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違章 結果共284筆

  • 國稅局租賃所得查核「短漏報」!監委出手了:維護租稅公平

    監委調查國稅局執行租賃所得查核,發現逾半多屋持有者有短漏報情形、且稽徵機關在未查得實際租賃收入時,並未依法篩選重要案件,調查實際金流,且有以查定銷售額方式核定部分多屋持有者之所得、另在租賃所得扣繳方面,亦發現有連續多年違章案件,且有出租人屬稅法規定之非居住者,惟因作業時程因素,稽徵機關未能及時派查,導致扣繳單位需多負擔代為繳納短扣稅款的責任等缺失。
    2024/02/07 12:59
  • 敬鵬工廠火災6勇消2移工喪命 董座6人過失致死判決出爐

    桃園市平鎮區敬鵬公司平鎮三廠2018年發生火警,造成6名消防員殉職、2名外籍移工身亡。桃園地院審酌後,認為敬鵬公司總經理黃維巾等6名主管,在設置工廠時疏於遵守規定,使用易燃材質的風管,且擅自增建違章建築,破壞防火間隔設置,造成火勢迅速延燒,分別依過失致死罪,判處有期徒刑3至8月,緩刑2至3年,可上訴。
    2024/02/04 18:31
  • 新北50年不變塭仔圳 成功大規模輔遷創奇蹟

    新北市的塭仔圳,5年前到處都還是鐵皮屋、違章建築等,跟50年前一樣都沒變,經過新北市政府跨局處動起來,連日溝通7千多名土地所有權人,不只獲得當地居民的肯定,去年也獲得公務員傑出貢獻獎,接受總統公開表揚,而重整計畫也正成功進行當中。
    2024/01/10 22:25
  • 「賴清德老家安身立命」柯文哲農地為牟利?輿情高度關注這點

    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第一場於昨(20)晚登場,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針對兩岸議題、反貪腐、居住正義等議題首度交鋒,「賴皮寮」、農地爭議也被廣泛討論。對於延燒多日老家違建爭議,賴清德表示,願意把老家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優先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並點名侯友宜的大群館(現改名凱旋苑)遊走法律邊緣以及柯文哲農地成停車場,願不願意跟他一樣,將大群館、農地拿出來做公益?侯友宜反酸,大群館是合法建物,從一開始就合法開發票、繳稅,絕不是違章建築,也不會沒繳稅。侯友宜表示,「參選總統要隨時反省自己」,不能大學生問民進黨貪汙腐敗的案件,賴清德還反問是哪一件,問完還肉搜,「當總統要有高度與態度」。
    2023/12/22 10:38
  • 新北輔導搬遷塭仔圳違章!獲頒公務員最高榮譽獎

    新北市政府整飭塭仔圳,輔導搬遷四千多間建物獲得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新北市府說,他們組成「輔遷一條龍」服務,用同理心說服廠家搬遷,不只拆掉違建,清除汙染,好久不見的小毛蟹也回來了。
    2023/12/21 21:05
  • 賴清德老家違建是事實 新北市府打臉賴營:勿為選舉混淆視聽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立委參選人林國春今(5)日舉行記者會,公布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違建案最新進度,其中新北市工務局認定賴清德老家屬於「既存違章建築」依法得拆除,痛批賴清德既有違建又逃漏稅。不過,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說明,當事人並未收到任何關於房屋遭認定為違建的任何通知,不知其稱遭新北市政府認定違建之資訊所據何來?對此,新北市工務局則說,該案址為既存違建是事實,貴為國家副元首者為了選舉混淆視聽甩鍋新北市府,對小老百姓做錯誤示範,情何以堪。
    2023/12/05 13:58
  • 老家被新北認違建?賴清德「未收到通知」:為何王鴻薇先認定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立委參選人林國春今(5)日指出新北市工務局認定賴清德老家屬於「既存違章建築」依法得拆除(非優先),痛批賴清德既有違建又逃漏稅。對此,賴清德今日受訪回應,稅金部分都有按時繳納,至於違建一事,他強調當事人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收到新北市政府通知認定這個房子是違建,「我們不知道一個台北市的立委候選人,為什麼有辦法早於新北市政府發通知之前,就認定這個房子是違建?」
    2023/12/05 11:06
  • 爆新北市府認定賴清德老家屬違建 王鴻薇批:還在裝死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立委參選人林國春今(5)日舉行記者會,公布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違建案最新進度,其中新北市工務局認定賴清德老家屬於「既存違章建築」依法得拆除(非優先),痛批賴清德既有違建又逃漏稅,就是「罪加一等」副總統帶頭逃稅,賴清德還在裝死。王鴻薇說,政治上逃漏稅是政治人物的死穴,國際上被抓到都是下台負責,既然現在新北市工務局已經認定,只要賴清德一天不拆,自己就會監督到底要求新北市政府有所動作。
    2023/12/05 11:01
  • 台北這大學藏「大量K他命」!違建淪大毒窟 5千師生賭命

