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邊角 結果共71筆

  • 手好刺!「智慧型手錶面板」突消失 零件炸出

    一名何姓髮型師9日下班途中,不斷感受到手腕刺刺的,掀開看居然是「智慧型手錶面板」消失,她非常傻眼,立刻PO在社群上,就有網友分享,自己的手錶甩一下,面板也會翹起來,或者邊邊角角有裂痕,3C達人認為,基本上面板有毀損和使用方式有關,或者平常有撞到也不容易察覺。
    2024/03/11 20:00
  • 影音/新國會合照各黨戰神齊聚! 游錫堃C位、韓國瑜坐邊角

    2024/02/02 12:57
  • 沒拆過!冷凍牛肉捲「被咬1口」男:包裝完整

    美式賣場好市多的冷凍牛肉捲,一箱裡面會分裝成6個小包裝,但有會員在臉書社團分享,取出其中一條牛肉捲,從透明的包裝袋,竟然看到缺了一角,清楚看到內餡,讓消費者驚呼,包裝明明沒有破損痕跡,相當完整,對此,賣場回應,是烘烤時邊角焦黑,人員手工拔除的痕跡。
    2024/01/18 13:36
  • 「人行道上的暗器」公車亭裝金鐘罩!絆倒行人反變暗器

    位在基隆市台電大樓前的公車亭,為了結合台電大樓整體外觀設計,所以台電就認養公車亭一起進行改造,不過這個設計卻是暗藏危機,有行人走在人行道上,卻被公車亭的支撐腳給絆倒了,造成挫傷與瘀青,公車亭反變成了傷人暗器,台電表示:將在一個月內切除四個邊角,並禁止機車停放公車亭旁。
    2023/11/23 11:17
  • Buffet吃到飽「剩食」大揭密! 挑戰食材零浪費

    減少食物浪費是一種美德,拯救即將被丟棄的食物,已成為政府和民間共同追求的目標。像是有百匯自助餐廳,不僅把食材的邊角料,拿去運用做成美味佳餚,在餐末期間,餐檯上的握壽司和生魚片,都以個數六為單位,精準控管數量,降低食物浪費。另外,新北市推動惜食分享網,把還能食用的醜蔬果,每周固定提供給107處惜食分享共餐據點使用,達到永續飲食的理念。
    2023/10/05 11:03
  • 替剩食續命!「食材再用」有效降低糧食浪費

    愛惜食物不只要減少浪費,還可以升級再造,為剩食創造更高的價值,為了降低剩食的浪費,就有不少業者利用本來要被丟棄的食材,像是外表不完美的碎米、或是蔬菜跟肉類的邊角料,在經過重新打造後,就能以新的樣貌被端上桌,又是一盤美食。
    2023/10/05 11:00
  • 本土劇一姐17年副業收攤!「2個月慘賠百萬」吐痛苦心聲

    由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主演《沒有你依然燦爛》,播出討論度越來越高,更一舉衝上Netflix台灣節目亞軍。該劇不僅主角陣容強大吸睛,周邊角色更都由硬底子演員擔綱,其中最讓觀眾驚喜的則是,本土劇一姐星卉首度接演國語偶像劇,擺脫過去在本土劇中悲情、犀利的角色性格,她這次在劇中成了「搞笑擔當」。
    2023/09/29 16:22
  • 心碎的聲音!i15pro買3天慘摔 手機正反全裂

    蘋果新機又傳出災情,有民眾反應買了i15pro,日前在導航的時候噴飛,手機遭到後方車輛輾過,導致正反兩面幾乎全毀,通訊行業者指出,因為i15有「導角」設計,邊角更不耐摔,提醒大家盡量避免邊角或是正面著地,保險起見可以換厚一點的保護殼。
    2023/09/28 19:37
  • 演最邊邊角色!反派女神離開8點檔 罕見吐心聲:沒人相信

