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統台灣出國登錄旅遊補助暴雨早餐店氣象日本外交部黃子佼張小燕天氣風險
  • 搜尋:

    轉降 結果共236筆

  • 日航班機「二度遭雷擊」瀰漫煙味 緊急轉降關西機場

    日媒報導,大阪航空局表示,一架從日本宮崎機場出發,前往羽田機場的日本航空班機,機身在高空中2度遭雷擊中,緊急轉降關西機場。目前未確認到有乘客或機組人員受傷,但機內出現濃濃煙味,才緊急變更目的地。
    2024/04/03 15:28
  • 本月第3起!F-16戰機試飛「燈號突異常」 轉降清泉崗基地

    空軍司令部表示,空軍嘉義基地1架F-16戰機,於今天下午執行試飛任務,因發電機燈號異常,遂轉降清泉崗基地,人、機均安;後續將依技令檢修,確維飛機妥善。
    2024/03/26 20:49
  • 只隔1天連2架F-16出狀況! 嘉義起飛急降澎湖

    空軍第四聯隊,今天(3/14)下午進行例行性訓練,從嘉義基地出發,有一架F-16戰機突然儀表顯示異常,轉降距離較近的澎湖馬公基地,空軍證實,是因為油量指示異常。不過就在前一天,花蓮基地也有一架F-16因為警告燈亮起,緊急返場迫降。
    2024/03/14 21:33
  • 轟桃園機場塞機「丟臉丟到國際」!趙少康驚曝:未來6年恐常態

    桃園機場南跑道近日年度歲修導致至少47%航班大延誤,甚至部分需轉降,引起民怨,昨(5)日提前完成並在晚間9時開放,恢復機場雙跑道營運。對於引發民眾不滿,中廣前董事長趙少康怒轟,例行的跑道維修作業,竟「零配套,丟人丟到國際去」,還直言,塞機問題恐成桃機未來6年常態,影響台灣的國際形象。
    2024/03/05 07:34
  • 桃機歲修班機大亂!航班現況曝 交通部點「出包關鍵」認須改善

    桃園機場歲修南跑道關閉,沒想到導致昨(3)日航班大亂,引起民怨;交通部政務次長林國顯、桃園機場總經理范孝倫今(4)日下午出面說明最新進度,強調今進行調整後,整體航班準時率達到59%,也沒有出現延誤2小時的狀況,沒有航班轉降其他機場,較昨日狀況有明顯改善,同時,林也提到,這次事件主要是只剩單一跑道,但航班沒有縮減,交通量一樣大,導致影響超出預期,這將列入檢討,也將加強對旅客的通知。
    2024/03/04 17:05
  • 桃機跑道修繕大塞機惹民怨 專家點名他國:很正常台人太幸福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進行年度歲修,導致目前只能靠北跑道進行起降,昨日到今日,多架班機起降延誤改時,部分甚至直接轉降,引發民怨,不過陽明交大運管系退休教授汪進財指出,前陣子過年期間,之後暑假期間旅客進出人更多,也不可能在那時修繕,直言疫情後運量恢復,繁忙國家遇到相關問題也都會塞機,其實非常正常,台灣人過的滿幸福,所以突然塞機就會很難接受。
    2024/03/04 12:50
  • 波音又出包!聯合航空乘客高空直擊「機翼破裂」 急中途迫降

    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Boeing)今年發生一連串飛安事故,聲譽嚴重受損,未料近日又出包!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名乘客近日搭乘波音757起飛後,驚見飛機右翼「明顯破裂」,最後班機趕緊轉降丹佛機場,幸好沒釀成事故。目前損壞原因尚不清楚,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已展開調查。
    2024/02/22 11:29
  • 波音又出問題 美聯航737客機擋風玻璃發現裂縫緊急轉降

    一架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原定飛往華府杜勒斯國際機場的班機,因機上擋風玻璃出現裂縫,不得不緊急降落在科羅拉多州丹佛機場。這架波音737-800型飛機上,當時載有166名乘客以及7名機組人員,在安全降落並讓乘客正常下機後,立即進行更換飛機。根據聯合航空聲明顯示,此次更改降落地點的原因是「維護問題」。
    2024/01/30 11:05
  • 羽田機場跑道陷火海!長榮恐轉降其他機場 華航、虎航影響曝

