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裴勇俊運勢阿亮代言Lulu地震學校停課全裸簽名禁令芮氏規模
  • 搜尋:

    郭李奧 結果共5筆

  • 搶當韓總保鑣!他約涼山教頭比武 秀存款「3月不領薪」

    自稱「截拳道武術館負責人」的網友郭李奧,今年3月曾向「館長」陳之漢下戰帖,但之後突然神隱,近日又改向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貼身保鑣挑戰,狠嗆對方「已經老了」,要求他主動退下,若不服氣就進行武術比賽,還聲稱自己打輸就給200萬元,甚至秀出「千萬存款明細」,強調他願意無償保護韓總。
    2018/11/30 20:46
  • 郭李奧下戰帖 韓國瑜推動他下盤「就發380萬獎金」

    自稱「截拳道武術館負責人」的郭李奧,今年3月曾向「館長」陳之漢約戰,但之後神隱引發熱議;郭李奧近期改向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下戰帖,稱韓國瑜只要能推得動他「七段總武教官的下盤」,380萬獎金直接塞給對方幕僚,並約定9日下午4點挑戰,「我們高雄美麗愛河見,王世堅議員可以一起來」。
    2018/11/04 16:10
  • 警方不受理「恐嚇」提告? 館長澄清:誤會已解開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擁有超高人氣,只不過人紅是非多,日前一名自稱「截拳道武術館負責人」的網友郭李奧,在臉書上公開嗆聲館長,對方甚至連夜打電話騷擾,因此館長忍無可忍,決定提告郭李奧,不料卻傳出警方以「事證不足」拒絕受理館長的提告,但館長事後澄清與警方的誤會已解開,也在臉書上向網友郭李奧呼籲「不要再打了」。
    2018/03/11 16:03
  • 郭李奧約戰後蒸發!館長嗆「台灣北腿」:第一唬爛嘴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擁有高人氣,但人紅是非多,自稱「截拳道武術館負責人」的網友郭李奧就在臉書上公開嗆聲,館長只是「只是強壯的健身教練」,還直接邀約「對打」。由於多次遭對方騷擾,館長7日在直播中答應約戰,但郭李奧卻突然神隱,臉書也隨之關閉,讓館長忍不住怒嗆「台灣第一唬爛嘴」。
    2018/03/08 19:41
  • 只是健身教練!他嗆館長「不敢打」 網看衰:幫約殯葬業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擁有高人氣,近日因約訪問題在直播中槓上電視台記者,引發熱烈討論。不過,現在1名自稱「截拳道武術館負責人」的網友看不下去,在臉書上公開質疑館長沒有任何實戰影片,只是「只是強壯的健身教練」,還直接邀約對方來「對打」,甚至挑釁道「我心中很確定你不敢跟我打」。
    2018/03/06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