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避邪 結果共80筆

  • 地上「石頭包塑膠袋」6千人看傻 內行人曝超狂用途

    近日有名網友看到一個特殊景象,那就是一塊大石頭被塑膠袋裝著,放置於路邊,讓他相當好奇這是什麼用途?照片曝光後,有許多網友瘋猜原因,其中有一位內行人指出,這是南部民間信仰,有些店外面會放一顆石頭,象徵「袋財」。
    2024/02/21 17:39
  • 穿紅不一定開運!過年「紅色禁忌」曝 這類人旺過頭恐招厄運

    每到農曆春節,街上總洋溢著喜氣洋洋的氛圍,習俗中「紅色」被視為能夠驅邪、帶來好運的幸運色,不少人會在過年穿戴紅色物品象徵吉祥喜慶,不過香港風水、命理師麥玲玲指出「不是人人穿紅色都會旺」,還有可能旺過頭,招來不吉。
    2024/02/07 12:44
  • 日男星住飯店「被不明力量拉進去」 驚覺有阿飄狂灑鹽避邪

    日本恐怖電影《詭屋》改編自知名恐怖小說《Sweet My Home》,由演員轉型導演的齊藤工執導,集結實力派演員窪田正孝、蓮佛美沙子、奈緒及窪塚洋介合作演出,窪田正孝飾演一名終於買下新房的男主人,住進去後卻出現不明視線的偷窺感,甚至來訪親人死亡的情況;有著敏感體質的窪田透露在仙台拍攝時的飯店,讓他發現自己遇到「不乾淨的東西」,感受到不一樣的靈異體驗,幸好靠著導演齊藤工給他淨化鹽,他才能繼續完成拍攝工作。
    2023/10/26 17:44
  • 重陽節「6大禁忌」快看! 行房、炒菜通通不適合

    今年農曆9月9日重陽節是國曆10月23日,也就是後天。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今(21)日指出,九九代表長壽,古時除了祭天祭祖外,也稱為敬老節,而這樣的日子裡,實際上有些禁忌要注意,小孟老師也彙整出6大禁忌,供民眾參考。
    2023/10/21 23:41
  • 重陽11招財運狂飆!午時水驅瘟神 1關鍵「避血光之災」

    農曆九月九日「重陽節(重九)」是國曆的10月23日,再這個有長久、長壽寓意的節日,家中的高齡長輩也被視為節日主角;民俗專家楊登嵙說明,重陽節作為陽氣最重的日子,實為趨吉避凶的大好日子,並進一步分享6類11個開運、避邪妙招。
    2023/10/21 11:33
  • 拿頭骨當酒杯!印僧認14歲解放 破束縛「吞人屍抗衰老」

    作為人類史上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印度「精神之都」瓦拉那西(Varanasi)存在著一種遭主流譴責的偏支教派,極篤信透過生吃屍肉可以獲得接近濕婆神(Śiva)機會的阿格里教派(Aghori/Aghora),其所食用的肉塊不是別的、正是人肉。
    2023/09/08 10:34
  • 農曆七月「看屋禁忌」!撞鬼3特徵曝光 化解方法看這

    鬼月禁忌很多,其中「看房屋」也是大忌,命理師江柏樂說明,最容易撞鬼的房子有兩類型,分別為空屋,和凶宅,他也提出了避邪的方法,除了攜帶護身符外,還可以挑選正確的時間賞屋,不過若不幸撞鬼,也有化解的方法。
    2023/08/12 13:19
  • 立秋強碰鬼月!6生肖「自帶發財命」旺翻 1招避邪甩衰運

    下週二(8日)除了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外,同時也是24節氣中的「立秋」,這也意味著炎熱夏天即將結束、步入秋天。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就點名6個生肖,認為他們在立秋至處暑(8月23日)之間將自帶發財命。不過,由於2節氣中間因適逢農曆七月,故自覺上半年運勢不佳者,務必多少點紙錢,為自己增添點好運。
    2023/08/06 10:15
  • 南崁「送肉粽」路線時間曝在地人崩潰 里長:兩分鐘可走完

