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過肩摔 結果共178筆

  • 攤販阿嬤受夠假鈔!手寫書法「林祖媽過肩摔」 網讚:一代才女

    屏東縣潮州鎮出現一位賣菜阿婆,攤販上有一塊醒目的手寫板,上頭以書法寫著「做買賣仁義在,拿假鈔禍三代,心存貪則莫怪,林祖媽過肩摔」,並且還有更新版的「迴旋踢標語」,以此警惕拿假鈔到攤販進行消費的歹徒,流利字句與優美的手寫字體被民眾拍下放到臉書社團上,網友紛紛大讚「阿嬤太有才了」、「一代才女」多達1.7萬名網友按讚。
    2024/03/06 13:06
  • 罵她幹嘛?男不滿友亂罵人 過肩摔攻擊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外爆發衝突!兩名男子在路上大打出手,被害人當場躺在地上無法動彈,原來他們才剛從夜店離開,說好要一起去續攤吃早餐,走到一半,被害人講了共同朋友的壞話,嫌犯一氣之下,把人過肩摔,兩人撕破臉。
    2024/02/29 13:03
  • 夜店喝到變麻吉!他罵對方女友是破X 遭過肩摔躺平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某廣場,今(29)日清晨驚傳打架衝突,24歲孫男邀約在夜店飲酒結識的20歲陳男一起吃早餐,不料2人邊走邊聊天時,孫男突然出言批評陳男女友是「破X」,導致陳男爆氣失控,當場利用過肩摔撂倒對方,孫男受傷後報案求助,警方到場也立即依傷害罪將陳男逮捕。
    2024/02/29 10:18
  • 執法有理!控「過肩摔」釀傷 警獲判無罪

    台北市警方在東區的KTV門口執行勤務,看見有人對計程車司機咆哮,上前勸阻,沒想到對方不聽勸,只好將人壓制,帶回派出所,事後這名男子指控,當時員警執法過當,當街將他「過肩摔」,提告「過失傷害」,不過法官認為,這名員警執法有理,符合阻卻違法事由,判決無罪,全案還可以上訴。
    2024/02/19 20:49
  • 酒醉男罵北市警遭過肩摔怒告過失傷害 法官判無罪理由曝

    台北市大安分局李姓警員,日前巡邏時發現酒醉的洪男、陳女辱罵Uber司機,上前規勸後遭到洪男接近、辱罵,李員當場利用過肩摔將洪男拋摔在地,事後竟挨告傷害罪。台北地院認為,李員當時依法執行公務,並未違反比例原則,因此判李員無罪,全案可上訴。
    2024/02/19 11:52
  • 高鐵擂台!老伯抓車門不放「超派鐵拳」毆保全 反遭大外割撂倒

    台中烏日高鐵站昨(27)日下午暴力事件,一名男乘客站在車廂並緊抓著門口影響列車發動,保全員只好將他推出車外,沒想到男子竟然兩度出拳痛毆對方,所幸保全員反應迅速,隨即用過肩摔將男子壓制在地。警方到場後發現男子身上飄來濃厚酒味,全案依法辦理。
    2024/01/28 11:03
  • 這「碗」必須拿 女闖燈奔百貨、控警過肩摔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趕著在百貨公司打烊前,拿訂購的商品,連續闖了兩個紅燈,被警方攔下,她辯稱自己沒違規,也不配合出示證件,最後出手推員警,遭壓制在地。女子指控警方對她過肩摔,執法過當,提告員警傷害和妨害自由,警方回應女子行為已構成妨害公務,當場逮捕。
    2023/11/23 20:11
  • 婦板橋闖紅燈遭大外割!控警害她嚇尿、滿身傷 警駁:她先推人

    新北市59歲徐姓女子,本月初在板橋市區徒步時連續違規闖紅燈,隨後遭到警員「大外割」,導致頭、肩、右手擦挫傷還尿褲子,事後對警員提告並投訴媒體。對此海山分局回應,當天徐女因違規穿越馬路,不願配合盤查還動手推警員,後續也會依規定將執法的蔡姓警員函送偵辦。
    2023/11/23 13:39
  • 受刑人飆罵髒話挑釁!法警被激怒「過肩摔」狠狠修理 下場慘

