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郭新政 結果共18筆

  • 拍「誰摔死了李新」惹議 盛竹如、郭新政涉誹謗有罪定讞

    前立委羅淑蕾因不滿《誰摔死了李新》系列影片中的言論,多次影射她介入珠寶詐騙案,後續才導致李新墜樓身亡,事後對製作影片的已故市議員李新的前女友郭新政、資深媒體人盛竹如提告,一審雖判決2人無罪,但2審逆轉改判郭有期徒刑4月、盛竹如拘役50日,案經上訴,最高法院今(26)日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4/01/26 12:02
  • 民進黨掰了?郭正亮曝「高雄這選區」恐變天:她有機會贏

    2024年立法委員選舉將於2024年1月13日登場,高雄市立委第三選區(左營、楠梓區)民進黨現任立委劉世芳以健康因素不再競選連任,民進黨徵召三連任的市議員李柏毅對上國民黨四連霸市議員李眉蓁。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2020立委選戰是因為郭新政跟國民黨前立委黃昭順有過節,就故意去選,郭新政拿到10%,當時劉世芳拿約43%當選,黃昭順則拿到37%。他認為,這次第三選區國民黨很有機會當選,李眉蓁在該選區還是有相當的戰力,加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應會努力幫李眉蓁站台。
    2023/10/23 11:42
  • 獨/盛竹如不滿《誰摔死了李新》遭判有罪! 轟羅淑蕾:不男不女的傢伙

    前立委羅淑蕾先前因不滿《誰摔死了李新》系列影片中提到的言論,造成她名譽受損,控告83歲的資深主播盛竹如及已故台北市議員李新的女友郭新政涉嫌加重誹謗、公然侮辱等罪,一審判2人無罪,不過今(31)日二審改判郭新政有期徒刑4月、罰金8000元,盛竹如為拘役50天。對此盛竹如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3/08/31 12:44
  • 花蓮立委抽籤 傅崐萁晚進場「避見」啟嘉

    今天是立委抽籤的日子,在藍營分裂嚴重的花蓮,黃啟嘉跟傅崐萁沒有互動,傅崐萁還在抽籤時,主持人喊了三次才走進去,而在抽籤結束後,兩陣營隔條街互相較勁意,至於王不見王的還有高雄立委,黃昭順跟郭新政,兩人同樣也是刻意避開抽籤的時間。
    2019/12/18 12:56
  • 李新女友「郭新政」參選立委 自稱除害黃昭順

    已故的台北市議員李新前女友郭新政拍攝「誰摔死了李新」一系列影片,不斷向國民黨立委黃昭順開砲,引來外界關注,甚至在左楠地區高掛看板,故意放在黃昭順看板旁邊大大標語寫著「我來了」,挑釁意味濃厚,而郭新政也宣布將以無黨身分投入立委選舉,直接挑戰黃昭順,並且說自己是來抓出老鼠屎的。
    2019/09/03 20:38
  • 「李新」影片爭議燒不停!國泰世華告郭新政、盛竹如 

    近期,「誰摔死了李新」臉書粉絲專頁上傳第9集影片,因內容影射國泰世華銀行副總莊秀珠,疑與羅淑蕾有不法串通,引發社會各界熱議。對此,被指涉的莊秀珠25日對郭新政、盛竹如提告妨害名譽,今(27日)晚間國泰世華銀行也發布聲明,表示已對郭新政、盛竹如提告加重誹謗、妨害名譽。
    2019/02/27 22:31
  • 盛竹如挨告加重誹謗 羅淑蕾快閃進法院

    前立委羅淑蕾,不滿已故台北市議員李新前女友郭新政,拍影片影射羅淑蕾是幕後兇手,還找來盛竹如配音,因此提告加重誹謗罪。今天上午開庭之前,盛竹如強調他所說的話都是可受公評之事,對於收錢辦事,他表示這本來就是工作。
    2019/02/22 16:44
  • 羅淑蕾控告郭新政、盛竹如誹謗 北院開庭調查

    前立委羅淑蕾不滿前台北市議員李新女友人郭新政製作「誰摔死了李新」影片,自訴郭女與影片中主播盛竹如加重誹謗,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首度開庭,郭、盛均認為沒有犯罪。
    2019/02/22 13:13
  • 盛竹如替郭新政說書遭恐嚇 明開庭前直播

    去年9月郭新政就已經按鈴控告過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偽證罪以及變造證物,甚至還拍攝類戲劇,在臉書粉絲專業PO出多支影片,直指害死李新的人跟羅淑蕾以及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脫不了關係,影片推出後引起網路上熱議。
    2019/02/21 13:41
  • 要你身敗名裂! 盛竹如無視上門威脅:「李新」下集照播

