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遠光燈 結果共47筆

  • 改裝的嗎?這大燈也太亮了 刺眼擋視線釀對向撞車

    高雄一名男子開車外出,對向車車燈太亮,讓他眼睛一時眩光看不清,來不及煞車而出車禍,他未注意車前狀況,現在修車費要十多萬,而他質疑對向那部車,頭燈過亮的駕駛不用負責嗎,保養廠技師就說,如果不是開遠光燈,就是改裝過的HID頭燈,沒有加裝魚眼,高度也沒調整好,就容易造成對向刺眼。
    2023/11/09 19:34
  • 開遠燈被攔查!警查出駕照牌照被註銷 他竟暴怒襲警

    台北市35歲許姓男子,日前騎機車要到台北市的工地上班,不料,許男卻未依規定在市區使用遠光燈,執勤警員見狀立即將他攔下盤查,意外查出許男的機車駕照、牌照都被吊銷,正當警員準備依法開罰時,許男竟動怒揮拳攻擊警員,當場被警方壓制逮捕,這下不只得吃上罰單、扣車,還被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2023/08/14 15:04
  • 原來這是求救訊號!男氣喘發作 向波麗士閃爍遠光燈

    台南有一名男子深夜開車外出,突然氣喘發作,他沿路找不到人幫忙,看見遠處有巡邏警車,男子不斷閃爍遠光燈,當成求救訊號,果真引起員警的注意,上前幫忙,發現男子已經說不出話,車上又沒有擴張劑,緊急通報救護車,也聯繫上男子的女朋友,火速把藥物送過來。
    2023/03/09 12:54
  • 遇大塞車心情超差 轉頭被鄰車「比中指」駕駛卻開心笑了

    民眾開車外出,大多數人怕路上遇到大塞車,時間一久難免讓人心浮氣燥。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也遇到塞車,他一時轉頭看到隔壁車竟朝自己「比中指」,不過他並未生氣,反而開心地笑出來。事後貼文和照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2/10/19 20:46
  • 好亮!騎士遭提醒關遠燈 連說15次「謝謝」

    機車遠燈亮得讓人不舒服,您會怎麼做?一名騎士就在台北市基隆路,遇到這樣的情況,他三度提醒對方,能不能調整,竟然獲得類似跳針的回答,警方表示,可以用行車紀錄器蒐證檢舉,只是畫面必須要明顯看得出變換燈號,否則很難判定違規。
    2022/09/28 18:48
  • 三寶不關遠光燈怎提醒?網神回:特斯拉「這功能」超好用

    相信許多駕駛們一定有晚上開車時,碰上三寶開遠光燈還不自知的經驗;若是開在他們前面,後視鏡反射的強光容易造成眼鏡不適,甚至在對向車道撞見,還會影響我方前行視線而發生危險。近期某網友再次於社群平台提問「該如何提醒位於後方的三寶關掉遠燈?」最後有神人回覆:「特斯拉擴音器功能最好用!」
    2022/05/20 10:55
  • 危險!雪隧內尬車+逼車 目擊駕駛:差點被撞

    隧道內逼車真的好危險!宜蘭一名駕駛平常利用國道5號通勤,結果16日晚上6點多,行經雪山隧道,目睹內側車道兩輛車危險駕駛,不只利用遠光燈逼車,還違規跨越雙白線超車,害他差點被波及,當下只能立刻煞車並遠離對方,事後也把行車紀錄器交給警方。
    2022/05/18 18:02
  • 「你開到遠光燈」閃燈示意! 慘遭對方球棒砸車

    彰化有駕駛閃燈,提醒對向車輛「你遠光燈沒關」,但離開後,卻在路上被對方攔下來,還拿球棒砸車,後擋風玻璃被砸毀,警方在一天後抓到嫌犯!
    2022/03/26 14:04
  • 有洋蔥!通緝犯窩藏數月不入監 竟是為了陪伴愛犬生產

    3月2日晚上7點,高雄市林姓男子騎乘機車時,因近光燈壞掉,全程使用遠光燈,並刻意閃避巡邏員警,遭前鎮分局的兩名員警攔下盤查,發現為通緝犯身分。林男聲稱,未入監服刑是因當時愛犬即將臨盆,捨不得離開,擔心無人照顧因此沒入監服刑,雖然林男有其理由,但是員警仍依法將他逮捕歸案。
    2022/03/07 13:02
  • 通緝男有苦衷 愛犬生9隻小黑狗有人照料才肯入監

