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邊境巡邏隊 結果共7筆

  • 德州帶頭反移民槓拜登 俄竊喜恐爆「美國內戰」

    這次美國大選最關鍵因素,可能就是美墨邊境的移民問題,現在德州因為在邊境架設鐵絲網擋移民槓上拜登政府,最高法院裁決「邊境巡邏隊」有權拆除鐵絲網,但德州放話絕對不撤,而且有多達25個州的共和黨州長,全都挺德州,俄羅斯還在火上加油,認為這有可能演變成「新美國內戰」。
    2024/01/30 22:35
  • 有片/少年美墨邊境遭逮 背包驚現「七隻瀕危蜘蛛猴」

    一名墨西哥籍少年7月底在美墨邊境企圖入境美國時,遭美邊境巡邏隊逮捕。巡邏隊員對他進行調查後,意外發現7隻瀕危的蜘蛛猴,藏在少年的背包中,差點走私到美國境內。
    2023/08/07 14:37
  • 路透直擊陸客現蹤美墨邊境 抖音查「走線」竟有完整教學

    美國和墨西哥邊境巡邏隊,在去年10月到今年3月的六個月內,來自大陸企圖偷渡的移民,竟然暴增15倍。路透社更獨家追蹤到陸客赴美的偷渡路線,還發現在抖音上竟然有「偷渡教學」!只要用「走線」或「潤」這樣的關鍵字,就能得到偷渡的路線圖、穿著建議,甚至還推薦當地嚮導,好提升成功率。
    2023/04/29 12:33
  • 有片/超強!2古巴人開滑翔機偷渡美國 降落佛州機場被拘留

    美國當局今(26)日指出,2名古巴人25日上午10時30分左右開滑翔機降落在佛羅里達州(Florida)的西嶼國際機場(Key West International Airport),目前已遭美國邊境巡邏隊拘留。令人意外的是,美國網友不但沒譴責偷渡行為,還一面倒大讚兩人的偷渡招數太有創意,直呼「他們該因此獲得美國公民權。」
    2023/03/26 15:08
  • 海地特使怒辭!批拜登政府「不人道」墨國敞大門

    美國政府下令驅逐超過萬民湧入德州的海地難民,派專機遣送他們回國後,引發美國派駐海地特使的強烈不滿,上任短短兩個月,就提出辭呈,譴責拜登政府的不人道。而邊境巡邏隊在馬上揮鞭,阻擋移民入境的影像傳出後,也引發批評聲浪。現在美墨邊界,各自加強警力,嚴防移民再度跨越國界;墨西哥外交部長表示,目前已經向超過一萬八千名移民提供庇護。
    2021/09/24 19:50
  • 美派航機遣送非法移民!上萬人橋下紮營

    美墨邊境非法移民暴增,近幾日約有上萬民眾從墨西哥渡河進入德州,讓邊境巡邏隊不堪負荷;目前德州德利奧市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並且關閉多個入境點,甚至是出動飛機、巴士將難民遣送回國或送往他處,但仍然有許多人不肯放棄,持續往美墨邊界前進,以尋求一個更好的未來,這也讓拜登政府面臨上任來最大移民危機。
    2021/09/20 20:00
  • 美邊境收容中心擠爆 移民控訴被逼喝馬桶水

    美國德州邊境的非法移民收容中心,近日爆出收容人被迫喝馬桶水,引發社會輿論撻伐,收容中心人員也立刻拍影片澄清,絕無此事。不過,根據美國國土安全部的調查報告顯示,收容中心太過擁擠和環境髒亂,就猶如一顆定時炸彈,隨時都會失控。另外,部分邊境巡邏隊的人員,對移民的態度也很惡劣,他們甚至在臉書開社團,在上面辱罵移民,包括最近不幸溺斃的薩爾瓦多父親與女兒,醜聞被爆發後,國土安全部也立刻下令徹查。
    2019/07/04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