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逃院 結果共14筆

  • 確診男砍護理師嗆「留活口很好了」 陳時中怒:嚴正譴責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爆發,醫療量能吃緊,在這非常時期卻傳出雙和醫院一名洪姓確診者持刀砍3名護理師,其中一名右手韌帶斷裂,恐斷送護理師生涯,嫌犯事後還稱「留她們一條命已經很好了」,囂張行徑令人髮指。對此,陳時中生氣表示將「嚴正譴責」。
    2021/06/02 14:34
  • 北市確診男砸破玻璃逃院 衛生局:最高罰200萬

    北市聯合醫院今天有一名確診陳姓男子擅自離院,目前正報警協尋中。衛生局表示,詳細案情仍在確認,但陳男脫逃恐有傳染他人之虞,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最高200萬元罰金。
    2021/06/02 13:27
  • 雙和確診男逃院「持刀砍醫護」 護理師嘆:夠忙了別添亂

    新北市雙和醫院62歲洪姓確診男子昨(5月31日)情緒不穩試圖逃院,遭3名護理師阻擋,沒想到他憤而拿出水果刀砍殺,現場血跡一片,其中一名右手韌帶斷裂,恐斷送護理師生涯。對此,同為護理師的林婷痛哭表示「護理師夠忙了不要添亂!」
    2021/06/01 11:27
  • 確診男逃院砍3護理師 同事還原現場「韌帶斷裂」毀生涯

    新北市雙和醫院一名62歲洪姓確診男子認為沒生病,萌生想逃出醫院的念頭,昨(5/31)遭阻擋後,直接在負壓隔離病房持刀砍殺3名護理師,最後遭到警方制伏。對此,3名護理師傷勢曝光,其中一名甚至右手韌帶被砍斷,年僅20歲的護理師生涯恐遭毀,讓同仁抱不平「被一個垃圾毀了。」
    2021/06/01 08:35
  • 印度一秒四人確診 23名患者憂醫院設備差竟逃院

    印度疫情傳播速度越來越快,現在平均每秒就會有4個人確診!因為醫療資源嚴重匱乏,傳出有23名病患集體逃亡;更有不少印度富豪,選擇逃出印度,首選是度假勝地馬爾地夫,結果現在馬爾地夫的住院患者,迅速增加三倍。
    2021/05/10 12:51
  • 反文在寅教會成疫情破口! 信徒失蹤還鬧逃院

    南韓首爾「愛第一教會」爆發大規模群聚感染,短短幾天內,確診人數已經飆到632人,還有至少800名信徒失聯。甚至還有確診教徒從醫院逃跑,在首爾鬧區到處趴趴走,被警方追緝逮捕。現在首爾還有另一間有56萬信徒的教會,也出現三名教友確診。教會組織成為南韓第二波疫情的大破口。
    2020/08/19 22:00
  • 確診信徒逃院首爾趴趴走 通緝25小時遭逮捕

    南韓今天再新增297例確診,有一半以上都跟首爾「愛第一教會」有關。這個教會的群聚擴散,比新天地教會還要嚴重,確診信徒不但拒絕配合疫調,甚至逃出醫院,在首爾鬧區到處趴趴走。警方在發布通緝25小時後,將逃出醫院的確診信徒逮捕。
    2020/08/19 18:03
  • 四肢「化成樹木」!他長滿肉疣 經25次手術仍無法控制

    28歲的孟加拉車伕巴強達(Abul Bajandar)染上怪病,手腳會不停冒出外型有如「樹皮」的肉疣,從小就被稱為「樹人」,他原本已進行超過25次的治療手術,有望成為首位「樹人症」痊癒的病患,但卻因逃院導致病情再度惡化,日前「樹皮」範圍已擴散到全身,他只好再度回到醫院接受治療。
    2019/01/27 19:38
  • 女移工手掌慘遭截斷 雇主拒付醫藥費還逼逃院

    一名越南籍女移工武芳草,日前在台中市一家工廠工作時不慎被機器切斷左手掌,而雇主在武姓女子手術後竟要她逃院,並且要求否認曾在其工廠工作,遭武女友人指控。
    2018/10/10 19:55
  • 美殺人囚犯住院大逃亡 9小時後醫院才知

    夏威夷一名曾犯下殺人案的精神病患,日前竟然串通醫院工作人員,成功離開醫院,而且用假證件、展開一場大逃亡,最後在加州被機警的計程車司機認出,通報警方後才落網。
    2017/11/18 17:06
  • 不逃了! 結核病患送台南醫院

    肺結核逃院病患李真主,經過5天追緝總算抓到人了;疾管局表示,下午3點已將他送到署立台南醫院,繼續隔離治療。
    2008/05/19 17:56
  • 逃院結核病患失聯 致電立委陳情

    多重抗藥性結核病患李真主,逃離醫院已經4天,昨天他打電話向立委張嘉郡陳情,表示是因為沒有受到醫院良好的照顧,加上有皮膚病要治療,才會跑出醫院,這段期間他都在人煙稀少的山區生活,但疾管局表示,如果李真主再不露面,將會依照「傳染病防治法」,祭出連續加重處罰。
    2008/05/18 12:44
  • 破天荒 公布逃院肺結核患姓名、照片

    疾管局破天荒公佈病患個人資料,發布國內第一起醫療通緝案,前天晚上,台中一名肺結核多重抗藥性病患,不願繼續住院治療,不管自己還有傳染力,竟然逃出醫院,行蹤不明;由於過了今天中午最後期限沒回醫院,疾管局公布姓名照片,希望民眾把這名會傳染肺結核的病患,仔細看清楚,幫忙通報。
    2008/05/16 19:13
  • 逃院結核病患 15日22:00雲林發話

    前天晚上,台中一名肺結核多重抗藥性男性病患,不願繼續住院治療,不顧自己還有傳染力,竟然逃出醫院行蹤不明,警方初步掌握,他昨晚10點還在雲林,過了今天中午,如果這名病患還沒回院治療,疾管局將公布他的姓名照片,動員衛生和警政單位循線抓人。
    2008/05/16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