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連坐罰 結果共67筆

  • 《擺渡人》調酒淋進鹹酥雞添「酒香」 少年狂吃後騎車竟酒駕

    電影《擺渡人》中有款經典調酒「See You Tomorrow」,顧名思義、酒精濃度相當高,但竟有人沒直接喝到酒測值就超標!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思源街派出所員警日前巡邏時發現,一輛共享機車形跡可疑,懷疑騎士有酒駕情事,因而將他攔下盤查,當時他堅稱自己沒喝酒,但經檢測酒測值達0.25,明顯超標。騎士見狀相當驚慌,不斷和員警解釋,稍早和朋友在公館附近吃鹹酥雞,點了一杯調酒卻不慎被路人撞倒灑進鹹酥雞內,想說這「酒香鹹酥雞」還可以吃,沒想到會因此釀成酒駕。
    2024/02/21 12:56
  • 醉醺醺女駕駛「酒測破表」!同車閨密調侃:妳要被關囉

    台南一名女子,深夜到牛肉火鍋店邊吃飯邊喝酒,還開車載朋友回家,結果被攔查,女駕駛滿臉通紅,在警察面前和閨密又親又抱,最後測出酒測值1.12毫克,閨密調侃「你要被關了」,其實閨密是同車乘客,也要連坐罰。
    2023/12/08 19:40
  • 參加遶境太嗨! 當警面「邊開車邊喝酒」全車倒楣

    台南永康區,12日週日有間「泰國廟」舉辦遶境活動,一名泰國籍移工,開車載著3位朋友一起熱鬧,沒想到駕駛無視警察,違規跨雙黃線,還一手開車一手拿啤酒,警察上前攔查,果然發現駕駛酒測超標,不只車上3位乘客要連坐罰,還因為拿觀光簽證逾期居留被逮。
    2023/11/13 23:32
  • 醉騎共享機車 等紅燈「谷哥」找路遭逮 乘客慘連坐罰

    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到西門町用餐,黃湯下肚竟然騎共享機車回家!沒想到騎士在路口停燈時拿手機出來「查」地址,正好被巡邏員警盯上,要求下車盤查,酒測器一吹,騎士酒精濃度超過公共危險標準,當場成了現行犯被逮,後座乘客也連帶被開處鉅額罰單。
    2023/10/20 10:59
  • 代駕沒停好就走挪車變酒駕 2乘客連坐罰

    不是找好代駕了,車主還因為酒駕被法辦!台北市警方巡邏時發現,紅線旁有車輛在移動位置,結果前往查看後,發現喝酒的車主酒駕,原來,駕駛夜店結束後後去續攤,花錢找來代駕,卻覺得對方車子沒停好,所以又自己移車。
    2023/09/26 13:27
  • 張齡予自揭國中叛逆事蹟 不滿連坐罰「帶頭反對訓導主任」

    「阿甯咕劇團」第一號作品與刺點創作工坊攜手打造《阿甯咕又闖禍了YA~》親子音樂劇,在首演就締造完售佳績,現場觀眾看完戲,幾乎是紅著眼眶出來,小朋友更是又爆笑又流淚,因觀眾熱烈好評,劇團宣布音樂劇將於10月21、22日在新北藝文中心三度加演,更受邀前往台東、花蓮、基隆等地之藝術節演出。
    2023/09/20 18:16
  • 新北男酒後開BMW撞飛遛狗老翁害重傷 車上3友人也慘了

    新北市五股區今(24)日清晨4時許發生嚴重事故,70歲王姓老翁在住家附近遛狗,不料在穿越馬路時遭到BMW轎車撞飛,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警方當場逮捕酒駕的29歲洪姓駕駛,稍早被依公共危險送辦,而洪男的3名友人也將依酒駕同乘者「連坐罰」開罰6千以上、1萬5千以下罰鍰。
    2023/08/24 13:07
  • 1年內兩度酒駕!工人遭吊照「喝了又上」還騙警:朋友騎的

    台北市南港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於忠孝東路六段發生汽機車行車糾紛,員警趕赴現場時,汽車駕駛已離去,但就在詢問賴姓騎士事情發生始末時,聞到他身上散發濃濃酒氣,進一步詢問是否酒駕,他卻表示「車是郭姓友人騎的」,沒想到對方馬上否認打臉!賴姓騎士這才坦承,並驗出酒測值0.27已超標,而他去年同樣因酒駕遭送辦遭吊扣駕照,這回屬十年內累犯,遭重罰9萬元,同車郭姓友人同樣連坐罰。
    2023/06/16 10:58
  • 喝超茫!酒駕男衝人行道撞水泥柱 喊「不要報警」

