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退房 結果共569筆

  • 強震效應!阿里山花季遊客減少8千人 小琉球碼頭排長龍

    受到花蓮強震影響,清明連假出遊潮,山區景點遊客銳減,在嘉義阿里山,人園遊客數從去年的24000人減少為16000人,餘震不斷,更出現退房潮,業者忍不住叫苦;而在屏東小琉球,人潮爆滿,就怕回不了家,今天已經有遊客搶搭交通船,碼頭大排長龍,排隊至少要排一個多小時。
    2024/04/06 20:12
  • 客控南投民宿 地震不給退罰1千網一面倒批

    有遊客PO文投訴,像南投魚池某間民宿訂了5日一晚住房,結果發生花蓮強震,要求全額退費,但業者表示依照觀光局公布的定型化契約,按照比例原則退訂金,要收1千塊,讓遊客不滿PO文,反而引來其他網友質疑是誰不合理。
    2024/04/04 19:41
  • 九九峰山崩 光被八表紀念碑見「群山冒煙」

    地牛翻山,山區落石災情率續傳出,南投九九峰,山崩揚起沙塵,還有民眾目擊光被八表紀念碑石塊掉落,而災情也影響南投山區連假旅遊情形,清境農場跟松雪樓都出現退房情況。
    2024/04/03 17:52
  • 潔癖慎入!中國4未成年住飯店「3個月變垃圾場」 超噁畫面曝

    慘不忍睹!中國近日有4名未成年少男少女到一家知名飯店承租3個月,居住期間不允許飯店人員入內清潔,一間乾淨舒適的客房就這樣淪為垃圾場!他們退房後留下了天量的垃圾,裝著湯汁的泡麵碗、喝過的手搖杯、炸雞桶充斥著整個房間,連床都被燒出了好幾個破洞,房內更是寸步難行,最終業者花了4、5個小時才將房間清理乾淨。飯店表示,曾聯絡這幾名未成年房客的家長出面處理,但對方卻不以為意,任由他們的孩子肆意妄為。
    2024/03/24 14:12
  • 摩鐵開趴變調?  辯「被偷8萬元」動手傷人

    持續追蹤!邱姓嫌犯逃逸後落網,辯稱原本是和死者約好去開趴唱歌,但退房前懷疑對方拿走他的八萬元,才會氣得動手傷人,但被發現犯案工具不只有開山刀,還有空氣槍,甚至將死者載走逃竄,懷疑嫌犯還有隱瞞。
    2024/03/11 12:41
  • 桃園男遭塞車廂!擄人嫌墜邊坡 竟丟包逃

    桃園發生一起擄人案!警方調查,被害人和嫌犯一起入住一間摩鐵,結果隔天退房後,員工打掃房間,發現房內有血跡,趕快報警,專案小組循線追查之下,最後10日下午,在新北市樹林找到犯案車輛,以及受傷的被害人,第一時間送醫之後,宣告不治,而兩名嫌犯也在桃園落網。
    2024/03/10 23:15
  • 桃園男遭虐命危丟包新北 警鎖定涉案男女全力追緝

    桃園一家汽車旅館房客今天退房後遺留大量血跡,桃園警分局獲報以車追人,在新北樹林尋獲已無生命跡象的男子,送醫後恢復呼吸心跳仍在搶救中,警方全力搜山追緝涉案男女。
    2024/03/10 20:48
  • 出國玩「一定要住好飯店?」 過來人掀1關鍵:看自己的需求

    一般人出國旅遊都會選擇住飯店,不過就有網友分享,自己每次不管是在國內或是國外旅遊,待在飯店的時間不長,所以不會選擇太貴的飯店。好奇詢問其他網友的看法,「住飯店一定要住很好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04 15:39
  • 23歲櫻花妹懷孕入住!退房肚子消失了 垃圾桶翻出「帶血嬰屍」

