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遠征隊 結果共14筆

  • 取「毛」當藝名 李孝利韓綜發言惹怒陸網友

    李孝利最近在韓綜《玩什麼好呢》中,找來嚴正化、Jessi和華莎組成新團體「退貨遠征隊」,還叫劉在錫當企劃代表,在討論出道過程時,李孝利說想取中國風的「毛」當藝名,讓大陸網友很不開心,紛紛到她的微博和IG留言攻擊。
    2020/08/24 12:46
  • 加國沉船殘骸 解開百年航海懸案

    2014年一群海洋考古學家,加拿大北部的深海底下找到兩艘船隻的殘骸,現竟然是170多年前富蘭克林遠征隊的船艦。當時英國為了開通西北航道,派出由經驗老到的富蘭克林,率領一百多名船員搭乘設備最先進的船艦前往北極探勘。但這一百多人卻從此下落不明,成為航海界最懸疑的失蹤案件。直到現在失蹤謎題才有了蛛絲馬跡,跟著Discovery頻道一同了解深海底下的百年懸案。
    2020/07/05 21:00
  • 曾未攜氧氣攻聖母峰!韓登山隊遇難 達人命喪高格加山

    1支由5名南韓成員及4名尼泊爾嚮導組成的遠征隊,今(13日)在尼泊爾境內高格加山(Mount Gurja)上的1處基地遭遇暴風雪。據當地警方表示,全隊9人恐怕已全數罹難。
    2018/10/13 21:33
  • 麥覺明憶遠征聖母峰 被迫撤退含淚下山

    導演麥覺明熱愛登山,他日前上節目談及曾入選聖母峰台灣遠征隊,為做足準備,整整一年沒工作,最後卻在氧氣供給不足的情況下被迫撤退,回憶當時心情難過到幾乎「含淚下山」。
    2017/12/14 19:10
  • 【善耕台灣】醫療遠征隊!出錢、出力18年義診280次

    在台灣有一群人,18年來默默到原住民部落義診,從不改期,也不用事前開會,包括牙醫、內科、外科,只要日期訂好了,大家一定準時集合,一起上山,而且也把義行拓展到海外,雖然每次出國義診不僅出力,也都自己出錢,不求回報,只想把健康送給更多的人,搶先帶您看本週的「善耕台灣」。
    2013/12/14 07:11
  • 航向世界盡頭 南極搶救鯨魚大戰

    日本捕鯨船每年以研究名義,在南極獵殺的大型鯨魚超過700隻,即使1986年國際公約頒佈禁獵令,但包括日本在內的捕鯨行動卻沒有停止.因此有一群鯨魚保育人士克服設備、人員訓練和惡劣天候,組成南極遠征隊,對抗非法捕鯨船.透過天馬行空提供的畫面,一起來看這場在世界盡頭展開的搶救鯨魚大作戰。
    2012/06/28 22:40
  • 征服聖母峰! 遠征隊光榮返台

    征服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的台灣歐都納遠征隊,19日中午12點36分鐘,登上了聖母峰,把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插上後;今天中午返抵國門,受到熱烈歡迎,其中,39歲的江秀真是世界第一位,同時完成世界七頂峰,以及珠峰南北兩側完攀的女性,對於父母關心他是否結婚,江秀真說她已經不考慮婚姻,未來她不登峰,而是要推廣登山教育。
    2009/05/29 15:32
  • 遠征珠峰 帳棚裡吃牛排、蘋果派

    成功登上海拔逾8000公尺,低壓低氧,環境非常險惡,台灣遠征隊3名勇士,這一路攀登,十分困難,尤其要在冰壁紮營休息,累了也只能依偎在帳棚裡,幸好這些隊員吃的還算豐盛,不只有特聘的空廚為他們烹煮牛排、蘋果派,還有堅果,巧克力等零食,其中很特別是,他們在每次出發前必會祭神求平安,不過在畫面中看到,他們用來拜山神的東西,居然是爆米花和可樂。
    2009/05/20 20:34
  • 青天白日飄! 台3勇士攻上第一高峰

    征服世界最高珠穆朗瑪峰,來自台灣的歐都納遠征隊,已經在19日中午12點36分鐘,登上了聖母峰,並且把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插在世界最高峰;其中值得一提的是,39歲的江秀真是世界第一位,同時完成世界七頂峰以及珠峰南北兩側完攀的女性;透過鏡頭,先帶您一起感受一下台灣3名勇士,在大風雪下征服世界第一高峰的情景。
    2009/05/20 18:26
  • 世界「她」最強 江秀真攻頂寫歷史

    征服世界最高珠穆朗瑪峰,來自台灣的歐都納遠征隊,已經在19號中午12點36分鐘,登上了聖母峰,並且把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插在世界最高峰;其中值得一提的是,39歲的江秀真是世界第一位,同時完成世界七頂峰,以及珠峰南北兩側完攀的女性;透過鏡頭,先帶您一起感受一下台灣3名勇士,在大風雪下,登服世界第一高峰的情景。
    2009/05/19 23:53
  • 挑戰世界高峰 台3勇士12:36攻頂

    征服世界最高珠穆朗瑪峰,來自台灣的歐都納遠征隊,已經在今天中午12點36分鐘時候,已經登上了聖母峰,並且把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插在世界最高峰;透過鏡頭,先帶您一起感受一下,台灣3名勇士在大風雪下,登服世界第一高峰的情景。
    2009/05/19 12:59
  • 第一手畫面! 台登山隊將攻聖母峰

    由國內4位登山專家組成的「歐都納七頂峰遠征隊」,即將完成攀登聖母峰的壯舉!這支來頭不小的登山隊,過去3年來,成功征服世界六大高峰,目前他們正在喜馬拉雅山,海拔5380公尺的地方紮營,預計17日攻上聖母峰。
    2009/05/12 00:47
  • 首突破日領空 「人道遠征」創紀錄

    八一四專題,我們今天要為您介紹中日戰爭中,著名的「人道遠征隊」蔣宋美齡女士當年提出這樣的構想,讓飛行員深入日本上空,投擲心戰傳單。當時雖然中國的戰機性能,遠不如日本,但遠征隊隊員,還是達成任務,突破日本領空,並且全身而退。
    2007/08/15 22:40
  • 戴N95苦訓 台灣首登聖母峰成軍

    高山嚮導劉忠孝,號招5名登山同好,組成南台灣第一支聖母峰遠征隊,明年如果攻頂成功,他將成為亞洲年紀最大的登頂人,為了達成夢想,他現在每天穿雪鞋、戴N95口罩苦訓。
    2003/12/22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