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辜家 結果共294筆

  • 辜寬敏百億遺產/「把錢還給台灣人」!辜寬敏曾捐一半財產回饋社會

    辜寬敏出身台灣五大家族之一的鹿港辜家,中信金控集團大股東辜仲諒叫他「八叔公」。辜寬敏幼時是家裡僕傭口中的「八舍」(「舍」是台灣話中對富家子弟的稱呼),從小就生長在寬裕環境。辜寬敏有4子,分屬3名不同母親,但他未與王美琇生下後代。
    2023/10/31 19:45
  • 辜寬敏百億遺產/繼母、長子恐打法律戰 知情人吐內幕:極不公平

    獨派大老、鹿港辜家第二代的辜寬敏,今年2月27日病逝於台北榮總,隨著他辭世,辜家第2代8兒4女全數走入歷史。辜寬敏身後留下近百億元財產,隨著遺產申報期限將在11月截止,卻驚傳辜寬敏的遺孀及兒子對如何分配遺產出現歧見。
    2023/10/31 19:29
  • 辜寬敏百億遺產動不了!繼母與4子沒共識 2基金會苦撐

    總統府資政、台灣制憲基金會董事長辜寬敏2月27日辭世至今超過半年,遺孀王美琇與辜4個兒子,對辜的遺產分配仍未有定論。據推估,辜寬敏身後留下的資產超過百億元,主要包括3家公司及2個基金會,其中基金會已由王美琇接手擔任董事長;長子辜朝明則接掌辜氏漁業等公司。辜寬敏生前,基金會運作都靠公司注資,但遺產分配未獲共識,基金會運作遲未獲得挹注,全靠王美琇獨力苦撐。
    2023/10/31 19:16
  • 陳艾熙月經「單月來3次」 醫:易罹子宮內膜癌、卵巢早衰

    34歲的女星陳艾熙上節目時指出,國中初經來時經期就很亂,常一個月月經來兩次,30歲時工作忙到都沒時間睡覺,連續3個月每個月月經都來3次,結果卻被醫師警告「以後容易有子宮內膜癌」,近來甚至還檢查出有卵巢早衰現象。醫師提醒,青春期經期亂是常見情況,但若成年後月經每個月來很多次,要小心這可能是卵巢早衰現象,要趕快就醫檢查。
    2023/04/22 23:01
  • 古「蚵仔嗲」傳百年 李登輝、宋楚瑜都呷過

    彰化鹿港老街美食百百種,不過這裡隱藏著一項古早味美食,蚵仔嗲,和現在吃到的蚵嗲不一樣的是,店家採用傳統做法,成品是塊狀,像餅乾一樣,口感也比較乾香,外酥內軟,店家從日治時期開始營業,飄香超過百年,早年鹿港望族辜家最愛電話訂餐外帶回宅邸吃,前故總統李登輝,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都曾是座上賓。
    2020/12/04 18:56
  • 帥兒神複製老爸 辜仲諒激讚混血正妹媳:把我兒教得不錯

    台灣五大豪門家族之一的百年鹿港辜家先前喜迎第6代,中信金大股東辜仲諒上週五(11月27日)在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0桌,一次慶祝長子辜昱銓娶媳婦、金孫辜濓恩滿4個月「雙囍臨門」。席間辜仲諒不僅自爆兒子追妻的趣事,更大讚混血正妹媳婦「把我兒子教導得不錯!」
    2020/12/02 12:22
  • 12警出勤遭擄!致電求妻賣房籌贖金 長官竟稱:沒聽說

    奈及利亞發生一起12名警察遭到「集體綁架」的離譜事件,案發後綁匪打電話要求贖金,還讓人質直接開口請家屬「賣屋籌錢」,所有人在心急如焚之際,還得趕緊奔波湊錢;無奈的是,當地掌管警察事務的機關一律對外宣稱毫無此事,完全沒有要積極處理,如此一來,除了讓原本敗壞的治安再度雪上加霜,無辜家屬也只能持續自力救濟。
    2020/11/22 23:47
  • 辜仲諒當阿公! 長子辜昱銓生第6代長孫

    中信金大股東辜仲諒,升格當阿公了!去年520結婚的25歲長子辜昱銓跟混血老婆Jessica,在昨天28號生下辜家第六代長孫,友人也透露辜仲諒相當開心,家裡多了個新成員。
    2020/07/29 14:51
  • 辜仲諒升格當公公!長子IG放閃 日美混血妻美照曝光

    辜家第五代傳喜事,中信辜大少升格當公公了!辜仲諒的前妻羅惠玲日前在臉書和親友公布喜訊,辜仲諒的長子Jeffrey(辜昱銓)選擇在「520(諧音我愛你)」的好日子,和交往多年的女友、日美混血兒Jessica在士林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
    2019/06/13 23:19
  • 審酒駕立委全跑光!黃國昌直播「空議場」怒:打假球?