    日本羽田機場今(2)日海上保安廳飛機衝撞日本航空班機導致跑道陷入火海,羽田機場已全面暫停所有國內線航班起降,而台灣有飛羽田機場的航空公司包含華航、長榮以及台灣虎航,目前僅長榮可能會轉降其他機場。
    2024/01/02 18:07
  • 擋風玻璃有「裂痕」 華航赴高松班機轉降大阪

    今天(12/11)華航一架從高雄飛往日本高松的班機,中途發現駕駛艙的擋風玻璃有裂痕,轉降大阪,還好機上153名乘客平安無事。而華航表示,其實航機是可以安全飛到目的地,但因為考量當地的修復能量,決定轉降,並協助安排其他交通工具。但旅客的行程已經受到影響。
    2023/12/11 23:54
  • 快訊/華航飛日班機擋風玻璃現裂痕 轉降大阪153旅客狀況曝

    華航今(11)日一架從高雄飛往日本高松的班機,有機組員發現擋風玻璃上竟然有裂痕,當下考量在不影響飛安狀況下,班機轉降大阪維修,機上153名旅客全都平安,改搭其他交通工具前往高松。
    2023/12/11 16:09
  • 機師曝「吃迷幻蘑菇、快2天沒睡」 空中想關引擎險釀禍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22日驚傳有休班機師在搭機途中「突然失控」,甚至想破壞並關閉客機引擎、嚇壞所有機組人員,所幸眾人合力將他壓制,飛機也轉降至俄勒岡州並由警察逮捕,這名機師後續也在接受審訊時坦承自己搭機前「吃下迷幻蘑菇」且「已經40個小時沒睡覺」,這才導致他精神異常、差點闖下大禍。
    2023/10/25 10:11
  • 休假機師意圖飛行中關閉客機引擎 遭控謀殺等83項罪名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日前傳出空中驚魂,一架從西雅圖飛往舊金山的國內短程航班,起飛後機組員卻發現,坐在駕駛艙附近的一名男性乘客,竟想在飛行途中破壞並關閉客機引擎,嚇壞所有機組人員。在眾人成功壓制這名嫌犯後,飛機轉降俄勒岡州並由警察逮捕乘客。《英國廣播公司》報導,阿拉斯加航空事後證實,嫌犯是他們的員工之一:44歲副機師約瑟夫・艾默生(Joseph David Emerson)。目前艾默生已被逮捕,同時被起訴謀殺等83項罪名。
    2023/10/24 10:38
  • 快訊/風太大!小港機場部分航班取消 德威重飛轉降濟州機場 

    受到小犬颱風影響,高雄小港機場,今(5)日,有多架班機因為風勢關係影響起降,小港機場表示降落重飛的飛機有2架,分別是德威航空TWB671班次,從仁川起飛抵達高雄,因二次降落均重飛,現已返回轉降韓國濟州機場。另外,長榮航空EVA3226班次,桃園空渡機飛高雄,因降落重飛已返回桃園機場。而華航176班次,從高雄飛往日本大阪,已於16:20離場,另外德威航空TWB672班次,原本預計3點45分起飛,從高雄飛往韓國仁川機場,但班機取消,188名乘客已經辦好出關手續,但現在又辦理退關手續。
    2023/10/05 17:25
  • 飛不出去!泰獅航飛曼谷取消 逾80人滯留

    泰獅航SL394班機,原定4日晚上8點55分要飛往泰國曼谷,無奈前段航班先受到颱風影響,就加上機組員超時,先轉降澳門,導致80多名旅客行程延誤,而航空業者安排乘客,前往附近飯店住一晚,今天再協助大家安排班機;另外,小犬颱風直撲南台灣,今天國內線航班大異動。
    2023/10/05 13:01
  • 2客「闖豪經艙、抽菸」攻擊空服 長榮轉降、警逮人

    長榮航空台灣時間10/1有一班從倫敦要飛往曼谷的班機,一名經濟艙女子自己跑豪經艙不願回座位,同行男子還在飛機上抽電子煙,兩人甚至攻擊空服。其他8名旅客也幫忙壓制,把鬧事乘客繫上束帶,最後班機轉降維也納,兩人也被航警帶離班機。
    2023/10/02 14:38
  • 長榮班機驚傳乘客猝逝!醫護蹲地急救「高空顛簸沒停手」