    高雄三民區,一輛轎車過彎時失控,衝撞人行道水泥柱,駕駛下車時,先跟目擊者喊「不要報警、車不是我開的」,警方到場對他酒測,高達1.04毫克,同車女乘客也要連坐罰,最少6000元起跳。另外苓雅區也有計程車和轎車相撞,雙方沒有酒駕,事故原因有待釐清。
    2023/04/17 13:04
  • 「我喝他沒喝啦」機車乘客護航酒醉騎士 2男下場都很慘

    日前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員警在市民大道與林森北路口執行酒測路檢勤務時,發現有輛雙載機車疑似一見到員警就故意騎上人行道打算停車。警方趕緊追上前去,要求楊姓男騎士進行酒測,其數值達0.43mg/L果真超標,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而機車後座剛成年乘客也遭連坐開罰。
    2023/04/03 09:53
  • 小5生露營太吵!教官逼300學生「起床罰跪」連坐罰 業者道歉

    高雄三民區一所國小舉辦5年級生露營,展開2天1夜活動;怎料,值夜教官聽見帳棚內傳出嬉鬧聲,一怒之下竟把300多名同學都叫起來「罰跪」,引來家長氣翻。對此,業者旅行社道歉了,並開除這名帶隊教官。
    2023/03/27 08:12
  • 心疼!國小童宿營遭連坐罰「集體下跪」 學生:好害怕

    高雄一間國小舉辦宿營活動,兩天行程裡,值星官的管教備受爭議,天還沒亮就把學生從營帳裡叫醒,因為有人吵鬧,就得連坐罰,叫300多位小朋友出來罰跪,甚至規定在5分鐘內就得吃完晚餐,到了晚上只給30秒洗澡,種種行為讓家長實在無法接受,許多孩子的身心靈都受到傷害。
    2023/03/25 18:49
  • 被罰不是我!想省「搭車錢」 乘客懶勸酒駕

    酒駕連坐罰,許多乘客居然貪圖方便,而疏忽勸阻朋友酒後開車!根據警方調查,有酒駕被攔下後,發現整車乘客.駕駛彼此不認識,是剛從夜店離開,想換地點續攤,一群人不想花錢搭車,僥倖開車上路,但乘客想閃避責任,也沒這麼容易,雖然沒刑責,但最高可能吃上1萬5千元罰單。
    2023/03/16 19:28
  • 整車都酒醉!推派「喝最少」開車 被抓3乘客連坐罰

    日前台北市內湖警分局文德派出所員警執行臨檢勤務,攔查一輛黑色休旅車,因見鍾姓駕駛渾身酒氣,請他配合酒測,果真超標達0.81mg/l。不過員警還發現他車上載著2男1女,全都是剛才在夜店認識的朋友,他們因認為男駕駛喝的酒較少,便讓他開車,將統統被「連坐」開罰。
    2023/03/14 10:10
  • 盜帳號查豆花妹個資!劣警觸法害長官連坐 下場慘了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一名偵查隊警員,去年9月涉嫌多次盜用小隊長帳號、密碼,使用公務電腦偷查藝人豆花妹及其他網紅個資,經督察組調查屬實,警員記2小過,小隊長依督導不周連帶處分3支申誡,偵查隊長1支申誡。遭連坐處分的小隊長不滿,再提告這名偵查隊員妨害電腦使用罪。
    2022/12/05 20:27
  • 夜遊淡水看風景!無照男酒駕載醉車主 2人罰慘還吊扣車牌

    大學生相約淡水夜遊,竟然酒駕上路!新北市警方日前看到機車呼嘯而過,隨即尾隨攔查,沒想到當中有三人酒測值超標,觸犯公共危險,誇張的是,還有一人沒駕照,車主就坐在後座,這下除了連坐罰單,機車也因為涉及酒駕,將被吊扣車牌兩年。
    2022/10/24 20:35
  • 喝了不要上!中秋警察不休息 多處路檢加強查緝酒駕