    41歲台灣女演員曾莞婷,代表作包括《世間情》、《炮仔聲》等,因經常在8點檔挑戰反派角色,絕佳演技瞬間爆紅,甚至走在路上都會被入戲太深的婆婆媽媽痛罵「壞女人!」受封「台劇女神」的曾莞婷,如今已離開8點檔,親自透露目前狀態是從最邊邊角色從零開始,從不放棄任何機會,掀起網友關注和熱議。
    2023/09/15 14:05
  • 危險! 山友私架「尖銳角鋼」攀爬恐傷 林務局拆除

    不少民眾都喜歡挑戰各座山林,台北南港山系,四獸山周遭,有山友私自在自行開發的步道,以「角鋼」架設護欄及梯子,方便大家攀爬,但因為它的穩定度、以及邊角尖銳,安全性有疑慮,林務局今天(22日)下午派人清除,其實,像是這樣直接架設欄杆,已經違反森林法,最高可處5年有期徒刑
    2023/02/22 19:20
  • 積木別亂丟!嫩爸誤踩「釀腰椎骨折慘案」 醫曝嚴重後果

    玩具別再隨手亂丟了!急診科魏智偉醫師分享,自己曾經手一名腰椎骨折險些造成癱瘓的個案,細問之下才知道,該名男子是在家中誤踩小孩隨手放在地上的玩具,不慎滑倒又撞到茶几邊角的情況下倒地不起,所幸治療休養後已經逐漸痊癒。
    2023/02/17 08:58
  • 台64油漆大片剝落! 居民憂「碎片銳利」恐刮傷

    中和區景平路151巷路面沿路都能看到一片片的油漆碎片,原來都是上方台64快速道路橋墩下方所掉落,碎片雖然非常薄,但邊角十分銳利,附近居民也擔心掉落得時候可能會劃傷路過的騎士或路人。公路總局表示,油漆剝落是因為當時施工沒有處理好,再加上下雨和溫差大,共有1.5到2公里的道路有部分油漆脫落。將在年後加快修繕預計1個月內可以完成。
    2023/01/28 19:26
  • 自磨美式賣場咖啡豆 「喀一聲」倒出驚見石頭

    有民眾在美式賣場買了自有品牌咖啡豆,回家磨豆時聽到喀一聲,馬上停止機器運作,倒出來卻看到,裡頭有一塊邊角尖銳的小石頭,檢查發現磨豆機的陶瓷零件缺角、刮傷,對此業者回應,已經和消費者聯繫,會協助商品退貨,以及咖啡機送修費用。
    2023/01/17 17:42
  • 妹子搭公車睡覺「敲到額頭」爆血!嚇歪:沒想到這能當凶器

    許多人通勤時都會把握時間小憩補眠,沒想到竟因此撞到頭破血流!一名女子分享,近期搭公車回家時,在車上睡著了,結果頭意外撞到窗邊的邊角,讓她當場大爆血,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
    2022/12/14 08:00
  • 好市多699元海鮮組合「塞滿滿」 網怒批:以為廚餘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以商品種類多樣、高CP值打出特色,獲得不少民眾喜愛,不過一款新品「冷藏鮮魚什錦組合」,每盒要價699元,看似「好料滿滿」卻被網友怒批根本是用「邊角料」,還有人說像廚餘,引發熱議。
    2022/10/30 20:10
  • 機車「穿」身上! 高雄企業攜手設計師推聯名品牌

    高雄發跡的機車品牌,和台灣第一位登上紐約時裝週的新銳設計師,推出聯名設計,把機車邊角料變成服飾、包包,還有傳統糕餅店,也和設計師及樂團合作,碰撞出新口味,即將在2022台灣設計展亮相。
    2022/09/27 21:10
  • 機王連換2支都機王! 男購i14「螢幕邊角現紅點」

    蘋果新機9月16才剛上市,民眾毛先生買回iPhone14 Pro Max,沒想到卻發現,疑似拿到機王,手機的邊角會出現紅色亮點,而且很頻繁,拿回電信行,換了第二支,沒想到,狀況一樣沒改善,甚至致電官方也無解,並表示目前沒有相同狀況,國際上也沒傳出這種災情,讓毛先生相當困擾。
    2022/09/27 17:56
  • 陸酷摳族、邊角料零嘴夯 專家:反應不確定性

