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迪瑪希 結果共5筆

  • 《歌手6》參賽名單疑曝光!傳豪撒2億邀超神秘大咖 

    紅極一時的大型歌唱綜藝節目《歌手》(原名《我是歌手》)即將邁入第6季,該節目從開播以來,每季都讓不少藝人爆紅或翻紅,身價翻倍上漲,包括鄧紫棋、林志炫、A-Lin、黃致列及迪瑪希等,「造星」能力令人懾服。近期網路上盛傳新一季《歌手》將於明年1月初開播,而且這回節目組砸下兩億台幣邀請「超級神秘大咖」加盟,名單已在網上瘋傳!
    2017/12/07 17:39
  • 「歌手」排名公布! 林憶蓮、迪瑪希、蕭敬騰進決賽

    大陸歌唱節目《歌手》,昨天(25日)晚間播出第9集,也是節目中最後一次淘汰賽,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演唱自己的歌曲《最後的請求》,成功晉級總決賽,和他一樣晉級的,還有林憶蓮、迪瑪希以及林志炫。
    2017/03/26 11:34
  • 哈薩克歌手翻唱「Opera2」 被Vitas控侵權

    大陸選秀節目常常翻唱歌曲,卻也惹來不少侵權爭議,之前還有大陸歌手和製作單位打官司,求償400萬。最近因為翻唱俄羅斯海豚音王子Vitas的「Opera2」爆紅的哈薩克歌手迪瑪希,也因為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多次演出這首歌,惹來原唱不滿,Vitas 的經紀人也發出律師信,要求播出的湖南衛視得將所有的相關影片下架。
    2017/02/01 17:15
  • 哈薩克鮮肉踢館! 22歲「迪瑪希」秀海豚音

    最近在大陸歌唱節目《歌手2017》中,有位來自哈薩克的鮮肉黑馬,年僅22歲的「迪瑪希」出身音樂世家,5歲開始參加音樂學院比賽,在最新一集節目中,以Vitas的招牌歌,大秀海豚音驚豔全場。
    2017/01/29 16:21
  • 黑馬哈薩克迪瑪希 擊敗蕭敬騰暫奪冠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第五季正式開賽,改名為「歌手」,吸引不少大牌歌手參賽,蕭敬騰、林憶蓮、光良上陣PK,不過來自哈薩克的迪瑪希,卻以天籟之音,首場居然打敗實力唱將蕭敬騰、林憶蓮暫時排名第一。
    2017/01/23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