    台北市中山北路上的大同大學校園,是許多新人拍婚紗的熱門據點,本刊接獲爆料,包括大同大學及高中部2所校園,竟有逾半建物是違章鐵皮屋,更有多棟建物超過60年,耐震能力堪憂,最扯的是另有5棟建物沒有取得建照及使照,明顯有公安疑慮,加上2校位在工業區用地,已違反土地使用規定,嚴重影響5千名師生權益,有待相關單位盡速解決。
    2023/12/05 10:00
  • 板橋汽車改裝廠失火! 一、二樓全燃燒鐵皮屋塌傳爆炸聲

    今(1)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板城路上發生一起違章工廠火警,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工廠已經全面燃燒,大量火舌濃煙狂竄,還伴隨著爆炸聲響。消防緊急拉水線灌救,並阻隔火勢擴大延燒,幸好內部無人受困,初步了解,該起火位置為一處汽車改裝工廠,大量汽車遭燒毀,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12/01 09:49
  • 梨泰院慘案1年後無高官下台負責!傷心母仍在等女兒回家 

    2022年10月29日,南韓首爾著名的梨泰院商圈發生致命踩踏事故,狹窄巷弄裡隱藏的違章建築、解封後過於疏忽的警力安排、事發時糟糕的危機處理,讓159人在本應狂歡的萬聖節殞命,也令南韓社會留下集體創傷。然而心碎的罹難者家屬卻要面對幾乎沒有作為的政府,事發至今將滿1年,未有任何一名高官為此下台,再多事後補救也喚不回心愛的親人,家屬不禁要問:「為什麼這麼多年輕人非得成為受害者不可?」
    2023/10/27 16:30
  • 住院昏迷!本土男星母親「腦細胞壞死病危」 崩潰:插10幾次鼻胃管

    男星高允漢2002年出演人生劇展《違章天堂》出道,亦參與多部電視劇,包括《天若有情》、《牛車來去》、《天道》等,除了演員身分外,自小在宮廟長大的他,不到20歲就創立哪吒陣頭劇坊,推廣廟會陣頭,更多次受邀到國外演出,成功將台灣傳統文化推上國際舞台。未料,他卻在臉書透露,日前收到母親病危通知,今(19)日住院滿1個月,看見心愛的媽媽換鼻胃管反覆差了10幾次,讓他很是心疼。
    2023/10/19 16:35
  • 只開放給移工!彰化極樂會館頻鬥毆吵鬧 怪手出動一夜夷平

    日前在彰化縣溪湖鎮有一處違章建築遭強拆的事件,該地有一間鐵皮建成的酒吧,且只開放給「移工」,假日期間總是大爆滿,希望移工們前來小酌、放鬆,卻時常發生酒後糾紛、鬥毆等社會治安問題,彰化溪湖警分局嚴格執法,與政府相關單位一同對此違建進行拆除作業,讓這處治安不定時炸彈被夷為平地。
    2023/09/08 12:28
  • 頂樓有違建!柯文哲老家遭踢爆 柯媽媽氣炸

    被踢爆有違建,柯媽媽情緒激動到哭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位在新竹的老家,遭揭露似乎頂樓有加蓋鐵皮,根本是違章建築,柯媽媽一早也出面回應,住了30多年,頂樓的晒衣場一直都在,雖然曾經修繕過,但相關單位沒人來告知是違建,結果卻在這種時候才說是,柯媽媽好生氣,如果違法就來拆。
    2023/09/05 13:49
  • 柯文哲老家爆「頂樓違建」 柯母正面回擊:要拆也沒關係

    媒體報導,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位在新竹市的老家頂樓違建鐵皮加蓋。新竹市政府都市發展處表示,接獲檢舉或通報後,會先到現場勘查再調閱資料確認,依規處理。
    2023/09/04 23:51
  • 揪出來!日租套房曾淪豬仔囚禁地 「這招」檢舉可拿獎金

