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連環殺人 結果共59筆

  • 美國殺人犯「靜脈注射8次全失敗」逃死 典獄長緊急喊卡

    美國愛達荷州(Idaho)本州原定要執行1名連環殺人犯的死刑,然而典獄長在行刑室花費近1個小時後,竟突然宣布暫緩死刑,原因竟是醫療團隊嘗試多達8次後,始終未能找到死刑犯的靜脈來注射,其律師隨後向法院提出展緩執行死刑。
    2024/02/29 14:57
  • 專瞄街友「行刑式開槍」!冷血殺手現蹤 3人夢中爆頭慘死

    美國洛杉磯(Los Angelas)近期疑似發生「連環殺人事件」,當地警方陸續接獲通報,得知在各有一段距離的3處地點中,均有街友遭不名人士爆頭槍殺,而在調閱監視畫面後也發現,3個事發地點都拍到同一名「身穿白色連帽上衣」的神秘人士;雖然命案並非在同一天發生,但警方仍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緊急發出通知警告街友千萬不要獨自行動。
    2023/12/02 17:55
  • 天菜男星成「連環殺人魔」 潛入酒吧專挑紅指甲油女子下手

    義大利天菜男星蓋伯瑞蒙特西(Gabriel Montesi ),在新片《屍發現場》中扮連環殺人魔的「清潔工」,敬業的他不但扮成光頭,更透過無數次特效化妝改變外貌,並將膚色變得慘白,瞬間從天菜帥哥搖身成為讓人不寒而慄的連續殺人魔。而幾近「毀容」的演出讓他完全判若兩人,就連劇組也差點認不出來,還一度被當成素人演員。
    2023/08/10 17:04
  • 喬治克隆尼豪宅撈出斷臂! 湖畔美景變驚悚「屍發現場」

    義大利「驚悚大師」多納托卡瑞西3度將自己的小說搬上大銀幕,新片《屍發現場》在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隆尼的度假豪宅「科莫湖」取景,將風光明媚的景點變成發生連環殺人事件的現場,獲義大利影媒大讚「劇情極具吸引力」,今年金馬奇幻影展也廣獲好評,男主角蓋伯瑞蒙特西的「毀容級演出」,更成功坐上義大利陶爾米納電影節影帝寶座。
    2023/07/17 19:26
  • 13年懸案靠「披薩邊」抓到人!美國長島連環殺人案嫌犯落網

    美國長島警方在2010年至2011年間,在吉爾戈海灘(Gilgo Beach)附近發現多達11具人類遺骸,當時這樁「連環殺人案」引發全美關注,但真凶多年來持續逍遙法外。如今檢方證實抓到一名男性嫌犯,透露調查人員經過長期監視後,從男子沒吃乾淨的「披薩邊」上發現跟棄屍現場吻合的DNA證據,將一名59的建築師逮捕到案。
    2023/07/15 12:47
  • 芝加哥打撈出16具浮屍 前FBI警告:恐有連環殺手

    美國芝加哥警察自2022年初以來,已經累積打撈出至少16具屍體,光是在過去6個月內就在當地湖泊及河川中發現5具男屍。超不尋常的狀況也引發當地居民擔憂,就怕有「連環殺人魔」躲在社區中。對此,前FBI探員坦承,過去幾個月以來發生的案件有「太多巧合」,認為這一連串的案件恐怕並非意外。
    2023/07/02 11:22
  • 泰國最嚴重連環殺人!女下毒劫財狠奪14命 老公竟是警察

    泰國警方今天表示,泰國女子莎拉拉(Sararat Rangsiwuthaporn)涉嫌以氰化物謀財害命,已被控14項謀殺罪名。這是泰國有史以來最嚴重連環殺人案之一。
    2023/05/03 23:04
  • 誘騙貴婦逛街下毒劫財 泰「蛇蠍女」兩年連殺11人

    泰國驚傳連環殺人案,32歲女嫌犯「莎拉拉」,專門誘騙貴婦陪逛街,然後伺機在食物裡,投放劇毒「氰化物」,將人殺害後,把名牌包包、現金搜刮一空,兩年內已經毒害11個人。
    2023/04/28 17:23
  • 真實案件改編!《波士頓勒殺狂》 綺拉奈特莉追查連續殺人案

