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邱豑慶 結果共21筆

  • 網紅醫「賣耳溫槍」不準惹議 衛生局查販售許可

    臉書粉專有20多萬名追蹤者的前麻醉科醫師邱豑慶,日前開團販售耳溫槍及額溫槍,卻被網紅醫「賣耳溫槍」不準惹議衛生局查販售許可。
    2023/04/23 20:31
  • 網紅醫「賣耳溫槍」不準惹議 衛生局查販售許可

    臉書粉專有20多萬名追蹤者的前麻醉科醫師,邱豑慶,日前開團販售耳溫槍及額溫槍,卻被消費者抱怨測不準,另一位網紅醫師,史書華也批評,頂醫師光環開團購,就應該要負起責任來。眼看事件延燒,北市衛生局也表示已介入調查,若在網路上販售醫療器材但沒有執照,最高開罰100萬元。
    2023/04/23 13:49
  • 女兒複習功課突喊「自重」 爸聽真相愣:連老師都這樣講

    有些詞語因為全名過長,通常對話時會用簡稱來代替,近來雖然出現許多流行語,像是限時動態簡稱「限動」、隱形眼鏡簡稱「影眼」等等,不過大多都還能夠明白,不過近日卻有醫師發文提到,她的女兒某天說了「自重!」兩字,讓他無法離解,在得知真相後,更令他十分火大,「連老師也這樣說」。
    2021/11/05 23:12
  • 慘!國軍訴「健保卡遭鎖卡」無法預約疫苗 醫批:沒人權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開放所有18歲以上族群上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登記接種意願,而被列在第七類人員的國軍應該早造冊好就要開打,不過可能不是這樣麼回事,麻醉科醫師邱豑慶在臉書粉絲專頁《麻的罰跪-妻易毆邱醫師》PO文替國軍弟兄發聲,說有軍人投訴很多弟兄都還沒打到,而且健保卡還被鎖無法自行去醫院預約,一開始也禁止大家去唐鳳平台登記,直批根本違反人權、非常慘。
    2021/07/18 10:06
  • 麻醉科醫師邱豑慶疑疲勞駕駛 枋寮警攔查

    恆春知名麻醉科邱姓醫師,日前結束工作從恆春返回高雄住家,開車行經枋寮路段,巡邏員警發現他開車一下偏左一下偏右,於是攔了下來,希望他先暫時休息,但過沒多久又發現他逐漸偏離車道,於是第二次攔車,邱醫生表示,因為一整天支援恆春醫院開刀,以致於精神不濟,事後,邱醫生親自到派出所送咖啡,感謝員警關心。
    2020/12/30 19:01
  • 兒嫌貴嗆「老人不怕痛」拒買止痛藥 7旬父開刀躺床忍淚

    俗話說「生兒方知父母恩」,不過此句話在看盡人生百態的麻醉科醫師邱豑慶眼中卻覺得分外沉重,他分享案例指出,曾有一名70歲阿公須開人工膝關節置換手術,家屬需要自費藥物止痛,沒想到阿公的兒子不但拒絕,更當著老父的面說「貴死了,老人不怕痛!」令醫師感到相當心酸,最後默默替病人加自費止痛藥且不收錢。
    2020/12/14 22:16
  • 醫怒揭「台灣連假4亂象」 網嘆:防疫鬆懈了

    五一勞動節連放3天,成為台灣防疫一大考驗,麻醉科醫師邱豑慶表示,連假期間各路段湧入車潮,他光是上班就塞了2個小時的車,而且一路上還看到許多民眾把「口罩戴在脖子」,讓他氣得直呼「口罩不戴好的話,我真的建議你們乾脆不要浪費口罩。除非你是用腮腺呼吸啦」;就連胸腔暨重症醫師黃軒也感同身受,一一列出台灣勞動節連假出現的亂象,讓人不禁搖頭。
    2020/05/02 15:23
  • 連假上班堵2小時超厭世!醫見「浪費口罩行徑」爆氣開譙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台灣漸趨緩,至今(1日)已連續第6天零確診個案,加上今為五一勞動節連假首日,儘管出遊民眾相較往年已減少許多,但部分路段仍湧現車潮。恆春旅遊醫院麻醉科主任邱豑慶今表示,為了去上班連開2小時的車都還沒到,直呼「塞得好厭世」,更直指有民眾浪費口罩的行徑。
    2020/05/01 15:27
  • 屏東can help!抗疫防護箱捐贈全國醫療院所

    為保護全國第一線醫護人員,屏東縣政府協助邱豑慶等三位醫師量產「TAIWAN BOX」抗疫防護箱,首批將生產1800套優先供國內醫療院所使用,24日由屏東縣長潘孟安代表捐贈給衛生福利部,把三位醫生的無私奉獻化為大愛。
    2020/04/25 08:00
  • 幫4千醫護普篩?醫批韓國瑜「欺騙話術」:防疫最大破口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在全球肆虐,我國截至今(23)日為止,確診數為427例、死亡6例;其中我國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目前已有29名官士兵和學生確診。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呼籲,應針對高雄市4千多位醫護人員做全面普篩。對此有不少醫師表示「根本沒必要」,甚至直言「全面篩檢這四個字,對沒有科學背景的人來講,就是個欺騙話術!」
    2020/04/23 17:02
  • 敦睦艦隊染疫惹議 醫揭官兵困難處:獵巫不利於防疫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台灣嚴防病毒守了三個月,卻因國軍敦睦艦隊爆發群聚感染確診27人,引爆許多人怒火。對此,麻醉科醫師邱豑慶提醒,「獵巫和檢討被害人絕對不利於防疫」,感染者怕被公審、店家怕被停業,因而隱瞞疫情的話,台灣人民恐付出更大的社會成本。
    2020/04/22 16:00
  • 邱豑慶自願請調恆旅醫院 潘孟安受感動助防疫箱量產