    高雄一名男子遭通緝,被巡邏員警查獲,他說有苦衷,因為之前收養的母狗生了9隻小狗,讓他放心不下,還帶員警返家,最後警方跟鄰居答應幫他照料,這名通緝犯致謝,點頭答應去服刑,另一名通緝犯則是因為開遠光燈太刺眼,被警方攔下還謊報親友身分
    2022/03/07 12:00
  • 儀錶板「水母符號」亮著不關引眾怒 苦主哀嚎:眼快瞎了

    開車不僅考驗技術,也考驗智慧,若少了其中一項,很有可能就會被歸類在「三寶」名單內!有民眾分享,儀錶板上的「小水母」符號很多人都看嘸,才會一直讓它亮著不關,造成許多駕駛的困擾,該文也釣出一票苦主抱怨,「這功能不是欠人約打棒球嗎?」
    2022/01/03 05:57
  • 外送機車貼「大鏡子」有何用? 網揭超猛用途:三寶剋星

    許多機車騎士會在愛車上貼貼紙,改裝自己喜愛的造型,不過替機車裝上「一面大鏡子」有什麼特殊功用呢?近日有民眾在路上發現,一名外送員在機車後座的外送袋後方,貼了一面鏡子,好奇發問「用意為何?」豈料貼文一出,許多鄉民都秒懂狂讚「反擊遠光燈超好用!」
    2021/12/07 22:30
  • BMW 3系列/3系列Touring白金極智版登場 售價208萬起質感配備均升級

    BMW總代理汎德針對3系列以及3系列Touring推出白金極智版,升級包含智慧雷射頭燈、遠光燈輔助系統、車況抬頭顯示器、跑車座椅、Sensatec皮質儀錶檯包覆、Sensatec透氣皮質內裝等配備,讓質感與科技感受都明顯成長,建議售價方面則是自208萬起。
    2021/11/11 18:29
  • BMW 530i以上直接給自動吸門系統! 正22年式5系列升級豐富配備

    BMW總代理汎德汽車今推出正2022年式5系列購車案,包含520i、530i等車型全面升級配備智慧LED頭燈(含Glare-free光型變化功能)、遠光燈輔助系統與尊榮旗艦車款專屬的豪華型四區恆溫空調搭配B柱冷氣出風口,530i以上等級車型更將「車門自動緊閉系統「升級為標準配備。
    2021/10/26 16:01
  • 危險駕駛麥擱來 國宴名廚分享國道遭開槍驚魂記!

    台灣的行車用路環境較常讓人詬病的其中一點,就是許多駕駛人的行車習慣並不是很好,也時常因為這樣而有許多行車糾紛產生,如果是在平面道路上頂多互相用喇叭聲「溝通」一番那也就算了,若是在車速更快的高速公路上發生行車糾紛,那更是有可能有生命安全疑慮。國宴名廚雷議宗就曾在《地球黃金線》分享他曾在國道上被大車駕駛逼車甚至拿改造BB槍射擊的驚悚事件!
    2021/10/22 16:52
  • 國道部分路段有路燈但不開超危險? 高公局曝是因為這理由

    國道3號北上快官路段在12日凌晨發生連環車禍導致火燒車,在追撞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曝光後,不少人都認為是因為少了路燈照明,才會不慎發生追撞。或許不少開車族都有行經高速公路某些路段,完全沒有路燈的經驗,不開燈難道不會增加行路的危險嗎?高公局對此曾表示,特定時段、路段不提供照明是有原因的!
    2021/09/13 13:39
  • 前車不開燈要提醒嗎? 老司機:用這方法讓他學乖

    行車在路上遵守交通規則是基本道理,但有時也許是無心之過,例如晚上忘記開大燈,或是機車方向燈在變換完車道或轉彎後忘記按掉等,就有網友在dcard發文詢問,大家遇到這類前車會如何上前提醒,「每次看到不開燈的人,都會猶豫到底要不要在紅燈的時候提醒他,可是又怕人家只是燈壞掉,或是以為我要幹嘛」。
    2021/09/13 10:25
  • 受不了亂開遠光燈 車主自貼提醒標語

    開車在路上,許多人常遇到車輛在視線清晰的平面道路上,卻開著刺眼的遠光燈,除了使人眼睛非常不舒服外,還有可能釀成意外,心裡有千言萬語想對亂開遠燈的車輛說,但又不太可能裝個大聲公在車頂提醒周遭車輛,這位車主的方法,也許可以參考。
    2021/08/20 10:19
  • 平面道路內側也是超車道? 後車狂閃燈引網怒:檢舉他

