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送行 結果共481筆

  • 萬華角頭喪母「道上大咖」齊聚公祭 勞斯萊斯送行打頭陣

    台北萬華知名幫派「河溝頭」要角徐鳴崗的母親近期過世,告別式在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今(13)日下午進行。據悉,主辦原安排80輛名車送行,警方期前約制告誡後縮減成10輛,今也出動約70名警力到場管制,當中10名維安特勤全副武裝,不敢大意。估有幾百近千人前往公祭弔唁,包括天道盟主「鐵霸」曾盈富、四海幫主張存偉等道上人士都有出席。
    2024/04/13 19:58
  • 日銀行突下架大谷代言影片! 日媒:最糟恐禁賽一年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天搭機返回美國,雖然爆出翻譯簽賭醜聞,還是有大批球迷,前往仁川機場送行。不過日本讀賣新聞報導,如果調查發現,簽賭案跟大谷本人有關,他可能遭禁賽一年處分。
    2024/03/22 17:45
  • 快訊/太陽聯盟大哥「熹董」今板殯告別式 估千人送行百警戒備

    現任太陽聯盟「元老會」大哥「熹董」余昱熹日前因病逝世,今(15)日上午9時許在新北市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竹聯幫、四海幫、天道盟等知名幫派皆派人到場致意,估計將有上千人出席,轄區警方不敢大意,出動逾百名警力在出入口盤查,以防有心人士滋事。
    2024/03/15 10:53
  • 暈船吃不下!陸配攜肉包入境遭罰20萬 分5年60期終清償

    一名遠嫁來台的王姓陸籍配偶於2019年3月,搭船自中國入台中港時,遭查獲身上攜帶未申請檢疫的豬肉包,王女表示肉包是當天早餐,會攜帶是因為暈船吃不下,仍遭農業部動植物防疫檢疫署臺中分署裁罰20萬元,案件移送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執行。考量到王女家庭狀況又不識字,特別准許其分5年60期繳納,而王女終於在2月將罰款全數繳清。
    2024/03/06 16:21
  • 共諜退將恐脫產!近4千萬退休俸還在追 馮世寬認了不滿意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6)日踢爆,目前違反《國安法》的14名退役軍士官須繳回退休俸,現在尚未返還金額高達3899萬1716元,甚至其中1例在2021年9月判決確定後,2023年9月二度送行政執行未果,期間竟長達2年可脫產,導致退休俸追不回,對此,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也坦言「不滿意」。
    2024/03/06 11:07
  • 納瓦尼葬禮數千民眾聚集送行:你沒在怕我們也不會

    兩週前猝逝北極圈監獄的俄羅斯異議領袖納瓦尼舉行葬禮,數以千計民眾冒可能被捕的風險,聚集莫斯科南部一間教堂向他最後致敬。儀式結束後,他安葬莫斯科河附近的公墓。
    2024/03/02 06:10
  • 親友同學告別式放氣球送行 割頸案國中生父慟:來世再續父子情

    新北市某國中上個月25日發生震驚全台的割頸案,造成1名國三生不幸身亡。時隔一個月,今(25)日中午舉行國三生告別式,其中由國三生父親唸追思文:「希望你能夠真正成為天使,有你的日子讓人幸福,只是太短,希望來世還能再續短暫的父子之情!」場面哀戚,讓人動容。
    2024/01/25 15:45
  • 割頸案國三生明告別式「畢業證書印好了」!百人不捨送最後一程

    新北市國三生遭同學割頸喪命,告別式將於明(25)日舉行。校方已提前印製畢業證書,校長與50多名師生將出席送行。不僅如此,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也將到場致意,及數十名網友自發性前往,陪伴家屬送學生最後一程。
    2024/01/24 13:10
  • 任務結束!巡佐值班昏迷不治 同仁列隊敬禮悲痛送別學長