    中秋連假不少民眾紛紛出遊,或是趁著機會和好久不見的朋友相約聚餐,但喝酒後千萬不可開車,各地員警也加強取締!新北市板橋分局在中秋連續假期,強力執行無照和酒駕專案勤務,於轄內設置6個路檢點,並動員24名警力加強查緝。
    2022/09/10 17:27
  • 深化全民拒酒駕意識 交通部幽默宣導

    根據交通部道安會統計資料,近年酒駕肇事致死人數已明顯逐年下降,今年度1-5月酒駕死傷人數較去年同期減少了 600 人,降低12.9%,酒駕新制也於今年 3 月 31日正式上路,包含吊扣牌照2年、致人重傷或死亡更一律沒入車輛,此外,酒駕累犯認定年限也從5年延長為10年,更將公布姓名、照片及違法事實,同車乘客的連坐罰鍰也提高至1萬5,000元,希望能徹底降低酒駕發生率,讓所有用路人都能夠開心出門、安心回家。
    2022/08/31 14:03
  • 酒駕新法上路3個月 北市保大告發74案接6申訴

    酒駕修法加重處罰規定於3月底施行,北市保大今天表示,3個月來共路檢查獲74件酒駕開單告發案,並接獲6件車主借車喊冤的申訴案件,呼籲車主注意新法吊扣車牌2年及連坐罰。
    2022/07/04 14:01
  • 難忘生日!酒駕累犯酒後上路 同車4友人連坐收

    21日凌晨1時許,台南市永康警方攔查一部停等紅燈超越停止線之自小客車時,發現駕駛徐男酒味濃厚,酒測值超標,徐男稱6月20日生日,與同車4名友人一同喝酒慶生,結束後開車載友人返家,未料遇警方攔查,徐男除在警局度過生日尾聲外,警方也將酒駕同乘者「連坐罰」規定,送出每人六千至一萬五千元的罰單。
    2022/06/23 08:14
  • KTV喝「深水炸彈」騎車 乘客沒勸連坐罰

    貪方便沒戴安全帽,酒駕上路被逮!台北市中山區有兩名女子騎車雙載,後座乘客沒帶安全帽,被巡邏員警盤查,警方對駕駛開罰時,發現她有酒味,酒測值高達0.94,駕駛坦承,在KTV喝深水炸彈,這下不只自己吃上最高12萬的罰單,乘客也連坐開罰,最高1萬5千元。
    2022/06/04 12:30
  • KTV狂飲後上路 酒測值爆表! 駕駛送辦乘客也連坐挨罰

    台北市23歲潘姓女子,日前與友人到KTV聚會喝酒,徹夜狂歡後竟然冒險酒駕騎機車接送23歲簡姓女友人返家,豈料,簡女因未戴安全帽,路途中遭到巡邏警員攔查,經檢測酒測值竟高達0.94,警方當場將他上銬逮捕,而後座的簡女不僅得吃上未戴安全帽的罰單,因未勸阻酒駕行為,也得一併面臨處罰。
    2022/06/03 13:27
  • 警局前肇逃! 酒駕撞騎士警追2公里圍捕 遭上銬喊手痛

    在警局門口撞倒騎士,竟敢肇事逃逸!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酒後上路載朋友回家,在永和分局門口撞倒騎士,怕被抓直接逃跑,員警目擊、直接騎車追上去,一路追了2公里,最後在台北市攔下車輛,駕駛酒測值0.6,被逮後還擔心朋友被連坐罰!
    2022/05/01 12:37
  • 違反《選罷法》政黨連坐罰 這政黨被罰件數、金額最多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16日)邀請中選會進行業務報告;據統計,截至今年2月17日,中選會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政黨連坐裁罰條款,開罰中國國民黨等5個政黨。其中,國民黨因累積黨員對投票人行賄罪、妨害投票應連坐繳納的罰款,合計達1億2621萬餘元,共計被開罰154案,居國內政黨之最。
    2022/03/16 10:11
  • 想省錢!喝完高粱騎車上班 騎士自摔遭逮

    喝完酒想省錢,騎車去上班!台北市萬華一名葉姓男子,8日凌晨在家喝完一瓶高粱,又不想花錢搭計程車,騎車出門上班,結果半路自摔遭逮捕,而他當時載著一名朋友,這一摔酒駕被抓包,酒測值高達0.72,不僅被送辦、朋友也要連坐罰,台北市去年就取締了103件。
    2022/03/12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