    今年4月時,一名劉姓犯人因大聲叫囂、狂罵髒話三字經,遭桃園地方法院楊姓法警過肩摔、拳腳交加制伏人犯,事後經桃園地檢偵辦,行政究責部分,經台灣高等法院移送,懲戒法院認定楊姓法警逾越戒護之必要程度,而屬違失行為,判決記過1次。可上訴。
    2023/10/04 10:31
  • 金世正過肩摔征服韓版《重版出來!》 對尬「車銀優顏值勁敵」

    韓劇《今日的網漫》明(14)日晚間10點將在東森戲劇台首播,該劇是韓國首部以網漫產業為背景的電視劇,改編自日本漫畫《重版出來!》,並找來由金世正、南潤壽、崔丹尼爾主演,講述柔道選手出身的女主角,因參加比賽受傷而在家休養,平時愛看網漫的她,因緣際會到NEON公司應徵,立志成為一位優秀的網漫編輯,展開全新的人生夢想。
    2023/09/13 16:29
  • 八點檔女星硬起來復仇!直接「過肩摔渣男」:威力是核彈級

    藝人蘇晏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經歷男友媽媽替自己擋災意外過世,加上正式和男友分手,一蹶不振、最後決定離開,沒想到在前往機場的途中,發現意外的背後是謀殺案,決定找出真相,並展開復仇之路。蘇晏霈表示自己很開心「劉佳雯(角色名)要硬起來了」,而且這一次的威力是核彈級等級的,要小奸小惡的人等著。
    2023/06/16 14:59
  • 影音/王淨被碰腰怒「過肩摔」 謝盈萱護女友man爆動手

     
    2023/05/05 16:03
  • 影音/謝金燕遇帥氣女警露崇拜臉! 求「過肩摔」修杰楷秒傻眼

    2023/04/29 15:49
  • 路上玩槍被盤查!他嗆聲「我殺警的啦」 下秒慘遭過肩摔

    台北市中山分局警員,日前凌晨至林森北路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1名迎面走來的男子把玩手槍,警員立即上前盤查,不料,該名30歲黃男不僅不願配合,雙方在爭論時,另名32歲莊姓友人突然上前嗆警「三小啦」、「我殺警案的啦」,甚至推擠警員,最後慘被肩摔壓制。
    2023/03/25 11:01
  • 拍窗攔車爆衝突!醉男與運將當街全武行 互告傷害上警局

    台北市驚傳司機、乘客打架糾紛!日前傍晚18時許,52歲潘姓男子喝醉酒後在中山區捷運劍南路站等公車,卻因公車站還沒靠站時就伸手拍打車窗攔車,讓32歲李姓司機大感不滿,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後,潘男竟揮拳痛毆司機,卻反遭對方過肩摔制伏,雙雙扭打在地,直到警方到場才將兩人架開,事後堅持向對方提出傷害、公然侮辱。
    2023/02/25 09:31
  • 影音/周孝安懷疑周曉涵偷情 抓包當街擁抱上前慘遭「她」過肩摔

    2023/02/11 15:16
  • 我認識蔡英文!派出所前喊報案 男襲波麗士奪警棍過肩摔

    在派出所門口喊「認識總統、想要報案」男子居然趁機襲警!日前,台北市一名男子來到警局,員警上前關心,問他是否需要幫忙,如果沒有就勸他早點回家休息,沒想到對方一把奪走警察手上的棍子,還將人過肩摔,害得波麗士大人當場受傷。
    2023/02/01 19:26
  • 警局前喊「認識蔡英文」!莽男嗆報案 搶警棍再摔警察

    去年9月底,台北市一名魏姓男子不明原因突然跑到北投警分局永明派出所前方大吼大叫,還喊著自己認識總統蔡英文,要報案等等。殷姓巡佐聽見後,便帶著齊眉棍上前,詢問對方需要什麼協助,怎料殷男竟直接搶過齊眉棍,把員警拋摔在地。當下另一名林姓員警聽見聲響,也趕緊跑出來將魏男壓制逮捕,經移送地檢署偵查後,依法起訴。
    2023/02/01 17:58
  • 男友手扶梯上「狂摸屁股」!她一怒當場過肩摔 網大讚:做得好

