是用「人次」算,根本就像教召,叫你回來一天就可領錢,只是在玩數字遊戲。而柯文哲10日也在市議會證實,「是5萬人次,不是5萬個職缺」。有柯粉看到這政策,說自己可能不到2年就會變柯黑。
    2018/09/10 18:31
  • 大彎北段商業宅爭議 北市府允3天內報告

    大彎北段商業宅問題難解,市議員高嘉瑜說,大彎北段是歷史共業,台北市長柯文哲只追究住戶責任,認為應先懲罰當時放水的公務員才公平,副市長鄧家基允諾,3天內報告。
    2018/09/03 14:56
  • 「鐵三角」操作綠棄保? 柯笑稱第一次聽到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傳出柯文哲團隊暗中操作棄保,而且是由副市長鄧家基、陳景峻跟民政局長藍世聰組成鐵三角,鞏固基層跟拉攏藍綠,尤其陳景峻還找來曾幫柯文哲打2014選戰的綠營幕僚聊天,不過柯文哲說,他還是第一次聽到,不過陳景峻找他過去的團隊聊天,他覺得很正常。
    2018/07/05 13:59
  • 總統出席畢典小學停課惹議 柯文哲說明原委

    總統蔡英文將出席三軍畢業典禮,文化國小一度因維安問題停辦休業式,引起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明原委,並請副市長鄧家基到國小附近勘查,還會與國安局開維安籌備會議。
    2018/06/27 14:06
  • 首例!拒馬出博愛特區 防堵總統被抗議

    總統蔡英文在29日將出席三軍六校畢業典禮,但復興崗周遭的交通管制,北市府也考慮要出動拒馬來管制進出復興崗校門的這條道路,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到復興崗場勘時也說會全力配合元首維安的特勤調度,不過抗議團體也號召要用車陣圍堵,讓總統進不來。
    2018/06/27 13:03
  • 台北市清查空屋 閒置將改為非自住稅率

    台北市政府今天宣布2月底將透過水電費及房屋稅籍資料清查空屋,若確定閒置就改成非自住稅率,意味著將調高房屋稅。副市長鄧家基說,若確定房屋閒置,房屋稅將改為2.4%或3.6%。
    2018/02/06 14:16
  • 北市府研議設大巨蛋狐疑專線 民眾可反映

    為解決外界對大巨蛋疑慮,台北市政府今天公布與遠雄會議紀錄。副市長鄧家基說,研議在1999設大巨蛋狐疑專線,民眾對大巨蛋有疑問可打專線反映。
    2017/11/16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