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郭芷嫣 結果共42筆

  • 前空姐郭芷嫣遭長榮解雇 不服勞動部裁決「提告勝訴」

    長榮航空罷工事件中,空服員郭芷嫣因提及在機長食物「加料」遭解雇,郭女向勞動部申請裁決為不當勞動行為被駁回而提告,法院今天認為郭女訴請撤銷有理由,判她勝訴。可上訴。
    2021/04/30 16:56
  • 前空姐留言遭開除興訟 長榮航律師指不可能復職

    長榮航空空服員罷工去年落幕後,空服員郭芷嫣在內部群組表示要在機師餐點「加料」而遭開除。郭女提民事訴訟要求復職,今天開庭,長榮航空委任律師表示,「不可能讓她回來」。
    2020/11/03 15:36
  • 郭芷嫣嗆「機師餐加料」 檢方不起訴確定

    長榮航空空服員罷工去年落幕後,空服員郭芷嫣在群組留言要在機師餐點「加料」,遭長榮航空開除並提告民航法等罪。桃檢將她不起訴後,長榮聲請再議,台灣高檢署日前駁回確定。
    2020/06/28 11:38
  • 認定私下閒聊!嗆機師餐加料 檢不起訴

    長榮空服員罷工行動落幕後,空服員郭芷嫣遭長榮提告違反民航法,現在檢察官偵查終結,給予不起訴處分,因為去年時,他們在私人群組內,一名徐姓機師提出的不同意見,反而遭到群起霸凌,甚至郭芷嫣還說「他就是主餐要被加料的人」,引發喧然大波,但檢察官認為這句話語意不明,再加上是在私下群組,沒有特定的提到計畫目的,或是惡害的航班,認定只是私下的閒聊,予以不起訴。
    2020/05/20 20:27
  • 遭長榮免職案裁決敗訴 郭芷嫣:不會放棄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郭芷嫣遭免職案,裁決認定工會敗訴,郭芷嫣表示,不會放棄。長榮則說,感謝裁決委員認同長榮捍衛飛安與保護員工免受職場霸凌的理念。
    2020/03/12 19:01
  • 快訊/勞動部:長榮沒有裁決不當 郭芷嫣無法復職

    長榮前空服員郭芷嫣去年罷工期間在私人LINE群組對話遭流出,內容指出郭芷嫣要在反罷工機師的餐飲「加料」以及「電爆」中途落跑的空服員,郭芷嫣即遭長榮航空解雇,郭芷嫣稱只是開玩笑,事後向勞動部申請不當勞動裁決,今天裁決結果也出爐,勞動部未認定長榮裁決不當,郭芷嫣確定不能回長榮。
    2020/03/12 16:07
  • 郭芷嫣盼重回長榮 150機師連署「拒共同執勤」

    留言涉霸凌及飛安遭長榮航空免職的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郭芷嫣說,今天勞動裁決最後一庭,相信正義會到;不過,約150名長榮機師連署,不希望與郭芷嫣共同執勤。
    2020/02/21 18:35
  • 曾放話在機師餐加料!郭芷嫣遭長榮解雇 半年後洩心聲

    前長榮航空空服員郭芷嫣遭爆料在LINE群組放話要在反罷工機師餐加料以及電爆中途落跑的空服員,遭長榮航空以「恐嚇公眾」、「妨礙飛安」為由開除,隨後郭芷嫣便向勞動部申請不當勞動裁決,最後結果將在2月21日出爐,沉寂已久的郭芷嫣10日深夜在Facebook發文,闡述6個月來的心情,希望工會成員能夠到勞動部支持她。
    2020/02/11 16:12
  • 被免職又挨告 郭芷嫣低調至警局應訊

    在群組傳要幫機師餐點加料,前長榮空服員郭芷嫣今天終於現身!長榮認為有影響飛安疑慮而提告,郭芷嫣,原本9日就要警局說明,但是以身體不舒服為理由請假,過程中,還一度傳出12日下午應訊,不過她11日被長榮免職,直到今天中午才在律師陪同下,現身警局,律師說郭芷嫣熱愛工作,不會做出影響飛安的行為,是遭人斷章取義。
    2019/07/13 19:43
  • 郭芷嫣赴警局說明作筆錄 閃避媒體不受訪

    涉嫌在社群軟體群組中表示,要在機師餐點中「加料」的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幹部郭芷嫣,今(13日)下午前往蘆竹分局製作筆錄,但郭芷嫣不願受訪,僅低調表示謝謝大家關心。
    2019/07/13 17:19
  • 快訊/郭芷嫣機長飛機餐「加料」!長榮提告 警今約談

    遭到長榮航空免職的郭芷嫣今天中午已經在律師陪同下抵達桃園蘆竹分局,主要是她在社群軟體表示,要在機師飛機餐加料,遭長榮提告。前幾天她一度以身體不適的理由沒出現,不過今天(13日)中午12點多,郭芷焉已經到蘆竹分局報到。
    2019/07/13 15:17
  • 郭芷嫣被迫清穢物申訴成功 長榮遭罰40萬

    長榮空服員工會幹部郭芷嫣,遭到解職,不過卻在同時間,長榮航空被桃園市政府勞動局認定,沒有妥善處理,郭芷嫣遭外籍旅客要求清裡穢物的事件,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因此開罰40萬元。
    2019/07/12 23:40
  • 快訊/郭芷嫣控遭逼幫洋男擦臀 長榮挨罰40萬

