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遊戲手把 結果共3筆

  • 泰坦號用電玩手把操控? 外媒曝:美核潛艦也用Xbox搖桿

    探索鐵達尼號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發生災難性內爆,5名乘客無人生還,泰坦號的硬體設備、內外部配置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有人質疑泰坦號因為使用了「電玩把手」操縱,不夠穩靠,可能導致悲劇發生;但外媒報導,其實泰坦號並非特例,連美國海軍維吉尼亞級核潛艦(Virginia-class submarine)的部分設施,也使用了Xbox 360的搖桿來操縱,因為遊戲手把操作十分簡單、直觀,還能幫海軍節省許多開支。
    2023/06/25 11:24
  • 準備打電動!他拿起「遊戲手把」超崩潰…網秒起雞皮疙瘩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確診病例及死亡人數不停攀升,不少人為了減少感染風險,近期都避免進出公共場所,選擇宅在家從事休閒活動。近日一名網友透露,最近想在家打電動消磨時間,不過他才正要拿起遊戲手把,立刻就被嚇得不知所措。
    2020/03/22 11:41
  • 手機變形金剛! 加殼變「雙螢幕」PK摺疊機

    相較於摺疊手機,台灣還沒上市價格又高,手機業者紛紛推「擴充」配備!像是手機結合專屬殼,就變成雙螢幕,兩個介面可以獨立操作,不怕凹來凹去有螢幕良率問題,另一款電競手機,還可以加購握把,上下螢幕一邊打手遊一邊滑臉書,3個月賣出破萬台。
    2019/11/29 2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