    中國大陸經濟增速放緩、大學生就業困難的大環境下,也出現新的社會現象,大陸媒體發現,大陸年輕族群越來越懂得省錢,還幫他們冠上新的名詞,叫「酷摳族」,而就在同一時間,網上所謂「邊角料」零嘴的銷量也大幅攀升。
    2022/07/26 15:13
  • 新竹棒球場負評滿滿!他酸:市府學古巴「超前部署」

    新竹棒球場整建完成,不料球員及球迷卻對場地狀況不以為然,認為與舊的新竹球場差不多,根本沒什麼改善;不僅如此,連林智勝都因不慎踩到邊角,而發生滑倒意外,負評滿滿。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今(23)日就發文諷,新竹市府把球場蓋得像古巴,是因為要「超前部署」,培養出古巴隊一般的強力球員。
    2022/07/23 18:30
  • 漫迷天堂!百貨首創「動漫特區」 吸粉絲朝聖

    看好降級後報復消費潮,有百貨業者打造動漫特區,集結12個品牌,以及超過200個周邊角色,今天(13日)一早試營運,有不少動漫迷前來朝聖,業者說明是想趁疫情趨緩,搶攻放鬆經濟,另一間百貨則在兩間分店分別開設庫洛魔法使特展和霹靂IP英雄展,搶攻展覽商機。
    2021/08/13 14:55
  • 季辛吉密訪大陸50周年!強權半世紀後再角力 美中台新洗牌

    1971年7月9日,前美國國務卿季辛吉秘密訪問中國大陸,今天剛好滿50周年。當時為突破冷戰僵局,美國推動與大陸關係正常化、美台隨後斷交,但半世紀後,美中俄再度陷入三邊角力,台灣是否再成棋子、未來何去何從,來看我們的專題報導。
    2021/07/09 10:48
  • 百貨1F躺按摩椅「睜眼驚見裙底」 業者:已調整

    百貨一家接一家開,現在愈來愈多業者室內設計很氣派,但像手扶梯挑高有個風險,恐怕從樓下看上去有些裙子、褲子比較短的顧客有走光疑慮,新北市有百貨試營運至今1個半月人潮非常多,卻有民眾發現,1樓設置給大家放鬆的按摩椅區正在手扶梯下方,躺下去眼睛睜開幾乎是直視手扶梯邊角,業者獲報後也立刻調整。
    2020/09/16 20:23
  • 單身不尷尬! 迴轉燒肉銅板價PK個人位燒烤

    燒肉市場靠創新拚吸客率,抓準「單身」市場大,業者用燒肉食材放在低溫迴轉台,以盤計價,一盤肉類最低66元起,自己吃也不尷尬,另一間火鍋品牌跨足燒肉圈,也推單人燒肉座位,看準上班族消費力北上再展店,還有燒肉集團用和牛邊角料,開發新菜單「和牛漢堡」,改做平價餐食吸客。
    2020/08/30 20:37
  • 解密百慕達! 直擊USO出沒地

    百慕達三角洲屢次發生飛機與船隻意外消失,更有許多人聲稱自己曾經目睹不明潛水物USO,在船隻四周徘徊,為了確認USO的廬山真面目,資深調查員展開地毯式搜索,透過聲納描繪出海床地形,在1.8公尺淺灘處發現9公尺深的井,邊角筆直宛如人造基地,三角洲、深井以及USO目擊事件,三者存在某種巧妙關聯,跟著Discovery頻道一探究竟。
    2020/06/27 22:00
  • 體脂計底座融化「黑膠卡磚」 女求救被男友9字補槍

    不少人為了要控制體重和體脂肪,通常家裡都會放1台體重計或體脂計,隨時監控身體的情況。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她花了1千多元買了1台體脂計,平日都放在地板上。沒想到日前發現,體脂計的底部的4個邊角都融化了,連地板也遭殃;事後她拍照傳給男友抱怨,沒想到對方的9字回應讓她整個氣炸大罵。
    2019/12/31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