    長榮空服員郭芷嫣,因為揚言霸凌同事,在機長飛機餐加料,遭到解職,不過同時,他去年申訴,被迫在機上協助外籍男旅客脫褲、擦臀部,導致身心受創,勞動局調查後,認定長榮航空違反性平法,開罰40萬元。
    2019/07/12 22:11
  • 郭芷嫣「幫洋男擦屁股案」申訴成功 長榮挨罰40萬

    長榮航空空服員郭芷嫣今年年初在洛杉磯返台班機上,遭1名外籍乘客要求協助如廁,被迫幫忙穿脫褲子、擦屁股,導致她身心受創,控訴長榮未盡保護員工責任,因而提出申訴。近日申訴結果出爐,長榮航空遭裁罰40萬元。
    2019/07/12 19:24
  • 「南崁小辣椒」郭芷嫣沒幫老外擦屁股? 宅神爆她黑歷史

    長榮空服員罷工歷經17日終於落幕,但卻傳出工會幹部郭芷嫣放話要在機長餐加料、電爆「中途跳船」的同事;長榮昨(11日)經人評會討論後決議將她免職。對此,網路觀察家「宅神」朱學恒更曝光郭芷嫣的黑歷史,指她當初哭訴「幫老外擦屁股」,其實擦屁股的是另1位空服員。
    2019/07/12 17:31
  • 時力徵招「芷嫣」選立委? 黃國昌:我非決策團

    長榮空服員工會幹部郭芷嫣遭到解職,卻在網路上被拱要參選下一屆立法委員,畢竟前工會秘書長林佳瑋就是被時代力量徵招,參選中壢的立委,詢問時力立委黃國昌黨內有沒有相關計畫,則說他不是決策團隊並不知情。
    2019/07/12 13:11
  • 放話「加料」長榮開人評會 郭芷嫣遭免職

    長榮空服員郭芷嫣在罷工結束後,在LINE群組爆出要電爆中途落跑空服員,及替反罷工機師餐加料,今天長榮召開人評會,決議將郭芷嫣免職。雖然她強調只是玩笑話,沒有霸凌本意,不過長榮還是以影響飛安為由開除,郭芷嫣下午已經打包,不過她還是可以在14天內提出申訴救濟,主張自身權益。
    2019/07/11 19:39
  • 長榮開除郭芷嫣 工會:她平靜接受、打包物品離開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幹部郭芷嫣因在群組發言要在機師餐點加料,被長榮認定「加料」嚴重影響機艙秩序及飛航安全作業程序,今(11日)決議將郭芷嫣免職,工會除了表達抗議將提法律救濟之外,工會代表段嘉蕙也指出郭芷嫣個人今天平靜地接受處分結果,並當場打包留在公司的私人物品後離開。
    2019/07/11 19:09
  • 長榮開鍘!工會將提救濟  批:過度檢視言行

    長榮空服員罷工6日落幕之後,傳出空服員郭芷嫣在群組發言,要在機師餐點加料,因此事已涉及飛安問題,長榮先對郭祭出暫調地勤並報警處理;今(11日)上午長榮召開人評會後,正式決議將郭芷嫣直接免職。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對此發布聲明,力挺郭芷嫣,認為她的發言雖有不當,但純屬玩笑話,將全力協助郭芷嫣進行後續法律和各種救濟管道。
    2019/07/11 18:13
  • 郭芷嫣遭長榮航空免職 工會將助申訴盼復職

    長榮航空公司人評會今天以影響飛安等理由,對空服員郭芷嫣予以免職處分。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認為,公司過度放大郭芷嫣的言行,將依循各項管道申訴,希望恢復職務。
    2019/07/11 16:54
  • 長榮機長、空服言論危飛安遭免職 林佳龍:尊重

    長榮航空9日及今天各將言論危及飛安的朱姓機長及空服員郭芷嫣免職。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表示,尊重公司治理。
    2019/07/11 16:18
  • 郭芷嫣遭免職 長榮航空:持續追訴法律責任

    長榮航空今天表示,經過人評會討論後,決議給予郭芷嫣免職處分,另外也將持續訴追郭芷嫣不當言行所涉的法律責任。
    2019/07/11 14:52
  • 郭芷嫣遭免職 工會:疑因幹部身分放大懲處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郭芷嫣因留言涉霸凌及飛安,長榮人評會決議將郭芷嫣免職。工會今天表示,長榮航空有因其工會幹部身分、積極參與工會活動而放大懲處的疑慮。
    2019/07/11 14:35
  • 快訊/郭芷嫣霸凌反罷工組員!長榮航空開除處分

    長榮罷工延伸出的霸凌爭議,當中工會成員郭芷嫣在罷工結束後,被爆出揚言霸凌反罷工者,引發軒然大波,長榮人評會在稍早正式決議,對郭芷嫣正式提出開除處分。下午3點,空服工會也將正式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2019/07/11 13:43
  • 郭芷嫣放話「加料」爭議 長榮決議開除免職

    長榮空服員郭芷嫣日前因在群組發言,要在機師餐點加料,因涉及飛安問題,長榮先對郭祭出暫調地勤並報警處理,今(11日)上午長榮召開人評會後,正式決議將郭芷嫣直接免職,另將持續訴追郭員不當言行所涉之法律責任。
    2019/07/11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