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都敬秀 結果共15筆

  • 韓國tvN夯劇歷年收視率排行!《鬼怪》才第3 冠軍根本神劇

    近年來韓國有線台tvN不斷推出優秀作品,也成為受觀眾朋友青睞的頻道~雖然台灣的朋友們無法使用電視觀看這個頻道,但喜歡韓劇的朋友也會把tvN播出視為要不要追這部劇的標準,而在Neflix上大受好評的《機智醫生生活》系列、《請回答》系列、《二十五,二十一》等等都是出自tvN之手,一起來看看2024年tvN歷年收視率排行TOP10吧!
    2024/01/30 14:38
  • 室內抽電子煙?NCT楷燦被拍「吞吐棒狀物」! 爭議成員一次整理

    SM娛樂旗下男團EXO的主唱D.O.(都敬秀)去(2023)年8月時,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他在電視台休息室吞雲吐霧,還傳出因此遭到罰鍰。同門師弟NCT主唱楷燦今(11)竟也傳出類似爭議,同樣是被網友發現在室內抽菸,雖然原影片已經被刪除,但備份畫面已在韓國網路論壇上瘋傳!
    2024/01/11 11:37
  • 演技最好男女偶像!「她」擠下IU奪冠 這人藉一部爆紅

    許多南韓偶像在出道一定年份後,會選擇跨足影視圈,誕生了多位歌唱得好、演技也備受讚賞,也因此有了「演技偶像(연기돌)」的稱號。近日31位南韓業界人士票選出了「演技最好」男女偶像排名TOP5,冠軍寶座由今年人氣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的男女主角2PM李俊昊和少女時代潤娥雙雙拿下。
    2023/09/30 14:15
  • EXO主唱D.O.室內吸電子煙被罰! 竟向衛生所狡辯:不含尼古丁

    韓國天團EXO今(2023)年好不容易回歸,團員卻陸續出現各種狀況,從Kai突然被抓去當兵,再到「CBX」子團突然跟SM娛樂提解約,主唱D.O.(都敬秀)8月更是被捕捉到在休息室吞雲吐霧的尷尬畫面。根據韓網爆料,D.O.將因為室內使用電子煙而被罰鍰!
    2023/09/06 15:31
  • EXO主唱D.O.「鼻孔噴白氣」! 疑室內呷煙韓網怒炸:低水準煙蟲

    MONSTA X隊長SHOWNU最近才不小心流出手拿電子煙、疑似在室內吸煙的照片,沒想到另一天團EXO的主唱D.O.(都敬秀)也傳出同樣爭議,尤其他還被官方拍到在休息室內「鼻子吐白霧」的畫面,連韓網都譏諷:「他是電鍋嗎?」
    2023/08/04 16:45
  • 預算破億韓片! 薛景求、金喜愛遇太空浩劫《與神》雙帥竟在北非逃命

    來看兩部大製作韓國電影!由都敬秀、薛景求主演的《逃出寧靜海》,砸約6.8億台幣,打造太空救援作品;另外《與神同行》中的雙帥演員河正宇、朱智勛,再度在《贖命救援》中合作,為戲遠赴摩洛哥拍攝,有不少爆破和飛車場面。
    2023/07/29 19:58
  • EXO都敬秀睽違4年回歸小螢幕 「爆炸頭造型」認不出

    由都敬秀、李世熙、河俊主演的最新熱血律政劇《真劍勝負》,是《我是遺物整理師》導演金晟浩的最新作品,也是男主角都敬秀睽違四年的回歸電視劇。影迷稱都敬秀是「寶藏男孩」,從韓團「EXO」成員轉戰戲劇演出,演技上變化多端,這次他為符合劇中行為舉止瘋狂的檢查官一角,首度頂著爆炸頭造型,令影迷眼睛一亮。
    2023/05/27 16:56
  • 韓版《不能說的秘密》路透照曝!D.O.後座載「韓版柯佳嬿」

    由天王周杰倫所自編、自導、自演的首部電影《不能說的·秘密》,2007年在台灣上映後,引起廣大好評和迴響,甚至還一舉奪下該年度金馬獎共3項獎座。之後於南韓上映,更在當地創下超過3000萬票房紀錄,可見得南韓民眾有多喜歡。2017年南韓影業公司宣布要翻拍這部作品,今年製作單位更公布男主角將由知名團體「EXO」成員,D.O.都敬秀所飾演,女主角則是透過試鏡,暫不公布。但最近有南韓網友在片場目擊,男女主角騎腳踏車的畫面,意外曝光女主角身分。
    2021/11/19 18:38
  • 這麼帥的北韓人hen可以!李善均都敬秀為電影練北韓腔