    台北市議員李新2017年墜樓身亡,女友郭新政事後出面指控「一切都是政治迫害」,還成立「誰摔死了李新」臉書粉絲專頁,並請到資深主播盛竹如擔任旁白,發布系列影片揭發事件真相,引起各界關注。不料,盛竹如日前在影片中自爆,有人闖入家中,要脅他拍片向前立委羅淑蕾道歉,否則讓他身敗名裂,消息一出不免讓人擔憂。
    2019/02/20 20:44
  • 《誰摔死了李新?》 今「她」曝解密版反擊…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去年墜樓身亡,原因眾說紛紜,他的女友郭新政為追討真相,在臉書成立「誰摔死了李新」粉絲頁,以類戲劇手法來呈現李新墜樓的原因,同時也指控當時立委黃昭順、羅淑蕾和珠寶商嚴嘉慧涉及洗錢和政治力介入司法,影射李新墜樓另有隱情。這支影片成功透過網路發酵,短短幾個月時間就吸引了百萬名網友觀看,甚至連當事人臉書也被灌爆,其中珠寶商嚴嘉慧也飽受攻擊謾罵,使她不堪其擾,今(17)日她完成了一支4分7秒影片,表示沉默不代表默認,決定展開反擊。
    2018/12/17 23:17
  • 李新過世1年再生波 羅淑蕾:將控妨害名譽

    9月28日是已故北市議員李新過世一週年的日子,不過他跟黨內同志羅淑蕾的恩怨再被重提,李新當年為了女友郭新政的珠寶糾紛,跟羅淑蕾告上法院,而郭新政現在把李新墜樓原因歸咎於黨內同志糾紛,對此羅淑蕾晚間在臉書發文,強調已經蒐證,準備對當事人控告妨害名譽。
    2018/09/28 22:19
  • 李新墜樓亡女友控遭設局 羅淑蕾:不要再消費李新

    國民黨已故台北市議員李新,去年9月28日墜樓身亡震驚外界,當時外界認為其女友郭新政是主因。但就在李新逝世前夕,郭新政已類戲劇手法在臉書PO出3支影片,直指害死李新的人,跟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現任立委黃昭順脫不了關係,今日上午更按鈴控告羅偽證罪及變造證物。對此,羅淑蕾表示不懂郭新政提告動機,但希望郭不要再消費李新。
    2018/09/28 15:45
  • 誰害跳樓? 李新女友控羅淑蕾是原因之一

    9月28日是已故北市議員李新逝世一周年的日子,不過他跟黨內同志羅淑蕾的恩怨再被重提,李新當年為了女友郭新政的珠寶糾紛,跟羅淑蕾告上法院,而郭新政現在把李新跳樓原因歸咎於黨內同志糾紛,李新的兒子議員參選人李柏毅則是說他也不清楚狀況,低調不回應。
    2018/09/28 13:39
  • 自清? 李新逝世一年女友告羅淑蕾兩罪名

    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李新,去年失足墜樓,外界直指女友郭新政是主因,但就在逝世一周年時刻,郭新政上午大動作按鈴控告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偽證罪、變造證物」,甚至還拍攝「類戲劇」,在臉書社團PO出3支影片,直指害死李新的人,跟羅淑蕾以及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脫不了關係。
    2018/09/28 13:32
  • 李新兒淚灑靈堂 盼各界朋友陪爸說話

    台北市議員李新和前妻育有1個兒子,除了在李新的辦公室服務之外,李新也有意讓兒子接班,因此經常帶著他參與地方上的活動,不過也傳出李新女友郭新政對參選也有興趣,甚至兩人為此發生爭執,同選區的議員就坦言,確實有聽過郭新政想選舉的傳聞,而當地里長則是說,雖然有看過郭新政,不過從李新積極培養兒子,看得出來他還是希望由兒子來接班。
    2017/09/29 19:26
  • 李新盼兒接班! 傳女友也想選引衝突

    台北市議員李新和前妻育有一個兒子,除了在李新的辦公室服務之外,李新也有意讓兒子接班,因此經常帶著他參與地方上的活動,不過也傳出李新女友郭新政對參選也有興趣,甚至2人為此發生爭執,同選區的議員就坦言,確實有聽過郭新政想選舉的傳聞,而當地里長則是說,雖然有看過郭新政,不過從李新積極培養兒子,看得出來他還是希望由兒子來接班。
    2017/09/29 12:05
  • 別跳!鄰居目睹站窗台 議員李新墜樓亡

    台北市市議員李新,清晨被民眾發現在安和路一段墜樓,頭顱破裂明顯死亡,身上沒有遺書,據鄰居表示當時看到李新站在10樓窗台,叫他一聲後隨後就縱身一跳,而警方清查這棟大樓是李新前妻家,昨天跟前妻說心情不好想聊聊,疑似是近期和女友郭新政分居有關,檢警還在調查中。
    2017/09/28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