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孟耿如小賈斯汀 投資人創意私房山豬新北市摩鐵紅斑性狼瘡土地銀行
  • 搜尋:

    道具槍 結果共81筆

  • 好萊塢男星「誤殺女攝影」事業全毀 堅稱無辜恐難逃牢獄之災

    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2021年10月拍攝西部片《Rust》時,手持的道具槍誤擊劇組的42歲女攝影執導哈金斯,導致對方中彈後送醫不治,後依過失殺人罪遭到起訴,他為此訴訟近2年半,今年7月正式判決將出爐,亞歷鮑德溫強調自己沒有扣下扳機,並有證據顯示左輪手槍可能遭改槍,但在法醫調查之後,再度提出新的指控,若罪名成立恐難逃牢獄之災。
    2024/03/08 12:15
  • 把超商當靶場?男「試開2槍」 店員目睹驚呆

    新北市蘆洲一間超商,一群男子在裡頭閒晃,還公然亮槍,甚至其中一人走出店外,對空鳴兩槍後離開,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地上有兩枚彈殼,調閱監視器,馬上鎖定嫌犯,事後在他的家中找到道具槍,供稱只是因為「好玩」,才試一試!
    2023/03/14 17:58
  • 女星赴陸拍戲遇嚴重意外 遭道具槍「捅眼窩」!差1公分失明

    曾奪下「香港小姐」冠軍的42歲港星楊思琦,近日到大陸江蘇拍電影,沒想到在拍攝一場動作戲時,竟遭「道具槍」直接插入眼窩,讓她痛得眼淚直流。而事後得知,當時道具槍只要再偏差1公分,就有可能導致失明,情況非常驚險。
    2023/01/12 12:10
  • 鄰居爆口角!男見一樓住戶持「長槍」嚇人

    鄰居吵架,竟然有人亮槍恐嚇!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住在三樓,指控一樓鄰居長期在裝潢,時常發出敲打聲,甚至連假日都鬧得不得安寧,頻頻勸阻無效,24日下午,懷疑對方在一樓鬼鬼祟祟,先是潑撒泥土、石塊,結果發現住戶拿出長槍,嚇得趕緊報警。
    2022/12/29 20:18
  • 曾持槍行搶!宜蘭男遭通緝逃亡2個月  網咖打電動遭逮

    日前台北市文山二分局景美派出所員警掌握線報,指稱有一名強盜通緝犯,出沒在松山區光復北路上的網咖,員警立即前往查緝,果真成功逮到正在打電動的劉嫌。經查,22歲的劉姓男子曾經在羅東地區持道具槍近距離恐嚇行搶,遲遲未到案四處逃亡,躲了2個月後被警方逮住,還在他的身上搜出了大麻,訊後依法將人送辦。
    2022/12/15 10:56
  •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服務處驚見「慶記」 原來真相是…

    民眾黨三、蘆區議員參選人陳俊霖,其位於三重區三和路二段的服務處,昨(18)日晚間傳出服務處周遭拾獲1枚彈殼,服務處人員不敢大意,立即報警求助。三重警方不敢大意,派員到場調查,初步鑑識後認定,拾獲的為道具槍彈殼,且已斑駁、鏽蝕,還遭車輛輾過,研判應不是近期所遺落,虛驚一場。
    2022/08/19 11:32
  • 不單純!彰化小吃部傳槍響 8男混打濺血「沒人願提告」

    彰化縣秀水鄉一間小吃部,昨晚驚傳鬥毆事件,3名男子突遭另一包廂的5名男子打到頭破血流,現場甚至傳出槍響,也找到一把道具槍;事後3名被害人送醫治療,所幸沒有生命危險。鹿港分局目前已逮捕涉案的3人,不過兩方人馬對於衝突原因都避重就輕,被害人也不願提告,案件疑點重重。
    2022/07/09 16:28
  • 「冰的」開槍!小吃部內口角變打架 3男頭破血流

