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郝劭文 結果共59筆

  • 郝劭文攜全家逃離大陸!為繼女遭霸凌心寒發聲:「天理自在人心」

    33歲的郝劭文在2022年與陸籍化妝師林寧瑞結婚後,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多以電商直播為主,時不時也會登上綜藝節目,分享與林寧瑞、9歲繼女「林笑可」的生活點滴,粉絲更是紛紛獻上祝福;然而年初卻有消息指出,林笑可在就讀的貴族名校遭同學霸凌,在向師長求助後,校方卻在「未查證清楚」的情況下護航加害者,更面談女兒洗腦稱「只是朋友間的遊戲」。隨後,郝劭文以影片方式發聲,強調會保護家人,而大陸警方也正式介入調查。林寧瑞近期也在社群上透露,一家人已經搬到台灣,開始新生活。
    2024/03/27 11:34
  • 影音/郝劭文8歲繼女遭霸凌! 夫妻倆心痛發聲控校方

    2024/01/06 10:47
  • 不是一兩天!郝劭文8歲愛女「讀名校被霸凌」 警方出手了

    童星出身的33歲男演員郝劭文,2022年與陸籍化妝師林寧瑞結婚,未料昨(3)日爆出8歲繼女在貴族學校被霸凌消息,校方更解釋「只是朋友間的遊戲」。隨後,郝劭文以影片方式發聲,強調會保護家人,而大陸警方也正式介入調查。
    2024/01/04 07:50
  • 郝劭文愛女遭霸凌!貴族名校竟護航 強制洗腦「只是遊戲」

    33歲的郝劭文與陸籍化妝師林寧瑞結婚後,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多以電商直播為主,時不時也會登上綜藝節目,分享與林寧瑞、9歲繼女「林笑可」的生活點滴,粉絲更是紛紛獻上祝福;然而日前卻有消息指出,林笑可在就讀的貴族名校遭同學霸凌,在向師長求助後,校方卻在「未查證清楚」的情況下護航加害者,更面談女兒洗腦稱「只是朋友間的遊戲」。
    2024/01/03 08:57
  • 台灣最頂童星是誰?網狂推「1男1女」紅到變大老:演藝圈天花板

    小小童星出演電視、電影,可愛又成熟的演技總是令人印象深刻,一不小心就折服、淪陷其中。近日有網友發文詢問,台灣眾多童星中,哪位表現最出色?問題拋出後,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14 15:09
  • 陳希愛淡出演藝圈8年「近況超狂」 昔副業慘賠500萬躍升女強人

    女星陳希愛(陳萍)過去上過不少綜藝節目,拍過不少經典電視劇,近8年來陳希愛轉戰電商領域,在中國大陸扶植廠商創出業績,事業穩定,她的月收入至少20萬台幣。陳希愛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大方分享投入電商的心得,言談中展現女強人氣勢,「演藝圈沒有不做,不是完全電商,直播帶貨形式對台灣來說,平台沒這麼成熟。」
    2023/06/25 14:35
  • 上海確診才住院! 71歲李立群返台洩近況:老婆都哭了

    資深藝人李立群去(2022)年7月返台過退休生活,日前時隔10個月重返中國大陸,不僅參加男星郝劭文婚禮,且出席公開活動。後來因確診新冠肺炎,一度嚴重到發燒、骨頭疼痛,緊急住院觀察治療,住院5天後康復。如今已回台灣的他,回想染疫重病的過程,還透露老婆都哭了。
    2023/06/08 11:05
  • 退休十個月重返陸!李立群喊「感覺真好」 暫不回台原因曝

    資深藝人李立群近年在中國大陸發展,去(2022)年7月返台過退休生活,時隔10個月重返中國大陸,參加男星郝劭文在杭州與陸籍化妝師林寧瑞舉行的婚禮,下飛機直呼很熟悉,「回大陸的感覺很好」,並透露短期內不返台原因。
    2023/05/16 14:54
  • 《新烏龍院》29年了!郝劭文大婚照流出 驚喜合體釋小龍