    台中市逢甲、一中街商圈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日租套房」也成了留宿的選擇,台中市政府觀旅局發現,部分日租套房屬於違章建築,且為經相關機關做審查,也未有保保險,一旦不幸發生消費消費或工安意外,恐求償無門,對此,若民眾發現不合法的日租套房,可勇於檢舉,經查證屬實後,將可獲得檢舉獎金。
    2023/06/24 11:42
  • 欠15個月房租遭控擾鄰 房客檢舉違章強拆

    新北市一名男子,欠繳15個月房租,還經常在租屋處大吼大叫、妨害安寧、亂敲門、搞破壞,從去年就與房東槓上,他向新北市政府檢舉,頂樓分租套房是違章建築,市府派人強拆,房客反控房東兒子恐嚇,錄影蒐證公開po網,雙方糾紛即將鬧上法院。
    2023/03/02 21:39
  • 「最小的厝」僅雙臂寬卻掛門牌?原來是違建 工務局要拆

    高雄鳥松區一間百年老廟,對面有一間「最小的房子」,大小跟流動廁所差不多,卻有門牌和水電錶!廟方人員說,疑似是退休管委會想「掛門牌」,才會蓋這間小倉庫。不過高雄市工務局說,根本沒有申請使用執照,等於是違章建築,上班日就會依法拆除。
    2023/02/28 18:41
  • 拆違建涉包庇屋主 新北拆除大隊3人收押

    新北市政府違章拆除大隊,被檢調查出,涉嫌包庇違建戶,以保麗龍磚牆放水結案,李姓大隊長等三人遭收押,對此,新北工務局表示,先依照規定停職,但也會尊重同仁維護清白抗告的權利。
    2023/02/19 00:53
  • 斬草除根!假求職真囚禁的據點是違法民宿 遭強制拆除

    新北市金山分局去年在萬里區民宿連續查獲兩起假求職真囚禁案件,並以涉嫌違反妨害自由與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而該民宿經新北市政府公安聯合稽查小組認定,建築物的3、4樓部分為違章建築,並在今天9號上午進行強制拆除。
    2023/02/09 15:59
  • 黎明幼兒園遭控「違建蟑螂」 逾10名地主抗議

    台中黎明幼兒園纏訟多年,除了違章建築,又遭指控長期霸佔1800坪土地,超過10名地主受害,今日(1/11)多名地主一同抗議,希望市府解決土地霸佔問題,要求將黎明幼兒園盡速拆屋。
    2023/01/11 13:52
  • 現世報?男求婚被拒暴打女友 人被逮「家也被剷平」下場慘

    這算是現世報嗎?印度中央邦一名男子,日前向19歲女友求婚,不料遭到拒絕,一氣之下竟朝對方一陣暴打,甚至還把人打到重傷昏迷,所幸男子施暴行徑,正好被附近其他民眾拍下,並且立刻報警。目前男子已經遭到警方逮捕,相關單位還查出,他的家是違章建築,已遭政府單位執行拆除。
    2022/12/26 23:06
  • 違章建築暗藏職業大賭場 新北市公安稽查強勢拆除

    鐵腕拆除!新北市蘆洲區復興路355巷內一處加蓋鐵皮屋,因暗藏地下職業賭場,平時出入複雜,因而成為治安死角,蘆洲分局日前搗破該地下賭場,事後主動報請新北市府公安稽查小組,認定該鐵皮屋為違規建築,為免除後患,日前在公部門監督之下,業者自行拆除,展現公權力執法決心。
    2022/12/21 17:16
  • 違建鐵皮工廠內大打天九牌 新北警破賭場後全拆了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破獲一處職業賭場,查扣賭資、逮捕劉姓主嫌等3名嫌犯。但為了刨根斷援,警方會同新北市府工務局和違章建築拆除大隊,將這處違建鐵皮工廠強行拆除,於兩天內執行完畢,同時也呼籲民眾,若是發現住家附近有可疑分子出入,請立即向警方反映,絕對會以最快速度清除治安汙染源。
    2022/12/08 16:52
  • 絕跡多年小毛蟹現蹤!清除垃圾山、違章工廠 新北水環境再現生機

    貫穿台北盆地的淡水河流域,數十年來被沿岸的違章工廠排放廢水,加上600萬人口的家庭汙水排放,讓這條母親河長年汙濁,扼殺許多珍稀物種。不過近年來,新北市政府鐵腕剷平五股垃圾山、拆除違章工廠,加上河川整治工程陸續進行,都有助水環境改善,像是今年5月生態專家就發現,新店溪再度出現絕跡已久的小毛蟹,而且數量眾多,代表當地的自然生態,變得更生機盎然了。
    2022/11/17 2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