    彰化秀水一家小吃部暗夜傳槍響!三名男子被打到頭破血流,送醫急救,警方連夜偵辦,逮捕三名涉案嫌犯,也找到一把道具槍,雙方疑似喝酒口角,翻桌打人!
    2022/07/09 13:14
  • 「棒球隊惡煞」進駐林口!住家外KTV開4槍 議員:治安堪憂

    今(12)日6時許,新北市林口區民富街上的KTV,發生一起槍擊案件,由於事發地點旁就是社區大樓,有不少民眾清晨被連續槍響嚇醒,一看外頭,赫然發現有10多名惡煞包圍一輛車持球棒猛砸,還有人拿出道具槍,朝車輛連開四槍,雖然沒有傷及無辜,不過這恐怖場景,實在讓住戶無法安心,而新北市議員陳明義同樣也是住戶之一,他坦言這種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希望警方看重治安事件。
    2022/06/12 15:18
  • 63歲巨星才誤殺人!小26歲嫩妻「再中第7胎」精力超旺

    知名好萊塢影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現年63歲,去(2021)年10月拍攝新戲時,因不慎使用道具槍,誤射美女攝影師哈里娜哈欽斯(Halyna Hutchins)導致身亡,震驚好萊塢圈,事後家屬提告,導致他現在仍官司纏身,不過他的妻子近日開心宣布再度懷上「第7胎」,替亞歷鮑德溫帶來喜事。
    2022/03/31 13:46
  • 道具槍誤殺事件後首露面 亞歷鮑德溫淚訴:我沒扣板機

    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在拍攝電影期間,持槍誤殺劇組人員震驚全球。相隔1個多月,他打破沉默接受媒體專訪說明事發狀況,當主持人問及當時會扣下板機是否為劇本要求時,他多次強調自己絕沒有扣板機,講到激動處更一度掩面哭泣。
    2021/12/02 10:46
  • 亞歷鮑德溫片場誤殺攝影指導 受訪強調沒扣扳機

    美國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日前在低成本西部電影Rust片場不慎用道具槍誤殺攝影指導,他接受美國廣播公司訪問時表示,當時他未將手中槍枝扣下扳機。
    2021/12/02 10:31
  • 鮑德溫誤殺事件再生風波 劇本指導控:根本沒開槍橋段

    好萊塢男星鮑德溫(Alec Baldwin)上月在電影《Rust》拍攝現場,用道具槍誤殺攝影指導哈欽斯(Halyna Hutchins)震驚全球。最初外界認為他並不知道槍中有實彈,未對他嚴加苛責,但現在該片劇本指導米契爾(Mamie Mitchell)發聲,指當時根本沒有需要他開槍的橋段。
    2021/11/18 12:30
  • 拍攝片場誤殺攝影師 燈光總監向亞歷鮑德溫提告

    美國影星亞歷鮑德溫使用道具槍誤殺攝影師賀勤茲案,目擊事發經過的燈光總監斯維特諾伊(Serge Svetnoy)今天向亞歷鮑德溫與製片人員提起訴訟,告他們有過失行為。
    2021/11/11 12:02
  • 亞歷鮑德溫誤殺攝影!副導意外後首發聲 沒檢查槍釀大禍

    男星亞歷鮑德溫在片場誤殺攝影指導賀勤茲,當時把槍交給亞歷鮑德溫的電影副導郝斯(Dave Halls)今天首度針對此事發言,表達他的震驚與難過。
    2021/11/02 10:36
  • 快訊/高雄夜間傳槍響! 疑仇家飛車追逐連開3槍

    高雄29日深夜傳槍響,疑似兩方人馬有糾紛,不但在街道上開車追逐,甚至在鳳山區一家汽車旅館前連開3槍,還好沒有人中彈,警方獲報後在現場找到3枚疑似道具槍的彈殼和改造手槍的零件,目前已經找到3人帶回調查。
    2021/10/30 21:18
  • 亞歷鮑德溫誤殺劇組人員 片場軍械師首度開砲