    垃圾桶翻出嬰屍,全是血!日本一名23歲櫻花妹入住商務旅館,進門時還懷孕大肚子,退房時肚皮卻離奇消風。旅館員工也感到好奇,但也未放在心上,怎料一翻垃圾桶崩潰,只見已身亡的嬰兒,臍帶還連在肚臍上,已死了2天!
    2024/02/24 16:01
  • 什麼人不愛拿「飯店備品」? 他曝3性格:多半不拘小節

    飯店旅館內的備品,如茶包、盥洗用具等,有些客人入住退房後,會全數打包帶走,甚至連不能帶走的用品,也一併拿走,有些客人則相反,幾乎不拿備品就離開,對此,就有名網友分析每種人的性格,他認為不拿備品的人,個性不拘小節,拿得起也放得下。
    2024/02/21 16:48
  • 租車到處偷!民宿幼兒園租屋都遭竊 財損16萬

    花蓮一間民宿在年前遭竊,嫌犯是入住的一名男子,他退房時偷走價值4萬多的卡拉ok,結果業者意外發現垃圾桶內,疑似其他被害人的身份證還有皮夾,警方獲報追查,男子還有闖入幼兒園跟租屋偷竊,財損至少16萬,日前他又用相同手法在宜蘭行竊,遭到警方逮捕。
    2024/02/15 19:26
  • 住房爽吃年菜+延退、嚕貓超療癒 全台新春飯店專案懶人包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如果還沒有計畫出遊的話,挑選一間舒適的飯店度假也是不錯的選擇,許多飯店推出新春住房專案,如台北喜來登推出內含年菜的新春住宿禮遇,還可以延遲退房到3點睡到飽,台北凱達飯店則瞄準台北燈節商機,每房破盤價最低不到3500元,至於小鹿文娛也看準台灣燈節睽違50年回台南舉辦,趕在春節前試營運。
    2024/02/09 13:59
  • 獨愛包棟...8+9退房「玩爛一堆玩具」 老闆哀:像被炸過

    台灣有許多包棟民宿,每逢年末時期,都是家庭、朋友的聚會首選。一名民宿老闆發文透露,自己投入時間跟金錢來打造一棟高質感民宿。但開業2年來「8+9客群」就佔了7成,而他們的大陣仗加上一堆「塑膠臉美女」,甚至一度被鄰居懷疑是「特殊接待會館」。
    2024/02/05 21:26
  • 備品注意! 旅館同業:高價品遺失、信用卡扣錢

    有民眾到菲律賓玩,退房時因為少了一條毛巾,被質疑偷竊,到底飯店備品哪些可以拿,哪些不行?有台灣旅宿業者指出,一次性的可以,非一次性的,例如:毛巾、杯子、吹風機不能拿,如果不小心帶走價格昂貴的備品,會再告知旅客後,從信用卡裡面扣款。
    2024/01/27 18:42
  • 逼開「箱」!遊薄荷島遭當賊偷毛巾 男:被羞辱

    民眾許先生跟家人到菲律賓薄荷島旅遊,21日入住一間4星級飯店,但退房時因為飯店人員發現房間內的毛巾少一條,便要求許先生一行人在大廳當眾打開行李箱檢查,而且許先生說,飯店人員事後態度很差,但他們真的沒有偷毛巾,只因為入住時使用自己的備品,沒有多做檢查,就被當成賊,無法接受。
    2024/01/27 18:32
  • 情侶住飯店遭房務闖入!被看光「求10倍賠償」 業者:不可能

    中國深圳一對情侶入住飯店時,提前告知飯店要延後退房時間,不過事後仍遭房務員擅自開門,讓男子相當氣憤要求飯店給予「10倍房費」的賠償,但飯店業者調閱監視器後,認為房務員打開的門縫並無法看到房內完整樣貌,拒絕黃先生提出的房費賠償。
    2024/01/25 08:46
  • 連訂2晚Motel!櫃台要求「先退房再入住」 老司機秒懂:很正常