    33歲影星郝劭文,去年4月求婚成功大陸化妝師女友林寧瑞,並於同年5月20日登記結婚。時隔一年,小倆口於今(15)日舉辦婚宴,郝劭文也在微博貼出多張大喜日的花絮照片,驚見伴郎團中出現童年拍戲的搭檔釋小龍,也讓粉絲一秒陷入回憶殺之中。
    2023/05/15 19:40
  • 郝劭文驚傳2天後舉行婚禮 辣妻婚紗照曝光!發文藏甜蜜數字

    男星郝劭文在去年和化妝師女友林寧瑞登記結婚,而今(13)日曝光一系列絕美婚紗照,郝劭文夫妻也不改幽默的生活態度,對著鏡頭露出不少搞怪的神情,同時郝劭文也透露,5月15日將會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據了解就是兩人將舉辦婚禮的大喜之日。
    2023/05/13 14:57
  • 郝劭文帶陸妻返台登記結婚!朱延平公開「全家福」:女兒可愛大方

    童星出身的33歲演員郝劭文,當年演出電影《新烏龍院》紅遍海內外,去(2022)年宣布與大陸化妝師林寧瑞結婚,近日他帶著老婆返台登記結婚,恩師朱延平也曬出合照虧他:「惦惦吃三碗公。」
    2023/01/28 11:45
  • 釋小龍一家三口出遊!辣妻穿緊衣露酥胸 網笑:難怪還俗

    電影《新烏龍院》一上映後席捲海內外,當時還是童星的郝劭文和釋小龍人氣也跟著飆漲,先前釋小龍才被爆出隱婚生女,雖然本人未出面證實,但還是讓不少人大為震驚。近日又有大陸狗仔拍到他與愛妻外出,女方的火辣身材也再度曝光。
    2022/10/13 21:21
  • 新婚才3個月!妻公開控訴「郝劭文變了」:真的很離譜

    童星出身的32歲藝人郝劭文,當年憑著《新烏龍院》、《狗蛋大兵》、《臭屁王》等戲紅遍大街小巷。近年來他將事業重心轉至大陸,改當直播主賣貨,今年5月20日宣布和大陸化妝師林寧瑞結婚。怎料新婚還沒滿3個月,郝劭文竟被妻子爆料「最近變了」,而他本人也出面發聲。
    2022/08/08 11:34
  • 朱延平讚陳昊森將是亞洲巨星 收郝劭文「10萬紅包」曝感動對話

    71歲資深導演朱延平當年推出《好小子》、《新烏龍院》等作品,捧紅顏正國、郝劭文、釋小龍等童星,對於小孩相關題材很擅長,他今(5)日帶領陳昊森、李霈瑜、黃仲崑、譚艾珍,及兩位童星吳宗修、釋小願,出席親自監製的電影《小子》殺青發佈會,大讚男主角陳昊森將是「亞洲一線巨星」。
    2022/08/05 20:35
  • 進度比郝劭文還快!釋小龍被爆「隱婚生女」火辣嬌妻曝光

    童星出身的郝劭文和釋小龍,因演出電影《新烏龍院》紅遍兩岸三地,郝劭文先前向化妝師女友林寧瑞求婚成功,並於近日在大陸登記結婚,讓外界相當驚喜也關心起釋小龍的感情狀態,豈料他近日被爆出已婚,甚至育有一女,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2022/06/04 11:38
  • 郝劭文大陸領證結婚升格人夫 甜吻老婆曬「紅色小本本」

    童星出身的32歲男星郝劭文,上(4)月1日愚人節當天,宣布向化裝師女友林寧瑞求婚成功,讓外界又驚又喜,儘管女方被爆出有7歲大的女兒,郝劭文也跳出來霸氣回應,對愛妻相當保護,小倆口昨(20)日於大陸領證結婚,曬出親吻照再度閃瞎網友。
    2022/05/21 14:46
  • 朱延平揭顧寶明奇人異事 認證驅魔實力「曾醫治郝劭文中邪抽搐」