    5年前自願從衛生福利部屏東醫院請調到恆春旅遊醫院的邱豑慶,為了插管防疫箱的量產奔走,一封訊息就得到屏東縣長潘孟安協助圓夢,潘孟安說,被邱豑慶自願到偏鄉服務感動。
    2020/04/10 17:32
  • 清明連假人潮塞爆!醫憂一爆發感染⋯4縣市醫療秒崩潰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國內已累積348起確診個案,不少人也都回想起17年前爆發的SARS,當時在清明連假之後,疫情迅速升溫,造成了無法挽回的嚴重後果。近日各地湧現大批出遊人潮,這令各界很憂心這次是否又會再重蹈覆轍,麻醉科醫師邱豑慶表示,如果爆發感染的話,本來醫療資源較稀缺的4縣市,醫療系統恐會直接崩潰。
    2020/04/04 12:01
  • 新增6例確診「大多堅持出國玩」  醫發文嗆爆案54

    台灣新冠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昨(15日)新增6例確診案例,創下國內單日最高紀錄。對此,麻醉科醫師邱豑慶批評案54「泰國和北海道早就已經提升警示了,還故意要去?」
    2020/03/16 10:30
  • 病患麻醉後:我被隔離嗎 醫憂染新肺!一問得知心疼真相

    為避免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擴散,中央祭出防疫政策,凡是具有相關旅遊史的民眾、或是確診病例接觸者,都要進行14天的居家隔離,違者最高可罰100萬元。然而近日就有一名麻醉科醫師表示,他在幫一名患者施打麻醉時,對方在恍惚之間問了一句「我被隔離了嗎」,讓他相當擔心「該不會又是一個從第三地逃回來入境台灣的傢伙吧?」直到患者清醒後,他才知道了對方這麼問的原因,揭開了藏在背後的心疼真相。
    2020/02/27 19:48
  • 網美赴韓代購「吐舌自拍」住隔離病房 醫怒:任性妄為

    為因應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日趨險峻,疫情指揮中心23日宣布,醫事人員出國將有所限制,限制對象將以第一線防疫人員為主,25日將會討論出細節規範。但沒有事前徵詢意見,加上醫事人員範圍太廣,引起不少業界人士反彈。然而,相較於醫師,近日一名做代購女子自南韓返台後,疑似出現肺炎症狀,被送至負壓隔離病房持續觀察,但當事人不僅將病況PO網,還上傳一張躺在病床上的吐舌自拍照,引起麻醉科醫師邱豑慶發文怒批,「妳的任性妄為,是我們在負重前行。」
    2020/02/24 09:53
  • 想搶便宜赴日旅遊? 醫師勸:恐會「買一送醫」

    隨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日本延燒,中央流行疫情中心也將日本提升為第一級注意(Watch),目前日本境內已經累積84起確診病例,停泊於橫濱港的「鑽石公主號」郵輪上則是累積621起確診病例,不過,醫師邱豑慶在Facebook發文,提到最近仍有人詢問是否可赴日等問題,對此,邱豑慶表示,「這時候去日本?可能不是『買一送一』哦,有可能會『買一送醫』。」
    2020/02/19 20:54
  • 早訂好的日本行要去嗎? 醫師提5理由:先不要!

    隨著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在全球延燒,日本境內已經累積41起確診病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在14日宣布提升日本的旅遊疫情建議到第一級注意(Watch),導致很多早已安排好的赴日旅遊的民眾很困擾「究竟要不要出發?」對此,麻醉科醫師邱豑慶呼籲「先不要」,同時也說明先不要的「5理由」。
    2020/02/15 10:27
  • 揭毒藥真相!名醫被亂檢舉「裸露」停權 妻氣哭:羞辱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公開表態不支持農委會禁用農藥「巴拉刈」認為此政策會害農民提高生產成本等,引起討論。知名麻醉科醫師邱豑慶日前則在臉書專業分析巴拉刈該被禁用的4關鍵,沒想到這篇文章被大量檢舉,理由包括「血腥暴力」、「裸露、性行為」等,造成停權30天,讓邱豑慶的老婆憤怒發文表示,老公熬夜看了好幾天的原文論文,卻換得被惡意檢舉,直呼「羞辱人應該要有一個程度吧?」
    2019/06/22 12:10
  • 喝1口就會死!醫公開「4悽慘下場」 曝禁用巴拉刈原因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痛批民進黨禁用農藥「巴拉刈」,導致農民生產成本提高。對此,知名麻醉科醫師邱豑慶特別在臉書發文,揭露劇毒農藥巴拉刈到底多可怕,邱豑慶直言「即便只是喝了1小口,死亡率都高達6到9成」,甚至沒吞下去馬上吐掉,都會讓肺部纖維化,最終因窒息而亡,他也在貼文中曝光禁用巴拉刈的4大原因!
    2019/06/19 17:18
  • 救人第一!麻醉醫車停大門直奔病房 事後被拍照公審

    屏東一名麻醉專科醫師邱豑慶發文表示,昨(10)日放假接到急救電話,由於醫院週日沒有門診,大門口上鎖無法通行,邱豑慶考量救人第一,將車停到醫院門口後直奔加護病房,沒想到功成身退後,發現有人拍他的車打算放上網路公審,讓他氣得發文自清「不用你公審我,我自己公審我自己,行了吧?」
    2019/03/11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