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郝龍斌 結果共2,656筆

  • 台智光爭議!議員拿「海獅照」玩諧音梗 蔣萬安聽嘸臉色大變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2)日赴北市議會專案報告並備詢。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指出,日前蔣萬安以不法受賄疑慮,來解除約106年柯市府簽訂子約,卻選擇忘記或刻意不處理其他蔣市府簽訂的子約及郝龍斌市長留下的母約,明顯就是雙標,是政治性解約動作,並拿出「海獅」圖片,問蔣萬安是否「還是會害怕解約」?
    2024/04/12 16:19
  • 遭疑「護航柯文哲」 王世堅喊冤:我是柯黑耶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最近跟民眾黨立委黃珊珊一起直播,並點名台智光案的「始作俑者」就是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被質疑有意護航時任市長柯文哲。對此,王世堅出面喊冤,強調自己是「第一代柯黑」,不可能會替柯文哲說話。
    2024/03/29 19:36
  • 監視器案 黃珊珊同框王世堅再轟北市府

    台智光監視器的案子藍綠白三方大亂鬥,民眾黨也繼續開槓蔣市府,請來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上節目,同框黃珊珊砲轟台智光,王世堅說這件事情的始作俑者就是前市長郝龍斌,到現在還繼續躲著,讓蔣萬安砲口也不好對自己人,王世間還說柯文哲任內不敢和廠商解約,這就是他最軟弱的地方。
    2024/03/27 23:31
  • 否認搏聲量 柯再批蔣「太笨還是幕僚太懶」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台北市長蔣萬安再槓台智光案,蔣萬安說要解除柯文哲時訂的子約,柯文哲批評要解決的是郝龍斌時期的主契約,再批是蔣萬安笨還是幕僚太懶,有資料還講錯。
    2024/03/26 14:29
  • 蔣萬安喊解柯文哲合約 民眾黨:不敢處理郝龍斌「割地賠款」母約

    台北市長蔣萬安宣布,即刻啟動解除前任市長柯文哲在106年簽訂的警察局2200元專案費率合約。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秀出,前市長郝龍斌時期與台智光簽訂的母約,內容寫道「優先租用」給台智光,綁住台北市各機關,包括警察局、教育局等,轟蔣市府若要解約,就別「柿子挑軟的吃」。
    2024/03/25 12:04
  • 2200費率怎來? 藍指柯採「郝龍斌費率」乘3倍

    台智光傳輸弊案,台北市前後任市長柯文哲、蔣萬安持續開槓。柯文哲強調自己當年經過談判,才和台智光簽下2200元的費率,卻被國民黨議員質疑,怎麼會用郝龍斌時期1M760元的費率乘以3,當作3M費率?
    2024/03/24 22:52
  • 陳重文涉賄!柯文哲稱「台智光契約怪」批:蔣萬安還多給9千萬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日前遭檢舉涉嫌收受監視器業者台北智慧光網千萬元賄款,趁質詢施壓北市府拉高預算,台北地院昨裁定羈押禁見,綠委王世堅披露,前北市長柯文哲早知事情嚴重,卻仍編列預算。對此,柯文哲回應,該契約早在前北市長郝龍斌時代就簽25年,法律上無法解約,且自己還為此覆議,藍綠卻聯手推翻,當時編預算4.6億,「為什麼隔年換蔣萬安(現任北市長)上任送議會預算是5.5億,鬧這麼大,第2年還趕預算多給9千萬,實在是厲害」。蔣萬安則反擊,都是依法、依規定、依相關合約編預算​​​​​​​。
    2024/03/22 10:52
  • 25年前全台第一起公車挾持社會大案 促「侯康」首次相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4)日親自開記者會,回顧1998年全台第一件公車挾持事件,當年34歲且患有思覺失調症的男子陳能評持刀挾持司機及車上20多名乘客,並求見正在飛碟電台主持的趙少康、時任立委郝龍斌,當年警政署派出時任刑事局副局長侯友宜前來談判,重大治安事件卻促成「侯康」兩人首次認識。侯、趙也藉此機會提出心理衛生政策,未來將優化青年族群心理健康支持方案。
    2023/12/04 11:18
  • 怒譙賴清德打不開和平大門 韓國瑜站台喊:鑰匙在侯友宜手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4)日於台北市舉行「侯友宜暨立委選舉台北誓師大會」,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皆出席,展現藍營團結氣勢。韓國瑜致詞說,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因台獨綱領,兩岸和平大門絕對打不開,因為鑰匙用錯了,而和平的鑰匙在侯友宜手上、在九二共識,「如果選了賴清德,我們將面對戰爭;如果我們投給侯友宜,我們將擁抱和平」。
    2023/11/04 17:30
  • 9月見韓國瑜談整合 趙少康:侯友宜不可能當副手 