    酒駕事件頻傳,每一次的貪杯上路,都是撞碎一個無辜家庭,對於酒駕的惡劣,民眾已無法忍受,紛紛喊聲要修法嚴懲。不過今(19日)上午,立院原定要審議攸關酒駕防治的《道交條例》,但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卻在議場內開直播,赤裸呈現「空蕩蕩」的國會,讓他怒批「人呢?可以打假球打成這樣嗎?」
    2019/03/19 14:50
  • 1架要21億!最頂級私人飛機 全台僅「這4人」擁有

    對於富豪來說擁有豪車、豪宅及遊艇並不難,擁有1架專屬的私人飛機才是富人象徵。全球最頂級的私人飛機「美國灣流航太G650ER商務機」,1架造價就高達新台幣21億元,據了解,台灣目前已有5架,擁有者分別為鴻海的郭台銘、龍巖的李世聰、頂新集團魏家與中信集團辜家。
    2019/01/24 17:08
  • 看不起年輕人? 他怒揭辜寬敏「這行為」:才令人瞧不起

    獨派大老辜寬敏日前接受專訪時直指,若年輕人只因為「發大財」的政見,就願意投給韓國瑜,「這種年輕人他實在看不起!」對此,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表示,年輕人支持韓國瑜,「圖的是溫飽」;但辜寬敏支持台獨,「圖的是辜家權勢的延續」,李正皓狠酸「要我說,辜寬敏的行為才是真正令人瞧不起!」
    2018/12/31 15:20
  • 士兵遺體手機突響…敵軍接起:抱歉,你兒子死了

    烏克蘭內戰砲火連天,擊碎了不少無辜家庭,近日一段畫面流出,一名親俄士兵在翻找敵軍屍體時,搜到了一支手機,恰巧有通電話打來響起,敵軍便接起向對方說:「你是他的母親嗎?抱歉,你的兒子已經死了。」戰火無情震驚不少網友。
    2018/11/01 20:15
  • 快訊/搬走的資料去哪? 檢約談婦聯會7名員工

    婦聯會前主委辜嚴倬雲家族,去年5月從婦聯會搬走170箱資料,黨產會約談辜家員工研判資料可能被銷毀,提告侵占,為了釐清案情,台北地檢署以證人身分約談婦聯會7名員工,其中也包含會計室任職的、辜嚴倬雲姪女嚴孝倫。
    2018/04/24 15:10
  • 黨產會控辜家滅證 屢傳不到恐發通緝

    婦聯會的不當黨產案持續延燒!黨產會指出,辜家去年5月從婦聯會搬走170箱資料,卻涉嫌銷毀物證,如果辜嚴倬雲拒絕到案說明可能發布通緝。對婦聯會來說,重要帳目或歷史文件消失,恐怕衝擊不小,不過婦聯會已經依循法律途徑,2月底向法院提起「撤銷附隨組織認定」的訴訟,未來也不排除申請釋憲,為組織的存亡背水一戰。
    2018/04/12 23:52
  • 台泥辜家大女婿驚爆婚外情 偷吃小三小四還生2子

    台泥辜家大女婿胡其龍,驚爆瞞著妻子在外偷吃,有張姓小三跟林姓小四,2段婚外情也分別生下1子。但因2年前開始他無法負擔高額贍養費,陸續遭小三跟小四母子提出「確認親子關係」訴訟,經DNA鑑定後確認胡的生父身分,也意外讓他的2段外遇曝光。
    2018/04/04 08:26
  • 雷倩:辜家為何碎資料? 令人費解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主任委員雷倩今天表示,辜家究竟為何碎掉170箱能幫婦聯會打仗的資料,令人費解。目前最重要是重建歷史記錄,駁斥黨產會認定婦聯會為中國國民黨附隨組織。
    2018/03/19 12:03
  • 快訊/「辜家涉毀婦聯會檔案」 黨產會:移送檢方

    自婦聯會具簽行政契約後,黨產會變認定婦聯會為國民黨附隨組職,並追查歷年帳冊,只是其中有170箱資料從辜家手中人間蒸發,也因此黨產會下午2點將針對辜嚴倬雲等3人涉及侵占及毀損乙案向台北地檢署提出刑事告發!
    2018/03/09 13:24
  • 黨產會:辜家涉毀損婦聯會檔案 下午移送檢方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發言人施錦芳今天表示,辜家涉隱匿、毀損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的檔案資料,目前在做最後資料的整理,預定下午將辜家移送檢方調查。
    2018/03/09 11:24
  • 黨產會:辜家涉隱匿毀損檔案 最快9日移送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發言人施錦芳今天表示,辜家涉隱匿、毀損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的檔案資料,這件事不容再拖,最快明天、最慢下週,就會將辜家移送檢方調查。
    2018/03/08 10:25
  • 辜嚴倬雲稱無不法 黨產會籲交回相關檔案

    前婦聯會主委辜嚴倬雲今天呼籲婦聯會將全部資產回歸國庫,並保證辜家沒任何不法或需要隱瞞的事。黨產會表示,若辜家無不法或是需隱瞞的事,請速繳回目前「消失中」的檔案及資料。
    2018/03/02 17:52
  • 婦聯會帳冊資料消失 黨產會擬移檢調調查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發言人施錦芳今天表示,經約談發現婦聯會民國95年以前的重要資料被辜家帶走,現在不知去向,如果查不到,將移送司法單位處理。
    2018/03/01 12:58
  • 【新新聞】林陳海追逐金融大夢 搶奪金控股權

    寶佳林陳海父子跨足金融業,引起家族金控恐慌,除中信金辜家是奮力反抗外,台新金吳東亮、台灣工銀駱錦明等大老闆,都是透過友人來探詢意圖,還忙著約林陳海見面,這應該是林陳海此生最受關注的時刻,還被媒體封為「新金融大亨」。
    2018/02/28 16:58
  • 黨產會約談 雷倩:辜家推責婦聯會人員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主任委員雷倩今天表示,黨產會約談辜家與婦聯會會務人員,比對兩邊說詞,據會務人員看過問訊筆錄後轉述,他們相當震驚,居然把所有責任推到他們身上。
    2018/02/23 15:03
  • 婦聯會裝箱資料碎了嗎? 雷倩:晴天霹靂

    婦聯會主委雷倩今天表示,昨天傳來辜家記者會的報導,常委及同仁們看了內容極為震驚;是否代表那批去年整理裝箱存放,或許有蛛絲馬跡能幫婦聯會駁斥黨產會的資料,大都碎了?
    2018/02/23 0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