    有女網友分享,男友每次在外面總會摸她胸部和屁股,屢次勸告在公共場合不要這樣,男友仍嘻皮笑臉,某日他們在搭手扶梯時,男友又開始摸她屁股,更出言調戲,讓她氣的當場給男友一個過肩摔。
    2023/01/30 21:35
  • 曬黑剃平頭變鋼鐵直男 許光漢激瘦5公斤「精壯版」

    許光漢在新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豁出去!拋開以往斯文形象,扮演鋼鐵直男刑警吳明翰,以黝黑、剃平頭造型示人,還特別接受專業武術訓練,把迴旋踢、過肩摔做得很到位,原來為了更好詮釋刑警角色,劇組安排他到偵查隊貼身觀察警察日常,「發現很多警察會自主做武術訓練,我猜想明瀚可能也是這樣的人。」因此從拍攝籌備期到殺青,他更加瘋狂健身、飲食控制,整整瘦了5公斤升級成「精壯版許光漢」。
    2023/01/04 17:51
  • 終於圓夢!蕭煌奇等10年重現柔道 過肩摔鮮肉全場叫好

    金曲視障歌王蕭煌奇踏入歌壇前,曾是柔道好手,接連奪下北京亞運銅牌、亞特蘭大奧運全球第7明,並榮獲1999年十大傑出青年。從未忘記柔道的他,一直想把柔道搬上演唱會舞台,等了10年終於如願,在「朋友你現在好嗎?」演唱會尾聲,他演唱〈出運啦〉時挑戰台上快速換裝,但他換上的是柔道服,更大秀柔道肉搏秀,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
    2022/12/24 22:48
  • 睽違10年接時裝劇《加油喜事》 陳亞蘭笑喊:平常都演皇帝

    TVBS全新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即將於12月14日(三)播出,今(13)日舉辦首映記者會,劇中演員陳亞蘭、王彩樺、劉秀雯、洪都拉斯、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馬國賢、Teddy、潘映竹、李承鴻一起到現場參與盛會。記者會開始陳亞蘭跟王彩樺兩人,把劇中武林兩家的恩怨搬上台,陳亞蘭還作勢要過肩摔王彩樺,飾演婆婆婆的劉秀雯笑說:「我習慣了,他們每天都這樣鬥嘴。」陳亞蘭說:「今天是我們《加油喜事》的好日子,就不跟你計較了。」
    2022/12/13 19:02
  • 好羨慕!蕭煌奇「豪砸60萬元」 北海道員工旅遊機票吃住通包

    「金曲歌王」蕭煌奇今(28)日出席公益記者會,已經2年多沒有出國的他,開心透露11月初要帶同事到日本北海道員工旅遊,機票和吃住全通包,狂撒60萬不手軟,更霸氣笑說:「無所謂啦!有商演(錢)都無所謂。」他曾是柔道國手,現場還被拱「公主抱」、「過肩摔」女記者,展現驚人體力。
    2022/10/28 18:51
  • 自己先喝醉還盧小小!醉男勸不聽 遭同事過肩摔、狠踹下場都移送

    台中一名楊姓男子在家喝酒,一時興起打電話揪3名同事來喝酒,結果同事到了卻發現,楊姓男子早就喝醉,勸他回家睡覺,沒想到楊姓男子不滿,認為同事不給面子,竟然出拳打同事,最後雙方互毆,還有人拿手機錄影傳到群組,結果影片外流,警方依社維法移送偵辦。
    2022/02/22 18:33
  • 小三挑釁「可共侍一夫」 元配怒放大絕過肩摔打趴她

    男女結婚成為夫妻,本來就有義務要對婚姻和另一半忠誠。最近在大陸江蘇,一名人妻發現先生外遇有小三,不料對方態度挑釁,要她「兩個人一起照顧老公」,元配當場氣不過,顧不得還在大街上當眾痛毆小三,甚至還使出過肩摔。事後整個過程被拍人拍了下來分享上網,引發眾人熱烈討論。
    2022/01/24 2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