    力促非綠陣營整合,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6)日證實,9月13日曾在台北晶華飯店相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見面,在場除了他跟韓國瑜之外,還有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以及韓的大女兒韓冰,趙少康透露,席間還討論到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底「誰正誰副」,但他強調,侯友宜不可能當副手。
    2023/09/26 16:06
  • 柯幫蓋環狀線 白營批侯政治操作人設崩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互槓捷運,民眾黨子弟兵們也群起反擊,轟侯友宜難道是害怕想起來柯文哲幫忙蓋環狀線,侯友宜還公開致謝嗎?不過新北市府也砲轟這些都是前市長郝龍斌的決策,是柯文哲離事實太遠。
    2023/07/02 14:09
  • 歷任台北市長誰最讚?王世堅驚曝「他最高分」:蔣萬安有潛力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從政生涯共擔任過6屆議員,因此也曾經質詢過馬英九、郝龍斌、柯文哲,以及蔣萬安4位歷任台北市長。王世堅在今日參加前總統陳水扁主持的廣播節目《有夢上水》時,也被問到該如何替這4人打分數?對此,擁有「柯黑大將軍」外號的王世堅答案卻令人意外,直言柯文哲目前仍是分數最高的那人。
    2023/06/25 15:36
  • 藍軍沒歸隊!中廣民調:賴清德3成支持度居首、侯友宜續當老三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1)日與蓋洛普公司公布最新2024總統民調,結果顯示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以31.89%支持度位居第一,第二名是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24.62%,至於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仍居末,支持度僅17.93%。與會的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分析,侯友宜只獲得6成國民黨選民支持,顯示藍軍並沒有歸隊,最大原因是新北市餵藥案反應太慢。
    2023/06/21 10:34
  • 聯手助侯打柯? 藍歷任市長「狂噹大巨蛋」

    文獻會推出台北市長紀錄片,紀錄1920年以來的台北市長,對城市做了哪些擘畫,更邀請歷任市長出席,不過國民黨的歷任市長,似乎都把矛頭對準要選總統的柯文哲,狂酸沒完成的大巨蛋,被解讀是在助侯打柯。
    2023/06/13 22:16
  • 變捧柯文哲大會?蔣萬安邀歷任台北市長看片 馬郝柯蔣同框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3)日邀請歷任台北市長出席觀影「世紀擘畫:1920年以來的台北市長」紀錄片,包括吳伯雄、黃大洲、馬英九、郝龍斌、柯文哲均出席,而前總統、前北市長陳水扁則因有行程不克出席。不過,由於幾乎歷任民選市長到齊,遭外界質疑,蔣萬安邀歷任市長看片,變相成幫柯造勢?柯文哲會前受訪時,狂笑沒回答。蔣萬安會後受訪僅回,紀錄片是柯市府時期文化局規劃的一部紀錄片,所以非常單純。
    2023/06/13 17:37
  • 「就是傅崐萁」媒體人控性騷 點名郝龍斌也目擊

    性騷案也燒向國民黨!有女性媒體人在臉書指控,2014年被花蓮立委傅崐萁,在餐敘中「抱著頭親」,還說當時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在場。不過,傅崐萁則透過聲明澄清,自己絕無性騷,若有的話,歡迎提告。
    2023/06/04 18:23
  • 「就是傅崐萁」媒體人控性騷 點名郝也目擊

    性騷案也燒向國民黨,有女性媒體人在臉書指控,2014年被曾經的縣長、現任的立委在餐敘抱頭親,這個人就是花蓮立委傅崐萁!還說當時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目擊!傅崐萁隨即兩度發聲明,強調自己絕無性騷,有就請依法提出告訴!
    2023/06/04 14:58
  • 被點名目擊性騷案 郝龍斌稱「無清楚記憶」要傅崐萁坦然面對