    乘客機上猝逝!2日長榮航空一架由台北飛往義大利米蘭的班機,飛行途中一名男子突發疾病,機上醫護及空服員緊急施行搶救,儘管航行中顛簸,仍從未停手,讓目擊民眾看了膽戰心驚,同時也深感敬佩。
    2023/09/05 10:40
  • 飛機起降捲水花如「千堆雪」 民眾颱風天擠小港機場搶看

    海葵颱風不但造成南部地面交通大亂,空中航班也大打結,除了多架原本要降落小港機場的班機轉降桃園,其中一架從上海浦東起飛的長榮班機,在外海盤旋四次仍降落失敗,也引發上千名網友關注,但也有民眾冒雨到機場旁看飛機起降,說比平常感受還要震撼。
    2023/09/04 19:51
  • 盤旋4次!強風降落失敗 吸5千名網友關注

    海葵颱風3日下午登陸台灣,中心在高雄沿海附近滯留打轉,持續帶來強風大雨,瞬間陣風一度來到10級強風,長榮航空從上海浦東飛往高雄小港機場的班機,在高雄外海盤旋4次,仍然降落失敗,與其他兩架來自首爾金浦、仁川的班機,也全都一起轉降桃園機場,過程吸引上千名網友關注,所幸最後安全轉降。
    2023/09/04 13:13
  • 七夕午後暴雨狂轟! 大台北1分鐘44顆雷電訊號

    今天(8/22)是浪漫的七夕,但卻有9成機率下雨,而且下午就先出現驚人的大雷雨,新北三峽時雨量一度達到89毫米,甚至伴隨打雷跟閃電,根據氣象局統計,落雷高峰期,在大台北地區,每分鐘平均44顆打雷訊號,相當驚人,甚至松機有三架航班轉降,停機坪因此暫停1.5小時。
    2023/08/22 19:06
  • 義大利極端氣候一下野火一下狂風 飛機還被冰雹打到迫降羅馬

    南歐極端氣候狀況持續惡化,義大利自上週以來受到熱浪衝擊,全境出現炎熱高溫,本週持續出現超過47度以上的高溫,位於南部的西西里島因為嚴重山林大火緊急關閉機場。義大利北部則因風暴引發災情,還造成2名婦女不幸喪命。另有一架達美航空班機在米蘭起飛後,遭到「冰雹」嚴重毀損,被迫轉降在羅馬。
    2023/07/25 18:14
  • 難得! 英航疫後首轉降桃機吸航空迷朝聖

    英國航空沒有直飛台灣的航班,但卻在今(17)天下午4點多降落桃園機場,也吸引大批航空迷朝聖拍照。原來這架BA31班機原本要降落香港,卻因為受到颱風泰利影響無法降落,所以才會轉降台灣。天候因素卻也讓航空迷見到難得的景象。
    2023/07/17 21:59
  • 飛機逃生滑梯突在機內「炸開」 達美航空服員慘被彈飛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10日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架從紐約飛往加州的班機因出現技術問題,必須轉降猶他州機場,沒想到飛機落地後,緊急逃生口的充氣滑梯竟然突然「炸開」,當場打中一名空服員,所幸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2023/06/11 15:12
  • 長榮遭擦撞! 旅客「困機場10小時」平安返台

    長榮航空一架班機,昨天(6/10)早上在羽田機場被泰國航空擦撞,導致班機延誤,長榮航空緊急申請飛行許可,安排替代航班,因為回台已經過了松山機場宵禁時間,只能轉降桃園機場,再轉搭長榮航空安排的巴士,而機上乘客還原當時經過,表示一開始以為是撞到石頭。
    2023/06/11 13:04
  • 長榮滑行道「靜止」遭泰航撞! 班機延誤逾10hr

    今天上午日本時間的10點50分,羽田機場一架長榮BR-189班機靜止在滑行道時,被泰國航空TG-683班機從旁擦撞,導致後續的航班大延誤,羽田機場跑道也一度關閉將近兩小時,而長榮這班要飛台灣的班機,旅客透露會在日本時間晚上9點半起飛,延誤10小時以上,不過因為回台已經過了松山機場的宵禁時間,只能轉降桃園機場,預計11號半夜12點20分抵達,但旅客表示,長榮航空會安排接駁車到台北。
    2023/06/10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