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辛辣 結果共366筆

  • 孫錫久「屁股全裸上陣」只為廣大同志! 驕傲喊:天菜不是隨便當

    韓國男星孫錫久最近為電影《網軍部隊》與其他男星洪慶、金聖喆、金東輝等人勤跑宣傳,昨(18)天更上知名辛辣主持人申東燁的節目,孫錫久就聊到過去曾光著屁股入鏡,堅持親自上陣演出,就是為了不愧對「韓國同志天菜」的稱號!
    2024/03/19 16:10
  • 怕染蘇丹紅! 中藥行「現磨胡椒粉」銷量增

    不少愛吃辛辣的民眾,為了避免吃到蘇丹紅辣椒粉,決定改買中藥行現磨的辣椒粉,台北市迪化街業者說,以前一日賣出3、40斤,最近一日都可以賣到50斤左右,生意明顯變好。另外,還有業者透露,其實現磨胡椒粉,磨一次成本比較高,大約2、3萬,基本上都是每天限量。
    2024/03/10 13:59
  • 胃食道逆流難受!醫親曝「1水果」下肚:不到30秒症狀全無

    胃食道逆流時常困擾不少民眾,其一原因恐是壓力太大導致。日前美國一名腸胃病學醫師稱自己有天吃完辛辣的飯菜後,突然胃酸逆流相當不舒服,吃了藥後仍然沒有緩解,然而當他轉向吃「一樣水果」後,竟然不到30秒症狀就緩解。
    2024/01/18 12:11
  • 薔薔逛百貨白T裡面全空「沒穿內衣」 素顏現身認不出來

    女星薔薔(林嘉凌)個性豪爽作風辛辣,累積了不少的粉絲喜愛,近日男星阿虎(吳致任)在節目上分享,自己在多年前曾與薔薔相約吃飯,當時對方素顏、穿著白色T恤又沒穿內衣,與平時螢幕上的樣貌差異極大,讓一度認不出來的阿虎驚嘆直說:「她私底下真的是大哥。」
    2024/01/03 12:38
  • 臉上「危險三角區」冒痘不能擠 醫示警:恐血栓、腦膜炎

    熬夜、生活作息不正常或吃油炸、辛辣食物都會狂冒痘痘,而一旦出現在臉上便會影響美觀,不少人會忍不住想動手擠掉,對此,皮膚科主治醫師沈孟暵警告,若擠了「危險三角區域」的痘痘,恐引起血栓、腦膜炎等嚴重問題。
    2023/12/28 23:16
  • 澎恰恰債務纏身!站上舞台遭眾人辛辣吐槽

    以《博恩夜夜秀》聲名大噪的喜劇公司「薩泰爾娛樂」,以高規格製作的「冒犯喜劇」節目《炎上BURN》,邀請各界知名度與話題性兼具的名人擔任「主秀」,由「炎上大將軍」率領「火伴們」對其進行最辛辣且毫不留情的調侃。4集卡司依序為心直口快的綜藝大哥徐乃麟、敢說敢做的歌手謝和弦、話題不斷的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以及債務纏身的資深藝人澎恰恰,看他們站上最華麗的舞台,接受最殘酷的批判。
    2023/12/23 09:35
  • 「九二共識沒共識」怎和中國談? 趙少康:當成芝麻開門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各陣營候選人卯足全力衝刺,其中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便深入校園與學生「直球對決」,面對提問通通來者不拒。19日,一名聯合大學的學生便辛辣發言,問趙少康「九二共識沒有共識,怎麼跟中國談?」趙少康則直言,九二共識本就各說各話,大家不必太過深究,「就把它當成芝麻開門,喊『芝麻開門』,門就開了。」
    2023/12/20 16:19
  • 天冷無辣不歡 研究曝「嗑辣體重直飆」成熱量炸彈 