    政壇掀起「#Me Too」浪潮,性騷案風波愈演愈烈,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被資深記者指控涉性騷擾、強行親吻,國民黨副主席、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被點名目擊此事。對此,郝龍斌昨深夜在臉書回應,這場餐會已是8年多前,他確實已經沒有清楚的記憶,不過,郝龍斌支持國民黨啟動調查,「傅崐萁也要坦然面對,清楚說明。」
    2023/06/04 09:48
  • 侯友宜調停港湖被諷「喬王」 游淑慧笑:只有郝龍斌喬得動我

    國民黨北市內港湖選區立委初選,「雙姝大戰」落幕,在新北市長侯友宜主動協調之下,北市議員游淑慧退出初選,由前立委李彥秀再度代表國民黨挑戰綠委高嘉瑜。不過,身為協調者的侯友宜遭綠營批評是「喬王」,對此,游淑慧表示,侯只是把兩人找來聊聊,並沒有強硬要兩人配合,游淑慧也開玩笑說,「如果真的要喬,唯一可以喬得動我的,只有郝前市長(郝龍斌)。」
    2023/05/04 17:22
  • 喊「飲水思源」 蔣萬安將邀陳水扁出席「這典禮」

    台北市政府規畫「翡翠原水專管工程」將於本月12日全線貫通,預計明年6月通水。台北市長蔣萬安今(3)日受訪表示,談到水就要飲水思源,北市府會邀請歷任台北市長,包括黃大洲、陳水扁、馬英九、郝龍斌,以及柯文哲,一同參與見證這重要的市政里程碑。
    2023/05/03 12:33
  • 致電費鴻泰「沒接」 徐巧芯曝「國民黨大老」將助整合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昨(22)日落幕,北市議員徐巧芯在全民調及黨員民調中,雙雙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徐巧芯今(23)日受訪表示,昨晚有致電給費鴻泰,但費沒接,不過已經和北市黨部主為黃呂錦茹,以及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聯繫上,郝也表示願意幫忙下一步的區域整合,相信一切會很順利。
    2023/04/23 14:04
  • 尊重任何選擇!徐巧芯「合體柯文哲」吐心聲:一定要快樂

    國民黨立委松信區初選「芯費大戰」越演越烈,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昨(8)日陪同費鴻泰掃街拜票,表態支持費鴻泰,並直言是「痛苦的選擇」。對此,徐巧芯當晚就曬出與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合照,感性吐心聲,「任何選擇都是自由的,我都尊重,但請一定要開心、要快樂」。
    2023/04/09 09:02
  • 蔣盼止戰親約談 徐巧芯:他非協調僅是關心

    國民黨費鴻泰漢徐巧芯的立委之爭越演越烈,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公開支持費鴻泰,說是痛苦的決定,因為徐巧芯先前曾擔任過他的發言人,針對前老闆挺對手,徐巧芯說代表支持費鴻泰讓他感到痛苦,至於跟蔣萬安談的如何,徐巧芯說市長止是來關心不是來協調。
    2023/04/08 20:56
  • 郝龍斌喊「痛苦選擇」挺費鴻泰 徐巧芯:大家可以快樂支持我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初選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黨內前輩費鴻泰爭奪立委席位的「芯費大戰」戰況激烈,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今(8)日公開表態力挺費鴻泰,但他也坦言「兩位都很優秀,這是很痛苦選擇」。對此,曾任郝龍斌發言人的徐巧芯表示,不覺得遭背叛,昨晚郝龍斌有傳訊息要她加油,希望大家支持她是快樂、開心的,也希望是沒有人情壓力來支持她,「大家可以開心支持徐巧芯,也可以痛苦支持費鴻泰,我都尊重」。
    2023/04/08 17:33
  • 芯痛了!郝龍斌表態「這是痛苦的選擇」:我支持費鴻泰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初選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黨內前輩費鴻泰爭奪立委席位的「芯費大戰」戰況激烈。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今(8)日陪同費鴻泰掃街拜票,被問到是否表態力挺費鴻泰?郝龍斌表示,費鴻泰絕對是立院戰將之一,希望他繼續在立院展現戰力,徐巧芯也是國民黨後起之秀,「兩位都很優秀,可是兩位中間要做選擇,必須承認這是痛苦的選擇,但我選擇支持費鴻泰」。
    2023/04/08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