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通力公司 結果共3筆

  • 通力停業1年!電梯保養中斷 賣場「急跳腳」

    通力電梯偽造電梯保養紀錄,被北市府勒令停業一年,不能進行保養,只能在發生狀況時維修,許多合作的賣場業者急得跳腳,面臨保養中斷的狀況,像是之前被查到的內湖好市多電梯,甚至已經撤銷了使用許可證,但仍舊讓消費者搭乘,都發局表示將前往貼上禁止標示,不排除開罰,然而許多知名賣場、國宅、甚至是學校,其實都是通力在保養,現在全部都停擺,通力公司的電話也被打爆。
    2017/03/16 18:21
  • 快訊/通力停業 北市7校電梯保養空窗家長憂

    通力公司因為雇用沒有證照的員工,遭到台北市政府勒令停業,由於目前全台北市有725電梯由通力公司 負責維修,其中包括7所學校,電梯面臨無人維修保養,部分家長表示很擔憂學童安全!
    2017/03/15 19:33
  • 北市府全面清查 揭台灣最大電梯公司安檢造假

    本月初,北市消保官突襲位於內湖的好市多量販店,發現店內台灣通力公司的電梯保養紀錄造假,但這只是冰山一角,去年11月,一樣使用通力電梯的台北市民生社區的松山新城、敦北華城等國宅,廠商竟派完全沒經驗的職校建教生,偽簽電梯維修紀錄,導致電梯故障甚至住戶受困。 由於台灣通力是國內最大的電梯廠商,不少公共場所如台北捷運、貓空纜車、大潤發、家樂福等地皆使用通力電梯。目前北市政府已開始清查該公司之前的維修紀錄,鏡週刊取得該公司的假保養單、員工坦承造假的LINE對話截圖等,揭露台灣通力造假的惡劣行徑!
    2017/02/22 0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