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道德問題 結果共15筆

  • 港特首:將繼續要求谷歌展示正確中國國歌資訊

    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今天表示,政府將會繼續要求搜尋器谷歌(Google)移除不正確的中國國歌資訊,並強調播放正確國歌和展示正確國歌歌資訊是大是大非和道德問題。
    2022/12/13 15:08
  • 一度因道德問題遭抵制 金球獎明年恢復電視轉播

    主辦單位今天說,深受醜聞衝擊的金球獎(Golden Globe)明年將重回電視轉播。金球獎是好萊塢最重要的獎項之一,先前因道德問題被電視台以及業界大老唾棄。
    2022/09/21 16:49
  • 大陸搭地鐵「禁手機開聲音」否則吞罰單 網讚翻:德政

    大陸地鐵禁手機開聲音,在巴士、地鐵設施內,不時有乘客不顧他人耳根清靜的乘客,將手機喇叭音量調到最大再聽歌、看影片,對其他人做成很大的困擾。在香港,這種噪音僅屬於道德問題,其他人除了好言相勸似乎亦沒有其他辦法,但原來中國大陸已有法規對付手機外放聲音、影響他人的行為,近日更再成為熱門話題。
    2022/06/24 20:58
  • 小三介入不只道德問題!她揭「殘酷真相」:不吿她吿誰?

    44歲文青女神陳綺貞近日被週刊拍到和某銀行已婚的林姓資深襄理在路邊激吻,遭男方正宮提告妨害家庭、傷害配偶權和通姦3罪,引發各界議論,對此,網路紅人「廣告小妹」27日在Facebook發表自己的想法,指出外遇不全是「道德問題」。
    2019/12/28 16:41
  • 自家不停卻停我家!他怒:惡鄰居把車放在門口正中間

    千金難買好鄰居,這是許多民眾的心聲。最近有一位網友發文抱怨,隔壁鄰居的車子不停在自己家門前,偏偏每次都要停在他家門口前,導致他們出入困難,讓他忍不住發文詢問該怎麼辦?
    2019/01/09 16:59
  • 轎車擋人車庫…車主去外縣市爽跨年要住戶:妳去停別處

    去跨年也要有公德心!不少民眾期待新的一年到來,紛紛安排跨年慶祝活動;但有位女網友發文抱怨,自家的車庫門口,遭一輛轎車停放阻擋。雖然車主有留下電話,但去電之後對方竟說「我在外縣市跨年,請你去停別的地方!」女網友氣炸報警,但由於現場並未畫設紅線,最後只能無奈地表示,「這是個人道德問題!」
    2019/01/01 00:33
  • 秦偉判8年是潮流?律師將上訴:道德問題不代表犯罪

    藝人秦偉前年遭控性侵多名女子,遭檢方依妨害性自主等罪起訴並求刑41年。歷經4次開庭,台北地院今(8日)下午宣判,認定秦偉性侵3人事證明確,分處4年有期徒刑,合併執行8年。對此,秦偉的委任律師周武榮表示,「談感情,道德感確實有問題」,但不見得有犯罪,會和委託人討論後提出上訴。
    2018/08/08 19:11
  • 促轉條例去蔣化 軍中肖像慈湖禮兵恐撤

    促轉條例要求去除「威權形象」,軍中的蔣中正雕像、肖像,以及中正紀念堂、慈湖陵寢的儀隊,恐怕都會被撤離,對此國防部表示會審慎評估。但退輔會明確表示反對,強調蔣公是榮民的精神支柱,此案不只是法律問題,更是道德問題。
    2017/12/07 14:41
  • 朱嗆宇昌案與國民黨無關 蔡:他上次沒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因為宇昌案判決勝訴要求國民黨道歉,但總統府昨天發聲明,回嗆宇昌案是政治道德問題,黨主席朱立倫也說,宇昌案跟國民黨無關,蔡英文今天砲火全開,罵國民黨拒絕認錯不肯反省,強調朱立倫沒選上屆總統印象不深,但應該要引以為戒!
    2015/10/28 13:50
  • 基於道德隱私? 陸網站播「鋒菲」臨喊卡

    曝光王菲、謝霆鋒復合親吻的大陸搜狐網,原本說今天(22日要加碼放送完整影片,但時間到了卻發聲明,強調基於維護藝人隱私跟道德問題,以及提供溫暖正能量,決定不播出。曾經當過狗仔隊的資深攝影師就說,背後可能是有單位施壓,但其實拍到鋒菲親吻復合的狗仔隊是工作室經營,並非搜狐網的狗仔,如果真有影片,現在搜狐不播出,難保未來不會在其它媒體曝光。
    2014/09/22 21:40
  • 理專詐騙 貴婦戶頭「1.4億剩1千多萬」

    富邦金控的期貨「前」營業員跟理財專員,涉嫌變更企業家夫人林姓女客戶的個人資料,擅自幫顧客下單,每個月都寄假的交易紀錄,讓女客戶以為投資賺錢,但實際上投資1億4千多萬,已賠到幾乎只剩1成;女客戶發現之後提告求償,台北地院判決富邦2位員工不但要賠7800多萬,還要坐牢。而這件案子也突顯出理專的道德問題重要性,實際上相信理專所引發的糾紛不勝枚舉。
    2010/11/02 13:21
  • 【大選縣市報】台東藍大綠小 綠攻藍縣長換立委

    台東縣一向是藍大於綠的選區,因此民進黨想要在台東突圍,就必須淡化政黨色彩;4年內第三度參選的劉櫂豪,這回就把議題焦點鎖定在國民黨對手黃健庭,是不是跟現任縣長鄺麗貞有「交換」立委席次的道德問題,希望訴求中間選民的認同。
    2009/11/12 15:05
  • 小開贊助免費房 鄭麗文:沒有問題

    國民黨發言人鄭麗文,被爆住在樂聲戲院小開周信義免費提供的房子,鄭麗文堅持只是雙方只是朋友,所以沒有利益交換的道德問題,不過,國民黨考紀會已經要求鄭麗文寫報告說明,而她上午又被問到這件事,顯得很不高興!
    2006/07/27 12:00
  • 台肥弊案/辭台肥監察人 林志豪槓范振宗

    台肥內鬥在前董事長范振宗回台後,有新進展,台肥監察人林志豪今天宣布辭職,並召開記者會,回應范振宗指控,林志豪說,他之前身兼台肥法律顧問和監察人,沒有道德問題,和台肥約定律師報酬,只是依照慣例,他也從來沒有說過自己和「上面」溝通暢通,對於范振宗按鈴控告他誹謗,林志豪說,他從來沒有說過范振宗是垃圾,他不予回應。
    2006/05/03 08:16
  • 林文郎:立委串聯 建議不提名薛淩

    角逐連任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林文郎今天(13日)指出,多位區域立委將串聯建議黨中央,不要提名有嚴重道德問題的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薛凌,而薛凌的先生立委陳勝宏聽到這個消息很火大,指林文郎自己才有道德問題,還說自已的太太問心無愧,會參選到底。
    2004/05/13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