    瞄準跨年檔期,韓星河正宇的新戲《90分鐘末日倒數》年底在台灣上映。他也會和戲裡的另一位主角,李善均一起來台宣傳,戲院問候見面會門票幾乎秒殺,片商緊急加碼開場次。而這部戲裡,李善均飾演北韓軍醫,另一部韓片《搖擺男孩》,男主角都敬秀演北韓叛逆青年,兩部碰巧都有北韓角色。
    2018/12/23 21:20
  • 金賢重沉寂4年復出新戲 收視創新低0.1%

    韓國男星金賢重,4年前對女友施暴,醜聞震驚演藝圈,沉寂4年復出拍新戲《時間停止的時候》,第一集首播收視率只有0.1,創下南韓最低收視率!至於都敬秀主演《百日的郎君》,則是連兩天創11%、12%的收視佳績。
    2018/10/26 15:57
  • 男主角集體失憶 都敬秀、崔振赫回歸韓劇

    韓劇常常會幾個重要元素,像是癌症、車禍或是失去記憶,雖然老套但厲害的是依舊能拍出新鮮感,最近要上檔的幾部韓劇,像是EXO成員都敬秀主演的古裝劇,還有男神們崔振赫、李民基主演的韓劇,男主角們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會喪失記憶。
    2018/09/05 11:38
  • EXO都敬秀晉升韓劇男一 首部戲將飾演這角色

    EXO成員都敬秀傳出將演出韓劇《百日的郎君》(暫譯),並在劇中擔任男主角,飾演元德一角,將是一位舉手投足都十分完美的世子。
    2018/02/07 13:36
  • 他們也軋一角?盤點《與神同行》超隱藏版大咖

    這幾年可說是韓片發威,《與神同行》在台創下佳績,不僅有耗資超過10億的好萊塢等級特效,引人入勝的題材,賺人熱淚的劇情,票房光在台灣更賣破2億,甚至超越了孔劉主演的《屍速列車》,成功登上台灣影史最賣韓片!
    2018/01/22 13:42
  • 《與神同行》河正宇自爆靠「吃」紓壓 首映會引爆尖叫

    在《與神同行》晚間的紅毯首映會上,導演與14位主要演員華麗現身,可說是全體演員大出動,宣傳陣容最龐大且完整的一次。雖然昨日一早大雪紛飛,氣溫一度飆到零下六度,卻依然擋不住觀眾的熱情,只見許多熱情粉絲從活動開始前七小時前,就已經在紅毯現場守候,只為了看心儀演員一面。然而現場星光熠熠,觀眾的熱情簡直可以融化積雪,尤其當演員一一現身紅毯時,全場尖叫聲此起彼落,人氣超旺的EXO成員都敬秀一現身,粉絲的尖叫聲更是要掀破屋頂,同時看到他為兩旁的粉絲簽名、合照,展現超級親切的一面。值得一提的是,都敬秀在片中飾演善良士兵,有不少情緒濃烈的演技,表現備受影評一致讚賞。當他被問到片中七個地獄,哪一個最有信心能夠通過時,只見他憨直回答:「應該都無法通過。」一席話讓粉絲們尖叫再起。而他也透露有邀請父母一同來看這次的首映,來品評兒子的演技。此外,在演藝圈人緣極佳的車太鉉,也透露邀請好友金鐘國、宋仲基等人一同觀賞首映,他還表示:「之前帶兒子來看過試片,這應該是他看過最長的電影,最後也感動得一直哭」。這也讓他驕傲表示:「我兒子年紀小小,也很能看懂《與神同行》的劇情呢!」
    2017/12/21 10:06
  • 計程車青龍獎大贏家! 宋康昊三度封帝

    昨天(25日)的電影圈大事,中華地區就屬金馬獎,剛好韓國最大的電影頒獎典禮「青龍獎」也在昨天舉行。宋康昊三度抱走青龍影帝,《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入圍8項最後拿下4個大獎,成為當晚最大贏家。
    2017/11/26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