    兩部真實事件改編的作品,讓人看得毛骨悚人!女星綺拉奈特莉化身記者,在《波士頓勒殺狂》中,要努力找到犯下連環殺人案件的兇手,電影改編1960年的刑案,當時有13名單身女性被下手,新聞轟動全美。另外一部影集《窺視者》,則講述一個家庭搬到新家,卻發生一連串惡夢。
    2023/03/26 18:20
  • 弒父還狠吃心臟!巴西連環殺人魔網紅 遭蒙面男子擊斃

    費里歐(Pedro Rodrigues Filho)是巴西史上最知名的連環殺人魔,自稱殺過逾百人。他在坐牢42年後出獄並轉職網紅,過去在節目中透露親手殺死父親,還吃了心臟的過程,受到網友關注。巴西警方指出,費里歐5日在聖保羅附近遭蒙面男子擊斃,終年68歲。嫌犯目前仍在逃。
    2023/03/07 13:55
  • 兒童性侵犯獄中離奇亡 兇手疑是連環殺人犯「同寢室友」

    美國加州53歲男子胡安(Juan Villanueva)因「嚴重性侵14歲以下兒童」被判終生監禁,才剛開始服刑不久,日前竟被發現死在獄中;獄方調查後發現,嫌疑最大的就是他的51歲獄友拉蒙(Ramon Escobar),他因連續殺害7人同樣被判無期徒刑,想不到坐牢時竟又多背一條人命。
    2023/02/28 11:29
  • 被害者呈現詭異死狀! 《屍蹤天使》再造恐怖殺人魔

    年度驚悚鉅獻《屍蹤天使》即將在台上映,本片由知名男星馬汀勞倫斯和《超危險特工》男星約翰馬克維奇主演,以《絕地戰警系列》聞名的馬汀勞倫斯,在片中飾演曾經跟連環殺人魔「藝術家」交手過的資深警探傑克,是他演藝生涯難得的嚴肅角色,導演透露,馬汀在片場會努力維持自己的角色性格,走在片場渾身散發悲傷氣息,但他透露:「不過,我們在拍片空隙還是笑的很開心。」
    2023/02/22 19:39
  • 《安眠書店》男星表達「不想演親密戲」 真相曝光竟有夠閃! 

    Netflix熱門影集《安眠書店:第4季》前半部已正式上線,男星潘巴奇利(Penn Badgley)繼續主演連環殺人魔「喬」,他在前3季殺了10個人,在新一季中,他逃到倫敦打算重新開始。近日,潘巴奇利受《Podcrushed》採訪,透露他在新一季開拍前,最大的願望不是讓他少殺點人,而是為了結婚6年的老婆,希望能減少與女演員的親密戲碼。
    2023/02/11 17:24
  • 殺害至少20名白人背包客還監獄辦趴 「比基尼殺手」獲釋

    外號「比基尼殺手」(bikini killer)、在1970~80年間謀殺至少20名年輕西方背包客的法籍亞裔連環殺人犯布拉吉(Charles Sobhraj),在尼泊爾服刑19年後,21日當地最高法院以「高齡、刑期將屆、表現良好」為由,下令將其釋放並驅逐出境,引發外界譁然。
    2022/12/22 11:25
  • 男神韓劇! 丁海寅《異感追擊:連瞳》獨眼龍 始源《酒都女人》超頹廢

    男神們又有新韓劇!丁海寅在《異感追擊:連瞳》中,飾演有自癒能力的人,眼球卻被連環殺人犯拿去利用,將和高庚杓展開激烈對決。另外剛在台灣開完演唱會的SuperJunior始源,《酒鬼都市女人們2》也準備登場。
    2022/12/07 12:43
  • 林家棟《智齒》陷香港連環殺人命案 自認不血腥很震撼

    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智齒》由香港知名導演鄭保瑞執導,香港金像獎影帝林家棟、李淳及新科影后劉雅瑟共同演出,全片以黑白手法呈現,充滿暴力美學的視覺衝擊,今年強勢獲金馬獎14項提名的最大贏家。兩個警察林家棟與李淳及街童劉雅瑟的命運因為一宗連環殺人命案糾結在一起,有如陷入無間地獄,難以爭扎逃離,林家棟說:「《智齒》不是血腥而是震撼。」
    2022/11/15 13:46
  • 專挑落單民眾槍殺 美加州疑現連環殺人犯已6死