    昨(17)日,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員警值班時昏倒送醫案,霧峰警分局大里分駐所52歲的巡佐林志凱,於值班期間昏倒送醫,同仁們嚇壞,緊急將其送醫急救,今(18)日上午7點多,醫生拔管宣告不治,同事們相當悲痛,於今早移靈回嘉義老家時,同仁悲傷列隊敬禮送行,場面相當哀戚。
    2024/01/18 09:48
  • 日本「聯考」登場!能登強震災區考生避難中 靠日光苦讀

    這個週末,日本舉行大學聯合入學考試,今年共49萬考生應試。不過能登半島地震災區的考生,今年可以選擇延後到下個月再考、或者前往金澤市區的考場應試。為了幫這些還在避難所的考生加油,石川當地一所高中的校長,還親自到車站送行,激勵他們克服困難,朝夢想邁進。
    2024/01/13 13:12
  • Jimin、柾國今報到!BTS全員正式入伍 2哥哥現身送行

    南韓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於全球擁有超高人氣,因成員已達當地服役年紀,近日也陸續入伍、向粉絲告別。而今(12)日最後兩名成員也前往軍營報到,為Jimin(朴智旻)和Jung Kook(田柾國),BTS全員7人正式入伍。
    2023/12/12 17:02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是否支持台灣開放同性婚姻實施人工生殖?

    目前台灣的人工生殖法僅限傳統異性夫妻才可以實施試管嬰兒、人工授精等方式,衛福部將提出人工生殖法修正草案,研擬開放單身女性、同性婚姻可以實施人工生殖,實施方式也增加代理孕母,有望明年底送行政院拍板後,交由立法院審議;《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請問您支不支持台灣開放同性婚姻可以實施人工生殖生小孩?(11/19 23:59 截止投票)
    2023/11/13 10:09
  • 宛如賞車秀!台南茶飲老董出殯 80輛超跑名車風光送行

    台南茶飲老董黃德森病逝,昨(24)日一早出殯,兒女們特別號召車友各式跑車、骨董車和重機等幫他送行,超過80輛名車場面震撼,在當地引發討論。
    2023/10/25 14:24
  • 台南知名茶飲老董病逝 逾4億超跑.古董車送行

    台南知名茶飲集團老董因病過世,昨天(24)上午出殯,兒女號召各式超跑、古董車將近80部汽機車,送殯車隊總價值超過4億元,其中最特殊的還有1996年出產的純手工金龜車,就有行家認為說有錢也買不到。
    2023/10/25 12:27
  • IC大廠老闆是百大欠稅戶 不繳錢遭管收急叩前妻調頭寸

    被台北國稅局列為百大欠稅大戶的林姓男子,因曾於美國矽谷工作,之後返台成立IC電子零組件代理公司而聲名大噪,但他因連續出售多筆不動產卻未繳納稅金,累計至今罰鍰和前款共3072萬元。日前國稅局將此案移送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執行,追查後發現,林姓男子多次將銀行存款領出或轉匯到其他公司和帳戶,甚至還違反命令作出奢侈消費行為。台北分署於這個月對他聲請管收,並發出限期履行令,林姓男子得知後火速前往處理,並打電話給遠在英國的前妻「調頭寸」,緊急匯款300萬以換取自由之身。
    2023/10/19 13:51
  • 送餐遇天使阿嬤!外送員驚收「整箱小費」 他一路淚崩

    在過去疫情期間,外送行業進而興起,不少人想要轉行或兼職,都會選擇當起外送員,只因時間和工作內容較為彈性,如果顧客滿意服務,也可以給予好評和小費。對此,一名外送員日前收到了前所未見的小費,整整一箱直接塞給他,讓他忍不住邊上班邊落淚!
    2023/10/15 11:43
  • 財部囤房稅2.0草案完成預告 最快本週送政院審查

    攸關囤房稅2.0的房屋稅修正條例今天預告完成,財政部官員表示,目前外界主要針對自住須設籍、建商餘屋差別稅率、出租誠實申報租金享較低稅率等3大面向有意見,財政部將通盤評估,力拚最快本週送行政院。
    2023/09/18 16:59
  • 嘉義出殯!65歲國寶男星「器官衰竭」猝死 歌王忍痛送最後一程