    近期大陸冷氣團逐漸南下,天氣明顯變得寒冷,這時吃麻辣鍋的意願更會大幅提升。不過營養師嫚嫚就提醒,有研究發現吃辛辣食物雖可降低高血壓風險,不過會增加體重與肥胖風險,另項研究也顯示,吃辛辣食物越多與體脂和腰圍增加都有關聯。
    2023/12/19 23:08
  • 柯民調沒起色「有望再操作棄保」? 蔡壁如:用你的智慧去投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及副手吳欣盈「柯盈配」民調仍沒起色。今(15日)晚節目《新聞大白話》走出攝影棚,來到台中市元保宮舉行「T台開講」,有民眾就問到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壁如,柯文哲有沒有可能再操作棄保?對此蔡也直呼,「是很辛辣又實際的問題」,並給出說法。
    2023/12/15 19:56
  • 用辛辣幹話避免被邊緣化 柯文哲的「類蓋牌」可以撐多久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日的發言讓人眼花撩亂,先罵賴清德是「台獨龜孫」,又說自己是「墨綠」,隔沒多久又批趙少康是「急統」、「抹紅他剛好而以」,然後又說自己是「黨國教育下的好寶寶」,讓人搞不清楚柯文哲的定位,究竟要爭取哪一邊的選票。
    2023/12/15 18:56
  • 初體驗全說了!三上悠亞第一炮打野戰 向男客吐心境:沒想要下海

    三上悠亞今(2023)年8月度過30歲生日時,就正式從成人片界引退,從「AV天后」的寶座退下,也正式轉型成一般藝人,積極參與節目。最近她上了人氣諧星團體「千鳥」的節目,竟自爆「初體驗就在打野戰」,發言之辛辣嚇壞主持人。
    2023/11/16 12:17
  • 氣!遇天災捐一個月薪水 柯:沒貪污錢哪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6)日到高雄大學與學生對談,自曝以前當台北市長時,最討厭遇到天災要捐「一個月薪水」,直言沒貪汙怎麼會有那麼多錢,每次要捐一個月「我就很生氣」,這回面對學生辛辣提問,柯文哲一度激動直球對決。
    2023/11/07 15:04
  • 賴清德赴陽明交大演講 「直球對決」學生辛辣提問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不到100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積極搶攻年輕選票,近幾個月來應邀參加多場校園講座,與學生面對面暢談國政。賴清德今(16日)赴陽明交通大學,與學生分享國政方針與國家願景,會後也開放學生提問。與會學生眾多,科系專業從人文科學、工業工程、資工、法律、管理等皆有,面對學生許多辛辣提問,賴清德也「球來就打」,與學生直球對決。
    2023/10/16 20:41
  • 再走進校園! 大學生辛辣問賴清德「謙虛回」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6日)到桃園科技大廠體驗電動車外,下午到陽明交通大學與學生面對面座談,大學生緊扣時事外,也關心四位總統候選人的優點,對此賴清德這球不接,表示「不評論別人」,談到自己又很謙虛。
    2023/10/16 19:53
  • 賴清德東海大學演講 學生辛辣提問:兩岸準備戰爭?

    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5)日晚間前往東海大學演講,並接受學生提問,在場學生提問台海會不會發生戰爭?賴清德反問學生「你的判斷為何」,並稱多數人都認同不會發生戰爭,但我方仍要最好最壞打算、最好準備。
    2023/09/25 20:34
  • Melody登離婚實境秀 遭問「1辛辣題」回答被讚翻

    Melody(殷悅)宣布離婚震驚外界,不過,恢單後Melody隨即復工,談起心境也備受讚賞。
    2023/09/05 12:21
  • 大咖女星傳「遭7度封殺暴瘦」!曬照飆罵:X貨們 真相全說了

    中國大陸知名跨性別主持人金星自幼便展現驚人舞技,曾獲首屆「中國舞蹈界奧斯卡」的桃李杯少年組第一名,除了舞藝精湛外,2015年創辦個人脫口秀節目《金星秀》,作風敢言、辛辣,深受大批觀眾喜愛,不過近日卻傳出她遭7次封殺,甚至暴瘦等不實謠言,讓她不忍了,怒飆「X貨們」。
    2023/08/30 15:01
  • 薔薔疑「大片走光」畫面外流 藍心湄目睹驚呼:掉出來了嗎?