    「送肉粽」儀式是台灣喪葬習俗之一,又稱送煞或喫麵線,該習俗目的為驅邪送煞之效,往往因煞氣重會選擇在半夜進行,建議民眾迴避。不過在桃園市蘆竹區今(26)日下午5時至5時30分將舉辦「送肉粽」,時間強碰下班尖峰時間,引起地方民眾恐慌。
    2023/06/26 10:45
  • 端午節送香包可「驅蚊避邪」!命理師示警:丟失恐招厄運

    端午節是傳統三大民俗節日之一,除了划龍舟、包粽子,許多家庭仍有艾草驅蟲、香包避邪的習俗;不少民眾兒時過節最喜愛的,就是在街頭挑選可愛造型香包,即便隨著時代演變,已不需要遵照古時作法,但流傳至今的習俗,更能提醒大家佳節的到來,不論是家人、朋友間送香包,或是作為家長買給小朋友的禮物,都更能增加彼此間的情誼。
    2023/06/22 13:30
  • 劉亮佐帥兒驚傳片場撞鬼跌倒 咬檳榔避邪「吃到嘴巴破皮」

    驚悚電影《化劫》將於6月21日全台上映,劉亮佐兒子劉子銓是主演之一,與黃冠智、雷嘉汭組成「打怪三人組」,他飾演的「小胖」超怕鬼,不斷纏著廟公柯叔元找解套方式,柯叔元教他咬菁仔(檳榔)避邪,沒想到戲外的他也吃過檳榔,還是被老爸劉亮佐慫恿的,這次為電影吃好幾顆,還吃到嘴巴破皮,被導演讚演得很真實。
    2023/06/01 15:21
  • 別急著丟!紅包袋放枕頭到這時候 長輩勸:好運接不完

    「包紅包」是華人社會過年重要的習俗之一,通常會在除夕夜當晚收到紅包,許多人帶回家以後,會把錢跟紅包袋分類,紅包又稱「壓歲錢」,「歲」字是指怪獸「祟」,壓祟有避邪的意思,專家透露,可以先別急著把錢拿出來,可以把紅包壓在枕頭底下,留下新年的福氣和財運,等到過完元宵在丟也不遲。
    2023/01/21 15:00
  • 明重陽節!命理師曝「招財11招」錢賺翻 挑這時間就錯了

    2022年10月4日為農曆9月9日九九「重陽節」,在古代是驅凶避邪之日,「9」為陽數之最,這天也是陽氣最重的日子。如何吸收陽氣、增強運勢?民俗專家教你簡單11招就開運。
    2022/10/03 16:30
  • 貼「太極」避凶?毒蟲開毒趴穿太「蝦趴」心虛遭警盤查

    台南一名李姓毒蟲,為了躲避警察追緝,在機車儀表板上,貼了「太極八卦」避邪,但他昨(6)日穿著七彩潮服騎機車上路,準備要去KTV開毒趴,半路遇到巡邏員警因太心虛,行為怪異遭警方盤查,警方從他身上搜出多包毒品,帶回偵訊時,又發現李嫌涉及8月中一起夾娃娃機店竊案,且當時背的背包就是他偷來的,訊後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竊盜罪嫌送辦。
    2022/09/07 18:16
  • 認遭邪靈附身!艾成昔「爆詭異舉動」劇組毛骨悚然集體穿紅衣

    馬來西亞籍歌手艾成17日在新北蘆洲租屋處墜樓身亡,享年40歲。事實上,艾成昔日就曾透露有憂鬱症,甚至曾公開2016年因憂鬱「中邪」的影片,眾教友險些壓制不住他。今(24)日有週刊爆料艾成也曾在拍戲時冒出詭異舉動,讓劇組毛骨悚然。
    2022/08/24 08:12
  • 雄黃藏劇毒!醫警告「等於吞砒霜」 嚴重恐害4器官壞死

    傳統習俗中,會在端午節喝雄黃酒以驅毒避邪,或是將雄黃粉末灑在家中、房屋周圍驅蛇殺蟲,不過中國醫藥大學安南醫院副院長許秉毅指出,雄黃裡頭含有三氧化二砷,也就是一般俗稱的砒霜,都是有毒的東西,吃進肚裡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2022/06/03 09:49
  • 飯店進房先敲門3下!員工秒懂揭「驚人用途」:不是避邪