    「台灣國寶」資深男星蔡一州創作多首膾炙人口歌曲,包括〈東石港的戀歌〉、〈風塵淚〉等,還替歌王洪榮宏、余天、歌后龍千玉、阿吉仔創作歌曲,在歌壇相當有地位;怎料,他因尿毒症併發多重器官衰竭身亡,享壽65歲,於昨(16)日出殯,演藝圈好友都前來送行。
    2023/09/17 14:51
  • 兼職外送!她巧遇男友「下秒急轉身」 聽手機響淚崩:沒認錯人

    在過去疫情期間,外送行業進而興起,不少人想要轉行或兼職,都會選擇當起外送員,只因時間和工作內容較為彈性,入行門檻也相對較低。一名網友亦此,她因家庭問題兼職外送賺錢,儘管犧牲了和男友的約會時間,但仍得到對方的支持與安慰;然而,她卻在一次的外送中戳破男友的假貼心,當場抓包對方和別的女人搞在一起。
    2023/07/25 05:16
  • 為養家! 男中風跑外送「爬樓梯當復健」不怕苦

    新北市一名外送員「修老爹」,3年多前突然中風,初期行動不便、口齒不清,找工作遇到困難,後來看到一些身障朋友努力跑外送,讓他燃起希望,加入外送行列,如果要爬樓梯,他就當復健,後來還開YouTube頻道、拍影片,把自己的經歷分享出去,希望能鼓勵更多中風病友。
    2023/07/23 20:28
  • 慟!台中警執勤休克不治 百警淚送行不捨喊:任務結束了

    霧峰警分局警備隊的高偉星日前在象鼻坑靶場疑似因為中暑而暈倒,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得年50歲,家屬今(15)日在自宅舉行追思禮拜,由霧峰分局長陳祥麟等人在其靈柩上覆蓋警旗,百位員警淚崩喊「任務結束了」,並列隊行禮送行,場面肅穆莊嚴。
    2023/07/15 13:44
  • 轉移2千萬卻不繳稅款 工程老闆遭管收還約執行官喝咖啡

    新北市某工程行黃姓老闆因滯納營利事業所得稅及健康保險費300萬餘元,遭移送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執行,但他卻還刻意隱匿工程款約2000萬元,上個月底遭新北地院裁定管收。本以為黃姓老闆進管收所,會有意提出清償計畫,怎料執行官提詢時,黃男卻兩手一攤表示沒有錢繳納,還表示想跟行政執行官交朋友,將來一起喝咖啡,態度相當輕漫。
    2023/07/06 15:16
  • 北影25/最佳短片競爭熱 《屍舞》、《推特事》各具風格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8日揭獎,《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本屆台北電影獎的入圍看點,而除了個人獎項與劇情長片外,今年台北電影獎入圍的短片類作品同樣精彩,「最佳短片」的入圍名單包括探討網路時代下影像真實性的《推特事》、描繪生活無奈的《送行》、獻給追夢者情書的《紅的夢》,以及游安順、潘麗麗合演的《大日子》和破億導演柯孟融擔任製片兼攝影的新作《屍舞》。
    2023/07/06 13:10
  • 獨/畫面曝光!送行李進機場櫃子被撞開 長榮航空旅客行李散落

    疫情過後許多民眾都已經陸續出國遊玩,且還會大包小包伴手禮買不停加重行李重量,不過昨(30)日卻發生長榮航勤的人員將行李櫃要拖進桃機行李處理場時,因為下坡速度太快,行李櫃互相碰撞後,旅客的行李噴出散落在機坪地上。
    2023/06/30 16:47
  • 外送員成畢業季黑馬!學者憂「中年沒錢途」 網一面倒狂反駁

    近年外送平台產業持續興起,不少民眾或是社會新鮮人也會選擇加入其中,一起當起外送員。不過,針對如此現象,台大國發所兼任副教授辛炳隆認為,外送行業或許能在剛起步時賺到較多的薪資,但礙於沒有累積性與養成性,故等到中年體力下滑後,反而可能導致薪資無法成長。但此話一出後,卻立刻引發網友們質疑。
    2023/06/26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