    女星薔薔(林嘉凌)的身材火辣,常上節目分享個人穿搭,話風辛辣,自帶不少節目效果。日前她帶著TVBS《女人我最大》節目開箱自己房間,當她介紹得正起勁時,主持人藍心湄趕緊打斷他說話,驚呼:「薔,妳奶是掉出來了嗎?」
    2023/08/29 14:36
  • 邵雨薇首次挑戰新聞主播 預告「尺度超大」:會讓人臉紅心跳

    電影《惡女》由林美秀、邵雨薇主演,更集結李天柱、鳳小岳、曾少宗等演技派男星演出,林美秀在電影《惡女》中首度嘗試演「辛辣蛇蠍女」,她表示:「挑戰這個角色非常新奇,雖然講話要輕聲細語又溫柔,但眼神與語言表情卻要充滿犀利與挑釁,而外型則是華麗又時尚,至於為什麼她會變成讓男人都愛的蛇蠍女,看了電影就知道了。」
    2023/08/29 14:02
  • 韓劇《假面女郎》奪排行榜第一! 12句辛辣台詞掀熱議

    Netflix驚悚韓劇《假面女郎》由高賢廷、林珍娜、李寒星、安宰弘、廉惠蘭等人主演,不僅演技通通在線,更以超緊湊刺激、反轉的劇情大獲好評,一開播就衝上Netflix台灣排行榜冠軍,其中點出了韓國盛行的外貌至上文化,也隱藏著許多寫實又諷刺的台詞引爆全網討論,以下小編整理了12句《假面女郎》經典台詞,快來一起看下去吧!
    2023/08/29 12:32
  • 女生最愛!「麻花肉桂捲」加入黑糖 口感滑順

    麻花造型的肉桂捲你看過嗎?基隆有間下午茶甜點,除了基本款的巴斯克、布丁外,手作的「麻花肉桂捲」是店內招牌,尤其肉桂醬裡添加黑糖,也減少辛辣口感,香氣依舊十足,不過造型會和一般肉桂捲不同,其中藏了老闆的貼心。
    2023/08/21 16:20
  • 戰狼發言太辛辣!酸郭輸不起藍發言人請辭

    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突然請辭職務,傳出是因為他發言太辛辣,上節目專訪,用「政治界乃哥」,暗酸鴻海人創辦人郭台銘,讓黨內不滿,決定出重手、下令限縮他的發言權限,不過蕭敬嚴對此回覆,他因為個人生涯規劃,才決定請辭發言人職務。
    2023/08/08 23:27
  • 張雅琴首同框愛女!女兒遺傳絕美顏值 網驚喊:很像曾之喬 

    59歲「戰神主播」張雅琴以辛辣、銳利的播報風格吸粉無數,就連日前火紅台劇《模仿犯》中女星林心如的主播角色,都拿她作原形。日前張雅琴披白紗露出纖細身材,引發關注,沒想到昨(7)日與愛女Jennifer合照,竟被搶走風采,女兒超高顏值瞬間掀起熱議。
    2023/08/08 13:15
  • 年紀增長飄「老人味」?7招重拾自信 過度清潔也會發炎

    身邊的長輩或是公車上比鄰而坐的人,有時候會散發一股說不上來的氣味。雖然也不是臭,但總是不太好聞,有些人稱之為「老人味」。泌尿科醫師指出,解決老人味的方法包括解決排尿問題、割包皮、改善衛生習慣、選擇透氣的衣物、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水、以及避免使用過度清潔的產品。
    2023/07/28 14:25
  • 恭喜!「話題女王」嚴淑明驚爆秘婚退休富商 甜羞認了:最幸福

    睽違六年,「話題女王」嚴淑明來台灣推出最新單曲〈一個人的黎明〉,今(26)日舉行發片記者會,她一改過去辛辣的模樣,現在走一個正能量和平路線,今年已經49歲的她,外表看起來依舊凍齡,而問到感情狀況,她大方認了已經結婚,男方對象也曝光。
    2023/07/26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