    國寶級「喜劇泰斗」顧寶明,在今(24)日舉辦追思會,生前與顧寶明有不少合作的名導朱延平,在追思會現場指出,自己跟寶哥合作應該30年前的《大頭兵》,寶哥飾演瘋狗班長,把一個愛小便宜、有點好色、面悪心善的瘋狗班長演得唯妙唯肖,「寶哥一個人要對抗張小燕、胡瓜、鄭進一、豬哥亮、曾志偉、廖峻、澎澎這一群當年的喜劇泰斗,不但毫不遜色,甚至搶盡鋒頭。」
    2022/04/24 12:08
  • 化妝師女友被爆是單親媽 「直播界清流」郝劭文霸氣護妻

    還記得《新烏龍院》裡胖呼呼的童星郝劭文嗎?今年已經32歲的他,日前宣布和化妝師女友求婚成功,即將步入人生下一個階段!準備辦喜事的他,近年從演藝圈轉戰直播圈,成績也相當亮眼,曾創下2小時突破6千萬、一個月營業額達3億元的驚人金額,可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
    2022/04/20 16:15
  • 未婚妻遭爆「離過婚」帶7歲女兒再嫁 郝劭文霸氣護妻回應

    童星出身的台灣男星郝劭文,在愚人節當天向化裝師女友林寧瑞求婚成功,羨煞眾人,但近日就有網友在微博上起底林寧瑞,發現他竟和前夫有一個7歲大的女兒,而郝劭文也與女兒相處融洽,互動彷彿親生父女,絲毫沒有任何代溝。
    2022/04/17 16:22
  • 烏龍院搭檔差很多?郝劭文浪漫閃婚 釋小龍抽菸飆女髒話

    藝人郝劭文和釋小龍以童星身分在電影《新烏龍院》中一炮而紅,一動一靜的鮮明風格也在粉絲記憶中留下深刻印象,該片於1994年上映,至今已經28年過去,兩位童星的現況似乎成為強烈的對比。郝劭文近期大方公布與設計師女友求婚成功,而釋小龍被陸媒直擊在餐廳門口抽菸,還不時爆出髒話,這些舉動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2/04/09 10:44
  • 【今晚熱搜】高鐵/LINE櫻花/郝劭文/桃園足跡/上海

    今(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高鐵」。高鐵左營站在今天下午3:40分左右,發生供電異常,原因是鄰近的東南水泥廠正在拆除,施工到一半,水泥儲倉突然垮了,壓到高壓電塔,導致高鐵主線供電中斷。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01 20:47
  • 郝劭文發聲證實求婚成功 甜曬「熱吻照」公開老婆身分

    郝劭文今(1)日傳出與女友林寧瑞求婚成功,單膝下跪在親友見證下甜蜜告白,由於剛好碰上愚人節,讓外界分不清是真是假,他本人稍早在微博發文證實喜訊,寫下:「我昨天求婚成功啦,以後也是有家的男人了!」並公開女方身分,瞬間湧入大批網友留言祝賀。
    2022/04/01 13:50
  • 獨/郝劭文「單膝下跪」浪漫求婚 恩師朱延平聞喜訊嗨翻

    童星出身的郝劭文,當年以一部電影《新烏龍院》紅遍海內外,今(1)日愚人節當天被爆出向女友林寧瑞求婚成功,單膝下跪的照片在微博瘋傳,發文網友寫下:「瑞姐姐嫁給了我小時候喜歡的明星,世界就是這麼奇妙,緣分把你們拉近在一起,祝福你們。」引發外界討論。
    2022/04/01 12:45
  • 苦扛千萬債!童星郝劭文翻身「5秒賺15萬」超狂近況曝

    32歲男星郝劭文4歲就出道,以一部電影《新烏龍院》紅遍兩岸三地,肥嫩可愛的外表興路大開,可說是當時最紅的童星,怎料長大後人氣下滑,作品多為配角,他也勇闖大陸發展直播帶貨,創下5秒賣3500單驚人紀錄。
    2022/01/10 10:08
  • 《狗蛋大兵》郝劭文的最愛 「小翠」嫩照驚喜曝光

    曾與郝劭文在電影《狗蛋大兵》搭檔湊對的楊小黎,可愛模樣讓人印象深刻,其實她4歲出道,今年已經32歲,她近期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當年舊照,吸引許多粉絲關注,連女星天心都忍不住留言讚嘆「我應該有妳小時候的照片,可愛使(死)了」。
    2021/07/02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