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鄉公所 結果共1,040筆

  • 定情物!「愛馬仕項鍊」遭誤丟 女奔垃圾山翻找

    新竹日前一名美容師,工作當中拿下項鍊,用衛生紙包住,竟遭同事誤認是垃圾,順手丟掉,她急奔垃圾場尋找,直呼那項鍊是與男友訂情物,相當重要,這時又跑來一名女子,要找誤丟的10萬元鑽戒,幸好最後都找回物品,而在雲林,則是有阿嬤找不到埋藏的一包金飾,市價超過130萬,最後由鄉公所出動金屬探測器幫忙。
    2024/04/02 18:10
  • 金子藏300坪院子!出動金屬探測器找回 阿嬤終於笑了

    金價飆漲!日前在雲林縣莿桐鄉發生一起找不到金子失蹤烏龍案,一名年約70歲的老婦人把一袋金子裝在塑膠袋裡,並埋在家裡300多坪的庭院,卻忘了確切埋在哪一個地點,她著急地向鄉公所求助,鄉公所同仁集思廣益,想到借「金屬探測器」,順利找到老婦心心念念的金子。
    2024/04/02 18:05
  • 與公所垃圾車碰撞! 88歲騎士遭拖行推撞亡

    屏東佳冬鄉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8歲老翁行經平交道旁路口時,與到鄉公所垃圾車發生碰撞,老翁遭拖行後又推撞到另一輛機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而台北萬華則有85歲婦人,突然昏倒在停車場入口處,結果女駕駛沒注意輾過,送醫搶救不治。
    2024/03/21 23:13
  • 男賓止步!外地客誤闖四重溪女湯屋 鄉公所公告示警

    屏東縣車城鄉四重溪溫泉區,有間可以免費泡湯的公共浴室,男湯女湯是分開的,日前有名老翁說是沒看清楚,誤闖了女湯區,正巧被外頭的民眾發現,緊急將人趕了出來,鄉公所就怕再有人誤闖,緊急在牆上貼公告,警告如果再犯,將調閱監視器報警,不過,也有民眾反應,男湯女湯只在外牆的柱子上標示,的確有必要加強。
    2024/03/16 18:20
  • 彷彿魔法屋!IG超夯「最美公廁」在這裡 童話元素滿滿超好拍

    台東新地標+1!近日有眼尖網友發現,鄰近台東鹿野鄉公所有1棟外型超級顯眼又吸睛的繽紛「魔法屋」,充滿童話元素的建築被小橋流水包圍,夢幻到不僅讓人忍不住駐足、停下來走訪拍美照,更狂的是,它其實是親子公園內的公共廁所喔,難怪會被大家封為「全台最美公廁」!今年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7/6就要開始了,到時候一定要來順遊、拍美照一下啦~
    2024/03/04 11:19
  • 死裡逃生!南投竹林步道走春 女遊客險遭滾落石階砸頭

    高雄一名李小姐,春節家族旅遊,她們在13日前往南投的小半天休閒區遊玩,沒想到,在陡峭的孟宗竹林步道行走時,疑似上方有人踩到鬆脫的石階,整個大石塊往下滾落,差點砸中李小姐的頭,她哭訴,還好兒子當場抱住她往旁邊閃,否則就被砸死了,結果,她的左腿被砸中,人摔倒一度昏迷,他們控訴官方管理不當,放任遊客入險地,危機處理不當。鹿谷鄉公所強調,當天已封鎖現場,禁止遊客進入。
    2024/02/15 19:16
  • 初三出遊!東琉線、華僑市場人爆滿 櫻花季尾聲山區交通平順

    大年初三的出遊潮遇到南部的好天氣,屏東霧台鄉公所,特地規劃免費的接駁車,讓遊客上山賞櫻,但受到櫻花季進入尾聲影響,遊客人數不如預期,倒是開往小琉球的東琉線,從一早就班班客滿,甚至還得出動加班船,就連一旁的華僑市場都座無虛席,甚至下午兩三點,用餐民眾還要排隊。
    2024/02/12 19:12
  • 澎湖淨灘民眾拾獲逾千克「古柯鹼」 市值高達5千萬新台幣