    高速公路上內側道為超車道,這是所有駕駛都該清楚的,不過有網友在PTT上發問,「平面道路內側車道也算超車道嗎?」,因為他在平面道路內側車道遭到後方車輛閃著遠燈,讓他好奇難道有什麼淺規則嗎?底下網友則是回覆,「你沒龜速就不用管他」、「檢舉他了!」
    2021/08/12 20:35
  • 開車遇濃霧如何自保? 幾個小動作保命大關鍵

    日前台61線西濱北上254公里,大約是鰲鼓至水井路段發生21車追撞連環事故,造成2死8傷慘劇。警方初步研判,造成這起嚴重事故的主要原因為濃霧或者霧霾造成視線不佳,且未保持安全距離而導致事故發生。每年冬末春初,大約是11月至隔年3月之間的冷熱交替時節恰好就是臺灣「霧季」,夜間至隔日清晨容易受到局部霧或者低雲影響能見度,甚至可能出現能見度低於500公尺的大霧或者濃霧狀況,對於視線以及行車安全都有相當程度影響。不過,如果可以記住幾個小動作,或許就能提高在霧區行車的安全性。
    2021/02/22 10:46
  • 拿安全帽猛K騎士爆衝突 酒醉男被逮嗆:他車燈太亮

    桃園一名男子日前騎車停等紅綠燈時,同向的男騎士突然轉頭以「車燈太亮」為由,對他大聲咆哮、持安全帽打人,男子連忙報警,員警獲報抵達前,男騎士已經離開,警方事後循線在住所將人逮捕,訊後依傷害和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但男子質疑警方的辦案方式有瑕疵。
    2021/02/03 14:23
  • T6.1 Multivan商務、旅行都好用 德哥雨中狂飆直呼:穩!

    福斯商旅在2021年1/6正式在台發表T6.1世代Multivan,汽車媒體總編輯葉明德指出,福斯家族車款設計上已進入全新世代,從外觀就可發現已導入新一代家族風貌。水箱護罩以多幅式鍍鉻橫條設計,具有層次感,搭配17吋胎圈及車緣下擺鍍鉻飾條修飾,視覺上看起來相當大氣。另一項車頭部分的重點,是配置了LED頭燈及智慧遠光感應裝置,還有Light Assist遠光燈輔助系統,在時速60km/h以上時,行經光線不足處時會自動切換遠光燈,若偵測對向來車也會自動關閉遠光燈,避免造成對向駕駛眩光,確保夜間行車安全。
    2021/02/01 18:00
  • BMW X3、X4白金領航版正式登台 搭載多項升級配備

    BMW總代理汎德於1/5正式發表X3、X4白金領航版,全車系升級LED主動式轉向頭燈、遠光燈輔助系統、Vernasca真皮內裝、抬頭顯示器、harman/kardon高音喇叭組、BMW智慧語音助理2.0與無線智慧型手機整合系統(含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同時,BMW總代理汎德特別推出150萬60期0利率、1年乙式全險及尊榮租賃專案(含3年租賃0利率、贈送首年乙式全險)。
    2021/01/14 17:58
  • 車燈使用時機有學問 近光燈、遠光燈、日行燈、霧燈功能是什麼?

    自2017年起,新車按照交通部公路總局「車燈恆亮新制」規範,都需配置光感應自動頭燈,只要發動引擎即可自動開啟頭燈,系統感應光線變暗就會頭燈就會開啟,光線處於較明亮的狀態則會熄滅。不過年份較舊的車輛就不具備該裝置,且新車仍可改回手動操控,導致部分駕駛錯誤使用燈組,影響他人行車安全。
    2020/12/23 19:00
  • 開車容易情緒激動? 日本研究:「這類人」最容易有路怒症!

    行車糾紛每天都在大街小巷不斷上演,路上逼車砸車事件也層出不窮,許多人在手握方向盤後就性情大變,往往帶著緊張或憤怒的情緒開車,這就是俗稱的「路怒症」。最典型的症狀包含不斷按鳴喇叭、對前車打遠光燈、隨意變換車道、遇到交通衝突時謾罵對方等,輕則造成雙方言語衝突,但嚴重的話甚至會演變成肢體衝突。
    2020/11/28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