    各位旅遊入住飯店時,是否都會有「先敲門3下」再進房門的習慣?就是為了要先跟門內的「好兄弟」打聲招呼,才不會惹怒而晚上無法睡覺。不過,就有行家揭開真相,其實敲門3下並非為了避邪,而是另有神秘功能,只有員工才知道的祕密,瞬間讓網友驚呆了。
    2022/04/03 16:34
  • 洗衣慘變「命案現場」嚇壞眾人 結局卻讓人妻超滿意

    過年期間許多長輩都會發紅包給晚輩,如果孩子年紀還小,通常父母都會把壓歲錢放在小孩枕頭底下,這有「避邪招財」之意。但最近一名人母透露,她日前洗衣服時,忘記孩子紅包放在枕頭套內這回事,結果衣服洗完後,陽台變成「命案現場」,整個慘不忍睹,但這位媽媽也自嘲,「白T意外染得好看」。
    2022/03/16 05:06
  • 進飯店房間前要敲門?「連員工也要」網曝用意:不是避邪

    出遊前許多人皆會查看許多禁忌,以免誤觸霉頭而壞了旅遊的好心情。然而在入住飯店前「敲門」的舉動則成為眾所皆知的行為,有民俗說法則稱該舉則有避邪的作用,避免民眾驚擾鬼神。不過卻有網友揭曉敲門一舉更是有著「確認該房 為空房」的意涵,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
    2022/02/16 05:13
  • 肚子是百寶袋?少年吞16支牙刷、鐵釘 家屬竟稱避邪用

    先前一名埃及男子因腹痛就醫,卻被醫師發現一支手機卡肚中半年,如今印度北方邦傳出類似案例,14歲少年因吞食各種異物導致肚子劇烈疼痛,事後動手術發現內藏16支牙刷和1根7.6公分長鐵釘,據報導指出,父母不但知曉,還告訴他此舉可幫助「驅邪」。
    2021/10/27 23:27
  • 買《魷魚》詭娃慘收紙紮人! 全場嚇瘋:抓交替遊戲

    韓國影集《魷魚遊戲》人氣爆表,締造Netflix首播1個月觀看人數最高紀錄,更引發全球戲迷模仿劇情風潮。近來,有民眾跟風網購戲劇首集當中,令人毛骨悚然的「123木頭人」詭異娃娃公仔,結果收到貨打開卻差點嚇尿,可怕造型讓她最終決定擺在門外避邪。
    2021/10/22 14:04
  • 鬼月應景避邪!含「艾草、薰衣草」產品意外熱銷

    農曆七月鬼門開,如何趨吉避凶,引起許多民眾討論,除了拜拜求平安符之外,綁艾草、抹草是許多民俗裡常見的避邪藥草,但不只是這些花花草草,這避邪小物,還延伸到了其他產品,從清潔芳香劑到老字號白花油,也都因為含有「避邪」成分,意外在農曆七月熱銷。
    2021/08/14 23:36
  • 鬼月10禁忌別犯!命理師洩「護宅祕法」避邪保平安

    今年農曆7月鬼門開落在父親節,民間流傳不少鬼月禁忌,命理師湯鎮瑋提醒須留心的禁忌,同時也公開護宅祕法,藉此趨吉避凶、闔家平安順遂。
    2021/08/05 22:20
  • 整包鹽包掛樹上民眾盼「鹹鹹沒事」「疫情退散」

    新北市疫情依舊嚴峻,而有民眾觀察到,在新莊一處社區樹上居然掛著一包鹽包,不只一處,不少民眾覺得是避邪,希望一切「鹹鹹」沒事,而現在是農曆五月,馬上要端午節,古人稱五月為惡月,百毒月,目前又碰到疫情,希望疫情能快快退散,不過光掛鹽巴可無法防疫,還是得做好戴口罩、勤洗手,非必要避免外出。
    2021/06/10 17:56
  • 別鐵齒!告別亡者「忘丟避邪樹葉」 網紅曝驚悚遭遇

    民間流傳參加喪禮或見亡者有許多禁忌,擔心煞氣或氣場影響到自己,老一輩常會提醒身上最好放茉草、榕樹葉等避邪植物或淨符,待離開現場後再將它丟掉,千萬不可帶回家。有網紅表示,自己的父親因為見完亡友不小心將葉子帶回家,沒想到發生令人毛骨悚然的事,嚇傻不少人。
    2020/08/28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