    美國影星亞歷鮑德溫上週用道具槍誤殺劇組人員,負責管理片場槍枝的軍械師昨夜由律師代發首份聲明,指控製片人放任片場「不安全」,還說她曾要求訓練和其他措施卻遭拒絕。
    2021/10/30 13:45
  • 萬華角頭國小旁「開5槍」 竟是因跟老婆吵架不開心

    台北市萬華區在地劉姓角頭,綽號「NO仔」,日前因為和妻子吵架,索性跑出門喝酒,但越喝越生氣,竟然拿槍到雙園國小附近,對空連開5槍洩憤!巨大的聲響,嚇壞附近住戶,急忙報警,警方也在28日將人逮捕。
    2021/10/30 10:52
  • 亞歷鮑德溫誤殺意外 劇組罷工抗議揭電影圈拍片弊端

    男星亞歷鮑德溫拍攝西部片Rust發生道具槍誤殺悲劇後,電影界人士表示,由於觀眾對新題材電影作品需求量激增,電影製作面臨沈重壓力,最後只好貪圖便宜、草草了事。
    2021/10/29 22:51
  • 片場道具槍射出子彈!好萊塢男星誤殺攝影、導演

    好萊塢拍片現場發生明星誤殺事件,男星亞歷鮑德溫持道具槍誤殺攝影指導,導演也中彈受傷。根據美國ABC新聞報導,警方事後在片場發現大量子彈以及3把左輪手槍。
    2021/10/27 17:06
  • 川普兒秀下限!售「亞歷鮑德溫殺人」T恤 遭網譙爆

    好萊塢影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在日前拍攝新片《Rust》,舉起道具槍擊發,不料當場造成女攝影指導哈里娜哈欽斯(Halyna Hutchins)身亡,他也因此陷入一片悲傷的情緒中尚未恢復,然而現在美國前總統川普的長子小唐納·川普(Donald John "Don" Trump Jr.)竟拿這件事開玩笑,他販售印有「亞歷鮑德溫殺人」字樣的T恤,引起公憤,遭網友給罵翻。
    2021/10/27 17:03
  • 攝影師遭誤殺9歲兒受嚴重影響 家屬不怪鮑德溫 

    好萊塢知名影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在拍攝電影《Rust》的過程中,使用道具槍彩排時不慎誤殺攝影指導哈莉娜‧哈欽絲(Halyna Hutchins),就連導演也受到波及,一死一傷的悲劇成為好萊塢頭條。據每日郵報(DailyMail)報導,哈欽絲的家屬表示不責怪亞歷鮑德溫,並強調,槍枝道具組人員「應負起責任」。
    2021/10/26 12:56
  • 道具槍誤殺案 影星鮑德溫未起訴.副導恐遭究責

    美國片場弄假成真,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上週四,在片場以道具槍誤殺了攝影指導,一旁的導演也遭波及受到槍傷。檢方目前調查的重點是,道具槍交給鮑德溫之前,是誰負責檢查工作,失職人員將是主要究責對象;目前證據顯示,該片副導演可能是出問題的一環。意外身亡的攝影指導今年42歲,是烏克蘭籍,鮑德溫也在事發後,與她的丈夫和兒子見面表達遺憾,上百名的片場工作人員也發起燭光晚會哀悼,同時呼籲相關單位重視片場安全。
    2021/10/25 19:49
  • 亞歷鮑德溫誤殺同事後晤家屬 萬人連署籲禁真槍

    美國影星亞歷鮑德溫用道具槍誤殺同事賀勤茲後,據報與家屬共進早餐並相擁道別。好萊塢籠罩哀戚氣氛,要求片場禁用真槍的呼聲今天高漲,數萬人連署呼籲亞歷鮑德溫推動改革。
    2021/10/25 12:36
  • 亞歷鮑德溫道具槍誤殺人 專家:空包彈也致命

    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拍電影,用道具槍卻意外誤射兩名工作人員,造成一死一傷悲劇。專家分析,現在片場的道具槍,通常只會採用塑膠槍,而且還會封住槍口。因為就算槍裡頭,只填裝空包彈,也可能造成嚴重意外。究竟「亞歷鮑德溫」的道具槍為何會傷人?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2021/10/23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