    澎湖湖西鄉公所今天進行龍門海灘淨灘時,意外拾獲1100多公克「古柯鹼」毒品,市值高達新台幣5000多萬元。由於包裝袋已長滿藤壺,找不到貨主源頭,全案交由馬公警方處理。
    2024/02/02 12:07
  • 比去年便宜1倍! 冬筍產量增多每斤350元

    南投鹿谷鄉冬筍產量增多,價格比起去年下降,零售價每台斤只要350元,不過鄉公所提醒越接近過年,價格會越高,提醒民眾早買會比較划算。
    2024/01/31 18:10
  • 伯朗大道驚見「一排帳篷」!民眾怒:毀美景 鄉公所回應了

    因咖啡爆紅的台東伯朗大道,美麗街景每年都吸引許多觀光客前往朝聖,也是台灣著名景點之一。然而,近日有民眾透露,在伯朗大道入口處突然出現一排帳篷,疑似是招商擺攤,此現象也引發許多當地民眾討論,有人認為很不美觀,有人則覺得可以促進經濟很好,不同看法也掀起兩派論戰。
    2024/01/29 22:34
  • 仗勢?鄉公所員工唱歌佔包廂 還撂人砸店

    屏東內埔一間卡拉ok小吃部被砸店,起因於,在內埔鄉公所上班的公務員消費,包廂時間到了卻不肯離開,造成包廂無法讓下一組客人使用,服務員出聲提醒,反倒惹怒消費者,在現場破口大罵,還撂了20多位年輕人砸店,衝突造成1名客人受傷,店家被恐嚇不得報案,事情爆發後,警方表示的確沒有報案紀錄,但主動偵查,已查獲主事者是清潔隊員工。
    2024/01/29 14:54
  • 官威好大!公所員工撂人砸桌掀店 客人遭「爆頭」血流滿面

    屏東縣內埔鄉於20日傳出有小吃部因消費糾紛遭到砸店,據警方調查其中一名主嫌為鄉公所員工,疑似因不滿小吃店服務,大罵該店服務生,並在酒後撂人砸店,還叫囂趕走每間包廂的客人,更有客人頭部受傷被砸到血流滿面,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員調閱周邊監視器,目前鎖定嫌疑人追查中。
    2024/01/29 12:09
  • 好冷! 岐頭碼頭10多人吹風等嘸「交通船」

    今天(25)上午,澎湖白沙岐頭碼頭旁,有10幾人坐在岸邊,吹著冷風等船,因為來回鳥嶼的交通船已經客滿,要等到下午四點才會再開,詢問船公司,為何無法加開,船公司卻也沒辦法,因為今年的補貼費用已經用光,讓民眾質疑,明明今年才剛開始,怎麼就用光經費?鄉公所則是回應,經費預算被砍,未來將會先墊付支出加開費用。
    2024/01/25 18:37
  • 0至12歲領1千!澎湖白沙首發「兒童春節禮金」

    澎湖白沙鄉首度發放兒童春節禮金! 這項政策在審議通過後,白沙鄉公所的鄉庫編列出80萬預算,只要設籍在白沙鄉,年齡0到12歲的小孩,每人都可以拿到一千塊,預計815人受惠,不少家長得知消息,都帶著小孩一起來排隊,提前領過紅包。
    2024/01/16 19:08
  • 上學跑好遠!鄉立幼兒園將停招 家長苦惱

    台東縣鹿野鄉公所,每年需要編列至少700萬的預算,扣掉縣府補助還是財政赤字,鄉代會上個月全數通過提案,113學年度開始停止招收新生,消息一出,老師逐漸請辭,其他國小附幼車程遙遠,也不收2歲的幼童,令家長相當苦惱。
    2023/12/26 14:32
  • 台中、高雄都免費! 男怨林邊丟2木櫃要千元太貴

    屏東林邊一名邱先生,在過年前來個大掃除,清出了2個木櫃,但因為人回台中了,只好聯繫鄉公所的清潔隊幫忙回收,結果對方表示需要一千元的清運費,讓邱先生居覺得價錢不合理,而鄉公所表示,清運價格以車收費,可以等到過年指定期間,才會開放免費清運服務。
    2023/12/22 20:25
  • 泰安幸福巴士撞翻 疑駕駛吃感冒藥精神恍惚