    一般來說,連續多天入住同間飯店或旅館,期間無須「先退房再Check-in」。但近日卻有一名女網友抱怨,日前收到汽車旅館的連續入住通知,要求她們必須於隔天中午12點退房後,當天晚上再重新辦理入住。此規定令她相當傻眼,質疑難道是因為自己太久沒外宿,不知道規定已改?問題拋出後,釣出一票老司機解答。
    2024/01/12 19:16
  • 男退房賴在大廳!狂喃喃自語 身分曝光竟是「通緝毒蟲」

    1月5日一位39歲的蔡姓男子在高雄市一家位於前金區七賢二路的旅社退房後,在大廳內呈現異常情緒及行為,並不斷喃喃自語,櫃檯人員擔心影響其他旅客,隨即報警。
    2024/01/08 11:23
  • 車停維多麗亞飯店被砸 車主控業者消極

    台北市五星級維多麗亞飯店,傳出砸車事件!有民眾從台中北上跨年,入住維多麗亞飯店,退房時發現停在地下室的車被破壞,不滿業者第一時間,沒有告知警方,這名嫌犯案發前,曾在大廳徘徊行跡可疑,幾個小時後,他溜進地下室砸車,至今逃逸無蹤,業者回應全力配合警方調查,希望早日找到嫌犯。
    2024/01/06 20:26
  • 好髒!控旅館1晚3千「滿地灰」 住客:腳像活拖把

    有民眾反映,到北市南港某旅館住宿,一晚約3000元,但腳踩在地上卻有滿滿一層灰,他形容自己的腳宛如被當成活拖把,讓他很生氣,他提到旅館說,因為當天房間已滿,清潔人員也下班,只能讓他延後退房以及享用免費早餐,但心情已經大打折扣,後續旅館也回應,疏失會虛心檢討和改進,也會加強訓練。
    2023/12/18 15:57
  • 快訊/三重警局旁旅社傳離奇命案!32歲男陳屍房內 死因成謎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一間旅社驚傳死亡案件!今(12)日中午11時許,警方接獲業者報案,指稱1名旅客因退房時間已到卻未出現,房務人員前往查看時,赫見該名32歲李姓男子已陳屍在房內,死亡多時未送醫。
    2023/12/12 14:34
  • 溫泉飯店沒熱水!換房沒用 客怒:花錢試水溫

    有旅客到淡水一間溫泉飯店入住,房間內浴缸的溫泉水放好要沖澡時,發現蓮蓬頭灑出來的都是冷水、後來連溫泉水都變冷,業者幫他開了第二間房也一樣都是冷水,讓這位旅客氣到提前退房。業者也回應,當天因為更換瓦斯表加熱異常,現在狀況已經排除。
    2023/11/18 19:46
  • 舊仇遭開槍! 新北情侶遊台中男雙腿中彈

    昨天(10/18)下午在台中的汽旅外,一對情侶退房時遭人刻意開車追撞,隨後又被開了2槍,嫌犯當天北上到新店投案,而雙方在8月份就有發生金錢糾紛,今天(10/19)早上台中警方開記者會,說明最新案情。
    2023/10/19 13:40
  • 連假住民宿!房間浴室發霉 床單棉被超髒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上分享,連假期間,在花蓮住宿的踩雷經驗,表示房間多處發霉,房單枕頭有許多汙漬,讓他們整晚睡不著,直接在清晨四點多就退房,而底下就有許多民眾留言表示,特殊連假,本來房價都會上漲,大部分都可以接受,但這樣的品質要4880元,真的花不下去。
    2023/10/11 20:19
  • 連假到墾丁控「等5小時無房住」 渡假村:颱風後整理環境

    雙十連假就怕出遊沒地方住,真的要提早訂房!不過有旅客,連假第二天到墾丁,要入住知名渡假村,從下午三點Checkin,一直等到晚上8點,都因為「房務還沒整理好」無法入住,等了5小時不耐煩,決定退房打道回府!渡假村解釋,是因為小犬颱風過境,坐落墾丁國家公園內,動植物很多,部分人力要整理環境,房間整理才人手不足。
    2023/10/09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