    美國加州疑似出現連環殺手,過去三個月在史塔克頓市,已經有五名落單男子遭人槍殺;警方還發現四月份在奧克蘭市的一起凶殺案,可能也跟這名嫌犯有關。當局直接公布監視器拍到的嫌犯背影,向民眾懸賞8萬五千美元,超過台幣268萬的獎金,希望能夠早日逮捕兇手。
    2022/10/05 17:35
  • 加州驚傳連環凶殺案!黑衣男躲暗處伏擊 3個月5人遇害

    美國加州在近幾個月以來,發生多起離奇凶殺案,凶手躲在暗處朝向多名路人開槍,至今已經造成5人死亡。加州警方證實可能出現「連環殺手」,週一(3)祭出9萬5000美元(約300萬新台幣)的高額賞金,希望知情民眾能提供凶嫌資訊。
    2022/10/04 10:17
  • 「宋慧喬前夫」回歸演出《模範刑警2》 花美男臉蛋被讚爆

    韓劇《模範刑警2》由第一季原班底孫賢周、張勝祖回歸飾演最強刑警拍檔,繼續講述重案二組的熱血偵查故事。最新劇情中,不查清真相不罷休的兩人率領重案二組緊追「白袍連環殺人案」,該案變態殺人魔專門針對年輕女子下手,將被害人換上白袍殺害後棄屍野外。張勝祖從搜集到的資訊中冷靜分析,並突破盲點指出「犯人就是公車司機」,讓眾人們得以將正在犯案中的真兇繩之以法,及時搶救差點喪命的女子,但在調查中,卻發現似乎有更大的陰謀藏在恐怖案件裡。
    2022/08/08 19:15
  • 美「小丑殺手」專挑鮮肉下手 恐怖虐殺33人

    美國史上最惡名昭彰的連環殺人魔「小丑殺手」約翰·韋恩·葛西(John Wayne Gacy)曾在1970年代虐殺、性侵超過33名男子,並埋屍在伊利諾伊州的住所。日前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新上架的犯罪紀錄片《與殺人魔對話:約翰·韋恩·葛西訪談錄》首度公開長達60小時的錄音檔,揭開這名令人聞風喪膽的「小丑殺手」扭曲的心理。
    2022/05/02 09:08
  • T選讀/10年前連環殺人懸案 鄰居竟是案件相關人

    盛暑的夜晚,空氣中仍流動著甩脫不去的溼熱氣息,讓人只想待在陰涼的室內裡吹冷氣。 
    2022/03/17 15:47
  • 漫畫迷看過來! 「社內相親」改編成韓劇展辦公室戀情

    以漫畫改編的韓劇作品陸續釋出,引起廣大粉絲迴響。像是《社內相親》就是在講述,一名小職員為了賺打工錢,替千金朋友出席相親活動,沒想到對方竟然是她的公司執行長;另外,韓劇《優越的一天》,則是一位消防員為了救出被綁架的女兒,得在24小時內找出連環殺人犯。
    2022/03/02 11:33
  • 女神牌失靈!李英愛演神探、全智賢《智異山》 收視不如預期

    韓國女星李英愛最近主演《神探具景伊》,化身怪咖宅女神探,完全放下女神包袱,蓬頭垢面,追查連環殺人案,不過收視不如預期,首播只有2.6%。
    2021/11/01 13:00
  • 誘騙殺害八女一男 日嫌犯無悔意遭求死刑

    三年前日本神奈川,發生9屍連環殺人案,27歲的嫌犯,在網路找到想輕生的被害者,誘騙到住處殺害再性侵,受害者最小只有15歲,嫌犯出庭認罪,但完全沒有悔意,檢察官將他求處死刑。
    2020/11/26 20:42
  • 囚犯詐領抗疫失業補助數億美元 連環殺人魔也有份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肆虐全美之際,加州檢方今天說,包括犯下連環殺人與謀殺等重罪的受刑人,詐取數億美元的抗疫失業補助,堪稱美國史上最大宗的詐欺案之一。
    2020/11/26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