    苗栗縣泰安鄉公所一輛社區幸福巴士,駕駛疑似吃了感冒藥之後開車,精神不濟,車輛失控自撞山壁,整台車輛側翻在馬路上,車上除了駕駛,還有4名乘客,都輕傷送醫,翻覆的巴士,佔據路面,現場民眾合力推車,先挪出車輛可以通過的空間。
    2023/12/20 19:34
  • 快訊/疑駕駛吃感冒藥精神不繼 苗栗泰安鄉公所巴士翻車4人傷

    今(20)日上午,在苗栗縣泰安鄉發生一起驚悚車禍,當時一輛社區幸福巴士在開車行經苗62線錦卦大橋附近道路時,驚傳自撞山壁翻車意外,整輛車90度側翻在馬路上,擋風玻璃全碎,導致車上5人有4人(含駕駛)手、腳擦挫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目前已緊急送醫治療中,據了解,該車駕駛疑似服用感冒藥,可能精神不繼上路,但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2/20 12:51
  • 怎過冬至?不只搓湯圓 流傳「冬至三寶」

    澎湖湖西鄉公所為了迎接冬至,讓民眾趁著假日親身參與當地傳統習俗,一起捏雞母狗、包菜繭、搓湯圓俗稱「冬至三寶」,因為冬天受到東北季風影響,不能玩水,觀光客銳減,當地用在地傳統的習俗,推出觀光行程,希望藉此吸引觀光客在冬天到訪澎湖。
    2023/12/10 12:31
  • 有錢快領!這地方加碼「發放6000元」 明年開跑

    近年少子化問題愈趨嚴重,新生兒人數連連跌至新低,為挽救低迷生育率,嘉義縣水上鄉公所自明(113)年1月1日起加碼發放每位新生兒6000元生育津貼,減輕家庭負擔。
    2023/12/06 07:59
  • 綠島人哭哭 知名景點柚子湖現大量黑色油汙

    台東綠島知名的旅遊景點柚子湖,今天有民眾經過時發現,整個海岸線出現大量黑色油漬,導致大量珊瑚被汙染,據悉,綠島鄉公所接獲民眾通知,目前已通報相關單位到場清理,至於汙染原因已全面調查中。
    2023/12/02 17:16
  • 娃娃車驚魂記「是否超載」警方:可乘載16人

    追蹤這起車禍,娃娃車沒有超載,其中2名小朋友傷勢比較嚴重,都有顱骨骨折,還在加護病房,其中5歲女童額頭有約5公分撕裂傷,後續安排整形外科手術,而車禍路口轉角有遮蔽物,反射鏡下午又看不清楚,是易肇事路口,鄉公所之後也會建議地主移除植栽。
    2023/11/22 13:39
  • 驗收農路工程車輛翻落山谷 仁愛鄉公所建設課技士傷重不治

    南投縣仁愛鄉公所建設課楊姓技士,與黃姓工程顧問公司人員共乘前往德鹿谷村驗收農路改善工程,農路狹窄彎曲,疑在倒車時不慎翻落邊坡,副駕駛座的楊姓技士遭車輛重壓,消防隊獲報前往救援,楊姓技士送醫後傷重宣告不治,開車的黃男則是輕傷,詳細肇事原因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1/15 15:00
  • 快訊/驗收農路時翻車 南投仁愛鄉公所27歲職員送醫不治

    今(14)日,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死亡意外,當時仁愛鄉公所建設課1名27歲的楊姓技士,搭公務車要到「德鹿谷村」驗收工程,卻在行車過程中,不慎發生翻車意外,楊男經緊急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另一名42歲的黃姓同事則也受傷送醫,但無生命危險,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1/14 17:01
  • 宜蘭資源回收車自撞電線桿!失控側翻農田 駕駛送醫不治

    宜蘭縣三星鄉公所清潔隊回收車昨(29)日晚間19時許發生死亡事故,一名馮姓男子駕駛回收車行經上將路二段時,不慎擦撞電線桿,連人帶車側翻路旁的農田內,造成馮姓駕駛送醫宣告不治,而另外2名隨行隊員則受傷,目前無生命危險。
    2023/10/30 0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