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農會詐貸案 結果共8筆

  • 復活了!草鞋墩夜市一度熄燈 創辦人:願無償提供場地

    南投縣知名懷舊景點「寶島時代村」,因為創辦人江欽良涉及農會詐貸案,停業損失慘重,連帶影響一旁的「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去年底被迫結束營業,讓不少當地人哀鴻遍野,夜市攤商因此組成自救會,期盼重啟夜市讓他們好過年,而江欽良今天也回應陳情,表示願意免費提供土地,讓夜市「復活」重啟營運!
    2019/01/04 11:44
  • 曾1天3萬人 江欽良「寶島時代村」年底歇業

    由小潘潘和江欽良經營的寶島時代村,20日突然在臉書公告,即將在12月31日結束營業,寶島時代村張經理也親口證實,這項公告,而且這麼突然吹熄燈號,確實受到江欽良被檢警搜索新聞有關,導致業績下滑,只是寶島時代村,在南投經營5年,還曾經見證小潘潘和江欽良步入婚姻,如今傳出關門消息,上百名員工也將面臨失業問題。
    2017/11/21 11:49
  • 江欽良抗檢再出招 無錢發薪打「悲情牌」

    寶島時代村創辦人江欽良涉嫌草屯農會詐貸案,上個月26日,檢警出動霹靂小組到江欽良豪宅搜索,也扣押相關證物,檢方裁定1千萬交保當天,小潘潘也出面泣訴替丈夫叫屈,5天後,江欽良又大動作控告檢警違法蒐證,也沒有編列案號,聲請返還也拿不回來,直言證件和公司帳冊、款項,通通被扣押,廠商款項受影響,7、80名員工薪水也可能發不出來,影響家庭,大打悲情牌。
    2017/11/02 13:17
  • 快訊/江欽良控檢警濫權 投檢:已受理依法調查

    藝人小潘潘的丈夫、南投聞人江欽良,涉向農會詐貸案1000萬元交保後,隨後又按鈴控告檢警濫權,還說自己有鉅額款項不見了,針對這些指控,南投地檢署表示已經受理,也都進入調查程序,會依法偵辦。
    2017/11/01 16:36
  • 快訊/江欽良下午控告南投地檢署、刑事警察局

    南投草屯農會詐貸案,江欽良涉嫌違反農業金融法遭檢警逮捕,10月27日以1千萬交保,5天後江欽良罕見大動作,要到南投地院按鈴控告南投地檢署、刑事警察局。
    2017/11/01 13:00
  • 涉農會詐貸案 江欽良1千萬元交保

    江欽良涉嫌以人頭向草屯農會詐貸上億元,被南投地檢署檢方裁定以1千萬元交保,江欽良的律師短短10分鐘,就帶著交保金回到地檢署,江欽良走出地檢署時神情輕鬆、面帶微笑,警方表示,江欽良否認用詐術借貸,但被查到利用人頭超貸證據,違反農業金融法,全案也還在持續調查當中。
    2017/10/27 18:19
  • 江欽良、吳敦義同遊峇里島 吳:紫南宮揪的

    江欽良涉嫌農會詐貸案,遭逮捕交保,意外讓大家想起一個人,那就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008年,吳敦義擔任立委時,曾經跟江欽良一起同遊峇里島,當時大家紛傳國民黨重量級人物,怎會跟一個有30多項前科的人物一同出遊,是不是好朋友,吳敦義今天全部否認,吳敦義說「好朋友」,是媒體自己加的,當時是由紫南宮主委莊秋安邀請,赴峇里島考察不清楚江欽良受誰邀請,至於農會超貸案,希望司法機關「勿枉勿縱」。
    2017/10/27 17:39
  • 快訊/涉農會詐貸案! 藝人小潘潘丈夫江欽良遭偵訊

    藝人小潘潘的丈夫江欽良,涉嫌農會詐貸案件,遭警方帶回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偵訊,同時還有30多名證人,以及共犯,也被帶回偵訊。
    2017/10/26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