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迫降 結果共1,055筆

  • 「死鬼CP」孔劉、李棟旭情侶裝看球賽!從廣告放閃到國外 

    美國職棒大聯盟韓國開幕戰第2天,韓媒昨(21)日意外捕捉到「死鬼CP」孔劉和李棟旭合體觀賽,兩人甚至穿著同款球衣,閃到不行。令人意外的是,與他們同行的竟是坐在前排的「迫降CP」玄彬、孫藝珍夫妻,這個畫面除了相當唯美,更被網友笑稱「真不知道要先看誰」。
    2024/03/25 09:15
  • 玄彬夫妻合體孔劉、李棟旭!MLB台下超狂 宋仲基也攜愛妻來了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開幕戰於20日在首爾開打,備受關注的除了有場上球員效力洛杉磯道奇的日本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以及日籍強投山本由伸的大聯盟首秀,台下觀眾席也是亮點不斷!「迫降CP」玄彬、孫藝真夫妻,還有被稱為「死鬼cp」的孔劉與李棟旭紛紛被捕捉,照片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2024/03/22 09:22
  • 《淚之女王》開播!金秀賢入贅豪門 「醉酒演技」致敬1經典

    Netflix推出的最新浪漫喜劇《淚之女王》於3月9日正式開播,找來韓國兩大國民演員金秀賢與金智媛攜手主演,由《愛的迫降》、《來自星星的你》編劇朴智恩執筆。與老掉牙的愛情劇不同,劇中男女主角從相戀到結婚,兩人的婚姻第三年開始走向滅亡,懸殊的家庭地位也讓這段關係岌岌可危。
    2024/03/16 09:12
  • 只隔1天連2架F-16出狀況! 嘉義起飛急降澎湖

    空軍第四聯隊,今天(3/14)下午進行例行性訓練,從嘉義基地出發,有一架F-16戰機突然儀表顯示異常,轉降距離較近的澎湖馬公基地,空軍證實,是因為油量指示異常。不過就在前一天,花蓮基地也有一架F-16因為警告燈亮起,緊急返場迫降。
    2024/03/14 21:33
  • 南美航空「大怒神」 急墜狂搖乘客驚:以為死期到

    南美航空一架波音787客機,在高空中急速下墜,造成機上五十多人受傷,機艙內的畫面首度曝光,乘客驚恐回憶說,當下以為自己死期已到。沒想到同一天,又有一架聯合航空的波音客機,因為機械故障,迫降雪梨。美國FAA下令波音改善品管,否則要勒令停工。
    2024/03/12 19:11
  • 客機起飛「輪胎秒砸落」!美聯航再爆意外 砸毀多車慘況曝

    近日飛航意外事件頻傳,引起全球民眾的高度關注,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繼日前的「引擎起火」事件後,驚傳有客機起飛後「輪胎脫落」的意外事件,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多輛汽車卻因此被砸成廢鐵,班機後也緊急迫降。
    2024/03/08 11:23
  • 有片/美小飛機引擎失效 下秒墜毀洲際道路多人死亡

    美國田納西州當地時間4日晚間發生一起墜機意外。外媒指出,一架單引擎飛機通報塔臺引擎動力失效,在納許維爾(Nashville)當地機場試圖迫降後墜毀,導致多人死亡。從現場拍攝到的畫面,可以看到失事地點位於州際道路旁,飛機發生爆炸後火光沖天。當地官員表示,已開始與聯邦當局合作,調查這起墜機事件。
    2024/03/05 13:54
  • 飛行中「擋風玻璃破裂」嚇壞機長 美航班機緊急降落波士頓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本周有架班機從紐約出發,沒想到駕駛艙的擋風玻璃在中途突然破裂,出於安全考量,機長最終決定在起飛超過2個小時後迫降於波士頓,機上乘客則被妥善安置到飯店休息,並在隔天搭乘另1班飛機離開紐約。
    2024/03/01 15:15
  • 飛機廁所驚見「有炸彈」紙條!美班機急迫降、警犬嗅出可疑包裹

    美國時間周三(2/21)上午,一架從紐瓦克(Newark)飛往洛杉磯的聯合航空班機,因在機艙廁所中發現一張聲稱飛機「即將爆炸」的威脅便條,造成航班立刻迫降芝加哥,逾200名乘客和機組人員被緊急疏散。而聯邦調查局(FBI)在登機檢查時,隨行的嗅探警犬發現一個可疑的包裹,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所幸,本起事件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卻讓所有經歷此事的乘客都嚇出一身冷汗。
    2024/02/22 13:34
  • 波音又出包!聯合航空乘客高空直擊「機翼破裂」 急中途迫降

    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Boeing)今年發生一連串飛安事故,聲譽嚴重受損,未料近日又出包!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名乘客近日搭乘波音757起飛後,驚見飛機右翼「明顯破裂」,最後班機趕緊轉降丹佛機場,幸好沒釀成事故。目前損壞原因尚不清楚,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已展開調查。
    2024/02/22 11:29
  • 空中產嬰非首次!曾有印尼籍婦人疑謊報孕期 導致長榮航班折返迫降

    長榮航空傳出今(15)日一架自日本東京羽田機場飛回台北松山機場航班,有一名孕婦緊急在飛機上分娩,松山機場也盡力協助該架班機優先進場,事實上這不是首次有孕婦在飛機上生產,2016年就有一位印尼籍婦人謊報懷孕週數,結果在飛行途中產下女嬰。
    2024/02/15 15:14
  • 差2分到機場!小飛機墜佛州高速公路 釀2死

    美國佛羅里達州75號州際公路,發生墜機事件,一架私人飛機,迫降撞擊地面,瞬間燒成火球,公路上不少駕駛目睹墜機瞬間,也拍驚險過程,更有路過駕駛上前幫忙,拍到倖存者逃難求救。
    2024/02/14 19:37
  • 邱澤&許瑋甯《當男人》根本「婚前紀錄片」 盤點15對假戲真做台劇CP

    演藝圈因戲結緣的明星不少,無論是韓劇《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或大陸「模範夫妻檔」鄧超、孫儷,皆是透過長期拍戲相處,愛火從螢幕延伸到現實生活。當然,在台灣也有不少假戲真做的明星情侶、夫妻檔,今天《TVBS新聞網》就替大家整理了15對從戲裡愛到戲外的台劇CP,快來一起看看!
    2024/02/12 13:15
  • 美國小飛機迫降公路失敗! 撞車爆炸起火釀2死

    美國佛州當地時間9日,一架私人小飛機因為引擎故障,突然迫降在公路上,與路上的轎車相撞,瞬間起火爆炸,機上載有五人,其中2人死亡,3人生還。
    2024/02/10 20:57
  • 來不及到機場...小飛機迫降失敗 墜佛州高速公路起火燃燒釀2死

    美國有關當局表示,一架載有5人的私人小飛機今天失去動力並墜毀在佛羅里達州一條州際公路上,當場起火燃燒,造成2人喪生。
    2024/02/10 10:34
  • 男神終於回歸!金秀賢「睽違三年」推新作 預告搶先曝光

    大家的外星人老公金秀賢新作品要來啦!《淚之女王》首次攜手金智媛一同面臨婚姻危機,配角團每個有顏值又有演技,加上是《愛的迫降》編劇的新作品,妳怎麼可以錯過!劇情、卡司、亮點、上映時間、平台都幫大家整理好了,趕快來看看吧!
    2024/02/08 15:30
  • 波音737飛行途中艙門脫落 初步調查「疑少裝4個螺栓」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Alaska Airlines)一架波音737 MAX 9飛機今年1月5日在飛行途中艙門掉落,飛機緊急迫降,所幸事故沒有造成任何乘客或機組人員受傷,美國聯邦航空總署要求同型號飛機停飛進行檢查。《路透社》、《華爾街日報》報導,艙門掉落事故的初步調查結果出爐,艙門疑似缺少了4個固定用的螺栓。
    2024/02/07 14:50
  • 影音/《愛的迫降》滑雪版? 型男新疆「滑出國境」本人回應了

    2024/01/27 12:53
  • 有片/土耳其軍機「低空飛越車流」超驚險 緊貼陸地迫降畫面曝

    土耳其25日傳出離奇事件,有架軍機出於不明原因、竟低空飛過馬路上方,飛行高度與車流、路燈和建築僅差幾公尺,甚至差點撞上體育館,驚險的畫面曝光後引發討論,土耳其國防部事後除了證實此事,也坦言這架飛機當時處於迫降途中。
    2024/01/26 12:42
  • 縮胃手術「割破小腸」!搭機途中慘休克 妙齡女命喪南歐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在做任何決定前,除了衡量自身狀況之外,更要斟酌背後的風險大小,以免造成悲劇而無法挽回;英國一名20歲女子麗貝洛(Morgan Ribeiro)不願再被嘲笑肥胖,毅然決然豪擲2500英鎊(約10萬新台幣)到土耳其進行減肥的縮胃手術,不料竟在過程中被割破小腸,導致在回家的班機上休克、迫降在塞爾維亞送醫後不治身亡。
    2024/01/24 14:10
  • 美國小飛機避開電線和汽車「迫降公路中央」 機上7人奇蹟生還

    美國維吉尼亞州(Virginia)19日傳出驚險事件,有架載有7人的小型飛機出於不明原因,竟直接迫降在公路上,所幸機師一路避開電線、汽車和樹木、順利降落,目前未傳出傷亡消息,事發當時正行駛在公路上的駕駛回憶事發當下,透露飛機曾一度距離他頭頂僅6公尺、相當驚險。
    2024/01/20 14:41
  • 飛機著火了!美國貨機疑引擎故障空中起火 如流星劃天際

    美國這幾天,頻頻傳出空中意外。一架美國航空客機在降落紐約時,因為跑道結凍,結果整架飛機衝到跑道旁的草皮才停下,還好機上53名乘客沒有人受傷,在維吉尼亞州的公路上,也有小飛機因為天候因素,直接迫降在車道上。另外在佛州,有貨機空中起火,過程還被目擊民眾拍下來。
    2024/01/20 10:35
  • 又有飛機出事!波音747疑「故障噴火」 緊急迫降邁阿密

    美國貨運航空公司亞特拉斯航空(Atlas Air)今天表示,旗下1架波音747貨機晚間起飛不久後即因引擎故障緊急返航,最後在邁阿密國際機場成功迫降。
    2024/01/19 22:41
  • 烏軍空戰告捷!俄A-50預警機遭擊落 指揮機受創

    烏克蘭地面戰陷入困境,不過空戰卻傳出捷報,烏軍在亞速海上空,攔截兩架俄羅斯軍機,其中一架「A-50」空中預警機,證實墜毀,另一架空中指揮機迫降,損失慘重。另外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前往達沃斯論壇,召開和平峰會,俄羅斯以「談不出結果」為由,拒絕參加。
    2024/01/16 22:11
  • 聯合國直升機遭挾持!迫降索馬利亞遇上真主黨 9人生死未卜

    1架載有2名索馬利亞男子和數名外國人士的聯合國(UN)直升機因為技術問題,迫降在索馬利亞1處社區,沒想到此地為激進武裝組織「青年黨」(Al-Shabaab)所控制,機上人員疑似遭到挾持,此事已被索馬利亞軍方、聯合國駐索馬利亞使團證實。
    2024/01/11 0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